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0
[
A50期指吧
]
A..已经独熊了。
股友6i5717a8
12-28 22:43
12-28 22:56
4015
0
[
沪金吧
]
2018.12.28黄金白银短线分析
何老师黄金分
12-28 22:54
12-28 22:54
4652
4
[
PTA吧
]
12.28日PTA
股友61189y67
12-28 11:48
12-28 22:50
7391
35
[
NYMEX原油吧
]
啥话也别说了上图
z赚1点2
12-27 10:32
12-28 22:49
550
0
[
苹果吧
]
必须有人为期货合约的长期操纵走势 现货的严重滞销买单 !
股友1666d733
12-28 22:48
12-28 22:48
436
0
[
NYMEX原油吧
]
所有消息面都在吹暖风,空军们不看消息的?
股友JqcRqL
12-28 22:46
12-28 22:47
396
0
[
NYMEX原油吧
]
20美元不是梦
孤独的狙击者
12-28 22:42
12-28 22:45
880
1
[
苹果吧
]
所谓的龙虎榜有参考意义? 这个期货公司那个期货公司 这个有意义主力亏得裤子没穿的
股友1666d733
12-28 18:22
12-28 22:43
7556
18
[
燃油吧
]
多头是好人啊,没封涨停,让空散先走,地道
股友9g812C28
12-27 09:32
12-28 22:41
4345
5
[
螺纹钢吧
]
今晚夜盘不开吗?
被狗偷看止损
12-28 20:58
12-28 22:40
2675
1
[
股指期货吧
]
给明年来个好兆头。希望今天涨涨涨
博学的爱丝
12-28 13:51
12-28 22:38
2997
3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敦劝多方投降
袋鼠图腾
12-28 13:41
12-28 22:38
5933
2
[
股指期货吧
]
跳水比赛……
哥只是传说77
12-28 11:30
12-28 22:38
2133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自己做手续100,欢迎
股友35w1973m
12-27 16:24
12-28 22:35
541
0
[
NYMEX原油吧
]
金毛今晚会说,我叫股市涨,它就涨,我现在要油价跌!
剑阁大学士
12-28 22:35
12-28 22:35
386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就是再创新低的节奏。[滴汗]
头寸好敏感
12-28 22:35
12-28 22:35
465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趋势任何的反弹都是做空得好位置
dfh豌豆utfhj
12-28 22:30
12-28 22:30
808
0
[
原油吧
]
原油后市展望
股友620226m1
12-28 22:27
12-28 22:29
4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拉涨应该是顾及到美股会高开,看45.5-45.8区域压力
阳光_SUN
12-28 22:26
12-28 22:28
321
0
[
A50期指吧
]
2018年已过,19年一季度度是上涨的黄金期,说实话抓紧建仓[不屑]
小钢炮A
12-28 22:26
12-28 22:28
6740
12
[
螺纹钢吧
]
3000!
期货生生
12-21 22:21
12-28 22:28
57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醒来,当我们打开手机,看见国际原油43![大笑]
剑阁大学士
12-28 22:26
12-28 22:27
10134
14
[
焦炭吧
]
晚盘或有冲高,短多!
期货小旋风
12-28 14:25
12-28 22:26
3392
1
[
股指期货吧
]
要集中火力培养优势产品,加快转型创新,360行都不放手肯定会留下坏账。
中证大哥
12-28 20:06
12-28 22:26
4121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企业真的应该加快转型步伐了,很多传统东西已经开始失去优势了。
中证大哥
12-28 15:10
12-28 22:26
3122
2
[
股指期货吧
]
费了好大劲动用了无数资源去国外抢购原油,结果还亏钱了。直接引进成品油吧。
中证大哥
12-28 14:40
12-28 22:26
2819
1
[
股指期货吧
]
基本上每天跌,暴跌变阴跌。
大浪淘沙起伏
12-28 14:34
12-28 22:26
413
0
[
COMEX黄金吧
]
噌噌,噌噌,噌噌噌[拜神]
股友EzDKie
12-28 22:24
12-28 22:25
8639
5
[
焦炭吧
]
可以短多了!
期货小旋风
12-28 14:15
12-28 22:25
1307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建仓完毕就开砸喽! 给我下,玩跳水比赛
股友896w56v2
12-28 15:55
12-28 22:24
1312
1
[
沪镍吧
]
镍跌了12年了,再跌8年,就20年了
大拽小蛋
12-28 19:23
12-28 22:14
2961
0
[
燃油吧
]
预测下星期一二外盘原油应该是在今天回调收盘处上涨5个以上百分点左右
股友81E355V1
12-28 22:09
12-28 22:10
540
0
[
NYMEX原油吧
]
注意,又到反弹后的开空时点,2000手砸出
股友896w56v2
12-28 22:05
12-28 22:05
975
2
[
原油吧
]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
俊风解盘
12-28 20:47
12-28 22:04
9987
6
[
甲醇吧
]
一晃都冬至了。顺祝本吧兄弟周末愉快啊。
混沌宇宙的秋
12-22 00:02
12-28 22:04
2926
1
[
玻璃吧
]
一个底部反弹就以为是大行情了啊。还会回来的。看基本面
a夏有凉风2
12-20 20:14
12-28 22:04
5054
0
[
焦煤吧
]
请大家帮忙解释一下12月5日的暴跌,不是有跌停吗,怎么会跌17%?
昵图网gh
12-28 21:57
12-28 21:58
841
1
[
COMEX黄金吧
]
臭味啊快点吧![微笑]
Alice008
12-28 18:00
12-28 21:58
2115
14
[
COMEX黄金吧
]
别跳啊[哭]
开在南方
12-27 23:12
12-28 21:56
152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情况?突然跳水了?
dfh豌豆utfhj
12-28 20:21
12-28 21:49
2452
2
[
铂金/美元吧
]
能到多少!1000还是960这轮涨?
股友Bf3tp8
05-31 17:03
12-28 21:41
3294
1
[
燃油吧
]
今晚不交易呀
热爱劳动的夏
12-28 21:02
12-28 21:38
782
0
[
棉花吧
]
请问今晚不交易吗?
小乌龟2015
12-28 21:36
12-28 21:38
5129
5
[
沥青吧
]
中国需要高油价推动电动车发展,拉动经济
飞天甲醇矿
12-21 21:36
12-28 21:37
5990
8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到500附近差不多要回调了。
期兵
12-21 14:42
12-28 21:37
1811
4
[
螺纹钢吧
]
3179多单过节的飘过。
股媚君心
12-28 16:01
12-28 21:35
6503
3
[
螺纹钢吧
]
周一要反转了!期货生生开足马力要我们做多 机不可失!
ok棒
12-22 00:07
12-28 21:35
11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里能买布伦特原油
没有什么会感
12-28 21:21
12-28 21:33
1195
6
[
黄金/美元吧
]
2018——美国金融市场卒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4-19 20:06
12-28 21:31
7015
0
[
PTA吧
]
保证金提高了没有,大神们请讲一下
大哥明
12-28 21:29
12-28 21:30
368
0
[
天然气吧
]
怎么我国页岩气生产基地建成,没有人发一下信息???
星逸阳
12-28 21:30
12-28 21:30
1818
5
[
COMEX黄金吧
]
2018——美国金融市场卒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4-19 20:07
12-28 21:30
4597
3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夜盘交易吗
Y钟山风雨Y
12-28 15:27
12-28 21:28
1749
1
[
NYMEX原油吧
]
回顾2016年年初,伊朗石油重返市场,美国原油出口解禁,令本已供应过剩的石油市场
z赚1点2
12-28 17:23
12-28 21:23
3779
0
[
期货吧
]
【特别关注】剧烈震荡! 美股上演“V型”反转 黄金2019年将闪耀
股友5837o266
12-28 21:22
12-28 21:22
3174
0
[
期货吧
]
【思路建议】12.28避险回归黄金多头,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5837o266
12-28 21:22
12-28 21:22
3849
0
[
期货吧
]
万凯梓:12.28美元承压黄金再创新高 交易指导及解套
万凯梓w
12-28 21:22
12-28 21:22
3659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12.28黄金突破这一阻力位有望继续上冲1300
外汇狂徒
12-28 21:22
12-28 21:22
3593
0
[
期货吧
]
汤鑫伟:12.28黄金美市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在上一楼待指引
汤鑫伟
12-28 21:22
12-28 21:22
1332
0
[
螺纹钢吧
]
过个节没有利空就是利好,节后再玩也不迟。
股友038Dt982
12-28 21:20
12-28 21:21
779
0
[
棉花吧
]
今晚为什么登录不了?
小乌龟2015
12-28 21:19
12-28 21:20
3212
3
[
沪铜吧
]
趋势向下。下周高点48900, 低点47000。高抛低吸。先上后下的可能大。
谁强谁有
12-22 06:54
12-28 21:20
864
0
[
动力煤吧
]
今天不交易吗?
yyj198
12-28 21:19
12-28 21:20
408
0
[
NYMEX原油吧
]
哇c,不会双回到26刀吧?
股性是人性
12-28 21:17
12-28 21:17
3633
6
[
螺纹钢吧
]
稳成狗的盘面 [好逊]
M小米儿M
12-28 15:09
12-28 21:16
3904
4
[
焦炭吧
]
plmokn5252俊熙:焦炭在1900、1880分批进场多单,目标看1950!
股友3W8l0505
12-27 13:56
12-28 21:16
1702
3
[
原油吧
]
今天怎么没开盘啊?
股友1335OE33
12-28 21:04
12-28 21:16
2972
3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
创盈得心应手
12-07 21:33
12-28 21:13
1221
1
[
NYMEX原油吧
]
元旦假期原油万一跌破40美元,那就要人命了,乌龟大师说“一切皆有可能”。
股友0y5Z1079
12-28 20:47
12-28 21:13
1165
0
[
螺纹钢吧
]
各位兄弟元旦快乐
股友135E18i2
12-28 21:12
12-28 21:12
1253
0
[
LmeS_镍3吧
]
重大利好事件即将到来
阿弥陀佛1309
12-28 21:09
12-28 21:09
2244
15
[
苹果吧
]
无所谓多空 苹果期货的异常走势完全是孙黑嘴集团死灰复燃 这回必须让其永远不得翻身
股友1666d733
12-21 22:34
12-28 21:08
120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开???
wqdei
12-28 21:05
12-28 21:06
1181
0
[
铁矿石吧
]
期货王子祝大家新的一年博弈顺利,多多发财。和王子做朋友!
无极生道
12-28 21:05
12-28 21:05
2229
3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的多单还没崩盘?
一尺茶
12-28 20:38
12-28 21:03
376
0
[
NYMEX原油吧
]
40以上不联系做多,除非你钱烫手
卖药的小哥哥
12-28 21:02
12-28 21:03
1729
3
[
NYMEX原油吧
]
空了50手,45.2准备止盈。[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28 19:21
12-28 21:02
45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空,目标38,新一轮跳水要开始
假队长JDZ
12-28 21:01
12-28 21:01
1260
2
[
NYMEX原油吧
]
会跌到43美元吗
勇敢无畏的康
12-28 20:34
12-28 20:59
3628
1
[
沪金吧
]
练剑帖,美黄金现在点位双开
每一个星球都
12-28 20:54
12-28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90
191091
191092
191093
191094
191095
191096
191097
191098
191099
191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