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3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进场 先看46.5
财神管家
12-26 22:09
12-27 03:37
1675
0
[
甲醇吧
]
卧槽,原油反弹快10%!
明眸皓齿de贾
12-27 03:36
12-27 03:36
1853
1
[
燃油吧
]
搞不好美油今晚上4-5%都是可能的
不想单身了
12-26 22:42
12-27 03:35
393
0
[
NYMEX原油吧
]
4.5%收盘就很给力了!
市场经济地位
12-27 03:27
12-27 03:27
1410
3
[
黄金/美元吧
]
1279可以开空了,看回调[鼓掌]
一直亏损中
12-27 00:30
12-27 03:26
1961
3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止盈设在44.98,等着成交!
新手出道123
12-27 02:28
12-27 03:25
9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牛了,肯定不会很简单
圣地投资
12-27 03:10
12-27 03:13
3939
24
[
黄金/美元吧
]
1271已空
股友T3I70065
12-26 08:00
12-27 03:12
3620
10
[
NYMEX原油吧
]
45震荡的时候大家千万别进空单,不然会关灯吃面的!相信我!
股友9K0871e8
12-27 00:41
12-27 03:08
3630
12
[
NYMEX原油吧
]
下午的多单44.30止盈了,没忍住又在44.80追进去了,继续涨吧,今天来个10
股友9K0871e8
12-27 00:33
12-27 03:08
4854
12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6号,黄金区间1260到1274.黄金继续低多思路,现在持仓1266.5
东大金融
12-26 07:27
12-27 03:08
1075
2
[
A50期指吧
]
50期指今晚下跌,白天开盘大涨
趋势wzln168
12-27 01:23
12-27 02:56
1818
0
[
甲醇吧
]
明天能一字涨停板吗,
圣地投资
12-27 02:55
12-27 02:55
617
0
[
COMEX黄金吧
]
还做空黄金呢?发财了
标准太阳2349
12-27 02:52
12-27 02:53
965
4
[
纽约金TN12吧
]
看空到281.5转做多[胜利][胜利]
股友T9i07822
12-26 20:53
12-27 02:44
41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丫的还挺能坚持!看你还能横多久?
新手出道123
12-27 02:40
12-27 02:40
31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在40至45间震几个月,以免再加税
liger008
12-27 02:39
12-27 02:39
393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45.50就哑火了!做空吧!短期黄金机会来了!
新手出道123
12-27 02:37
12-27 02:37
1841
0
[
甲醇吧
]
离开之际,希望大家包括机构明白。金融玩的开心就好。
混沌宇宙的秋
12-27 02:30
12-27 02:31
1215
1
[
原油吧
]
成单率九成,可验,费100,现价378.5多进场
股友i297I130
12-21 22:02
12-27 02:26
2081
25
[
原油吧
]
原油1903现价做空下去,损2个点,目标看412.409
股友7175U01z
12-18 14:23
12-27 02:26
1203
3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反转了??
幸运女神befa
12-27 02:09
12-27 02:25
5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盛及必衰,物及必反!
有信心就好
12-27 02:23
12-27 02:23
2124
4
[
原油吧
]
有谁带带我这小白哈,怎么买
先赚他一个点
12-25 12:36
12-27 02:22
1618
0
[
甲醇吧
]
还好多单没全清,2430再清一批[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7 02:21
12-27 02:21
710
2
[
NYMEX原油吧
]
46绝大的压力位,应该回到45修整!
新手出道123
12-27 02:09
12-27 02:21
402
0
[
NYMEX原油吧
]
第五个交易日后继续下跌
嗨高点
12-27 02:18
12-27 02:18
777
1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小双头成立!空!
新手出道123
12-27 02:09
12-27 02:17
848
1
[
NYMEX原油吧
]
做了0.15手空,亏了老子200美金
股友o17qnD
12-27 01:49
12-27 02:12
3404
3
[
甲醇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eQFk4o
12-27 01:16
12-27 02:11
596
1
[
黄金/美元吧
]
设置限价1279.4空单加一个,止损1285
破釜沉舟19
12-27 00:11
12-27 02:11
1283
0
[
原油吧
]
今天大家买利多的赚爆几次仓,恭喜大家发财了。
股友1335OE33
12-27 02:09
12-27 02:09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所谓奇葩傻叼 就是跌了出来唱 涨了也出来唱 跟庄托还是有区别的
财能升官
12-27 02:08
12-27 02:08
3692
5
[
甲醇吧
]
我多单过夜
BJ触发者
12-26 23:28
12-27 02:08
2107
9
[
原油吧
]
原油早盘356附近做多,已经止盈358.5!早盘先赚20个点[献花][献花][献
股友9239tV32
12-26 09:59
12-27 02:07
1295
7
[
原油吧
]
原油早盘358附近做多,止损356.5!目标看361附近
股友9239tV32
12-26 09:30
12-27 02:07
314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 这下油价又不调了
可爱的庄家
12-27 02:07
12-27 02:07
59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太妖了!杀了多头杀空头!不能再做了!45应该有压力呀!
新手出道123
12-27 02:07
12-27 02:07
775
1
[
NYMEX原油吧
]
我已经怀疑人生了[亏大了]
真好好嗨哦
12-27 01:44
12-27 02:06
32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又该爆仓了!
新手出道123
12-27 02:04
12-27 02:04
3173
13
[
原油吧
]
今天原油1903能冲到372.00.
股友1335OE33
12-26 23:40
12-27 02:01
41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也应该配置一些,真有局部战争开打片的话发生!世界上的钱都会入场。
标准太阳2349
12-27 01:52
12-27 01:55
427
0
[
NYMEX原油吧
]
默默地做就好了,别整天叽叽歪歪乱发表看法,误导别人。在座的那个也主导不了走势。不
我是新来的小
12-27 01:52
12-27 01:53
27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开始发力咯
天生韭菜命HO
12-27 01:48
12-27 01:53
1742
0
[
沪银吧
]
终于熬到黄金止跌了!
玲珑剔透的锦
12-27 01:51
12-27 01:51
7134
48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一帮空翻多的骗子们进来了
破船有个洞
12-24 15:07
12-27 01:50
4088
2
[
甲醇吧
]
明天必定低开[微笑]
股友Nbg好好
12-26 23:49
12-27 01:50
519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买便宜筹码了!黄金。
标准太阳2349
12-27 01:49
12-27 01:50
94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在做多就是脑子里有点儿不好!可以撤了!
市场经济地位
12-27 01:27
12-27 01:49
1836
1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1903分析。
股友xx8
12-26 17:33
12-27 01:47
578
0
[
原油吧
]
原油怎么玩哈,
先赚他一个点
12-27 01:45
12-27 01:45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冲咯
天生韭菜命HO
12-27 01:45
12-27 01:45
337
0
[
NYMEX原油吧
]
貌似又要冲锋咯
天生韭菜命HO
12-27 01:42
12-27 01:44
41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涨了!是局部战争片开打了吗?
标准太阳2349
12-27 01:40
12-27 01:42
1669
0
[
螺纹钢吧
]
原来主力空平了去抄底原油,高[赞][赞][赞][赞][赞]
韭菜苗o杠杠
12-27 01:40
12-27 01:40
743
2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开盘在361一线,晚间操作上次回调就做多上来。
hjz1688
12-26 21:39
12-27 01:40
580
0
[
原油吧
]
一直在想原油是否与美股有关
股海1111111
12-27 01:37
12-27 01:37
961
1
[
甲醇吧
]
美原油这是抽什么风。
生当灿烂
12-26 22:41
12-27 01:37
1785
0
[
沥青吧
]
明天直接停了
轻仓持有
12-27 01:34
12-27 01:37
1376
0
[
甲醇吧
]
哈哈,短空损失惨重
幸福的小田螺
12-27 01:32
12-27 01:37
1846
2
[
甲醇吧
]
嗅觉灵敏的已经闻到了中东战争的号角了?叙伊朗同美以2对2?
虎踞龙潭
12-26 22:48
12-27 01:37
1955
3
[
原油吧
]
涨疯了……
股友1335OE33
12-27 00:59
12-27 01:3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貌似有要 跌 多空同杀啊
天生韭菜命HO
12-27 01:29
12-27 01:34
1470
1
[
原油吧
]
原油疯了,彻底疯了。
出世之心入世
12-27 01:10
12-27 01:34
1179
3
[
NYMEX原油吧
]
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今夜做空要失眠了[大笑]
股友726Vp008
12-27 01:19
12-27 01:33
1158
2
[
黄金/美元吧
]
破船有个洞,他妈又出来忽悠人了,大家不要信他的,强烈抵制这种害群之马。他就是个傻
滚9大神来了
12-26 08:20
12-27 01:33
5325
5
[
甲醇吧
]
年底将至,千亿大礼包及国际极端绝杀陆续进入,同时战略行情也陆续进入深度。
混沌宇宙的秋
12-25 23:17
12-27 01:33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拉太猛了,最终还得回来。。。
斜眼看风云
12-27 01:27
12-27 01:27
3729
5
[
NYMEX原油吧
]
看原油这个图形也是有组织的有目的砸盘,散户别玩了,今年世道不好。
实战111
12-19 04:35
12-27 01:26
1680
0
[
沪银吧
]
不能睡意交流呀那就退啊
独行猫
12-27 01:24
12-27 01:26
4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有多少人破财了
天生韭菜命HO
12-27 01:24
12-27 01:26
636
0
[
NYMEX原油吧
]
45.5止损走人!唉玩不起
不动明王syx
12-27 01:24
12-27 01:25
476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奋发的老武
12-27 01:24
12-27 01:24
1530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空单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12-27 00:51
12-27 01:24
1569
0
[
燃油吧
]
上天了上天了
抄小底摸大顶
12-27 01:23
12-27 01:23
1220
3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坐稳了
经纶多谋地老
12-26 23:28
12-27 01:22
2586
0
[
沪金吧
]
完犊子了[好逊][好逊][好逊]
文静秀雅的卢
12-27 01:20
12-27 01:22
4264
11
[
原油吧
]
今天建议不要做多单,如果是那种赌性比较重的人 我建议在357附近这个位置做多,止
zhongqihuoli
12-26 11:05
12-27 01:21
1190
1
[
原油吧
]
现在正是贪婪的时候
股友Pmm7wP
12-27 00:35
12-27 01:21
2032
5
[
原油吧
]
因各类资产集体上涨的影响,原油也受影响上涨,目前这架势稳健的先观望,等回踩有效支撑在接入多单
神宫shengong
12-27 00:19
12-27 01:21
共有帖子数
165220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0
191101
191102
191103
191104
191105
191106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