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2
0
[
白糖吧
]
叫大家做空做了的报一下名
期货客
12-28 14:48
12-28 14:48
545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来就拉呗!
大道至简日内
12-28 14:46
12-28 14:48
2080
1
[
沪金吧
]
徐荟瑛:12.28回踩1271做多,今日黄金操作策略详解
股友8290w999
12-28 14:42
12-28 14:48
625
0
[
苹果吧
]
还好吧,偏空,节后暴跌
蜗牛男孩888
12-28 14:47
12-28 14:48
2156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人搞原油事实证明是失败的,就像日本搞电视机手机。
中证大哥
12-28 14:47
12-28 14:48
498
0
[
热卷吧
]
3170收盘吗?
账户已注销
12-28 14:47
12-28 14:48
537
0
[
螺纹钢吧
]
走了走了。。都在跑我也跑。。
幸运女神befa
12-28 14:46
12-28 14:48
1389
2
[
螺纹钢吧
]
空单比多单心里上占好的多
持股不超五天
12-28 14:40
12-28 14:48
2665
2
[
沪银吧
]
都是些被忽悠被干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8 13:58
12-28 14:48
1347
0
[
甲醇吧
]
化工收红过节,你又一家独家行情吗,
以后一直赚钱
12-28 14:45
12-28 14:47
7919
2
[
PTA吧
]
下午开盘终于看到几个多平的大单,估计不是避险就是爆仓了,还有能挺住不平的多头估计
股友21670L2K
12-28 14:40
12-28 14:47
728
0
[
原油吧
]
午盘波动太小,原油多单进场后一直五个点的区间上下震荡,好在刚刚一波拉升突破十个点
股友98371c5T
12-28 14:45
12-28 14:46
2038
0
[
股指期货吧
]
高盛在这里做空的吧。
zqx18899161
12-28 14:46
12-28 14:46
4030
7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我都无欲做短线,多看少动 无所作为。待到回光暗淡时,千军万马来相见
嚼口香糖的阿
12-26 23:17
12-28 14:46
4383
16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中国敢于当世界霸主!
魁星北斗
03-11 14:19
12-28 14:46
2393
13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中国敢于当世界霸主!
魁星北斗
03-11 14:16
12-28 14:46
2331
9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中国不惧怕世界大战!我们敢于面对!我们敢于战胜!
魁星北斗
03-11 13:55
12-28 14:46
1438
9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中国不惧怕世界大战!我们敢于面对!我们敢于战胜!
魁星北斗
03-11 13:50
12-28 14:46
1967
0
[
股指期货吧
]
两桶油不要到世界各国去抢购原油了,没有意思。直接引进外国成品油得了。
中证大哥
12-28 14:37
12-28 14:45
1981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不适合搞原油,就像日本不适合造家电一样。转型升级吧。
中证大哥
12-28 14:43
12-28 14:45
2065
0
[
股指期货吧
]
赶紧买空!
songyangzi
12-28 14:43
12-28 14:44
2163
0
[
股指期货吧
]
中石油想赚快钱没人说他投机!散户老老实实想着投资挣点零花却都说在投机!这都是什么
中发红77
12-28 14:41
12-28 14:44
676
0
[
螺纹钢吧
]
开空38手,止损3451
疯青羊
12-28 14:43
12-28 14:43
791
0
[
原油吧
]
空单止盈出局
股友5613Z29X
12-28 14:42
12-28 14:43
121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没有夜盘,想空仓的抓点紧。
飞老鼠2012
12-28 14:43
12-28 14:43
552
0
[
苹果吧
]
满屏望去都是空平,我也真是服了这帮不争气的玩意儿!
当我遇上你11
12-28 14:38
12-28 14:43
1291
0
[
甲醇吧
]
主力顶着绿帽子过年不太好吧
明眸皓齿de贾
12-28 14:43
12-28 14:43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挂的限价单1279.4已成交。日K短期压力位1280-1281,静观能否有效突破
破釜沉舟19
12-28 14:42
12-28 14:42
3518
0
[
焦煤吧
]
做期货活着最重要01不知道害多少人
壮志凌云17
12-28 14:42
12-28 14:42
1333
0
[
甲醇吧
]
新年一定是开门红
蓝_狐
12-28 14:37
12-28 14:41
53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市场太冷清,要过节了全清仓了
空空空直线空
12-28 14:39
12-28 14:41
549
0
[
原油吧
]
这单原油多单,你们平仓出来了没?
股友77X252A1
12-28 14:37
12-28 14:39
6124
36
[
NYMEX原油吧
]
回调到45.30了,空单赶紧损,多单没上车的赶紧买票,行情和时间都不等人,止盈4
股友9K0871e8
12-27 01:32
12-28 14:39
8903
11
[
豆粕吧
]
大家好,我又来了,钱到账了,今晚开盘做多还是做空好呢,大家给点意见
妖姬小花
12-25 15:01
12-28 14:39
1680
0
[
沪铜吧
]
下跌这么多反弹没有到位的外盘上方有缺口还没有补,外盘走势很完美的不可能不补上方缺
ok棒
12-28 14:39
12-28 14:39
2714
0
[
期货吧
]
李兴淼:美债涨势延续避险推动黄金进一步看涨
李兴淼427
12-28 14:39
12-28 14:39
539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已经提示获利平仓出来了。
股友77X252A1
12-28 14:37
12-28 14:39
6463
15
[
焦炭吧
]
《回本之路》股票期货实盘操盘记录→今日赢亏:-5620;收盘市值:48000;当
股市的小小蚂
12-13 15:03
12-28 14:38
1110
1
[
原油吧
]
现价378.5上方止盈377下方多单,小赚一单。没什么时间了
股友HE4yjP
12-28 14:28
12-28 14:38
856
2
[
纸浆吧
]
这量也缩得太低了!!!
亿飛沖兲
12-28 11:20
12-28 14:38
976
2
[
原油吧
]
原油377多单再次盈利中,拿好手上的单子。
股友98371c5T
12-27 22:34
12-28 14:38
863
1
[
原油吧
]
昨天原油377多单继续拿着,昨夜盘波动比较小,建仓位置震荡,继续持有,午盘结束前
股友98371c5T
12-28 13:37
12-28 14:38
4826
0
[
PTA吧
]
这个尾盘不像是空头掌控的了啊,尾盘被爆?
学员求指导
12-28 14:38
12-28 14:38
2937
0
[
期货吧
]
彭金诚:黄金可期更高点,多单需要激进跟
彭金诚a
12-28 14:37
12-28 14:37
2753
0
[
期货吧
]
沈勐然:12.28黄金形成多头共振,年线收官能再登高?
冷艺婕
12-28 14:37
12-28 14:37
3028
0
[
期货吧
]
徐若灵:12.28三线收官需谨慎,黄金原油最新策略
抓住小牛
12-28 14:37
12-28 14:37
4575
0
[
PTA吧
]
主力拉一下让我们过个好节
狗蛋2018
12-28 14:33
12-28 14:36
5067
0
[
沥青吧
]
不要在意opec是否减产,这一轮下跌是经济问题。
期友青烟银雪
12-28 14:33
12-28 14:36
4927
0
[
沥青吧
]
主力在自导自演了,呵呵
喝水的话
12-28 14:33
12-28 14:36
366
0
[
原油吧
]
原油上面出线做空,下面拉长平仓。永远不要做多,下跌对我石油进口有利!
中科股讯
12-28 14:36
12-28 14:36
957
0
[
棉花吧
]
先平了,好好休息几天,钱是赚不光的
gslmf
12-28 14:36
12-28 14:36
2065
0
[
股指期货吧
]
熟悉的坑位
做空一哥是我
12-28 14:36
12-28 14:36
1961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相信外国原油公司来卖成品油价格更便宜服务更满意,也不用担心亏钱了。
中证大哥
12-28 14:30
12-28 14:35
1354
0
[
沪铜吧
]
48900见补缺口了!再跌还来的急。
ok棒
12-28 14:35
12-28 14:35
1222
0
[
铁矿石吧
]
铅节后暴跌1500点
股友2c1T9325
12-28 14:32
12-28 14:35
3369
1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7日国内丁二烯市场行情持稳运行
生意社
12-27 15:10
12-28 14:35
10323
32
[
螺纹钢吧
]
注意!原油反弹了,板块要切换了:)
黑色狂想曲
12-26 22:18
12-28 14:35
963
2
[
原油吧
]
原油377位置直接做空,目标374,止损379,行情还是空头趋势
股友6093xr21
12-28 13:49
12-28 14:35
2089
0
[
股指期货吧
]
企业都应该象茅台一样出个好消息
多多益赚
12-28 14:35
12-28 14:35
640
0
[
螺纹钢吧
]
人家有个计算机炒股是啥意思?量化炒股软件,主力用的那种。
一股清流一股
12-28 14:31
12-28 14:34
1902
0
[
股指期货吧
]
喝多了,走不动了!
ugvf
12-28 14:31
12-28 14:34
611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别玩螺纹了,30个点晃荡一天,净浪费手续费。
大道至简日内
12-28 14:31
12-28 14:33
1916
0
[
股指期货吧
]
2:板开始准时跳水,快逃
新龙头横空出
12-28 14:31
12-28 14:33
1404
0
[
甲醇吧
]
抄底抄底,不可能再跌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12-28 14:33
12-28 14:33
1799
4
[
白糖吧
]
震荡了5个多月的区间跌破了,主力你想咋的?
股友l6037687
12-27 18:02
12-28 14:33
2641
3
[
动力煤吧
]
大反弹已经正式开始 !
期货小旋风
12-28 09:19
12-28 14:33
1012
4
[
原油吧
]
第二单原油空单忘记在吧里提示,忙着提示实盘。现在原油377继续做多上去,目标38
股友98371c5T
12-27 22:13
12-28 14:33
2665
0
[
期货吧
]
余修镕:12.28黄金收复失地再刷高点 低点1264防守继续多
ChenShaoHua
12-28 14:32
12-28 14:32
2865
0
[
期货吧
]
“黑天鹅”隐现 黄金多头要升天?
股友50C27y12
12-28 14:32
12-28 14:32
4685
2
[
白糖吧
]
节日提高保证金空头平仓踩死人
閱掍簡
12-28 13:57
12-28 14:32
1419
0
[
甲醇吧
]
锁仓完毕,过个安稳节[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eBXpYJ
12-28 14:30
12-28 14:32
2678
0
[
期货吧
]
赢鑫论市:12.28周线收官,今日国际黄金原 油操作建议
赢鑫论市
12-28 14:31
12-28 14:31
623
0
[
螺纹钢吧
]
结束了 不会有什么战斗,人家都过节去了。可怜的散户,还在这想喝口汤。
账户已注销
12-28 14:30
12-28 14:30
2128
1
[
甲醇吧
]
甲醇减仓就上行,加仓就跌,谁在主导市场不问自知,答案是空头。
草根9991
12-28 10:08
12-28 14:30
2493
0
[
橡胶吧
]
ANRPC报告称橡胶转为供不应求局面,缺口22.8万吨
才情出众的张
12-28 14:30
12-28 14:30
663
0
[
沪锌吧
]
谢谢主力,红包已收下,节后再来
木生火HJX
12-28 14:30
12-28 14:30
2164
0
[
沪金吧
]
黄金后市展望
股友620226m1
12-28 14:25
12-28 14:29
541
0
[
期货吧
]
交易是一场远行
股友t11379O5
12-28 14:27
12-28 14:29
1896
0
[
沪金吧
]
12/18凯石:美国数据不佳美元跌至96关口,黄金触及1278
股友61570AM5
12-28 14:23
12-28 14:28
1749
0
[
沪金吧
]
孔文茵:美国政府关门恐拖到2019年 美元跌跌不休、金价瞄准1280
股友9577i0I3
12-28 14:25
12-28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96
191097
191098
191099
191100
191101
191102
191103
191104
191105
191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