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7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战斗很激烈
股友Nr0VK0
12-26 22:10
12-26 22:11
526
1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358目标已经到位,跟上的朋友自觉止盈出来。
股友98371c5T
12-26 21:15
12-26 22:11
828
1
[
焦煤吧
]
期货原油夜盘高开在361.3,在我们预测的范围内
股友98371c5T
12-26 21:02
12-26 22:11
2580
3
[
苹果吧
]
今天才知道,事业单位、公务人员不允许过圣诞节,苹果卖出多少?我们当地的超市不允许
n49981374581
12-26 19:03
12-26 22:11
837
0
[
沥青吧
]
我TM洗个澡回来就变天了?还好我空单下手平的快[不屑][不屑]
股友eBXpYJ
12-26 22:09
12-26 22:10
661
2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358反手进场多单,目标362,止损356
股友98371c5T
12-26 21:16
12-26 22:10
3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冲击一下42试试如何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2:09
12-26 22:10
1101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会延迟十分钟的?同花顺都是实时行情啊
愿风灵
12-26 22:09
12-26 22:09
2062
0
[
焦煤吧
]
波动太小了获利的数目也比较小
股友77X252A1
12-26 22:01
12-26 22:08
907
0
[
原油吧
]
原油1903合约,现价358位置反手做多
股友2D1568U5
12-26 21:54
12-26 22:08
2240
2
[
燃油吧
]
开盘做了5手多心惊胆战的!
股友8H1U5766
12-26 21:21
12-26 22:07
306
0
[
NYMEX原油吧
]
拉升,缺少动力!下降,还是有利空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2:07
12-26 22:07
3320
14
[
螺纹钢吧
]
狗庄抽风了吧
幸运女神befa
12-26 21:31
12-26 22:06
1470
2
[
甲醇吧
]
全在跳水。假酒看你表演了!
轻仓持有
12-26 21:48
12-26 22:06
2152
1
[
菜粕吧
]
空头开盘打压力度不足
股海超前
12-26 21:23
12-26 22:05
1072
0
[
螺纹钢吧
]
钢厂挺价,不想赔钱,市场上没啥成交量,年底不需要回笼资金么
好期友
12-26 22:03
12-26 22:05
910
0
[
沪锌吧
]
沪锌应该是在等伦锌明天开盘再来一波大行情, 而伦锌明天极大概率跌到2430美元以
老钟要赚他一
12-26 22:04
12-26 22:05
2063
12
[
天然气吧
]
超短线,空单开仓,设止损,目标3.57(1902)[胜利]
sdcolour
12-24 13:44
12-26 22:04
905
0
[
白糖吧
]
喜迎2019!做多开始!
股有股道1
12-26 22:04
12-26 22:04
640
0
[
燃油吧
]
欢迎多仓造成致命一击
股友JqcRqL
12-26 22:02
12-26 22:04
1022
1
[
燃油吧
]
晚上10点了可以开始搞动静了吧[拜神]
不想单身了
12-26 21:55
12-26 22:03
1983
0
[
焦炭吧
]
是时候冲一波了~~ !
期货小旋风
12-26 22:03
12-26 22:03
971
1
[
甲醇吧
]
做多,这家伙是最抗跌[大笑][大笑][大笑][滴汗]
dfh豌豆utfhj
12-26 21:51
12-26 22:03
1255
2
[
焦煤吧
]
焦炭感觉还得跌一次,跌到1850左右去[微笑]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38
12-26 22:02
486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感觉还要再跌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2:02
12-26 22:02
1472
0
[
焦煤吧
]
今晚两个点能晃到收盘了
喝水的话
12-26 22:01
12-26 22:02
871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现价360附近止赢出来,目标到位
fangjar822金
12-26 22:00
12-26 22:02
3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跌破42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2:02
12-26 22:02
1233
0
[
原油吧
]
原油357附近的多单,一个小时都要来了,从外盘分时图看还要涨,稳健的可以先出来,激进的继续持有
股友871e00K0
12-26 22:00
12-26 22:01
1158
1
[
焦炭吧
]
空军马上飞近,十点轰炸
第八项奇迹
12-26 21:44
12-26 22:01
2183
1
[
铁矿石吧
]
空头来了,开盘返空就好了,马后炮
M飞龙在天_亢
12-26 21:52
12-26 22:00
1163
2
[
焦炭吧
]
当天均线过不去 可以少量参与空单
空空如也no1
12-26 21:41
12-26 21:59
324
0
[
NYMEX原油吧
]
不信它跌 最后 还是要跌到40以下 ,走着看吧
阿米妮0062
12-26 21:56
12-26 21:59
7191
7
[
沥青吧
]
不再追空,逢低买
陌晓妖
12-25 13:06
12-26 21:59
418
0
[
甲醇吧
]
还是会跌下去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59
12-26 21:59
102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得继续涨,今天目标1285
郑州晚抱
12-26 12:51
12-26 21:59
652
1
[
沥青吧
]
目测明天跌停后再反弹[大笑]
股友eBXpYJ
12-26 21:32
12-26 21:59
1428
1
[
苹果吧
]
05拉高,01逼仓!多头又赢了!
觉222
12-26 09:22
12-26 21:58
2117
5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干上 1280。。今晚美股又凉凉
坐在门口玩票
12-26 21:17
12-26 21:58
3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A股来唱空黄金的低能儿,米股10年牛,A股呢?现在米股不行了,来唱空黄金,祈
朱罐里价值真
12-26 21:58
12-26 21:58
492
0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要冲
空空RY
12-26 21:58
12-26 21:58
4100
4
[
菜粕吧
]
菜粕近期行情重心将大幅降低,震荡下行趋势不变
股友9670998M
12-24 20:18
12-26 21:57
2637
5
[
螺纹钢吧
]
这波高点估计在3440到3450之间
心想想事就成
12-26 21:12
12-26 21:57
561
0
[
甲醇吧
]
多头后劲惊人!冲冲冲 10日线前进![大笑]
早日复生
12-26 21:57
12-26 21:57
495
0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开盘361空、358继续空、午盘357空
神宫shengong
12-26 21:57
12-26 21:57
27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的空军最厉害!
一生所爱1207
12-26 21:56
12-26 21:56
929
0
[
焦煤吧
]
空方太弱了,还是多方强
喝水的话
12-26 21:55
12-26 21:56
535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反弹360-359一线做空,目标看355,止损362。
股友768N5o89
12-26 21:56
12-26 21:56
849
1
[
天然气吧
]
3.3左右会有支撑吗?长期还没跌到位呢!
股友0178yW25
12-26 21:00
12-26 21:55
1939
3
[
螺纹钢吧
]
我3460的空单有大哥收吗
量子混乱学
12-26 21:27
12-26 21:55
1767
3
[
螺纹钢吧
]
做热卷的主力才是高手,螺纹老是慢半拍
湘J65697
12-26 21:39
12-26 21:55
582
1
[
NYMEX原油吧
]
李琛论金:12.26黄金现价单
李琛论金
12-26 20:28
12-26 21:55
2001
5
[
螺纹钢吧
]
一根中阴3335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510nA56
12-26 21:21
12-26 21:54
4755
5
[
沪金吧
]
馆长:12.26周三操作
股友r20z7626
12-26 11:07
12-26 21:54
1005
0
[
原油吧
]
发帖总是不给通过
股友5613Z29X
12-26 21:53
12-26 21:54
764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晚间开盘跳空高开,扫掉了我们午间提示的357附近空单,后继续走跌!趋势依旧偏弱。
股友768N5o89
12-26 21:18
12-26 21:54
505
0
[
燃油吧
]
快10点了,
不想单身了
12-26 21:52
12-26 21:54
2851
8
[
COMEX黄金吧
]
馆长:12.26周三黄金原油
股友r20z7626
12-26 11:06
12-26 21:54
1133
1
[
燃油吧
]
燃油还有一跌
稳字当头6209
12-26 21:30
12-26 21:54
5696
14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回去了 钱没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今天幸运碰上大涨盈利解套的赶快走
不好再不好
12-25 17:07
12-26 21:54
759
0
[
螺纹钢吧
]
01不换仓的空被关的太惨了,,现在完全不敢追空怎么办?
卿清泉
12-26 21:53
12-26 21:53
579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在期待反弹,但是如果甲醇在来一个大跌主力空头就会大赚,散户面筋强平
草根9991
12-26 21:52
12-26 21:53
2901
0
[
豆粕吧
]
小心元旦跌停
快速赚钱大学
12-26 21:52
12-26 21:52
3291
4
[
焦炭吧
]
指数已经严重底背离,凭啥不反弹 ?
期货小旋风
12-26 15:05
12-26 21:52
2407
8
[
螺纹钢吧
]
神啊救救我吧,我全仓3420追高了,放我出去吧[哭][哭][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12-26 21:14
12-26 21:52
476
0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新浪的价格和东方财富的价格不一样呢?
股友2BVCUw
12-26 21:38
12-26 21:52
2862
0
[
豆粕吧
]
转战铁矿石
长生期货
12-26 21:51
12-26 21:51
4079
8
[
焦炭吧
]
今晚多头走势 !
期货小旋风
12-26 21:01
12-26 21:51
546
0
[
燃油吧
]
好多多开啊。。加油
空平也亏钱
12-26 21:50
12-26 21:51
877
1
[
燃油吧
]
做空做多都不合适 空仓观望吧
戒煙如妳
12-26 21:47
12-26 21:51
3589
1
[
豆粕吧
]
豆粕真没意思!10个点能玩一晚上[不屑][不屑][不屑]
帅到掉渣被人
12-26 21:46
12-26 21:51
629
0
[
沥青吧
]
感觉这沥青比原油动作还快啊,憋不住了,赶紧尿吧[大笑]
股友eBXpYJ
12-26 21:49
12-26 21:50
407
0
[
甲醇吧
]
锁仓走人,挂好止损回补
乌小鱼
12-26 21:49
12-26 21:50
6194
17
[
苹果吧
]
这个品种真的是有意思:跌一点感觉像要主力命似的!
君临天下先
12-24 09:24
12-26 21:50
513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包饺子的意思!
偏爱大金融
12-26 21:49
12-26 21:50
5855
13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全仓3420追高了,买房子的钱啊[哭][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12-26 17:16
12-26 21:50
110362
539
[
焦炭吧
]
焦炭 散户交流连载贴 估计有很多人被黑平台,所谓的老师骗得很惨吧,看吧里,不是天
只做焦炭
11-20 15:32
12-26 21:49
42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一醒,油价就跌
Robin32
12-26 21:49
12-26 21:49
975
0
[
动力煤吧
]
这货还得跌几次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49
12-26 21:49
1716
4
[
COMEX黄金吧
]
苏辰论金:黄金强势上涨有回调下方1264/1268分批多
苏辰sclj6688
12-26 15:17
12-26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21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2
191103
191104
191105
191106
191107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