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5
3
[
COMEX黄金吧
]
金都财神:12.19原油喊单连载!!
金都财神88
12-19 15:39
12-28 00:22
1674
1
[
沪银吧
]
下来,下来
股友6206L7g9
12-27 23:57
12-28 00:21
327
0
[
COMEX黄金吧
]
600459贵金属
东方万富
12-28 00:21
12-28 00:21
4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新高,大家可以关注贵金属的600459
东方万富
12-28 00:20
12-28 00:20
544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跳是不可能了.现在行情和情绪都利好黄金.今晚在80-72.之间徘徊是真的.明天
等待规律
12-28 00:11
12-28 00:19
1322
2
[
原油吧
]
12.26原油1903晚盘看盘分析
宇航20147363
12-26 20:57
12-28 00:17
1507
2
[
原油吧
]
12.26原油午盘策略震荡看盘
宇航20147363
12-26 13:14
12-28 00:17
425
1
[
COMEX黄金吧
]
小跳多没意思,快点大跳
奋发的老武
12-28 00:06
12-28 00:17
1144
2
[
原油吧
]
今晚怎么没有高手出来晒一晒止损的单子,平时不是很喜欢晒单子吗?应该很多牛逼的老师
冰醒水起
12-27 00:54
12-28 00:17
881
2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今晚做了两单,一单胜利一单持平。
神宫shengong
12-28 00:09
12-28 00:15
1708
5
[
原油吧
]
现价377.5继续做多,止损375.9,目标待定,小止损去看多
股友HE4yjP
12-27 23:38
12-28 00:14
2469
1
[
铁矿石吧
]
虽然这周有钱赚,但是我觉得这周铁矿石真是特别恶心
股友695h35i6
12-27 23:12
12-28 00:13
679
3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第一单在382的空单稳健者在376-377一线止盈!
股友862H820n
12-27 22:19
12-28 00:13
1285
2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操作建议!【12月27日】
股友862H820n
12-27 19:56
12-28 00:13
3900
14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美开盘前开始做空,无论啥价位,美开盘我赌黄金暴跌
奋发的老武
12-27 22:19
12-28 00:10
4297
4
[
硅铁吧
]
硅铁昨天交易所交割仓存为何被扫货了?是空头拿着准备交货吗?
大海淘银1
12-21 11:24
12-28 00:07
2179
3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原油现在377附近轻仓做多看379上方
股友1P52q578
12-27 23:25
12-28 00:07
1662
8
[
原油吧
]
sc1903建议376.6附近多单,止损375.5,止盈看400
zhongqihuoli
12-27 21:20
12-28 00:07
1421
2
[
乙二醇吧
]
永安继续加空!净空7000手,这下赚到了。
君临天下先
12-27 16:37
12-28 00:07
1079
3
[
乙二醇吧
]
晚上,暴涨开启
悦彩之家
12-27 14:13
12-28 00:07
828
0
[
原油吧
]
最近发个策略都不过
宇航20147363
12-26 20:55
12-28 00:07
5179
5
[
燃油吧
]
新人想咨询一下,燃油一手保证金是多少啊?
股友bWmMvT
12-23 00:45
12-28 00:07
898
0
[
原油吧
]
我是真服了就这个油涨,美油英油都跌服气
于小熊
12-28 00:04
12-28 00:06
580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昨天完成了最后一蹬腿,熊市汹汹!金价开始与熊逆向而行
股友ubDJ8m
12-27 23:58
12-28 00:05
1319
5
[
乙二醇吧
]
我的一手多单尼玛135个点。中石化炒期货亏了,尼玛你瞎跟跌干嘛。
jennercai
12-27 15:22
12-28 00:05
1292
3
[
燃油吧
]
一手偷袭,一两个点就跑,不言空也不言多
一眼望不穿
12-27 21:10
12-28 00:05
2871
32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12.27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12-27 01:11
12-28 00:02
529
1
[
A50期指吧
]
漂亮向11阴进发
股友6i37t728
12-27 20:55
12-28 00:01
979
3
[
豆油吧
]
石和高盛玩亏屎了。国际市场不好控 粮和国人玩赚嗨了 想打到什么价都可以随便玩内
股友7K336I98
12-27 23:17
12-28 00:01
4470
4
[
焦炭吧
]
跌无可跌了!就还是要弹起来。
ok棒
12-27 21:06
12-28 00:01
3769
2
[
甲醇吧
]
不好,要跳水
幸福的小田螺
12-27 23:15
12-28 00:00
1895
3
[
A50期指吧
]
现在A50算是稳住了,就看明早怎么走了
子铭勋
12-27 22:11
12-27 23:58
6252
3
[
PTA吧
]
超过1.5万就转走亏怕了,稳扎稳打小打小闹抓不到大鱼,
狗蛋2018
12-27 15:06
12-27 23:58
4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十年一轮会,熊市开始了,下次应在,2028年
可乐加冰5
12-27 23:49
12-27 23:56
496
0
[
COMEX白银吧
]
25以下放心做多
虞能糖人
12-27 23:42
12-27 23:52
40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白天涨,go go go
唯牛则强
12-27 23:36
12-27 23:52
495
0
[
A50期指吧
]
cmb,现在不下来等明天,太坑了,太坑了,太坑了。
荣往直前g
12-27 23:36
12-27 23:52
2795
2
[
沪金吧
]
美元指数走低到96.55,为何跳水? 有没有哪位大侠说明一下?
涨果佬倒骑驴
12-27 23:30
12-27 23:51
391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mjm3359524
12-27 23:43
12-27 23:49
1565
3
[
白糖吧
]
一天跌了160点
股友2ed72355
12-27 23:08
12-27 23:49
1112
1
[
苹果吧
]
01又一次伟大的胜利,05也许会有曲折,但光辉岁月属于我们。
方向又对了
12-27 23:36
12-27 23:48
4512
8
[
甲醇吧
]
3428的多单,还有救吗
淡定从容的我
12-27 21:03
12-27 23:48
772
3
[
黄金/美元吧
]
12.27-28黄金原油分析喊单
谢殊俞
12-27 11:27
12-27 23:44
858
1
[
原油吧
]
原油190在376-377做多,跌破375止损,目标看382
俊风解盘
12-27 23:18
12-27 23:44
1753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股友G200318x
12-27 12:23
12-27 23:42
2950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2月28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12-27 15:18
12-27 23:42
445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波拉升会更猛
万事州鹤de花
12-27 23:42
12-27 23:42
759
1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美股稳住了,大反攻开始
熊掌烧牛肉
12-27 23:12
12-27 23:42
910
2
[
原油吧
]
12/27原油sc1903策略,实时分析操作建议。
hjz1688
12-27 22:45
12-27 23:39
878
1
[
原油吧
]
鸿云dsi1818:原油sc1903策略,实时分析操作建议。
hjz1688
12-27 22:43
12-27 23:39
2425
1
[
甲醇吧
]
甲醇的空头最下贱!
日进斗金库
12-27 23:24
12-27 23:39
1530
0
[
甲醇吧
]
下来吧,到2300,我来接
六脉神剑6543
12-27 23:28
12-27 23:39
951
0
[
原油吧
]
今天的提示就到这里,原油上方压力383位置,下方支撑376,跌破看373.
股友871e00K0
12-27 23:36
12-27 23:37
1678
0
[
甲醇吧
]
究竟为何只能做空,而不能做多呢
热心的苗人凤
12-27 23:36
12-27 23:36
302
0
[
COMEX黄金吧
]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戒灵王
12-27 23:36
12-27 23:36
1129
4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也跳了
欢乐海123
12-27 23:25
12-27 23:35
4021
5
[
燃油吧
]
就剩明天白天交易日了,你们留多还是留空?
抄小底摸大顶
12-27 22:16
12-27 23:34
2626
2
[
铁矿石吧
]
王子愿望,涨停迎新年!
无极生道
12-27 21:27
12-27 23:34
108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片看涨声音要小心了!
Q剧本
12-27 23:23
12-27 23:33
1660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跌呢正。空头这是有靠山了。
轻仓持有
12-27 23:31
12-27 23:32
1801
0
[
甲醇吧
]
哎,看了一晚上一直想下手空单的,没敢啊,从2383看到了2375没敢,再下来就不
学员求指导
12-27 23:32
12-27 23:32
2706
3
[
铁矿石吧
]
真是罕见周四都还没开始有动静
股友695h35i6
12-27 22:09
12-27 23:31
631
2
[
原油吧
]
使劲拉,中石化。
晨狼
12-27 21:27
12-27 23:31
1371
4
[
黄金/美元吧
]
追加空单黄金1275.5-1276,止损1279.6,止盈1260.6
破釜沉舟19
12-27 22:47
12-27 23:30
5741
9
[
沪金吧
]
悬壶:继续多
悬壶金翁2
12-27 14:49
12-27 23:30
1312
2
[
原油吧
]
均价378.5多单现价379.3附近小赚止盈
股友HE4yjP
12-27 23:09
12-27 23:29
3558
3
[
甲醇吧
]
总感觉在吸筹,然后爆拉[闭嘴]空仓看戏吧
甫里丶
12-27 22:36
12-27 23:29
2041
1
[
甲醇吧
]
再不拉短期就破位了[大笑]
幸福的小田螺
12-27 23:00
12-27 23:29
2574
2
[
甲醇吧
]
筹码吃够了吧!还拉了吧!
热心的苗人凤
12-27 22:44
12-27 23:29
3361
3
[
沪铜吧
]
有空单,要止损吗?
股友352t86v5
12-27 07:14
12-27 23:29
3194
0
[
PTA吧
]
这次多头连骨头也找不到]
不达标不操作
12-27 23:28
12-27 23:28
1681
0
[
甲醇吧
]
震荡半天你下拉,太无耻拉
热心的苗人凤
12-27 23:28
12-27 23:28
2738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给快我爆啦,上面很多空头[无语][无语][大笑][大笑][大笑]
在操控市场赚
12-27 21:54
12-27 23:27
321
0
[
A50期指吧
]
装b
股友tV99Si
12-27 23:27
12-27 23:27
1711
0
[
甲醇吧
]
明天不收到3400,割肉走人。。
明眸皓齿de贾
12-27 23:27
12-27 23:27
887
3
[
原油吧
]
有没有真材实料看现价喊单,盈利图大家见仁见智。
股友6093xr21
12-27 22:19
12-27 23:26
2409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又作弊了,不过相对于黄金未来大好的上涨空间来说,美联储算个屁,过气的凤凰不
顺利的吴港1
12-27 23:20
12-27 23:26
504
0
[
沪镍吧
]
这个被玩死了
每天有惊喜哦
12-27 23:20
12-27 23:25
3000
8
[
NYMEX原油吧
]
否极泰来,40美金做空非常危险,已经接近全球平均采油成本。。中东非常低,,你到深
经纶亨通得原
12-26 11:47
12-27 23:25
1694
0
[
沪银吧
]
快下来,让我赚包烟钱
股友6206L7g9
12-27 23:25
12-27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191114
191115
191116
1911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