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2
10
[
甲醇吧
]
今天不应该横盘了,要么暴跌,要么爆拉才对了。你们怎么看?我就坚持完今天,就洗洗出
啊x力
12-28 11:14
12-29 18:33
677
0
[
玉米吧
]
下个星期继续看跌
金山700
12-29 18:26
12-29 18:26
9803
11
[
玉米吧
]
吧里杀跌声震天,我就想向各位牛散,大咖了解几个事情 明年预计玉米供应缺口3000
浮盈加仓满仓
12-14 23:09
12-29 18:26
2106
0
[
期货吧
]
想知道如何实现熊牛市稳健盈利,来这里
股友1a39576R
12-29 18:25
12-29 18:26
9109
1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下单
股友C715c567
12-28 10:36
12-29 18:24
915
0
[
苹果吧
]
投资期货要控风危,不要想每天都赚钱,一在某个点位就该轻仓或空仓!做到赚大小亏!这
天生有才必有
12-29 18:00
12-29 18:01
1669
1
[
铁矿石吧
]
让你蒙尝尝我的厉害
深读溪
12-26 18:02
12-29 18:00
1606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一周黄金大幅杀跌回调目标价1265------1270
勤奋的火星人
12-29 12:05
12-29 17:56
5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狙击是不是耽误你的好事了?把我拉黑 不知道你到处忽悠别人(o)啥?目的
ABCDEfj
12-29 17:53
12-29 17:53
973
2
[
原油吧
]
无所住而生欢喜心
高山流水遇故
12-28 20:50
12-29 17:49
1286
1
[
COMEX黄金吧
]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你盯着短线波动看,你就会错过大行情。
高山流水遇故
12-28 21:22
12-29 17:48
476
0
[
苹果吧
]
什么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有案底的人[大笑]
股友1666d733
12-29 17:46
12-29 17:46
35106
261
[
黄金/美元吧
]
12.7-12.31黄金原油
股友2viDSq
12-07 10:51
12-29 17:36
735
1
[
NYMEX原油吧
]
看金毛狮王今天晚上如何教训 不老实跌
剑阁大学士
12-28 22:08
12-29 17:35
1511
0
[
铁矿石吧
]
看了一遍又一遍。
深读溪
12-29 17:14
12-29 17:16
1394
6
[
白银T+D吧
]
尊敬的客户: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我行延期交收合约A
崇文尚武兼炒
12-28 15:17
12-29 17:12
5535
1
[
股指期货吧
]
我们做不到全面优势,该放手就放手。有坏账的就要考虑转型。
中证大哥
12-29 06:32
12-29 17:11
5628
1
[
股指期货吧
]
中石化告诉我们无论亏损多严重都不会推大规模刺激计划。各自为战各负其责。
中证大哥
12-29 06:29
12-29 17:11
5925
2
[
股指期货吧
]
人呢?是不是万一了
股友D59W6896
12-28 23:30
12-29 17:11
5199
8
[
股指期货吧
]
罕见倒挂:股价跌破该股的现金含量(公积金+未分配利润)
股友V86Z9818
09-01 05:52
12-29 17:11
4076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1月2日操作思路 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350压力下
股友87Q376t0
12-29 17:06
12-29 17:06
383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2日操作思路 上证指数目前处在多空分界线26
股友87Q376t0
12-29 17:06
12-29 17:06
1431
0
[
港伦敦金吧
]
怎么买了啊
赵家二哥
12-29 17:05
12-29 17:05
14256
2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国内硫磺市场暂稳运行(12.24-12.28)
生意社
12-29 14:04
12-29 17:04
4887
4
[
螺纹钢吧
]
多单拿几个礼拜 还能看到3800
A还活着A
12-25 14:26
12-29 17:04
3948
5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会慢10分钟呢?大家懂的来解释一下吧。
老小散2015
12-28 23:48
12-29 17:04
5924
0
[
期货吧
]
陆睿铭:周评现货黄金如期上涨,下周伦敦金走势分析建议参考
鑫牛投资
12-29 17:01
12-29 17:01
31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
赵家二哥
12-29 16:50
12-29 16:50
1045
1
[
白银T+D吧
]
小知识白银延期Ag(T+D)递延费的费率为合约价值的万分之1.75/日,按自然日
Feivel
12-29 14:26
12-29 16:44
6604
0
[
期货吧
]
石化能源还能做世界经济的风向标吗?
财经下午茶
12-29 16:36
12-29 16:36
3173
0
[
沪金吧
]
吴叙婷:12.29下周非农来袭黄金未来怎么操作附解套
股友p89273H9
12-29 16:32
12-29 16:33
80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问,你们在哪买外国期货的?
忧伤的人字拖
12-29 16:24
12-29 16:25
451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看前高1369
米粒16
12-27 16:47
12-29 16:24
8200
20
[
甲醇吧
]
今天收盘还有持仓的都是大哥,牛逼
道坦坦歪极泰
12-28 15:03
12-29 16:23
1825
5
[
纸浆吧
]
纸浆5030目标
twdmy333
12-28 09:57
12-29 16:16
886
2
[
苹果吧
]
下一步,证监会将不断强化与公安机关的执法协调配合,按照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协同推
股友1666d733
12-29 06:57
12-29 16:11
5980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甲醇市场行情继续下滑(12.24-12.29)
生意社
12-29 16:06
12-29 16:06
564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PE市场疲软下跌 商家出货缓慢(12.24-12.28)
生意社
12-29 16:06
12-29 16:06
5895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聚合MDI市场行情观望整理(12.24-12.29)
生意社
12-29 16:06
12-29 16:06
1094
1
[
棕榈油吧
]
新一波下跌开始
刺客一剑
12-27 21:31
12-29 16:04
2124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看线 量 价 时 空 庄,不认老师,你就没完没了发红包交学费
新龙头横空出
12-29 00:32
12-29 16:01
6784
1
[
甲醇吧
]
美元指数周线级别顶部基本确立,预计下跌时间为12周或半年,元旦过后美元很可能会迎
股友0N005571
12-29 14:14
12-29 16:01
6084
1
[
甲醇吧
]
昨天沃尔玛的苹果
外科手术刀
12-29 11:19
12-29 16:00
854
0
[
黄金期货吧
]
鑫圣金业,美国3月加息25点子机率5.1%
香港鑫圣
12-29 15:57
12-29 15:57
981
0
[
白银T+D吧
]
小知识:白银T+D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限制 普通交易日:保证金比例9.8%,涨跌幅
Feivel
12-29 15:55
12-29 15:56
5764
0
[
期货吧
]
罗建丰:12.29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下周操作建议!
罗建丰
12-29 15:45
12-29 15:45
9324
27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加息后,美股,黄金都冲高回落,且大幅下跌,大A历年的吃饭行情还会有吗?
低吸价值潜力
12-20 04:10
12-29 15:37
843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份PX市场行情走势下滑
生意社
12-29 15:34
12-29 15:34
5550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BDO市场行情窄幅下行(12.24-12.29)
生意社
12-29 15:34
12-29 15:34
5411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份稀土市场部分价格下滑
生意社
12-29 15:34
12-29 15:34
5216
0
[
期货吧
]
生意社:2018年12月尿素震荡下行
生意社
12-29 15:34
12-29 15:34
1699
0
[
期货吧
]
《0153》期货;0101鸣锣
颜值说话
12-29 15:26
12-29 15:26
5709
16
[
股指期货吧
]
用数据说话!期指操作能有这样的水平,我想及格了。
短线不一定是
12-22 15:35
12-29 15:21
1210
0
[
白银T+D吧
]
小知识:递延费的多付空和空付多 当某现货延期交收合约空头方申报的交货量小于多头方
Feivel
12-29 15:11
12-29 15:12
5192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己二酸市场整理 PA66有所回调
生意社
12-29 15:11
12-29 15:11
4869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硝酸钾行情小幅震荡
生意社
12-29 15:11
12-29 15:11
553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碳酸钾行情盘整为主
生意社
12-29 15:11
12-29 15:11
15375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份国内氢氟酸市场价格下滑
生意社
12-29 15:11
12-29 15:11
5360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顺酐市场疲软下跌 偏弱趋势依旧
生意社
12-29 15:11
12-29 15:11
3818
0
[
期货吧
]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投机客连续三周增持原油多头仓位
英为财情
12-29 14:51
12-29 14:51
1346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期货跌得好!延续了一旦确定趋势就坚决进行到底的优良作风,让所有反方向操作的
前进的北极熊
12-28 22:06
12-29 14:46
5425
6
[
燃油吧
]
中石化被歼,看来原油下跌这就是原因。
股友3Q156665
12-28 15:50
12-29 14:46
969
1
[
A50期指吧
]
年后一月 复制去年一月份一样 ,白马股的机会来了 涨300个点
无锡牛散蒋哥
12-28 22:36
12-29 14:46
5742
6
[
甲醇吧
]
经济危机来临,期货不是生活的全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股友9050pq36
12-23 21:21
12-29 14:45
12726
66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大非农』:舆金少校12月06日
股友0t9272g0
12-05 17:40
12-29 14:29
12027
46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大非农周』:舆金少校12月04日
股友0t9272g0
12-03 20:38
12-29 14:29
9947
35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大非农周』:舆金少校12月03日
股友0t9272g0
12-02 11:44
12-29 14:29
11924
45
[
沪金吧
]
『非农之夜单手3600美金』:舆金少校之年终奖
股友11l100O5
12-08 09:46
12-29 14:28
84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周线级别顶部基本确立,理论下跌时间为12周或半年,元旦过后美元很可能会迎
股友0N005571
12-29 14:20
12-29 14:21
3437
0
[
期货吧
]
邦尼宪:12.29黄金收官之战完美把控,下周开盘如何操作?
股友797ET862
12-29 14:21
12-29 14:21
10902
28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自主领取』:舆金少校12月14日
股友0t9272g0
12-14 09:49
12-29 14:20
8075
42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自行领取』:舆金少校12月17日
股友0t9272g0
12-16 20:52
12-29 14:20
24225
29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11月07日『稳健』黄金原油直播贴
股友Wx576108
11-06 22:33
12-29 14:19
89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周线级别顶部基本确立,理论下跌时间为12周或半年,元旦过后美元很可能会迎
股友0N005571
12-29 14:19
12-29 14:19
11564
42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大非农周』:舆金少校12月05日
股友0t9272g0
12-04 17:04
12-29 14:19
11288
42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自行领取』:舆金少校12月11日
股友11l100O5
12-10 23:43
12-29 14:18
9752
40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领取中』:舆金少校12月13日
股友Wx576108
12-12 19:23
12-29 14:18
4159
14
[
沪镍吧
]
嘻嘻。镍吧里有个“大神”,他在甲醇吧自称镍吧老人谁都见过,而且还到处宣传自己专攻
股友891M1071
12-25 17:23
12-29 14:18
5901
18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12.18『翻仓计划年终奖』原油51.1多单
股友11l100O5
12-17 20:15
12-29 14:17
2021
23
[
原油吧
]
做单宗旨是稳健盈利为主,而不是操作数量为主
股友875110p0
12-24 10:36
12-29 14: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86
191087
191088
191089
191090
191091
191092
191093
191094
191095
191096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