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1
0
[
豆粕吧
]
小心元旦跌停
快速赚钱大学
12-26 21:52
12-26 21:52
3291
4
[
焦炭吧
]
指数已经严重底背离,凭啥不反弹 ?
期货小旋风
12-26 15:05
12-26 21:52
2407
8
[
螺纹钢吧
]
神啊救救我吧,我全仓3420追高了,放我出去吧[哭][哭][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12-26 21:14
12-26 21:52
476
0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新浪的价格和东方财富的价格不一样呢?
股友2BVCUw
12-26 21:38
12-26 21:52
2862
0
[
豆粕吧
]
转战铁矿石
长生期货
12-26 21:51
12-26 21:51
4079
8
[
焦炭吧
]
今晚多头走势 !
期货小旋风
12-26 21:01
12-26 21:51
546
0
[
燃油吧
]
好多多开啊。。加油
空平也亏钱
12-26 21:50
12-26 21:51
877
1
[
燃油吧
]
做空做多都不合适 空仓观望吧
戒煙如妳
12-26 21:47
12-26 21:51
3589
1
[
豆粕吧
]
豆粕真没意思!10个点能玩一晚上[不屑][不屑][不屑]
帅到掉渣被人
12-26 21:46
12-26 21:51
629
0
[
沥青吧
]
感觉这沥青比原油动作还快啊,憋不住了,赶紧尿吧[大笑]
股友eBXpYJ
12-26 21:49
12-26 21:50
407
0
[
甲醇吧
]
锁仓走人,挂好止损回补
乌小鱼
12-26 21:49
12-26 21:50
6194
17
[
苹果吧
]
这个品种真的是有意思:跌一点感觉像要主力命似的!
君临天下先
12-24 09:24
12-26 21:50
513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包饺子的意思!
偏爱大金融
12-26 21:49
12-26 21:50
5855
13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全仓3420追高了,买房子的钱啊[哭][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12-26 17:16
12-26 21:50
110362
539
[
焦炭吧
]
焦炭 散户交流连载贴 估计有很多人被黑平台,所谓的老师骗得很惨吧,看吧里,不是天
只做焦炭
11-20 15:32
12-26 21:49
42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一醒,油价就跌
Robin32
12-26 21:49
12-26 21:49
975
0
[
动力煤吧
]
这货还得跌几次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49
12-26 21:49
1716
4
[
COMEX黄金吧
]
苏辰论金:黄金强势上涨有回调下方1264/1268分批多
苏辰sclj6688
12-26 15:17
12-26 21:48
3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快跑为好
山口岩
12-26 21:48
12-26 21:48
1412
1
[
白糖吧
]
严格执行纪律
高山流水遇故
12-26 21:46
12-26 21:47
1456
3
[
焦炭吧
]
刚刚MACD死叉就想着多 真是想多了
空空如也no1
12-26 21:33
12-26 21:47
965
1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朋友!
三国勇士
12-26 21:42
12-26 21:46
3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收阳
我与大A的故
12-26 21:46
12-26 21:46
2771
1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金多单继续持有。前高1266.5附近减仓或全部出来观察下低位在做多。趋势长多
毛哥知足常乐
12-24 22:35
12-26 21:45
523
0
[
菜粕吧
]
怎么成织布机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3
12-26 21:45
1243
3
[
甲醇吧
]
卧槽你学下沥青行吗
大空头威武
12-26 21:13
12-26 21:45
655
0
[
热卷吧
]
在来一波下跌老子清家当场买多
战虎商务
12-26 21:43
12-26 21:45
4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美股继续跌,原油继续大跌到40之下!
我是笨蛋决战
12-26 21:44
12-26 21:44
640
0
[
螺纹钢吧
]
多空争夺太激烈,小心脏受不了了
xuqing82238
12-26 21:41
12-26 21:44
792
0
[
原油吧
]
快进快出的做了一个开胃单。刚进来的朋友现在做单不紧张了吧
股友00I7093Q
12-26 21:40
12-26 21:44
875
1
[
螺纹钢吧
]
又被包饺子了?
你是我的蔡
12-26 21:39
12-26 21:44
854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吧
股友2P86k889
12-26 21:39
12-26 21:44
685
1
[
甲醇吧
]
这段时间假酒真不给力总是老娘们套路。看沥青
轻仓持有
12-26 21:39
12-26 21:43
949
1
[
沪锌吧
]
美铜和原油上涨近2%
木生火HJX
12-26 20:34
12-26 21:43
1570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与下周一收盘在1259.4或之上,下周二见1280,1280之上可短空
股海踏浪者
12-21 23:10
12-26 21:43
673
1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现价358做空,止损20个点
股友x82t5818
12-26 21:20
12-26 21:43
538
3
[
纽约金TN12吧
]
做多倒差282.66
股友T9i07822
12-26 20:22
12-26 21:43
2407
1
[
焦炭吧
]
12.26焦炭夜盘行情预测
股友9U881920
12-26 19:53
12-26 21:43
984
1
[
焦炭吧
]
2019年会跌多少?
在操控市场赚
12-26 21:39
12-26 21:43
564
0
[
沥青吧
]
这沥青还是牛必,直接走明天的行情。
期友青烟银雪
12-26 21:42
12-26 21:42
442
0
[
原油吧
]
鸿云dsi1818:原油sc1903开盘在361一线,晚间操作上次回调就做多上来。
hjz1688
12-26 21:34
12-26 21:42
1131
6
[
原油吧
]
陈伟原油sc1903建议分享
股友67678K9l
12-25 21:17
12-26 21:42
574
0
[
沥青吧
]
下跌的实质是什么?
Gjvfxc
12-26 21:41
12-26 21:41
1773
0
[
铁矿石吧
]
白银进去牛市阶段,密切关注
股友2c1T9325
12-26 21:40
12-26 21:41
574
0
[
原油吧
]
做单呢一定要醒目,不要等亏损了才想起我说的话
神宫shengong
12-26 21:41
12-26 21:41
623
0
[
沥青吧
]
假的
路敉路
12-26 21:40
12-26 21:40
776
0
[
原油吧
]
夺取定价权!
路飞V
12-26 21:40
12-26 21:40
178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昨天让你们低位吸筹码,吸了吗?
股友2P86k889
12-26 14:04
12-26 21:40
481
0
[
原油吧
]
手持多单看反弹的朋友赶紧出局反手干空,这么好的下跌行情一定要做空
神宫shengong
12-26 21:40
12-26 21:40
444
0
[
NYMEX原油吧
]
平台很重要,入了金之后,看出金能不能及时到账,做单的时候会不会有滑点,会不会有卡
股友365h3552
12-26 21:39
12-26 21:40
3361
2
[
焦煤吧
]
晚盘焦炭1905现价1895进场干多,目标1915
股友89u38090
12-26 21:09
12-26 21:39
696
0
[
沪锌吧
]
白银牛市行情发展正在加快。
股友2c1T9325
12-26 21:37
12-26 21:39
606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微笑][鼓掌][鼓掌][鼓掌][献花]
凝望深渊中
12-26 21:39
12-26 21:39
782
1
[
甲醇吧
]
牛叉的外盘,我们一开就跳水
日进斗金库
12-26 21:20
12-26 21:39
1986
0
[
沪银吧
]
牛市的铁骑正一步步接近。
股友2c1T9325
12-26 21:36
12-26 21:37
499
0
[
甲醇吧
]
狗主力你看看沥青燃油再看看你自己,像个狗一样[好困惑]
大空头威武
12-26 21:34
12-26 21:36
994
1
[
甲醇吧
]
但愿不要高开太多,让我的空单跑跑[鼓掌]
我68686868
12-26 20:37
12-26 21:36
499
0
[
螺纹钢吧
]
别耍小聪明两头做
招财小蛙
12-26 21:35
12-26 21:36
502
1
[
甲醇吧
]
假酒不争气早知道白天应该把假酒平了做沥青[不屑][不屑][不屑]
股友eBXpYJ
12-26 21:31
12-26 21:36
623
0
[
甲醇吧
]
为什么甲醇表现这么强,难道是在成本区附近吗,可是甲醇超能严重过剩啊
A天道酬勤s
12-26 21:35
12-26 21:36
1234
1
[
甲醇吧
]
元旦以后万劫不复
hehe168888
12-26 21:25
12-26 21:36
570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上去就不要了,全部还给老美,赚老美的钱。是中国人给我拼命砸。
股友LqdNtC
12-26 21:33
12-26 21:35
2816
0
[
橡胶吧
]
它是不会涨的
股友utnUl4
12-26 21:35
12-26 21:35
2742
0
[
橡胶吧
]
放弃喽
股友utnUl4
12-26 21:35
12-26 21:35
520
0
[
甲醇吧
]
似多又像空,似空又像多!多空虚实傻傻分不清楚!观望吧![滴汗]
早日复生
12-26 21:35
12-26 21:35
2467
1
[
铁矿石吧
]
不知它晚上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12-26 20:44
12-26 21:35
715
0
[
原油吧
]
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今晚的趋势,今晚趋势是空,不做多,只做空。
神宫shengong
12-26 21:34
12-26 21:34
2154
4
[
沥青吧
]
这个点位能转仓多单,漂亮
一线游子
12-26 21:17
12-26 21:34
2631
3
[
甲醇吧
]
我的偶像今早10:08关注郑商所的苹果了
积善成德幸福
12-26 13:48
12-26 21:33
498
0
[
原油吧
]
手上空仓的现价358继续做空看新低
神宫shengong
12-26 21:33
12-26 21:33
546
0
[
螺纹钢吧
]
多空激烈
WW2019
12-26 21:32
12-26 21:33
512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正确投资
股友287tf315
12-26 21:31
12-26 21:32
606
0
[
螺纹钢吧
]
又关了我三手多单,可以的,,,
卿清泉
12-26 21:31
12-26 21:32
413
0
[
甲醇吧
]
天天老套路抄底吵死多少了。
轻仓持有
12-26 21:31
12-26 21:32
560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大战,开始
心如止水9996
12-26 21:31
12-26 21:32
772
0
[
沥青吧
]
石油甲醇都没它强
家庭作业
12-26 21:31
12-26 21:32
723
0
[
焦炭吧
]
下跌趋势不会改变
股友8o976D71
12-26 21:32
12-26 21:32
17423
35
[
橡胶吧
]
金融大海啸滔天而来,空单一定要拿好,十年大机遇,
格致一一
10-11 11:48
12-26 21:31
1048
1
[
甲醇吧
]
多头真厉害呀!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12-26 21:28
12-26 21:31
417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来看,下周会见1293.5涨势尚未结束,做空的注意只能做短
股海踏浪者
12-26 21:30
12-26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3
191104
191105
191106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