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55
0
[
期货吧
]
期货交易最高境界:不喜、不悲、坦然、无物
智投期市
01-02 10:27
01-02 10:27
2690
0
[
期货吧
]
万凯梓:新年首个非农来袭 黄金高位调整待指引
万凯梓w
01-02 10:27
01-02 10:27
2423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1.2 黄金依旧震荡上行, 空单解套策略
股友6581727X
01-02 10:27
01-02 10:27
2398
0
[
期货吧
]
闻铭谈金:1.2期货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闻铭谈金
01-02 10:27
01-02 10:27
2407
0
[
期货吧
]
萬九州:1.2元旦过后黄金能否大破千三,黄金照常看空,黄金分析
萬九州1
01-02 10:27
01-02 10:27
380
0
[
COMEX黄金吧
]
踏空的唱空,这波逼涨到1316
杀庄三十年71
01-02 10:26
01-02 10:26
95038
245
[
苹果吧
]
智障们。你奈我何。
股友6091I369
08-09 15:13
01-02 10:26
60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早盘在45.30-45.20做多目标可看46 ,止损44.90
股友969Z8V57
01-02 10:24
01-02 10:25
232
0
[
A50期指吧
]
A股的下坡路继续
微笑着炒股
01-02 10:23
01-02 10:23
1897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开始5118买了一手多,我到要看你今天能跌多少
悟道至碱
01-02 10:13
01-02 10:22
929
0
[
沥青吧
]
我反正按震荡行情做了,踏空就踏空吧,开始平仓了[鼓掌]
熠UC
01-02 10:17
01-02 10:22
995
0
[
沪金吧
]
2018现货黄金强势收尾,将继续上涨
股友1N963Z12
01-02 10:19
01-02 10:19
5265
3
[
甲醇吧
]
19年要暴涨到10000点,做多的才能发财,做空的空单到0!!!!才赚几个钱??
dfh豌豆utfhj
01-01 21:07
01-02 10:19
3857
20
[
NYMEX原油吧
]
第三支空单发出500手,开砸喽!
股友896w56v2
12-27 00:22
01-02 10:19
643
0
[
燃油吧
]
这是啥玩意?
股友8H1U5766
01-02 10:14
01-02 10:19
6544
10
[
PTA吧
]
周一开盘应该直接测试第一支撑位6135。极端情况看第二支撑位6050。
股友21670L2K
12-16 17:23
01-02 10:19
3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涨到1316
杀庄三十年71
01-02 10:18
01-02 10:18
577
0
[
原油吧
]
早,早盘原油开盘高开低走,操作大家早盘先观望,下方可关注371,上方看385
俊风解盘
01-02 10:12
01-02 10:18
681
0
[
鸡蛋吧
]
周五做空白银,1手赚700元。
账户已注销
01-02 10:16
01-02 10:16
2468
0
[
沥青吧
]
跌得那么厉害,亏了
taizhuqiang
01-02 10:09
01-02 10:16
1642
0
[
股指期货吧
]
涨不上去,那就卖空期货,砸银行,赚钱,砸到底了!在买多期货,买银行股!这算盘打得
我是一名操盘
01-02 10:13
01-02 10:15
834
0
[
沪金吧
]
美联储的沟通方式有问题?
股友1N963Z12
01-02 10:10
01-02 10:14
580
0
[
燃油吧
]
唱多的还在,反正我是不会平仓,等待吃肉
期货就是取款
01-02 10:08
01-02 10:14
3075
5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又开始跌了,个股期权又要开始作乱了?
股友813123uW
12-25 09:36
01-02 10:14
399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正常
mjm3359524
01-02 10:10
01-02 10:14
647
0
[
棕榈油吧
]
做多有赚[大笑]
taizhuqiang
01-02 10:10
01-02 10:14
482
0
[
COMEX黄金吧
]
【紧密关注消息面】
股友7I78205h
01-02 10:11
01-02 10:13
836
0
[
COMEX黄金吧
]
1月2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7I78205h
01-02 10:11
01-02 10:13
655
0
[
COMEX黄金吧
]
1月2日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7I78205h
01-02 10:11
01-02 10:13
3998
1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3010—3015左右继续干空 2970撑不住 上证看新低
dgggggsd
12-26 21:05
01-02 10:12
743
0
[
甲醇吧
]
真强悍呀!多头威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2 10:12
01-02 10:12
2275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本周高点2526低点2449一季度高点2598,低点2209,2019年
抄底摸顶89周
01-02 09:38
01-02 10:12
879
0
[
沪金吧
]
旷少林:新年新气象!黄金还在继续涨 19年将再现光芒
旷少林
01-02 10:07
01-02 10:11
599
0
[
玻璃吧
]
玻璃材料丰富,做工技术含量低,一手能值几个钱,做空是正途!!!
不可复制传奇
01-02 10:05
01-02 10:11
159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如也,2019不乐观!!!
逍遥自在风景
01-02 10:11
01-02 10:11
3133
1
[
甲醇吧
]
开盘2500开门红[大笑][大笑][大笑]点赞的都发财[大笑][大笑][大笑]
dfh豌豆utfhj
01-01 21:03
01-02 10:07
714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又不敢这难办多头牛逼
落花流水春去
01-02 10:07
01-02 10:07
1575
0
[
股指期货吧
]
赤裸裸的打脸哪
多多益赚
01-02 10:07
01-02 10:07
1077
0
[
沪金吧
]
2019年首个交易日,黄金蓄势待发
股友959V67g3
01-02 10:02
01-02 10:07
779
0
[
甲醇吧
]
来了来了,早上差点被你给玩了[不屑][不屑][不屑]
股友eBXpYJ
01-02 10:02
01-02 10:07
2500
0
[
期货吧
]
金星四福:非农黄金剑指千三?开年原油抄底需谨慎
蒋仕福
01-02 10:07
01-02 10:07
2575
0
[
期货吧
]
金成解盘:1.2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成解盘
01-02 10:07
01-02 10:07
2412
0
[
期货吧
]
刘言金:1.2今日思路 新年首个交易日 黄金继续坚守多头
刘言金
01-02 10:07
01-02 10:07
2512
0
[
期货吧
]
苏辰论金:1.2早评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苏辰sclj6688
01-02 10:07
01-02 10:07
2577
3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原油现货
股友813123uW
12-26 16:03
01-02 10:07
662
0
[
COMEX白银吧
]
套路套路套住
许金錶1
01-02 10:06
01-02 10:06
360
0
[
原油吧
]
这个点观望[大笑]
股友3a9E8019
01-02 10:02
01-02 10:06
1757
3
[
沪金吧
]
喊单黑幕曝光!一直亏损?
股友813123uW
12-26 16:01
01-02 10:06
1913
2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外盘正规不?
股友813123uW
12-26 16:02
01-02 10:06
2885
3
[
股指期货吧
]
广达信,广达信广达信广达信广达信广达信
股友813123uW
12-27 16:52
01-02 10:06
1033
3
[
NYMEX原油吧
]
连续6天低点不断抬高,还看不准方向的打888,盘中直接指导买卖点。
黄花菜600209
01-02 08:50
01-02 10:05
3418
0
[
股指期货吧
]
广达信严重亏损,老师你还不负责?
股友813123uW
12-30 14:10
01-02 10:05
956
0
[
橡胶吧
]
看你都累
股友utnUl4
01-02 10:03
01-02 10:03
877
0
[
橡胶吧
]
就是个跌可别装逼啦
股友utnUl4
01-02 10:03
01-02 10:03
677
0
[
螺纹钢吧
]
有多少看空就是不跌
落花流水春去
01-02 10:00
01-02 10:00
6640
3
[
棉花吧
]
和永安一起买涨棉花,不会有错的!!!
浑水摸鱼王者
12-06 11:34
01-02 10:00
2618
0
[
期货吧
]
【宋悦乔】1.2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宋悦乔s830q
01-02 10:00
01-02 10:00
2370
0
[
期货吧
]
赢鑫论市:1.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鑫论市
01-02 10:00
01-02 10:00
3110
0
[
期货吧
]
宋阳峰:1.2黄金原油策略,黄金上涨遇阻,日线级别进入回调周期!
股票热点看
01-02 10:00
01-02 10:00
816
0
[
白糖吧
]
涨停吗
股友2ed72355
01-02 10:00
01-02 10:00
226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恶意做空!
行者依天
01-02 09:55
01-02 09:59
1579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根本就没想着股市好。
共享共富
01-02 09:57
01-02 09:57
1550
0
[
PTA吧
]
PTA原料不是石油吗?
股友C8253536
01-02 09:56
01-02 09:57
2337
0
[
期货吧
]
林锐鑫:年初市场初开,金价回调看多
林锐鑫
01-02 09:55
01-02 09:55
836
0
[
橡胶吧
]
现在做多油
股友utnUl4
01-02 09:53
01-02 09:54
856
0
[
橡胶吧
]
下午47出美油
股友utnUl4
01-02 09:54
01-02 09:54
261
0
[
期货吧
]
现在给出焦炭1905操作提示
QB青北
01-02 09:52
01-02 09:54
818
0
[
沪镍吧
]
沪镍短线计划2019.01.02
S_新势力_S
01-02 09:52
01-02 09:54
1479
0
[
股指期货吧
]
刚开盘就砸,不顾脸面的货
东方利牛
01-02 09:44
01-02 09:53
3448
36
[
原油吧
]
这一波盈利30个点,有多少人能拿到啊
股友875110p0
12-25 14:51
01-02 09:53
2713
33
[
原油吧
]
获利40个点,稳健操作实力带你们操作
股友875110p0
12-24 10:23
01-02 09:53
865
0
[
沥青吧
]
铁底还早,不要轻易抄底。
期友青烟银雪
01-02 09:51
01-02 09:52
520
0
[
沪镍吧
]
空单继续持有,空头已经完全控盘,不建议新开空单,有空在底部的可能性,空单持有即可
股友2g782o82
01-02 09:49
01-02 09:52
3558
1
[
乙二醇吧
]
厉害
Vloubentan
01-02 09:48
01-02 09:52
483
0
[
沪镍吧
]
沪镍1901日线MACD即将向下死叉
股友2g782o82
01-02 09:50
01-02 09:52
903
0
[
橡胶吧
]
铜能涨点
股友utnUl4
01-02 09:50
01-02 09:50
310
0
[
期货吧
]
焦炭早盘操作提示
QB青北
01-02 09:48
01-02 09:50
1774
2
[
沥青吧
]
新年第一跌开始
飞天甲醇矿
01-02 09:18
01-02 09:49
4812
12
[
甲醇吧
]
各位大佬们,萌新问一下交易一手甲醇要多少手续费啊,如果今平的话
股友bUOUi1
12-24 15:49
01-02 09:49
875
0
[
橡胶吧
]
黑色系全废完了经融危机
股友utnUl4
01-02 09:49
01-02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25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78
191079
191080
191081
191082
191083
191084
191085
191086
191087
191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