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46了,回看刚才44.80和45.00,感觉是低点儿了[微笑]
股友9K0871e8
12-27 01:16
12-27 01:16
13396
56
[
沪金吧
]
陈龙铭:12.26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12-26 09:34
12-27 01:16
2413
1
[
沥青吧
]
根据周线判断,这一波油价回抽5轴均线47.5美元附近,沥青同步拉升5个点靠上!
股友5590359C
12-27 01:10
12-27 01:15
883
0
[
原油吧
]
今天要涨停
股友f7goW1
12-27 01:14
12-27 01:14
1527
0
[
甲醇吧
]
原油疯了,彻底疯了。害我爆仓十次。[好逊]
出世之心入世
12-27 01:13
12-27 01:14
1376
0
[
甲醇吧
]
做多的今天做梦都在笑,美国佬太狠了,不给别人留个后路
道坦坦歪极泰
12-27 01:13
12-27 01:14
593
0
[
原油吧
]
跟着做多单的朋友爽到爆。
zhongqihuoli
12-27 01:13
12-27 01:13
39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这样就好了反正跌多了我们天天外面跑加油也弄不到什么好处也不会降一点油价
杰少19999
12-27 01:10
12-27 01:13
481
0
[
NYMEX原油吧
]
新手,请教各位大佬指导,这个期货怎么玩的,交易费多少,赚亏比例是怎么分配的,
股友v37737A1
12-27 01:07
12-27 01:12
390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触顶
弟弟乖不乖
12-27 01:11
12-27 01:11
843
0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期货原油今晚要涨停的节奏吗?
股友1P52q578
12-27 01:07
12-27 01:08
4286
36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12.26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12-26 09:33
12-27 01:08
2506
5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 最简单 容易对吧
股友6LwrWy
12-25 21:22
12-27 01:08
2159
6
[
沪镍吧
]
恩~股票第15个涨停,还好没乱动要不就错过了。镍换了个合约继续多。[大笑]
股友891M1071
12-26 14:32
12-27 01:06
1083
0
[
沪银吧
]
小心坠毁
閱掍簡
12-27 01:05
12-27 01:05
3674
16
[
螺纹钢吧
]
做了一个梦 螺纹跌了
股友6LwrWy
12-20 16:50
12-27 01:04
7081
13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空我已经从10本金变成300万今年是我在期货赚的最多的几个月我争取赚500
富贵万贯地西
12-26 22:22
12-27 01:01
39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要拉两桶油了
江西赣州人
12-27 00:59
12-27 00:59
2048
3
[
甲醇吧
]
完美的离开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12-27 00:12
12-27 00:59
2878
1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涨~晕
不知不觉的韭
12-27 00:45
12-27 00:58
1241
2
[
原油吧
]
咋回事啊
股友l8865n10
12-27 00:08
12-27 00:58
950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叫做跟屁虫指数?
Uigiabbisbbs
12-27 00:11
12-27 00:56
6393
1
[
A50期指吧
]
交易系统出问题了,卖一总是10285/17
龍鳳卿卿
12-27 00:46
12-27 00:51
1470
3
[
原油吧
]
晚盘原油行情走势预测,操作建议
fangjar822金
12-26 20:51
12-27 00:50
438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目标48
沧海一声笑哈
12-27 00:45
12-27 00:47
472
0
[
NYMEX原油吧
]
对这样暴涨暴跌,抓狂了
股友2Iq33311
12-27 00:44
12-27 00:44
1302
0
[
原油吧
]
策略在这里,没有看到的认真看看,别说我马后炮
股友871e00K0
12-27 00:44
12-27 00:44
1635
0
[
燃油吧
]
明天打爆空头
股友7W6C3287
12-27 00:43
12-27 00:44
2052
0
[
沪银吧
]
磨的太久了。
D036
12-27 00:44
12-27 00:44
2670
1
[
沥青吧
]
哈哈,主力都气死了,割肉都割一半了,原油又大涨,现在摇摆不定,到底是要继续割还是
股友7758G87r
12-27 00:32
12-27 00:43
1948
1
[
原油吧
]
夜盘原油怎么做。看这里!
股友871e00K0
12-26 20:30
12-27 00:43
596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真过瘾,加倍做空
ST三特
12-27 00:38
12-27 00:39
2233
0
[
螺纹钢吧
]
原油暴力反弹,明早高开多少点?空单今晚彻夜难眠了。
股媚君心
12-27 00:39
12-27 00:39
3620
5
[
期货吧
]
12/26鑫鑫聚财:黄金上扬新高不断,原油反抽继续做空。
鑫鑫聚财1
12-26 11:59
12-27 00:37
3947
2
[
沪金吧
]
12/26鑫鑫聚财:黄金上扬新高不断。
鑫鑫聚财1
12-26 14:00
12-27 00:37
1588
2
[
黄金/美元吧
]
12/26鑫鑫聚财:黄金上扬新高不断。
鑫鑫聚财1
12-26 13:59
12-27 00:36
1480
2
[
COMEX白银吧
]
空单400万
账户已注销
12-27 00:12
12-27 00:35
5522
8
[
菜粕吧
]
杀空行情展开,暴力杀空!
账户已注销
12-25 21:36
12-27 00:35
1943
0
[
螺纹钢吧
]
明天难平静了
fmt6666
12-27 00:34
12-27 00:34
588
0
[
NYMEX原油吧
]
至少到60
股友Pmm7wP
12-27 00:34
12-27 00:34
47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加注继续做空
ST三特
12-27 00:32
12-27 00:32
5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反弹起来,会涨到空单怀疑人生的,我2016年春节经厉过
股友9K0871e8
12-27 00:30
12-27 00:30
448
0
[
NYMEX原油吧
]
看日线好像无量拉高,45开空了
不动明王syx
12-27 00:28
12-27 00:30
448
0
[
NYMEX原油吧
]
42.7进来 现在走了 见好就收吧朋友们
傻傻就是福
12-27 00:28
12-27 00:28
1074
2
[
NYMEX原油吧
]
妈蛋,油价是不又要涨了[好逊][好逊][好逊]
文静秀雅的卢
12-27 00:16
12-27 00:26
739
0
[
天然气吧
]
被BDi拖累的中远海能在全景网澄清,国油国运的龙头,且有亚马尔项目,如东一个LN
U非常好运
12-27 00:25
12-27 00:25
2076
4
[
NYMEX原油吧
]
空,好机会,二手空44.20,损44.50,看43.50
股友86c125Y5
12-26 22:47
12-27 00:25
2761
2
[
菜粕吧
]
套了几天,终于解套赚10点跑了
股友4coAQO
12-26 22:55
12-27 00:25
49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吃米了。
ST三特
12-27 00:22
12-27 00:23
891
0
[
原油吧
]
哈哈哈哈,真冲到372.00。
股友1335OE33
12-27 00:19
12-27 00:20
3129
1
[
螺纹钢吧
]
这么标准的通道上升居然没有很多人看到
心想想事就成
12-26 22:53
12-27 00:20
870
0
[
原油吧
]
被BDi拖累的中远海能在全景网澄清,国油国运的龙头,且有亚马尔项目,如东一个LN
U非常好运
12-27 00:18
12-27 00:19
2886
7
[
NYMEX原油吧
]
第一个空单现在发出,卖200手
股友896w56v2
12-26 22:45
12-27 00:19
1779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有点飘
不想单身了
12-27 00:17
12-27 00:18
377
0
[
NYMEX原油吧
]
被BDi拖累的中远海能在全景网澄清,中东到国内航线的日租金保持45000美金高位
U非常好运
12-27 00:15
12-27 00:17
6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BDi拖累的中远海能在全景网澄清,国油国运龙头,中东到国内航线的日租金保持45
U非常好运
12-27 00:16
12-27 00:17
3999
2
[
沪铝吧
]
可以做多了吧
鄂AQ7235
11-22 20:55
12-27 00:14
2953
2
[
螺纹钢吧
]
最简单的波浪来测算
心想想事就成
12-25 11:43
12-27 00:12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278.5-1279空一个,轻仓试盘,止损1284.5
破釜沉舟19
12-27 00:09
12-27 00:11
2489
1
[
沪铝吧
]
一根放量长阳就可以解决所有困扰
完美HY山煤
12-19 06:55
12-27 00:11
2422
1
[
沪铝吧
]
铝700做多,妥妥的
xuwei190
12-18 22:35
12-27 00:11
2210
1
[
燃油吧
]
坚持挂单止盈还能赚一点,结果盯着盘心理不淡定,保本出来了,多少小韭菜跟我一样的[
股友大西瓜
12-26 23:04
12-27 00:11
1494
5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会不会来一个超跌反弹[想一下]
股友9239tV32
12-25 22:25
12-27 00:10
467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继续做空。
ST三特
12-27 00:06
12-27 00:10
910
1
[
天然气吧
]
多头强劲反弹,短线严重超跌。老天爷帮你,打爆空头陷阱。
宁宁萌
12-26 22:42
12-27 00:08
9371
22
[
甲醇吧
]
吓的战战兢兢,哥哥抄底算了。
混沌宇宙的秋
12-25 14:15
12-27 00:06
1432
2
[
苹果吧
]
空军逼着主力做多,我们也做多呀!!!
股友c1Moma
12-26 18:09
12-27 00:03
5595
5
[
橡胶吧
]
橡胶为什么涨
股友LiDPUR
12-24 20:43
12-27 00:03
833
1
[
A50期指吧
]
明年大盘股大概还要跌一整年,还在高位,gjd 获利巨大,没有增量资金的提前下,加
账户已注销
12-26 23:33
12-27 00:02
1943
2
[
苹果吧
]
很快就没人了。崩塌一瞬间
绵绵海岸
12-26 15:19
12-27 00:01
781
0
[
原油吧
]
反弹到370,然后回调到360
叫么名字好啊
12-26 23:55
12-26 23:58
510
1
[
A50期指吧
]
垃圾早点关门吧!
平心静气走好
12-26 23:50
12-26 23:57
2006
2
[
原油吧
]
走早了!365附近还有原油多单的现价369附近速度止盈出来,回调我们继续开多,不要贪
股友871e00K0
12-26 23:32
12-26 23:57
4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了四成多了,大家觉得国油价跌了多少
hgw222222
12-26 23:56
12-26 23:56
298
0
[
NYMEX原油吧
]
4444空你20手
sgzt123
12-26 23:56
12-26 23:56
466
0
[
NYMEX原油吧
]
睡一觉起来整个人都精神了
傻傻就是福
12-26 23:55
12-26 23:55
941
0
[
甲醇吧
]
暴涨暴涨,什么?不信?走着瞧[微笑]
好火伴
12-26 23:53
12-26 23:54
726
0
[
甲醇吧
]
涨涨涨涨涨涨……[微笑]
好火伴
12-26 23:52
12-26 23:52
1481
1
[
甲醇吧
]
三剑客继续砸,哥哥送钱给你们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12-26 10:15
12-26 23:51
1608
4
[
焦煤吧
]
原油1903没有完全止跌企稳前谨慎摸底持仓,短线操作依靠350的支撑和365的压力位置进行高抛低吸区间操作。
股友98371c5T
12-26 19:22
12-26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3
191104
191105
191106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