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7
3
[
焦煤吧
]
大家做期货都是专职吧,放弃了其他,专职做了这行一年,总体是亏损,总觉得有一种煎熬
一个普通股民
12-27 22:32
12-28 03:57
933
0
[
NYMEX原油吧
]
季节交替,日月轮换,时间的耘酿,果孕育原理。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投资
等与待结合
12-28 03:30
12-28 03:30
1060
2
[
黄金/美元吧
]
玩黄金,你赚钱了吗?实事求是的说,它让你更幸福了还是加剧了你的痛苦?
风清名扬
12-28 01:09
12-28 03:08
10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空空空,干死那些做多的
xboom12
12-27 22:52
12-28 02:53
2105
1
[
甲醇吧
]
2300估计挡不住了
热心的苗人凤
12-27 23:30
12-28 02:51
3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月线收个上影线[大笑]
往前走吖
12-28 02:30
12-28 02:31
437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马上要爆发了。
东方万富
12-28 02:13
12-28 02:19
2356
0
[
沪金吧
]
美股美元双双走弱市场避险回归 黄金反弹收复昨日失地
刘棕铭l
12-28 02:10
12-28 02:13
5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依旧强势,看来,避险情绪依旧在啊!
账户已注销
12-28 02:04
12-28 02:04
886
0
[
原油吧
]
多头加油!我开的燃油多单过夜的。
股友671Xf879
12-28 01:46
12-28 01:48
5293
31
[
黄金/美元吧
]
73.68满仓做空 止损76
破船有个洞
12-27 20:06
12-28 01:34
1627
4
[
原油吧
]
379反手做多
股友5613Z29X
12-27 21:52
12-28 01:29
527
0
[
NYMEX原油吧
]
45还能挂个空单吗
股友misk0622
12-28 01:25
12-28 01:25
3085
1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7日国内纯碱淡稳运行
生意社
12-27 17:12
12-28 01:13
550
0
[
COMEX黄金吧
]
突然发现期金玩得一手好诱空哦
mjm3359524
12-28 01:07
12-28 01:12
2741
10
[
沪镍吧
]
早上很有可能会像昨天早上那样低开低走
期货之道
12-26 00:31
12-28 01:09
1099
0
[
A50期指吧
]
美元走弱令贵金属价格走高 钯金价将与黄金比肩 11-20 09:54深圳商报 0
东方万富
12-28 01:03
12-28 01:06
2271
8
[
沪金吧
]
海归:12.27黄金技术分析及实时策略!(更新中)
海归445903
12-27 11:26
12-28 01:05
878
0
[
原油吧
]
晚间财富号开盘前公开不可追多,以383-385为压力位继续看空。没有马后炮,恭喜
罗易弘shkx98
12-28 00:59
12-28 01:05
1342
2
[
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
股友6U327W52
12-28 00:55
12-28 01:05
2569
1
[
沪银吧
]
又上去,你妹的
股友6206L7g9
12-28 00:17
12-28 01:05
5469
5
[
PTA吧
]
pta现价做空,上去6420补仓
股友6U327W52
12-20 21:43
12-28 01:04
5106
2
[
沥青吧
]
追高的又被套死了吧大笑
陌晓妖
12-27 14:00
12-28 01:03
4570
7
[
白糖吧
]
国内不管任何金融市场都是一个字跌!跟多空没关系,跟市场流动性,货币政策有关系
半山听雨孤舟
12-24 01:36
12-28 01:03
9898
47
[
沪金吧
]
陈龙铭:12.27原油黄金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12-27 01:16
12-28 01:00
6827
4
[
PTA吧
]
日线双底形态,5650已满仓
账户已注销
12-27 22:53
12-28 01:00
809
1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原油sc1903可以在383附近位置开空下来。 期货原
login11
12-27 21:42
12-28 01:00
1020
0
[
白糖吧
]
李大霄说的慢牛就是你
半山听雨孤舟
12-28 00:56
12-28 00:56
997
0
[
白糖吧
]
白糖必破4000,而且破4000元观望期半年
半山听雨孤舟
12-28 00:51
12-28 00:51
352
0
[
A50期指吧
]
请问下 这个怎么做空A50
网名168
12-28 00:51
12-28 00:51
1005
0
[
原油吧
]
空单373支撑全部止盈,这波利润有50-60点,平仓了没各位
股友xx8
12-28 00:42
12-28 00:50
3043
1
[
原油吧
]
明天是本周,本月,本年的最后一天,大家加油,别让2018年留有遗憾!
股友871e00K0
12-28 00:30
12-28 00:50
484
0
[
A50期指吧
]
lhtdn888 影响力注册时长 2.1年 今天 00:30 东方财富网Andr
东方万富
12-28 00:46
12-28 00:46
2773
5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了,多头今晚不要睡觉了,好想想明早怎么跑才跑得快吧,哈哈
妖姬小花
12-27 23:46
12-28 00:37
1673
0
[
动力煤吧
]
油价走低!欧股大跌 美股三大股指均跌逾2%道指跌超500点
针灸索巴1
12-28 00:36
12-28 00:36
584
0
[
原油吧
]
美指涨了
股友205im837
12-28 00:29
12-28 00:33
3547
1
[
期货吧
]
宋阳峰:12.27黄金原油双双获利出局,美盘再免费给你一个福利单!
股票热点看
12-27 21:17
12-28 00:33
4534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多头,赚钱要看自己把握
股友8Ed09396
12-27 08:10
12-28 00:32
4575
9
[
天然气吧
]
1902合约自触及3.433以来走出上升楔形,昨晚反弹虽上破下降压力线却大幅回落
三村金手指
12-21 16:43
12-28 00:28
5631
32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7号,黄金区间1272到1257,主思路低多方向,昨天的空单错过早上的出
东大金融
12-27 07:16
12-28 00:28
1268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黄金
东方万富
12-28 00:27
12-28 00:27
1814
8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380继续做多
神宫shengong
12-27 21:58
12-28 00:26
5149
8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开空共计两个2000手,不创新低坚决不平仓
股友896w56v2
12-27 15:43
12-28 00:25
387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了怎么涨起来了,买空买错了
股友9ZqO9N
12-28 00:24
12-28 00:24
2117
0
[
燃油吧
]
明天5:30 公告见
股友X895O377
12-28 00:19
12-28 00:22
671
0
[
原油吧
]
多单止损出局
俊风解盘
12-28 00:17
12-28 00:22
1009
5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现在报价46.12美元建议做空单,止盈看45美元
金都财神88
12-27 11:43
12-28 00:22
995
3
[
COMEX黄金吧
]
金都财神:12.19原油喊单连载!!
金都财神88
12-19 15:39
12-28 00:22
1674
1
[
沪银吧
]
下来,下来
股友6206L7g9
12-27 23:57
12-28 00:21
327
0
[
COMEX黄金吧
]
600459贵金属
东方万富
12-28 00:21
12-28 00:21
4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新高,大家可以关注贵金属的600459
东方万富
12-28 00:20
12-28 00:20
544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跳是不可能了.现在行情和情绪都利好黄金.今晚在80-72.之间徘徊是真的.明天
等待规律
12-28 00:11
12-28 00:19
1322
2
[
原油吧
]
12.26原油1903晚盘看盘分析
宇航20147363
12-26 20:57
12-28 00:17
1507
2
[
原油吧
]
12.26原油午盘策略震荡看盘
宇航20147363
12-26 13:14
12-28 00:17
425
1
[
COMEX黄金吧
]
小跳多没意思,快点大跳
奋发的老武
12-28 00:06
12-28 00:17
1144
2
[
原油吧
]
今晚怎么没有高手出来晒一晒止损的单子,平时不是很喜欢晒单子吗?应该很多牛逼的老师
冰醒水起
12-27 00:54
12-28 00:17
881
2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今晚做了两单,一单胜利一单持平。
神宫shengong
12-28 00:09
12-28 00:15
1708
5
[
原油吧
]
现价377.5继续做多,止损375.9,目标待定,小止损去看多
股友HE4yjP
12-27 23:38
12-28 00:14
2469
1
[
铁矿石吧
]
虽然这周有钱赚,但是我觉得这周铁矿石真是特别恶心
股友695h35i6
12-27 23:12
12-28 00:13
679
3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第一单在382的空单稳健者在376-377一线止盈!
股友862H820n
12-27 22:19
12-28 00:13
1285
2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操作建议!【12月27日】
股友862H820n
12-27 19:56
12-28 00:13
3900
14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美开盘前开始做空,无论啥价位,美开盘我赌黄金暴跌
奋发的老武
12-27 22:19
12-28 00:10
4297
4
[
硅铁吧
]
硅铁昨天交易所交割仓存为何被扫货了?是空头拿着准备交货吗?
大海淘银1
12-21 11:24
12-28 00:07
2179
3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原油现在377附近轻仓做多看379上方
股友1P52q578
12-27 23:25
12-28 00:07
1662
8
[
原油吧
]
sc1903建议376.6附近多单,止损375.5,止盈看400
zhongqihuoli
12-27 21:20
12-28 00:07
1421
2
[
乙二醇吧
]
永安继续加空!净空7000手,这下赚到了。
君临天下先
12-27 16:37
12-28 00:07
1079
3
[
乙二醇吧
]
晚上,暴涨开启
悦彩之家
12-27 14:13
12-28 00:07
828
0
[
原油吧
]
最近发个策略都不过
宇航20147363
12-26 20:55
12-28 00:07
5179
5
[
燃油吧
]
新人想咨询一下,燃油一手保证金是多少啊?
股友bWmMvT
12-23 00:45
12-28 00:07
898
0
[
原油吧
]
我是真服了就这个油涨,美油英油都跌服气
于小熊
12-28 00:04
12-28 00:06
580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昨天完成了最后一蹬腿,熊市汹汹!金价开始与熊逆向而行
股友ubDJ8m
12-27 23:58
12-28 00:05
1319
5
[
乙二醇吧
]
我的一手多单尼玛135个点。中石化炒期货亏了,尼玛你瞎跟跌干嘛。
jennercai
12-27 15:22
12-28 00:05
1292
3
[
燃油吧
]
一手偷袭,一两个点就跑,不言空也不言多
一眼望不穿
12-27 21:10
12-28 00:05
2871
32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12.27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12-27 01:11
12-28 00:02
529
1
[
A50期指吧
]
漂亮向11阴进发
股友6i37t728
12-27 20:55
12-28 00:01
979
3
[
豆油吧
]
石和高盛玩亏屎了。国际市场不好控 粮和国人玩赚嗨了 想打到什么价都可以随便玩内
股友7K336I98
12-27 23:17
12-28 00:01
4470
4
[
焦炭吧
]
跌无可跌了!就还是要弹起来。
ok棒
12-27 21:06
12-28 00:01
3769
2
[
甲醇吧
]
不好,要跳水
幸福的小田螺
12-27 23:15
12-28 00:00
1895
3
[
A50期指吧
]
现在A50算是稳住了,就看明早怎么走了
子铭勋
12-27 22:11
12-27 23:58
6252
3
[
PTA吧
]
超过1.5万就转走亏怕了,稳扎稳打小打小闹抓不到大鱼,
狗蛋2018
12-27 15:06
12-27 23:58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6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191114
191115
191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