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6
2
[
NYMEX原油吧
]
肃静,原油下跌开始!
剑阁大学士
12-31 16:09
12-31 17:42
2726
2
[
苹果吧
]
冷库一般就是保存2个月到七十天,时间久了就会变黑心,霉烂,今年果农又被坑了,后面
蜗牛男孩888
12-30 21:59
12-31 17:41
1742
5
[
苹果吧
]
这个苹果谁敢吃,估计都没有人买了
蜗牛男孩888
12-31 08:03
12-31 17:36
25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休息几天啊
那草好多水
12-31 17:34
12-31 17:34
4338
1
[
沪金吧
]
黄金高空思路,操作严格带好止损
翰林来了
12-31 16:57
12-31 17:33
5123
5
[
沪金吧
]
海归:12.31黄金技术分析及实时策略!(更新中)
海归445903
12-31 12:02
12-31 17:33
1783
4
[
苹果吧
]
疯疯兄弟,你可以歇歇了,黑心苹果都出现了,你空单还怕个毛。等着数钱吧
蜗牛男孩888
12-31 11:30
12-31 17:33
3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仓位操作两单、缝高做空收获40个点、缝低做多收获30个点、后天在战了[献花
风雨飘流
12-31 17:29
12-31 17:31
2128
2
[
动力煤吧
]
即将猛烈暴跌
股友f1h08231
12-25 23:27
12-31 17:24
556
1
[
A50期指吧
]
咋不开盘呢
恒恒九哥
12-31 17:06
12-31 17:24
412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股友8623P87T
12-31 17:16
12-31 17:21
678
0
[
COMEX黄金吧
]
2018收官之战,黄金1278-1280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5-1288,
翰林来了
12-31 17:18
12-31 17:18
348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开始了
张国强123456
12-31 17:12
12-31 17:12
2426
3
[
热卷吧
]
3350空单
高山流水遇故
12-28 10:29
12-31 16:52
5307
2
[
豆粕吧
]
今天行情有波动了啊~
股友yMlFDB
12-19 14:04
12-31 16:51
125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出了上引线,空头就又来了
dfh豌豆utfhj
12-31 16:40
12-31 16:46
1599
2
[
天然气吧
]
这里是美国天然气,工商银行的也是美国天然气,大家不要以为现在天冷的,这天然气就会
股友137305up
12-30 11:23
12-31 16:45
449
0
[
NYMEX原油吧
]
买美元做多
股友5J9gx8
12-31 16:37
12-31 16:42
8468
4
[
甲醇吧
]
截图
新时空期货
12-30 11:40
12-31 16:41
5719
2
[
股指期货吧
]
世界最难判美国股市顶部! 世界最难判中国股市底部!
自己人722180
12-28 22:14
12-31 16:41
8886
11
[
螺纹钢吧
]
出了个大新闻 大概接下来要涨一阵子 这是国家出手救市了
猫咪的说
12-29 18:01
12-31 16:41
146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利好股市
请叫我涨停小
12-31 09:29
12-31 16:40
972
1
[
COMEX黄金吧
]
在1282左右多仓获利出局
等待规律
12-31 12:20
12-31 16:40
4000
7
[
NYMEX原油吧
]
我做空单.千万别告诉我,涨停,
低吸高抛1991
12-31 11:16
12-31 16:38
554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卖了,观察空方力量,再做空,看大阴量能,有没有出现,目前上影线多,多方力量减
股友5J9gx8
12-31 16:32
12-31 16:33
4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真的今晚要冲47了
热爱劳动的夏
12-31 16:31
12-31 16:31
647
1
[
天然气吧
]
等涨都是赌徒心态
股友137305up
12-31 07:36
12-31 16:26
895
2
[
A50期指吧
]
涨了涨了,拼命涨了,但和我们散户没关系,周三凌晨涨完了,开盘就补跌了。
荣往直前g
12-31 13:35
12-31 16:23
7604
2
[
期货吧
]
原油期货交易巨亏,中国石化的业绩还能好吗?
格隆汇
12-28 17:51
12-31 16:23
47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没,做空还早,没有明显的情况下不能抄作,别想卖最高,别想买最低,买空最高。
股友5J9gx8
12-31 16:22
12-31 16:23
3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纪念意义的破50
飞天甲醇矿
12-31 16:18
12-31 16:18
3080
7
[
沪金吧
]
黄金修正涨幅,1273-74测试空
股友0N88028m
12-27 11:08
12-31 16:14
4453
8
[
NYMEX原油吧
]
原来一到调价的窗口期必有一波拉涨,都认为两油有妖,果然现了原形。进口大国居然去做
江湖固客
12-28 14:39
12-31 16:07
923
1
[
NYMEX原油吧
]
500克原油1.2,一瓶最便宜矿泉水还要1元呢
以爆仓为目的
12-31 14:47
12-31 16:04
9932
0
[
期货吧
]
为什么总有人说期货市场骗局太多?来看看吧!
正义的我
12-31 16:00
12-31 16:00
5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支撑位1276吧,可能不会到,最近几天很强势,各均线都没有拐头,量能也比较充
股友59g9k559
12-31 07:52
12-31 15:56
330
0
[
A50期指吧
]
萎股害人
等风来者
12-31 15:56
12-31 15:56
3358
15
[
沪金吧
]
司马懿 观金
股友U8525p77
12-27 09:42
12-31 15:49
1888
1
[
甲醇吧
]
甲醇现在3天一个周期,看k线走势.3天红色k线,3天绿色k线,所以下一个交易日是
草根9991
12-28 14:24
12-31 15:44
1281
2
[
苹果吧
]
大规模库存,旧果,黑心,从里面烂,估计一块钱一斤都没有人要。最新山东运城报道。
蜗牛男孩888
12-30 21:35
12-31 15:38
4413
2
[
螺纹钢吧
]
要顺发
吴氏升飞1971
12-31 15:25
12-31 15:30
5871
0
[
燃油吧
]
恭喜纽约原油重回46 明天继续加油
股友X895O377
12-31 15:24
12-31 15:25
577
0
[
NYMEX原油吧
]
等伙夫放屁知道方向,反向操作,哈哈
现金为王王
12-31 15:21
12-31 15:21
6191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年3万亿解禁空军进场,做空发大财
专打要害
12-31 14:19
12-31 15:13
648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做油手续费都多少?
股友37993gG8
12-31 15:03
12-31 15:03
1049
1
[
原油吧
]
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俊风解盘
12-30 16:14
12-31 15:00
6003
0
[
燃油吧
]
4元时代落,太给力了
以爆仓为目的
12-31 14:58
12-31 14:58
47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做多咋就心里不舒服呢[大笑][大笑][大笑]
dfh豌豆utfhj
12-31 14:57
12-31 14:57
13428
48
[
沪金吧
]
11.29女郎:助你扭亏为盈,踏实稳盈征途!
股友i9125593
11-28 20:59
12-31 14:55
4205
1
[
期货吧
]
12月28日期货技术分析之螺纹钢
期市投机日志
12-28 09:38
12-31 14:55
3075
2
[
燃油吧
]
燃油跟沥青价格比在什么范围合理? [为什么]
对数积分
12-20 23:17
12-31 14:53
3547
0
[
螺纹钢吧
]
31日调价:唐山迁安地区普方坯部分资源出厂涨30,报3310,现金含税
期市投机日志
12-31 14:49
12-31 14:50
3874
1
[
沪金吧
]
12.25:金油解析布局,圣诞红利!
股友i9125593
12-24 21:53
12-31 14:40
7114
37
[
沪金吧
]
12.24女郎:金油解析布局,圣诞红利!
股友i9125593
12-23 21:26
12-31 14:40
8004
41
[
沪金吧
]
12.21女郎:金油解析实时布局,跟上就是赚上!
股友i9125593
12-20 22:09
12-31 14:40
6762
40
[
沪金吧
]
12.20女郎:金油实时解析稳健布局
股友i9125593
12-20 08:51
12-31 14:40
3565
16
[
沪金吧
]
12.19女郎:各位做黄金原油的朋友们,操作按照我的建议执行
股友i9125593
12-19 09:49
12-31 14:40
6606
19
[
沪金吧
]
11.30女郎:金油解析,月底总结翻仓单
股友i9125593
11-29 21:23
12-31 14:40
6467
11
[
沪金吧
]
11.27女郎;助你扭亏为盈,踏实稳盈征途!
股友i9125593
11-26 20:46
12-31 14:40
822
0
[
NYMEX原油吧
]
2018年总算是滚犊子了。太好了,我们还活着。不死终会出头
股市穷头命
12-31 14:40
12-31 14:40
1441
13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380止盈、反手做空下来!
股友9239tV32
12-28 09:12
12-31 14:40
1257
11
[
原油吧
]
隔夜375多单,目标的点位现价380可以止盈!
股友9239tV32
12-28 09:00
12-31 14:40
2146
2
[
NYMEX原油吧
]
第一周交易帐户有所回辙.亏损130点.再接再厉 .
盘手春哥
12-30 08:43
12-31 14:40
5645
4
[
焦炭吧
]
现货1990 了 今天又下跌了 哪里能涨起来 今天开盘被原油带动了一下就一路跌
空空如也no1
12-27 15:09
12-31 14:40
442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适当做空.在1281.7做空单.止损1282.轻仓做空目标1277附近.四层
等待规律
12-31 14:31
12-31 14:32
403
0
[
COMEX黄金吧
]
1281.7获利出局.不要贪.等待机会
等待规律
12-31 14:28
12-31 14:29
3340
3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一斤竟然还不如一瓶水价格高?????
dfh豌豆utfhj
12-30 20:48
12-31 14:23
1840
23
[
原油吧
]
原油375做多跌破372.5。目标看380-383
股友9239tV32
12-28 00:19
12-31 14:22
4573
23
[
焦炭吧
]
12.27晚盘策略1870-1930
股友9239tV32
12-27 19:16
12-31 14:22
4195
0
[
沪金吧
]
月线三连阳季线刚刚牛
猎鹰股市搏击
12-31 14:22
12-31 14:22
5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美元指数,下坚决做多!
会飞的小老鼠
12-31 14:14
12-31 14:14
2994
0
[
螺纹钢吧
]
国内钢价由涨转跌 铁矿石市场稳中见涨
圆弧头走势
12-31 14:07
12-31 14:08
1991
2
[
原油吧
]
对也骂,错也骂,真难做
股友5613Z29X
12-28 15:38
12-31 14:04
1514
2
[
A50期指吧
]
怎么还在交易,周末这开市?!
大吉积玉de露
12-31 10:13
12-31 14:04
1004
0
[
黄金期货吧
]
2019年期货市场休市安排一览表
股友06wq1691
12-31 14:01
12-31 14:01
354
0
[
A50期指吧
]
知道为啥今天50没跳水吗?因为A今天没开盘。
如有神助_牛
12-31 14:00
12-31 14:00
434
1
[
A50期指吧
]
不换盘的苟东西,关盘就猛拉,妥妥的利益输出国歪,居心叵测
荣往直前g
12-28 21:44
12-31 13:58
9029
0
[
期货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回撤干多!1275附近1278干多!
金市wsy
12-31 13:55
12-31 13:55
9073
0
[
期货吧
]
每日一单黄金:12.31黄金今日最新行情策略分析
财富前瞻mybj
12-31 13:51
12-31 13:51
9315
0
[
期货吧
]
狙金大师:12.31黄金先空后多,原油防守45做多
逆势狙金
12-31 13:50
12-31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82
191083
191084
191085
191086
191087
191088
191089
191090
191091
191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