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3
0
[
甲醇吧
]
靠,情况,还下跌了[傲][傲][傲]
热心的苗人凤
12-27 13:30
12-27 13:30
4810
1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行情会下探40美元以下,甚至30美元以下行情,但下跌行情估计不会周期太长
股友i1625w59
12-21 21:59
12-27 13:30
567
0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开盘应该就直接涨停到385.7,所以午盘操作上大家观望就可以了
俊风解盘
12-27 13:30
12-27 13:30
2424
1
[
焦煤吧
]
焦炭现价1922做空下来,目标1890,止损1940
股友98371c5T
12-26 22:38
12-27 13:29
810
0
[
焦煤吧
]
开盘之后焦炭直接做多
股友77X252A1
12-27 13:28
12-27 13:28
2395
4
[
沪镍吧
]
什么价格了?还喊空?国际镍价格从60000万跌到10000了,矿产资源能贱卖吗?
阿弥陀佛1309
12-27 12:34
12-27 13:28
36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快乐的老贵
12-27 13:27
12-27 13:27
744
0
[
原油吧
]
12.27原油午盘行情预测
股友9U881920
12-27 13:23
12-27 13:26
1559
0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不可违,今天种草![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songyangzi
12-27 13:25
12-27 13:2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能拉新高吗?
时间可证明一
12-27 13:25
12-27 13:25
6564
25
[
甲醇吧
]
空头真是有如神助,每次都能避开美油夜盘大涨,等到美油日盘跳水
股友9050pq36
12-27 09:46
12-27 13:25
4153
6
[
螺纹钢吧
]
螺纹吧沦落为炫耀,攻击,拉客充满负能量的平台!
月洒秦关冷
12-26 07:28
12-27 13:24
1264
1
[
螺纹钢吧
]
看01的持仓量,再看05的。这市场全是投机单?
湘J65697
12-27 10:10
12-27 13:23
809
0
[
焦煤吧
]
还有10分钟开盘,准备给单子,注意了
股友h9291T82
12-27 13:19
12-27 13:23
2379
1
[
股指期货吧
]
要想上涨,只有
多多益赚
12-27 13:18
12-27 13:21
1662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在哪,就会低吸
量子混乱学
12-27 10:44
12-27 13:21
1539
3
[
苹果吧
]
苹果7:今天走势太弱,农产品跌幅居前!
圆弧头走势
12-27 09:37
12-27 13:20
798
0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午盘不布局操作原油了,看涨停
股友1P52q578
12-27 13:19
12-27 13:19
155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梦何时实现!,?
股友3W38200k
12-27 13:14
12-27 13:19
2383
5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上涨100个点
盥生金
12-27 12:14
12-27 13:19
1168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螺纹1905
股友C60E1171
12-27 13:16
12-27 13:18
1377
2
[
甲醇吧
]
做完多,空也是收益颇丰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12-27 09:32
12-27 13:18
771
0
[
原油吧
]
趋势已经发生了改变,我们不再做空了
股友77X252A1
12-27 13:14
12-27 13:18
1012
1
[
甲醇吧
]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甲醇高位横盘,这两天肯定还有一波上涨,大概
兴宁美美哒
12-27 12:38
12-27 13:18
1617
5
[
苹果吧
]
主力加仓也拉不动,可想而知,如果减仓就是瀑布式下跌
蜗牛男孩888
12-27 11:32
12-27 13:17
370
0
[
NYMEX原油吧
]
亏的一塌糊涂,买你妹,好好工作去。
股友LqdNtC
12-27 13:17
12-27 13:17
12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空头会死的很惨,美股原油都可能报复反弹。先出来
有信心就好
12-26 22:21
12-27 13:17
1618
0
[
股指期货吧
]
咱今一千点。
zqx18899161
12-27 13:17
12-27 13:17
1618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一个骗局而已
BIG金刚葫芦
12-27 13:14
12-27 13:16
494
0
[
A50期指吧
]
A50在10430位置顺势做空,目标10380,止损30
股友365h3552
12-27 13:09
12-27 13:16
1582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差钱,差的是信心!!!
股友3W38200k
12-27 13:13
12-27 13:16
4082
18
[
黄金/美元吧
]
12.26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r029165m
12-26 13:18
12-27 13:15
1551
0
[
股指期货吧
]
3015撑不住就好看了 就要走昨天的老路了 早上的股票要惨了
dgggggsd
12-27 13:11
12-27 13:15
3640
7
[
橡胶吧
]
多单进场
才情出众的张
12-25 09:58
12-27 13:14
3029
5
[
螺纹钢吧
]
持仓几个星期了,懒得动,因为老夫坚定看空……
一等守法良民
12-27 11:24
12-27 13:14
2185
1
[
燃油吧
]
看着吧,如果美油下午不跳水,燃油尾盘就偷袭
抄小底摸大顶
12-27 11:23
12-27 13:14
1759
2
[
甲醇吧
]
开空就涨,开多就跌,百试不爽,
laofeng8871
12-27 10:55
12-27 13:14
1427
2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直接秒拉直线
账户已注销
12-26 23:18
12-27 13:13
1489
4
[
甲醇吧
]
低多高空这横盘怎么买?
轻仓持有
12-26 09:55
12-27 13:11
3554
4
[
白糖吧
]
如果说白糖看原油脸色那么今天原油大涨白糖也应该大涨才对,所以说白糖下跌还是空头势力作祟
股神也麻烦
12-27 10:56
12-27 13:10
1584
0
[
焦炭吧
]
12.27焦炭午盘行情预测
股友9U881920
12-27 13:10
12-27 13:10
164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先杀多再杀空。操纵的市场。非理性的市场。
共享共富
12-27 13:10
12-27 13:10
276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就去垃圾,看看成交量,全世界都抛弃了
善于思考得令
12-27 13:09
12-27 13:09
1531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让郭嘉队这个大空头爆仓!!![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3W38200k
12-27 13:07
12-27 13:08
2272
0
[
股指期货吧
]
比非洲猪瘟还瘟
红绿神话
12-27 13:05
12-27 13:08
1523
0
[
股指期货吧
]
比非常猪瘟还瘟,
红绿神话
12-27 13:08
12-27 13:08
151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爆仓!!!
股友3W38200k
12-27 13:06
12-27 13:08
1545
0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百分之八十的个股都跌破发行价才有希望。
zqx18899161
12-27 13:07
12-27 13:07
807
0
[
螺纹钢吧
]
下午疯狂补跌
只看涨停别的
12-27 13:05
12-27 13:06
3781
3
[
沥青吧
]
多头趋势没有确认,看振荡。
吃汤崩了牙
12-27 11:11
12-27 13:06
36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多单可以逐步收网了,目前不排除是超跌反弹。
股友i13Q8138
12-27 13:04
12-27 13:05
2845
2
[
PTA吧
]
开盘直接在5806做空下来,5770出,成功拿下36个点的利润
股友2D1568U5
12-26 21:27
12-27 13:03
1000
6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兄弟,有没有在睿趣操作的,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两天软件打不开了,[心碎][心碎]
追梦人789789
12-27 12:12
12-27 13:02
1353
1
[
焦煤吧
]
他妈的涨一个点半天,下跌到她妈跟流星样
壮志凌云17
12-27 11:28
12-27 13:02
821
0
[
焦煤吧
]
从原油走势来看,昨日依托360一带维持整理运行,晚间动态长阳线强势拉升,此时收复周二长阴线回落幅度,期价重新回升至380一带
股友98371c5T
12-27 13:01
12-27 13:02
1196
0
[
原油吧
]
从原油走势来看,昨日依托360一带维持整理运行,晚间动态长阳线强势拉升,此时收复周二长阴线回落幅度,期价重新回升至380一带
股友98371c5T
12-27 13:00
12-27 13:01
80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近期反弹回落短期再次弱势反弹
股友63953X82
12-27 13:01
12-27 13:01
3076
0
[
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元美股齐涨 黄金冲高回落
HYCM
12-27 13:01
12-27 13:01
2921
0
[
期货吧
]
兴业投资:原油绝地反弹 美股成了救命稻草
HYCM
12-27 13:01
12-27 13:01
10442
20
[
沪金吧
]
11.30黄金短线空单,利润25美金!
股友0k6721w2
11-30 23:56
12-27 12:58
3267
8
[
黄金/美元吧
]
由1160上涨以来,日线级别第五大浪的第四小浪已完毕。
建哥淘金
12-15 16:47
12-27 12:58
2222
2
[
铁矿石吧
]
王子盘中问候大家
无极生道
12-26 09:32
12-27 12:58
42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这么多黄金怎么还不起来。
YY赢家JJ
12-27 12:57
12-27 12:57
3912
4
[
螺纹钢吧
]
等待暴跌
A还活着A
12-27 11:06
12-27 12:57
880
0
[
沪镍吧
]
还有一波跌下来,跌完下来就是开始涨了
金布巴
12-27 12:56
12-27 12:56
1256
11
[
原油吧
]
本周原油操作总结
宇航20147363
12-19 16:03
12-27 12:56
651
0
[
甲醇吧
]
妈的智障,人家10%!!!你才3%%没有天理呀[哭][哭][哭][哭]
dfh豌豆utfhj
12-27 12:55
12-27 12:55
939
2
[
原油吧
]
原油再下一城,358附近多,360附近出,又20点到手
股友2D1568U5
12-26 22:00
12-27 12:54
1098
1
[
原油吧
]
突破364压力直接反手开多,368上方出,拿下41个点利润
股友2D1568U5
12-26 22:46
12-27 12:54
856
2
[
原油吧
]
原油361.9空,358出,非常顺利拿下39点利润
股友2D1568U5
12-26 21:13
12-27 12:54
1087
1
[
NYMEX原油吧
]
有个人,叫油价跌,跌了,叫股市涨,涨了。这个人是
剑阁大学士
12-27 12:49
12-27 12:52
435
1
[
NYMEX原油吧
]
建议证券公司开通黄金原油现货交易
单身汪汪汪
12-27 12:35
12-27 12:49
395
0
[
纸浆吧
]
走势和文华指数一样
股友Uw5dp3
12-27 12:46
12-27 12:48
2152
3
[
原油吧
]
亏损不可怕,可怕的反方向一直加仓,以致爆仓,今晚有多少在368做空,370加仓,375强平或者在套单这行情宁愿观望也不做逆势单
账户已注销
12-27 01:01
12-27 12:47
1310
0
[
COMEX黄金吧
]
颤抖吧!俩小时内要么大阳要么大阴
股友GS3NmV
12-27 12:44
12-27 12:45
3567
6
[
橡胶吧
]
现在开多等于拾钱
才情出众的张
12-25 11:29
12-27 12:44
2182
0
[
焦煤吧
]
大家中午好现在来说说午盘焦炭的走势
股友h9291T82
12-27 12:41
12-27 12:43
5129
14
[
螺纹钢吧
]
要跌的行情偏偏要拉 我就是看不惯
A还活着A
12-26 14:51
12-27 12:42
1895
6
[
黄金/美元吧
]
1272.5以上能否开个空,看看效果。
淼焱之魂
12-26 10:24
12-27 12:41
5185
18
[
焦煤吧
]
12.26老张在线更新
股友3y1039I7
12-26 09:53
12-27 12:40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94
191095
191096
191097
191098
191099
191100
191101
191102
191103
191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