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9
2
[
焦炭吧
]
12.26焦炭午盘操作思路
股友851Y8p38
12-26 12:46
12-26 15:32
1680
3
[
甲醇吧
]
美油走势是关键!
一叶一菩提c
12-26 11:54
12-26 15:32
2981
0
[
期货吧
]
每日一单黄金:12.26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晚间是否还要涨
财富前瞻mybj
12-26 15:32
12-26 15:32
1614
3
[
燃油吧
]
原油涨你不跟着拉,原油跌你倒是跟的很溜,CNM
股友655w7o13
12-26 10:36
12-26 15:31
18130
56
[
焦炭吧
]
1901反弹很到位了
东北大脸猫
12-04 15:53
12-26 15:30
1171
1
[
苹果吧
]
2:30 还能爆拉不?
空空如也no1
12-26 14:16
12-26 15:30
962
2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356.5下方做多上去
fangjar822金
12-26 13:53
12-26 15:30
3387
7
[
燃油吧
]
180CST燃料油现货价在4500以上吧?
wu95999
12-26 11:54
12-26 15:30
1859
3
[
COMEX黄金吧
]
注意黄金回调。到位就进场
股友83G8097d
12-26 13:36
12-26 15:29
1288
2
[
螺纹钢吧
]
有知道产能置换是怎么回事的吗?请大家帮忙看看,给个靠谱的解释。
股友3632Z28a
12-26 15:18
12-26 15:28
973
0
[
焦煤吧
]
焦炭现在震荡行情,点位提示到,大家就应当自觉把握,做到进场毫不犹豫,平仓不拖泥带水。
股友851Y8p38
12-26 15:28
12-26 15:28
1005
0
[
原油吧
]
午盘行情惨淡,焦炭原油都维持震荡,共提示两单
fangjar822金
12-26 15:28
12-26 15:28
1557
4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目前就10个点波动,不做单,空仓静观其变
股友1P52q578
12-26 11:07
12-26 15:28
3239
13
[
螺纹钢吧
]
忍不住轻仺空了
A还活着A
12-26 14:07
12-26 15:27
2720
8
[
PVC吧
]
跌下来可以抄底
青云门弃徒
12-25 10:42
12-26 15:27
3216
7
[
甲醇吧
]
还真不错 早起60能给放出去 看昨天美油丧心病狂的跌真怕这个开盘跌停弄个两连
M小米儿M
12-25 10:24
12-26 15:27
2405
7
[
焦煤吧
]
有头有尾,有始有终,大家跟单子记得跟我说一下,这边陈艳会跟进每一单
股友851Y8p38
12-25 15:10
12-26 15:27
3828
10
[
焦炭吧
]
现在收盘1888.5位置,下午跟上1890空单的朋友,大家看晚盘
股友851Y8p38
12-25 15:05
12-26 15:26
2121
7
[
焦煤吧
]
现在收盘1888.5位置,下午跟上1890空单的朋友,大家看晚盘
股友851Y8p38
12-25 15:05
12-26 15:26
3350
0
[
期货吧
]
张林磊:黄金创新高奔千三,原油跌示弱涨势起
张林磊老师
12-26 15:26
12-26 15:26
2991
0
[
期货吧
]
赢鑫论市:12.2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下午行情
赢鑫论市
12-26 15:26
12-26 15:26
440
0
[
原油吧
]
提示的原油多单大家都有跟上吗
股友9670998M
12-26 15:26
12-26 15:26
3289
0
[
期货吧
]
原创标题:高生论金;12.26美元遭黑色圣诞,黄金继续高歌猛进
高生论金
12-26 15:26
12-26 15:26
2964
0
[
期货吧
]
罗鑫溢:黄金创新高奔千三,原油跌示弱涨势起
罗鑫溢
12-26 15:26
12-26 15:26
2319
8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1890附近直接做空下来,目标看1860附近。
股友851Y8p38
12-25 13:57
12-26 15:26
1747
9
[
焦煤吧
]
焦炭现在1890附近直接做空下来,目标看1860附近。
股友851Y8p38
12-25 13:56
12-26 15:26
475
1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只有金子不动呢
股友07e75r52
12-26 08:21
12-26 15:26
22722
11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功遇到阻力,本周连续两天冲高后受夜盘美指打压回落,未能攻克1250一线。但
乐水9999
12-12 14:41
12-26 15:26
1012
0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震荡行情,点位提示到,大家就应当自觉把握,做到进场毫不犹豫,平仓不拖泥带水。
股友851Y8p38
12-26 15:25
12-26 15:26
993
1
[
黄金/美元吧
]
基本一丝不差
破船有个洞
12-26 15:20
12-26 15:25
552
1
[
原油吧
]
12/26午盘原油1903现价357.5做空,目标355,止损359
股友89u38090
12-26 13:38
12-26 15:24
289
0
[
NYMEX原油吧
]
狠狠地砸,砸到十美元每桶,赚钱了就买布伦特原油,让美国流氓一桶油也卖不出去。
股友LqdNtC
12-26 15:23
12-26 15:23
960
3
[
苹果吧
]
继续逢高开空,让傅孙身败名裂!
股友280Y8850
12-26 15:02
12-26 15:22
74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日内3425获利卖出,空仓等晚上再做!
股友30799WR3
12-26 15:20
12-26 15:21
2012
1
[
甲醇吧
]
熊市不言底,不抄底,晚上考验2300!中期考验2250支撑!
进步的青漫1
12-26 15:04
12-26 15:20
6659
11
[
甲醇吧
]
随时都有大反弹
股友938K7725
12-25 15:40
12-26 15:20
1509
0
[
沪金吧
]
美股接连暴跌,美联储或继续加息
股友1N963Z12
12-26 15:17
12-26 15:17
2113
0
[
沪银吧
]
周鸿金:12.26黄金多头不改,原油震荡慢涨,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333Z55y
12-26 15:12
12-26 15:15
1204
1
[
甲醇吧
]
满仓空甲醇最好时机
SIMON
12-26 14:03
12-26 15:15
4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场外观望吧
笑着笑着哭了
12-26 15:14
12-26 15:14
41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发现了黄金股受某些孙子控制了,上午不让涨,下午突然拉升
朱罐里价值真
12-26 15:14
12-26 15:14
2848
0
[
期货吧
]
周五国内原油将形成“五连跌”的格局
投资界的悟空
12-26 15:13
12-26 15:13
1179
0
[
纤维板吧
]
开板进了个多单,明天会不会死呀[鼓掌]
我68686868
12-26 15:12
12-26 15:12
1167
0
[
菜粕吧
]
等2140开空,也不买多,让主力自娱自乐
股友1252e7l6
12-26 15:08
12-26 15:11
656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看涨没错,但是行情没有给出理想的进场点位,有点可惜了
股友6093xr21
12-26 15:08
12-26 15:11
1189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牛逼,玩这么一手墙头摆。两天吸了不收。牛
秋刀非鱼
12-26 15:02
12-26 15:11
1101
0
[
焦煤吧
]
焦炭多空都没有太大空间,持有1900位置空单的朋友继续拿着,晚盘继续看空
股友6093xr21
12-26 15:10
12-26 15:10
692
0
[
小型道指吧
]
节都不过又搞起来了
细致的魏麦克
12-26 15:10
12-26 15:10
3068
0
[
期货吧
]
12.26美股引发暴跌恐慌,黄金涨势强劲依旧!
江柏文1
12-26 15:09
12-26 15:09
2942
0
[
期货吧
]
张发景:黄金原油本周操作4胜1负,周三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80k602q7
12-26 15:08
12-26 15:08
2491
4
[
沪镍吧
]
资金比例失衡
期货生生
12-26 14:06
12-26 15:08
1522
1
[
螺纹钢吧
]
19年必腰斩,不解释
坐等黑色腰斩
12-26 14:55
12-26 15:08
597
1
[
原油吧
]
午盘先小赢一单,387.1空单,385.8出,13个点利润到手
股友2D1568U5
12-24 13:54
12-26 15:08
1085
0
[
原油吧
]
AJINx-:午盘原油1903
股友63953X82
12-26 15:07
12-26 15:07
328
0
[
NYMEX原油吧
]
给流氓无赖一点教训。
股友LqdNtC
12-26 15:07
12-26 15:07
3208
0
[
橡胶吧
]
欧耶,橡胶的多头真傻,想不到快收盘了,竟然真给我送钱了,今晚继续
妖姬小花
12-26 15:06
12-26 15:06
58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黄金节后仍强势 测试1270阻力
hyxingye
12-26 14:53
12-26 15:06
869
0
[
甲醇吧
]
为什么假酒鬼一样。。。
浙东瓯
12-26 15:06
12-26 15:06
3651
9
[
苹果吧
]
11点的时候平仓了,清空了
刘飞羽毛
12-25 13:08
12-26 15:05
194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走势非常有规矩,不像苹果乱蹦乱跳,乱挖坑。
M飞龙在天_亢
12-26 14:52
12-26 15:04
1155
0
[
菜粕吧
]
这行情你是找不到方向吗
活在当下一
12-26 15:01
12-26 15:03
1232
0
[
沪金吧
]
明年黄金或和美元一起上涨?
股友1N963Z12
12-26 15:02
12-26 15:03
766
1
[
A50期指吧
]
美股盘前期货涨,日本尾盘拉,A50涨,大A尾红是这个顺序吧[大笑]
从海底出击0
12-26 14:18
12-26 15:02
654
1
[
黄金/美元吧
]
山金的短线做法
破船有个洞
12-26 14:58
12-26 15:02
293
0
[
COMEX黄金吧
]
2019卖掉金条
恪守诺言
12-26 15:02
12-26 15:02
595
4
[
原油吧
]
早盘提示的358空单稳健的可以在356出掉,激进的可以减仓,收到回复:1
俊风解盘
12-26 14:17
12-26 15:01
1697
0
[
股指期货吧
]
季节性阴跌。
股指期货777
12-26 15:00
12-26 15:01
936
0
[
鸡蛋吧
]
我也是醉了
Vloubentan
12-26 15:00
12-26 15:00
1240
3
[
苹果吧
]
黑嘴集团操纵01掩护05出逃 也没什么卵用 喊逼仓 不知逼死了谁 必须揪出打击
股友1666d733
12-26 07:02
12-26 15:00
1703
1
[
甲醇吧
]
今天白天主力竟然没有加仓
甲醇甲醇
12-26 14:43
12-26 14:59
940
0
[
菜粕吧
]
拉个30点开空不迟
股友1252e7l6
12-26 14:55
12-26 14:58
3561
2
[
铁矿石吧
]
我去,铁矿石要提保证金了
你是我的蔡
12-26 11:16
12-26 14:58
2897
0
[
期货吧
]
12.26黄金高涨,后市趋势如何?
赵凌逸
12-26 14:58
12-26 14:58
2824
0
[
期货吧
]
刘弘财 12.26黄金多头蓄势待发,后市看多趋势不变
股友071692nt
12-26 14:58
12-26 14:58
1763
0
[
股指期货吧
]
企业未来将会各自为战,搞房地产的也可以去造飞机火箭。自谋生路。
中证大哥
12-26 14:58
12-26 14:58
2790
1
[
PTA吧
]
我的期货操作手法:趋势成立后顺势开仓,开仓的同时设置止损位,在止损前设置预警,不
A天道酬勤s
12-26 11:43
12-26 14:57
1047
0
[
原油吧
]
午盘马上要收盘了,抓紧出来手中有单子的朋友,原油现价是358的位置
股友9d87551e
12-26 14:55
12-26 14:57
2077
4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了 美股和原油的反弹大阳没开出前 螺应该不敢走出大阳
希望幸福的人
12-26 09:59
12-26 14:56
1167
0
[
菜粕吧
]
加空一千万手
蓝_狐
12-26 14:52
12-26 14:56
1056
1
[
原油吧
]
鸿晖提示:原油现价356.5做多上去,收到回复1
股友9U881920
12-26 13:54
12-26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6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191114
191115
191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