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73
2
[
豆粕吧
]
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豆二1905只需要2950不到,豆粕现货都在2950,那还
股友675Q55m9
01-03 18:08
01-03 20:32
1379
1
[
甲醇吧
]
今晚冲2480
股友Nbg好好
01-03 20:15
01-03 20:31
4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今天要保持股市不跌只有拉能源股了
探索财富自由
01-03 20:31
01-03 20:31
53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期货应该跌差不多了,一路下来,杀了多少小猪。
前进的北极熊
01-03 20:30
01-03 20:30
2807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分析!【1月3日】
股友862H820n
01-03 20:28
01-03 20:28
35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就跌,我们收盘就涨
一尺茶
01-03 20:28
01-03 20:28
1760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1月3日】
股友862H820n
01-03 20:27
01-03 20:28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了,47止损
不动明王syx
01-03 20:25
01-03 20:27
3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精该回头了。卖出多头吧
一甫摩根
01-03 20:25
01-03 20:26
41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布局的多,跟上激进45.3附近多单,已经止盈46上方,目前46.6跟上大
金帝财神C
01-03 20:25
01-03 20:26
782
0
[
甲醇吧
]
就服吧里装的偶尔蒙对一两次就装大了。真能逼逼。自己玩自己的有什么炫耀的。跟你就一
轻仓持有
01-03 20:25
01-03 20:26
2418
3
[
焦炭吧
]
晚上狗庄会拉到哪呢,兄弟们打算在哪跑啊?
股友135E18i2
01-03 19:47
01-03 20:25
28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很可能突破46往上
时间可证明一
01-03 20:23
01-03 20:23
369
0
[
NYMEX原油吧
]
46,65平掉2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3 20:23
01-03 20:23
346
0
[
NYMEX原油吧
]
一飞冲天
nt老河
01-03 20:21
01-03 20:22
2567
1
[
沪银吧
]
博白银1-2个月,涨10-20%
股友y9538W17
01-03 01:06
01-03 20:21
360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跌,又是等明天砸
荣往直前g
01-03 20:21
01-03 20:21
1881
3
[
沥青吧
]
不能能摸下20天线吗?焦炭螺纹甲醇有的都摸过了
ajbdxhidbd28
01-03 18:05
01-03 20:21
490
0
[
原油吧
]
俊熙plmokn5252:大家晚上好,晚盘原油你怎么看?
股友3W8l0505
01-03 20:19
01-03 20:19
5380
5
[
焦炭吧
]
期货班长:昨天4连胜,本周提示16单止盈15单,喜迎冬至,班长在这祝大家冬至快乐
股友1P52q578
12-22 10:57
01-03 20:18
2373
3
[
橡胶吧
]
通知通知,重要的事只说一遍,山东现货上涨150元,泰国橡胶现货报价也上涨了,泰国
妖姬小花
01-03 17:04
01-03 20:16
557
0
[
甲醇吧
]
继续看多短期2480
股友Nbg好好
01-03 20:14
01-03 20:15
2834
2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暴涨了吧
日内小王子
01-03 17:31
01-03 20:14
3861
4
[
菜粕吧
]
你们真以为会跌回1700?想想就好了
股友4coAQO
01-03 10:03
01-03 20:13
329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4日操作思路 上证指数目前处在多空分界线2640下
股友87Q376t0
01-03 19:59
01-03 20:13
540
0
[
NYMEX原油吧
]
48.62附近 今晚突破17日线47.72昨天让大家平仓锁仓位置 低位44.44
破船有个洞
01-03 20:13
01-03 20:13
2868
4
[
铁矿石吧
]
问一下,大家做一手焦炭的手续费多少啊?资金在20W
股友96Aa1119
01-29 22:31
01-03 20:11
548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已经上涨100个点了,多单赚到爆
股友5T55696e
01-03 20:07
01-03 20:08
642
2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383附近反手做多,目标385,止损382
神宫shengong
01-03 14:50
01-03 20:07
11937
18
[
螺纹钢吧
]
万分之一的手续费太多了,期货盘子会越来越小,品种越来越多,最后都没钱
JIUSIYISHENG
12-08 02:24
01-03 20:06
12114
2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每月平均成交一亿手,手续费34亿,一年40亿手续费,请问沉淀的100亿够几个月?
JIUSIYISHENG
12-08 02:23
01-03 20:06
9531
14
[
螺纹钢吧
]
只要是没国际化的品种,手续费都很黑的
JIUSIYISHENG
12-08 02:41
01-03 20:03
3255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1月4日操作思路 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350压力下方运行,
股友87Q376t0
01-03 19:59
01-03 20:02
9583
16
[
螺纹钢吧
]
临近年关了,各位也反思下吧,联合提名交易所降手续费吧
JIUSIYISHENG
12-08 03:18
01-03 20:02
11169
11
[
螺纹钢吧
]
去看看文华商品的沉淀资金,一年多从未增长,都被吃了
JIUSIYISHENG
12-08 03:13
01-03 20:02
9643
14
[
螺纹钢吧
]
举报上海期货交易所的螺纹钢手续费
JIUSIYISHENG
12-08 15:53
01-03 20:02
6412
29
[
甲醇吧
]
吧里最近出来一批一批的喊破2000,跌到1800,1600的货。大家注意了哈。千
流浪的小蜗牛
01-03 12:39
01-03 20:00
1173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黄金要大涨啊
股友A4qtdP
01-03 19:56
01-03 19:59
3545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901 1月4日技术交流 高点2980 3010 低点294
股指生金
01-03 19:53
01-03 19:54
64295
89
[
沪金吧
]
1228开多
黄金一麻袋
07-17 23:04
01-03 19:53
3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胆,还不跌下来
剑阁大学士
01-03 19:52
01-03 19:52
6074
7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1875多单现在1881保本小止盈出掉
股友1P52q578
12-27 22:43
01-03 19:51
648
0
[
甲醇吧
]
我也装个13晚上到2460开空。止损2470.吧里装的都这样说[大笑]
轻仓持有
01-03 19:49
01-03 19:51
1041
1
[
苹果吧
]
傅孙还拉不?李爷好爽![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0Y8850
01-03 17:41
01-03 19:50
884
1
[
COMEX白银吧
]
该调整了吧
投机的坟墓
01-03 19:03
01-03 19:49
965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下午这几个波浪线画的有条不紊,看来晚上有好戏看了
股友C8253536
01-03 18:26
01-03 19:48
3911
4
[
甲醇吧
]
TM空它,狗庄我现在做空假酒。[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2 22:44
01-03 19:48
353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咸鱼翻生
股海1111111
01-03 19:47
01-03 19:47
379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
文静秀雅的卢
01-03 19:43
01-03 19:44
715
0
[
玉米吧
]
多头平仓那么多,有猫腻
秋刀非鱼
01-03 19:43
01-03 19:44
3879
1
[
PTA吧
]
东方财富期货公司手续费太高
xuqing82238
12-26 23:34
01-03 19:40
425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该深度回调
股友9e1062c1
01-03 19:40
01-03 19:40
2642
1
[
焦煤吧
]
做空亏死了
爱上lxm
01-03 16:52
01-03 19:38
6852
16
[
甲醇吧
]
富贵在天,生命由死,赌一次!
啊x力
12-06 09:21
01-03 19:37
1488
8
[
COMEX黄金吧
]
1.2黄金原油分析建议及在线指导
换号继续了
01-02 09:07
01-03 19:37
2563
1
[
焦煤吧
]
期货真是任何方法都不管用的,每天都不同的走势,没有规律无法复制,多空都是亏
股友66l3665u
01-03 17:37
01-03 19:36
5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空等于找死,短线回档调整那是有,做多为主,
股友253E09y6
01-03 19:34
01-03 19:34
1425
2
[
苹果吧
]
孙黑嘴跑什么 5元的苹果便宜的狠
股友1666d733
01-03 16:50
01-03 19:29
3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要发射了
飞天甲醇矿
01-03 19:28
01-03 19:29
2427
0
[
沪金吧
]
原油!原油!注意多单带来的巨大财富
股友68a229K5
01-03 19:26
01-03 19:27
1726
1
[
橡胶吧
]
空头赶快投降,看多头这种气势,结合这几天的走势,可能要逼仓了
妖姬小花
01-03 14:12
01-03 19:24
1261
1
[
白糖吧
]
技术、心态、计谋是否要缺一不可?两面三刀是这个市场的游戏规则,不信神,不信佛,信
风尘沙暴
01-03 16:55
01-03 19:22
619
0
[
原油吧
]
晚上好,大家都吃饭完了吗
股友89u38090
01-03 19:14
01-03 19:15
383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1903大概率要高开了
俊风解盘
01-03 19:09
01-03 19:13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做多,1300
股友AZ730p
01-03 19:01
01-03 19:10
3173
0
[
期货吧
]
盛匡义1.3:商品期货晚盘策略
盛匡义
01-03 19:10
01-03 19:10
3090
0
[
期货吧
]
汤鑫伟:1.3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操作上关注美国数据指引
汤鑫伟
01-03 19:10
01-03 19:10
324
0
[
NYMEX原油吧
]
站稳了,全力做多!!!
股友KRHosy
01-03 19:01
01-03 19:09
1647
4
[
乙二醇吧
]
估计又是大户 拉高平仓了。
君临天下先
01-03 09:41
01-03 19:09
3543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跟油价不挂钩吧
股友ym96485
12-28 09:36
01-03 19:08
1765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输了1000多
libidoa
01-03 18:15
01-03 19:03
1376
1
[
铁矿石吧
]
昨天跌一天,昨晚涨一晚,今天横一天,今晚如何走?
M飞龙在天_亢
01-03 15:31
01-03 18:56
6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也跟随老师空空单1000手,干
新龙头横空出
01-03 18:51
01-03 18:52
539
5
[
原油吧
]
元旦节后回来,今天午盘的行情波动不大,大家现在持有什么单子没有?
股友851Y8p38
01-02 16:32
01-03 18:49
2712
0
[
期货吧
]
2018年1-11月湖北省十种有色金属产量为73.05万吨 同比下降14.42%
千数堂
01-03 18:47
01-03 18:47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45看高到50
反应突然
01-03 18:46
01-03 18:46
2087
2
[
焦炭吧
]
1901补跌 1905补涨开启了!庄家厉害英明啊!不让我做空1901挣不到你的钱
ok棒
01-03 14:32
01-03 18:45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后半夜开始砸他个10个点,
股友50p1o015
01-03 18:44
01-03 18:44
1669
0
[
焦炭吧
]
做多无敌
徐光启888
01-03 18:43
01-03 18:44
981
1
[
热卷吧
]
一路上攻,继续多
白云湖钓鱼06
01-03 14:59
01-03 18:39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76
191077
191078
191079
191080
191081
191082
191083
191084
191085
191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