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1.51%左右
基民757e2d11
12-26 15:01
12-26 15:01
58
1
[
焦煤吧
]
收盘不能翻红了,哎
只做空单的多
12-26 14:54
12-26 15:01
30
0
[
鸡蛋吧
]
收盘收的太有水平了
欢乐的凡尔赛
12-26 15:01
12-26 15:01
27
1
[
A50期指吧
]
真该死
拾月与柒日
12-26 14:52
12-26 15:01
29
0
[
对二甲苯吧
]
抑郁了
hong_shg
12-26 15:01
12-26 15:01
40
0
[
玉米吧
]
收盘!晚上回调继续做多!
红吉绿利
12-26 15:01
12-26 15:01
1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买不了了今天
妩媚动人的龚
12-26 15:01
12-26 15:0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个人认为极大可能周一反包 尾盘抢筹了
股友52zp2721
12-26 15:01
12-26 15:01
39
0
[
NYMEX钯金吧
]
外盘大涨内盘绿了
日进斗金时
12-26 15:01
12-26 15:01
38
0
[
白糖吧
]
一点不回调啊,开盘秒调不给散户走啊
努力的袁全
12-26 15:01
12-26 15:01
216
10
[
生猪吧
]
猪肉这是要大涨了,但是吧,这玩意劝你别多,等它大涨过后继续空
股友8x7A8239
12-26 13:36
12-26 15:01
29
0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分钟真刺激
无名股友一个
12-26 15:01
12-26 15:01
40
0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分钟爆仓……
dreaming_lee
12-26 15:01
12-26 15:01
116
2
[
苯乙烯吧
]
刚刚突破横盘震荡区间,后续怎么说?
时尚的尹致树
12-26 14:11
12-26 15:01
31
0
[
碳酸锂吧
]
520哟空头
买入就要套我
12-26 15:01
12-26 15:01
44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指数回来了,你的钱回来了吗?
我是韭皇555
12-26 14:56
12-26 15:01
52
0
[
沪银吧
]
加仓没给到就撤了。就差3个点。其次就是12月亏了12个。胆都吓没了。而且我这之前
三省吾身何时
12-26 15:01
12-26 15:01
1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构提醒,当前部分贵金属价格已明显脱离基本面。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亿的套利资金进
股友268mary
12-26 13:56
12-26 15:0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到点了,该拉了
股友577e6w98
12-26 15:01
12-26 15:01
29
1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12-26 14:58
12-26 15:01
27
0
[
碳酸锂吧
]
一分钟浮动1600,牛啊!
好韩好
12-26 15:01
12-26 15:01
84
1
[
钯吧
]
主力真是可恶,现货今天还是涨5个点的
轻舟泛云海
12-26 14:56
12-26 15:00
27
0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踩踏获利了结
David999
12-26 15:00
12-26 15:00
30
0
[
沪银吧
]
今晚夜盘危险了。。。
勤劳善良的陶
12-26 15:00
12-26 15:00
35
0
[
碳酸锂吧
]
笑死真是牛逼哦
看得懂吗
12-26 15:00
12-26 15:00
468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0.16有机会吗
一生只炒一只
12-26 14:53
12-26 15:00
36
0
[
碳酸锂吧
]
稳稳的站上13万,下周估计会到14.5万
股友590m8726
12-26 15:00
12-26 15:00
6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3连胜到手,90点
阳Lyangv190
12-26 15:00
12-26 15:00
68
1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能不能就此崩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14:59
12-26 15:00
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何只有卖方,却没有买方?
股友39516yC3
12-26 14:51
12-26 15:00
91
2
[
氧化铝吧
]
增仓放量暴拉,氧化铝今天长线多头算是爽到了,短线的估计都给洗出来了,苦守那么多天
捻花成佛
12-26 14:32
12-26 15:00
21
0
[
黄金/美元吧
]
4508多单进场,目标4520!常规防守
黄博财hbcwjr
12-26 15:00
12-26 15:00
172
0
[
沪银吧
]
摸八次得一次,,也回本还赚了点。,继续砸吧
伍路八
12-26 15:00
12-26 15:00
36
0
[
多晶硅吧
]
帅!绝对的资本奇迹!就是不跌你奈何!
冲动的上官煜
12-26 15:00
12-26 15:00
28
0
[
氧化铝吧
]
冲鸭,做多
水源街
12-26 15:00
12-26 15:0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骗头白银LOF
红口子窖
12-26 15:00
12-26 15:00
1016
8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人民币拉升助力沪指7连涨,航天军工继续暴涨,乘胜追击!
今晚吃鸡2018
12-25 13:58
12-26 15:00
40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有色金属期货看商品价格,化工股票看企业嬴利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已
灵魂归宿的信
12-26 15:00
12-26 15:00
387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29分挂单已出
股友51u6v930
12-26 14:34
12-26 15:00
99
2
[
甲醇吧
]
尾盘2165收盘,低位做多可以考虑止盈。夜盘大概率稳定在2140左右,高位记得及
小公明
12-26 11:04
12-26 15:00
39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闹那样呢。跳梁小丑?
罚你出场
12-26 15:00
12-26 15:00
28
0
[
工业硅吧
]
问候问候
股友9507C050
12-26 14:59
12-26 14:59
311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有色金属期货看商品价格,化工股票看企业嬴利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已
盘前凉拌兔
12-26 14:59
12-26 14:59
31
0
[
PVC吧
]
夜盘低走收割一把,来来回回割韭菜
阳光切割了记
12-26 14:59
12-26 14:59
52
2
[
小型纳指吧
]
都去炒白银了,套利去了,你们在这干嘛。
巴非神
12-26 13:40
12-26 14:59
30
0
[
铁矿石吧
]
遇到你这么个东西,天天浪费行情
股友yOcA9A
12-26 14:59
12-26 14:59
21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羊毛薅到手~500元本金,146元收益~三天成功,下午1:26成交,哈哈
小小犀
12-26 13:48
12-26 14: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4505附近继续做多上去,第一目标4530企稳看4550
陈宝看金市
12-26 14:59
12-26 14:59
40
0
[
玻璃吧
]
这过山车,刺激!
一束华彩
12-26 14:59
12-26 14:59
2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正我场外白银基金也有10个点的利润了,转不转场内都行。
p044321
12-26 14:41
12-26 14:59
30
0
[
LPG吧
]
供应过剩,难有大行情,撤了。
股友123E90t5
12-26 14:59
12-26 14:59
151
1
[
多晶硅吧
]
晚上加保证金
灵魂在跑
12-26 14:54
12-26 14:59
52
1
[
PVC吧
]
一一一一刚刚2609在4883和2605在4859又加仓开空了
我只是个小期
12-26 11:56
12-26 14:59
33
0
[
沪银吧
]
继续加多单,请拉黑那些喊你开空的,点关注不迷路
做空哥
12-26 14:59
12-26 14:59
177
5
[
甲醇吧
]
这到底怎么回事,有哪个大佬能解释一下
股友9X7510W5
12-26 14:34
12-26 14:59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电话12386举报电话12386
妩媚动人的许
12-26 14:59
12-26 14:59
29
0
[
白银T+D吧
]
银行不开通贵金属递延业务,现在这玩意都没人买了
这妖怪好厉害
12-26 14:58
12-26 14:5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市场还是砂仁多 周一反包
股友52zp2721
12-26 14:58
12-26 14:58
35
0
[
沪铜吧
]
加一手多试试
文大跌
12-26 14:58
12-26 14:58
34
0
[
玻璃吧
]
01真惨
爆仓王来了
12-26 14:58
12-26 14:58
1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万个套利的才500万,100万人套利才5个亿。这20个亿的跌停板
动人的谢港
12-26 14:47
12-26 14:58
26
0
[
碳酸锂吧
]
这量缩的快没有了
股友18c9n986
12-26 14:58
12-26 14:58
28
0
[
生猪吧
]
最起码是红的多头优势。
自由写手
12-26 14:58
12-26 14:58
40
0
[
苯乙烯吧
]
必须要接过PTA大旗继续带领化工系飞
用户93948888
12-26 14:58
12-26 14:58
57
1
[
钯吧
]
现货钯金价格并没有发生变化,稳住
轻舟泛云海
12-26 14:55
12-26 14:58
49
2
[
对二甲苯吧
]
的有病!
我就是要搞钱
12-26 14:43
12-26 14:5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到几点了
小小年纪就会
12-26 14:58
12-26 14:58
9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可以,赚回四千多,把在焦煤那里亏损快拿回来了,最后留一手空单看看还有没有得赚
灵活的蓝胖子
12-26 14:58
12-26 14:58
229
3
[
沪银吧
]
监管出文件了,还疯长吗?风险太大了。暴风骤雨快来了!
逍遥客35
12-26 14:45
12-26 14:58
240
10
[
沪银吧
]
周末会重拳出击,疯狂炒作的会陷进深渊
股友CTGtba
12-26 14:40
12-26 14:58
80
4
[
菜油吧
]
外围动荡,金融互击,推高物价。
星力奔宝2937
12-26 10:49
12-26 14:58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佬,请问还有没有那个基金是持有白银期货的???
韭黄蓝波湾
12-26 14:44
12-26 14:57
25
0
[
沪银吧
]
这次庄家要是能把光伏搞死了倒是功德无量,应该表示感谢
waterflowfly
12-26 14:57
12-26 14:57
29
0
[
沪银吧
]
诱空诱空,继续加多
我要做最棒的
12-26 14:57
12-26 14:57
22
0
[
铂吧
]
晚上白银新高,下周一730
股友97eV3073
12-26 14:57
12-26 14:57
23
0
[
氧化铝吧
]
都不看好涨,也没涨停,那就涨不停
只求回本就撤
12-26 14:57
12-26 14:57
31
0
[
沪银吧
]
沪银高抛为主,获利了结踩踏,晚上大概率低开几百个点,小心踩踏
David999
12-26 14:57
12-26 14:5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510追加小仓位多单,目标4520。回调即上车机会
悟道贵哥
12-26 14:57
12-26 14:57
3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用谢,尾盘被我买崩的
基民Stpv33
12-26 14:57
12-26 14:5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稳健一点,能赚一丢丢是一丢丢吧。
朱哥ZG1216Y
12-26 14:57
12-26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10
19311
19312
19313
19314
19315
19316
19317
19318
19319
19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