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黄金/美元吧
]
4508的哆箪,现在来到15附近,先上个保险笋,再继续上看目标20
黄博财hbcwjr
12-26 15:13
12-26 15:13
34
0
[
钯吧
]
下周一涨停
孔夫子挂腰刀
12-26 15:13
12-26 15:13
78
1
[
COMEX白银吧
]
要回调了么这是?
只待秋风过耳
12-26 15:09
12-26 15:13
46
0
[
沪铜吧
]
晚上大瀑布一泻千里
基民t503R166
12-26 15:13
12-26 15:13
94
2
[
螺纹钢吧
]
控产能应该是利好咋今天早上跌这么猛呢?
十块钱呢
12-26 14:53
12-26 15:13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纽银和沪银大涨了两天,我们在这跌停了两天,浪费了最好的时间
开朗的海格力
12-26 14:57
12-26 15:13
3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都没涨停,情绪还没到达极致,还早
投之亡地然后
12-26 15:13
12-26 15:13
138
4
[
A50期指吧
]
还在喊空的酸酸,真的要多好笑,看看三大盘年线,从去年9月底启动到现在,上证涨幅4
韭菜王子1009
12-25 17:12
12-26 15:13
36
0
[
碳酸锂吧
]
呼叫广期所黑手掌!
新庄2
12-26 15:13
12-26 15:13
105
1
[
铂吧
]
控制好仓位,重大的做空机会就在眼前了!这种拉法,都是为了大资金套保做空创造条件的
索罗僧
12-26 15:10
12-26 15:13
78
2
[
对二甲苯吧
]
不见了我一年的育儿补贴,对不起我娃啊,看来得生多个了
股友61Y79a02
12-26 14:35
12-26 15:13
129
4
[
碳酸锂吧
]
今天结算价是多少呀?
cy19988
12-26 15:03
12-26 15:13
178
2
[
棉花吧
]
多头跑,晚上跌了,再接
成did9999
12-26 14:56
12-26 15:13
23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清仓了,干预,不敢留仓
股友UJczjb
12-26 15:13
12-26 15:13
43
0
[
螺纹钢吧
]
全是利好又是多头行情,今天早上开多就一直砸盘。反弹回来平了你就涨了,看来砸盘是因
耐心等待大道
12-26 15:13
12-26 15:13
25
0
[
碳酸锂吧
]
股票不跟!
李家帅哥
12-26 15:13
12-26 15:13
55
1
[
对二甲苯吧
]
有没有爆仓的
浮盈加仓做多
12-26 14:41
12-26 15:13
32
0
[
工业硅吧
]
8800以下的空单,大家还好吗?
股友0PGfOM
12-26 15:12
12-26 15:12
81
1
[
生猪吧
]
坐了几次过山车了。2605,,刚刚12095减了一手多。看下周是减飞不
飘泊的湖
12-26 15:03
12-26 15:12
125
4
[
沪银吧
]
想笑,还有人等着监管出手控制白银,这玩意是全球决定的,不要太天真,要想它跌还是要
账户已注销
12-26 15:05
12-26 15:12
82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05已出
王紀餘
12-26 14:57
12-26 15:12
93
4
[
焦煤吧
]
被套50点,该怎么办
周布衣
12-26 09:53
12-26 15:12
265
2
[
烧碱吧
]
现在这个价格很尴尬,以目前烧碱基本面来说算是高了,但是今天的这个政策一出,把市场
大丰收了
12-26 14:57
12-26 15:12
4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涨疯了!赚翻了,品种选择>努力
geekzhou
12-26 15:09
12-26 15:12
1752
1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综合指数)报1656.32点 与上期相比上涨103.40点
欧线集运资讯
12-26 15:09
12-26 15:12
105
1
[
菜粕吧
]
这么好的行情今天才保本,挣65块钱,晕死,主要是做反了,还好没亏钱,做了玻璃纯碱
乐观豁达的陈
12-26 15:05
12-26 15:12
61
1
[
沪银吧
]
120个最后几个也亏完以销号
bydt748
12-26 15:03
12-26 15:1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照这个涨法,下周二三溢价就抹平了
机灵的舒昆
12-26 15:12
12-26 15:12
25
0
[
碳酸锂吧
]
早让空头投降,就是不听啊,唉,多少人暴仓啊
极品狼人
12-26 15:12
12-26 15:12
209
6
[
生猪吧
]
别涨了,要爆仓了
望弟老祖
12-26 14:36
12-26 15:11
68
1
[
沥青吧
]
我以为这家伙跟煤,搞错了这家伙是油提炼出来的,买空了握草
看图说话1
12-26 10:15
12-26 15:11
25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乖乖等曾总的小作文吧
张工锂电
12-26 15:11
12-26 15:11
32
0
[
碳酸锂吧
]
有点妖,网格交易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月推升21.5百分比,一笑倾城。
花豹先生688
12-26 15:11
12-26 15:11
39
0
[
红枣吧
]
几百手单子,就把指数弄的山窜下跳的,散户在里面,就是躺枪的
老张期货
12-26 15:11
12-26 15:11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部分溢价未来可能进一步缩窄。未来1-2个交易日,套利抛压仍可能
n14260472725
12-26 15:07
12-26 15:11
3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最大的利空是白银价格涨到100美金
一汽股东
12-26 15:11
12-26 15:11
94
0
[
沪银吧
]
关注我的朋友们大家好,目前还是继续加多单持有多单策略,如出现下图再反手空单,短线
做空哥
12-26 15:11
12-26 15:11
19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证监会的电话是多少?大家打起了举报
股友0066231O
12-26 14:53
12-26 15:11
119
2
[
焦煤吧
]
今天应该有两头挨打的,我只挨了一头,下午还回来了80%多,这个大长腿,晚上冲高就
噫吁嚱
12-26 15:03
12-26 15:1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荷兰猪一样用理由抢的
红口子窖
12-26 15:11
12-26 15:11
135
0
[
纯碱吧
]
就这样轻易拉起了?我才抄了点点底仓啊晕!挂的是1208/09差一点就成交了哈哈
招财高雅得关
12-26 15:11
12-26 15:11
64
1
[
碳酸锂吧
]
多头主力开了不少空单当燃料。跌一点就空平拉上去。
欺货等于期货
12-26 15:05
12-26 15:10
5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干的漂亮,敢做敢为,勇往直前,只是不要收盘前大量逃跑就好了,估计也知道太过了
天涯20062026
12-26 15:10
12-26 15:10
30
0
[
沪银吧
]
晚上做空
鳯池渊
12-26 15:10
12-26 15:10
104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被揍得鼻青脸肿,然后交易所关上了门,都不许请外援。
血盔甲
12-26 15:09
12-26 15:10
27
0
[
碳酸锂吧
]
有做空的吗?
财源满堂无崖
12-26 15:10
12-26 15:10
91
1
[
沪银吧
]
偷鸡摸狗的一天
财不入急门等
12-26 14:59
12-26 15:10
31
0
[
生猪吧
]
打爆空头
坐下来等
12-26 15:10
12-26 15:10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慌还有29的溢价,套利党至少还得砸一个跌停。
多文高升地逍
12-26 14:58
12-26 15:10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停牌
博学多才的韩
12-26 15:08
12-26 15:10
124
1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分钟,拉了1500点。下周一跳空高开无疑。简单粗暴。
小懒包包
12-26 15:03
12-26 15:10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莫非要吃四个跌停
博学多才的韩
12-26 15:06
12-26 15:10
36
0
[
国债期货吧
]
加了几个稳住吧
债帝123
12-26 15:10
12-26 15:10
43
0
[
PVC吧
]
我就赌机构要强行收底、我就挺着、不卖你就挣不到我的钱!等进交割月强平
股友57ke8580
12-26 15:10
12-26 15:10
65
1
[
烧碱吧
]
这个品种要想有人气,只能拉到2400以上才有人进来空多,否则带不动人气,也没有散
大道至简6668
12-26 14:55
12-26 15:10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你为何如此优秀
博学多才的韩
12-26 15:10
12-26 15:10
91
2
[
碳酸锂吧
]
空头这次真是被广汽所害惨了。
股友3C887738
12-26 14:56
12-26 15:10
61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滴个妈呀,还有比我压哨压更死的吗,几乎是收盘一瞬间。
鹏程的林泉
12-26 15:04
12-26 15:09
112
1
[
甲醇吧
]
搞我,以为怕你?坚定看多同意点赞
黑庄1
12-26 14:34
12-26 15:09
163
5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空头又傻眼信不
liuge15
12-26 15:02
12-26 15:09
35
0
[
玻璃吧
]
大家猜猜今天多了有没有反正5万手
英俊de哈迪斯
12-26 15:09
12-26 15:09
9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多晶硅是同一路资金真是牛摆啊
沙场垫沙人
12-26 14:29
12-26 15:09
113
2
[
股指期货吧
]
年底前抢etf标的资格排名,还有500亿增量做多资金,还得涨
股友76MX6059
12-26 14:22
12-26 15:09
32
0
[
沪银吧
]
只要新能源的趋势不逆转,碳中和的趋势不逆转,AI的趋势不逆转,银只会越来越贵
梧桐之落叶
12-26 15:09
12-26 15:09
4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应该跌到十几个点,现在23,希望下周一出来
mxqxmx
12-26 15:07
12-26 15:09
52
0
[
沪银吧
]
今天下午把前面的空头基本爆完了下午有足够的时间建立空单开始爆多头了就是这么血腥起
量能见性
12-26 15:09
12-26 15:09
36
2
[
沪银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散户两头挨打
syx519
12-26 14:55
12-26 15:09
36
0
[
豆粕吧
]
今夜你回不回来
股友46iQnd40
12-26 15:09
12-26 15:09
47
0
[
铂吧
]
白银跳水带动钯金,钯金带动铂金尾盘跳水!铂金最后跳水!看来铂金的主力还是看多!
过客不是游客
12-26 15:09
12-26 15:09
188
5
[
PVC吧
]
吃什么药了一路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14:59
12-26 15:09
34
2
[
A50期指吧
]
给我拉起来
阳一春路三长
12-26 13:59
12-26 15:09
35
0
[
沪银吧
]
你牛逼止损不到12个点
很难追的大叔
12-26 15:09
12-26 15:09
161
2
[
碳酸锂吧
]
昨天123520,今天130520,主力这是在挑衅广期所哈哈哈哈,我可以操纵为所
九十五郎
12-26 15:01
12-26 15:09
120
2
[
氧化铝吧
]
想要走得远,肯定不能涨停。看看三连板的玻璃,7连扳的焦煤。怎么上去怎么下来。你再
股友h93E3682
12-26 14:57
12-26 15:0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只想说但凡跟沾点边的,不是
股友233n0n32
12-26 15:09
12-26 15:09
79
2
[
沪银吧
]
没见过最近一周这么标准的走势,1h尤其是回调,很迅速,短时间到支撑,接着就开始爬
佰仟翻
12-26 15:05
12-26 15:09
4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跑得快
端庄秀丽的耿
12-26 15:08
12-26 15:08
147
2
[
乙二醇吧
]
那是五千手什么
只吃金币
12-26 14:44
12-26 15:08
25
0
[
COMEX白银吧
]
希望你坚持到底,今晚再来空你
东方财富888
12-26 15:08
12-26 15:08
2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平仓赚麻了
ark在手天下
12-26 15:08
12-26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07
19308
19309
19310
19311
19312
19313
19314
19315
19316
19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