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2
0
[
螺纹钢吧
]
钢厂挺价,不想赔钱,市场上没啥成交量,年底不需要回笼资金么
好期友
12-26 22:03
12-26 22:05
910
0
[
沪锌吧
]
沪锌应该是在等伦锌明天开盘再来一波大行情, 而伦锌明天极大概率跌到2430美元以
老钟要赚他一
12-26 22:04
12-26 22:05
2063
12
[
天然气吧
]
超短线,空单开仓,设止损,目标3.57(1902)[胜利]
sdcolour
12-24 13:44
12-26 22:04
905
0
[
白糖吧
]
喜迎2019!做多开始!
股有股道1
12-26 22:04
12-26 22:04
640
0
[
燃油吧
]
欢迎多仓造成致命一击
股友JqcRqL
12-26 22:02
12-26 22:04
1022
1
[
燃油吧
]
晚上10点了可以开始搞动静了吧[拜神]
不想单身了
12-26 21:55
12-26 22:03
1983
0
[
焦炭吧
]
是时候冲一波了~~ !
期货小旋风
12-26 22:03
12-26 22:03
971
1
[
甲醇吧
]
做多,这家伙是最抗跌[大笑][大笑][大笑][滴汗]
dfh豌豆utfhj
12-26 21:51
12-26 22:03
1255
2
[
焦煤吧
]
焦炭感觉还得跌一次,跌到1850左右去[微笑]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38
12-26 22:02
486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感觉还要再跌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2:02
12-26 22:02
1472
0
[
焦煤吧
]
今晚两个点能晃到收盘了
喝水的话
12-26 22:01
12-26 22:02
871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现价360附近止赢出来,目标到位
fangjar822金
12-26 22:00
12-26 22:02
3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跌破42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2:02
12-26 22:02
1233
0
[
原油吧
]
原油357附近的多单,一个小时都要来了,从外盘分时图看还要涨,稳健的可以先出来,激进的继续持有
股友871e00K0
12-26 22:00
12-26 22:01
1158
1
[
焦炭吧
]
空军马上飞近,十点轰炸
第八项奇迹
12-26 21:44
12-26 22:01
2183
1
[
铁矿石吧
]
空头来了,开盘返空就好了,马后炮
M飞龙在天_亢
12-26 21:52
12-26 22:00
1163
2
[
焦炭吧
]
当天均线过不去 可以少量参与空单
空空如也no1
12-26 21:41
12-26 21:59
324
0
[
NYMEX原油吧
]
不信它跌 最后 还是要跌到40以下 ,走着看吧
阿米妮0062
12-26 21:56
12-26 21:59
7191
7
[
沥青吧
]
不再追空,逢低买
陌晓妖
12-25 13:06
12-26 21:59
418
0
[
甲醇吧
]
还是会跌下去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59
12-26 21:59
102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得继续涨,今天目标1285
郑州晚抱
12-26 12:51
12-26 21:59
652
1
[
沥青吧
]
目测明天跌停后再反弹[大笑]
股友eBXpYJ
12-26 21:32
12-26 21:59
1428
1
[
苹果吧
]
05拉高,01逼仓!多头又赢了!
觉222
12-26 09:22
12-26 21:58
2117
5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干上 1280。。今晚美股又凉凉
坐在门口玩票
12-26 21:17
12-26 21:58
3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A股来唱空黄金的低能儿,米股10年牛,A股呢?现在米股不行了,来唱空黄金,祈
朱罐里价值真
12-26 21:58
12-26 21:58
492
0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要冲
空空RY
12-26 21:58
12-26 21:58
4100
4
[
菜粕吧
]
菜粕近期行情重心将大幅降低,震荡下行趋势不变
股友9670998M
12-24 20:18
12-26 21:57
2637
5
[
螺纹钢吧
]
这波高点估计在3440到3450之间
心想想事就成
12-26 21:12
12-26 21:57
561
0
[
甲醇吧
]
多头后劲惊人!冲冲冲 10日线前进![大笑]
早日复生
12-26 21:57
12-26 21:57
495
0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开盘361空、358继续空、午盘357空
神宫shengong
12-26 21:57
12-26 21:57
27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的空军最厉害!
一生所爱1207
12-26 21:56
12-26 21:56
929
0
[
焦煤吧
]
空方太弱了,还是多方强
喝水的话
12-26 21:55
12-26 21:56
535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反弹360-359一线做空,目标看355,止损362。
股友768N5o89
12-26 21:56
12-26 21:56
849
1
[
天然气吧
]
3.3左右会有支撑吗?长期还没跌到位呢!
股友0178yW25
12-26 21:00
12-26 21:55
1939
3
[
螺纹钢吧
]
我3460的空单有大哥收吗
量子混乱学
12-26 21:27
12-26 21:55
1767
3
[
螺纹钢吧
]
做热卷的主力才是高手,螺纹老是慢半拍
湘J65697
12-26 21:39
12-26 21:55
582
1
[
NYMEX原油吧
]
李琛论金:12.26黄金现价单
李琛论金
12-26 20:28
12-26 21:55
2001
5
[
螺纹钢吧
]
一根中阴3335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510nA56
12-26 21:21
12-26 21:54
4755
5
[
沪金吧
]
馆长:12.26周三操作
股友r20z7626
12-26 11:07
12-26 21:54
1005
0
[
原油吧
]
发帖总是不给通过
股友5613Z29X
12-26 21:53
12-26 21:54
764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晚间开盘跳空高开,扫掉了我们午间提示的357附近空单,后继续走跌!趋势依旧偏弱。
股友768N5o89
12-26 21:18
12-26 21:54
505
0
[
燃油吧
]
快10点了,
不想单身了
12-26 21:52
12-26 21:54
2851
8
[
COMEX黄金吧
]
馆长:12.26周三黄金原油
股友r20z7626
12-26 11:06
12-26 21:54
1133
1
[
燃油吧
]
燃油还有一跌
稳字当头6209
12-26 21:30
12-26 21:54
5697
14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回去了 钱没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今天幸运碰上大涨盈利解套的赶快走
不好再不好
12-25 17:07
12-26 21:54
759
0
[
螺纹钢吧
]
01不换仓的空被关的太惨了,,现在完全不敢追空怎么办?
卿清泉
12-26 21:53
12-26 21:53
579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在期待反弹,但是如果甲醇在来一个大跌主力空头就会大赚,散户面筋强平
草根9991
12-26 21:52
12-26 21:53
2901
0
[
豆粕吧
]
小心元旦跌停
快速赚钱大学
12-26 21:52
12-26 21:52
3291
4
[
焦炭吧
]
指数已经严重底背离,凭啥不反弹 ?
期货小旋风
12-26 15:05
12-26 21:52
2407
8
[
螺纹钢吧
]
神啊救救我吧,我全仓3420追高了,放我出去吧[哭][哭][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12-26 21:14
12-26 21:52
476
0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新浪的价格和东方财富的价格不一样呢?
股友2BVCUw
12-26 21:38
12-26 21:52
2862
0
[
豆粕吧
]
转战铁矿石
长生期货
12-26 21:51
12-26 21:51
4079
8
[
焦炭吧
]
今晚多头走势 !
期货小旋风
12-26 21:01
12-26 21:51
546
0
[
燃油吧
]
好多多开啊。。加油
空平也亏钱
12-26 21:50
12-26 21:51
877
1
[
燃油吧
]
做空做多都不合适 空仓观望吧
戒煙如妳
12-26 21:47
12-26 21:51
3589
1
[
豆粕吧
]
豆粕真没意思!10个点能玩一晚上[不屑][不屑][不屑]
帅到掉渣被人
12-26 21:46
12-26 21:51
629
0
[
沥青吧
]
感觉这沥青比原油动作还快啊,憋不住了,赶紧尿吧[大笑]
股友eBXpYJ
12-26 21:49
12-26 21:50
407
0
[
甲醇吧
]
锁仓走人,挂好止损回补
乌小鱼
12-26 21:49
12-26 21:50
6194
17
[
苹果吧
]
这个品种真的是有意思:跌一点感觉像要主力命似的!
君临天下先
12-24 09:24
12-26 21:50
513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包饺子的意思!
偏爱大金融
12-26 21:49
12-26 21:50
5855
13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全仓3420追高了,买房子的钱啊[哭][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12-26 17:16
12-26 21:50
110363
539
[
焦炭吧
]
焦炭 散户交流连载贴 估计有很多人被黑平台,所谓的老师骗得很惨吧,看吧里,不是天
只做焦炭
11-20 15:32
12-26 21:49
42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一醒,油价就跌
Robin32
12-26 21:49
12-26 21:49
975
0
[
动力煤吧
]
这货还得跌几次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21:49
12-26 21:49
1716
4
[
COMEX黄金吧
]
苏辰论金:黄金强势上涨有回调下方1264/1268分批多
苏辰sclj6688
12-26 15:17
12-26 21:48
3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快跑为好
山口岩
12-26 21:48
12-26 21:48
1412
1
[
白糖吧
]
严格执行纪律
高山流水遇故
12-26 21:46
12-26 21:47
1456
3
[
焦炭吧
]
刚刚MACD死叉就想着多 真是想多了
空空如也no1
12-26 21:33
12-26 21:47
965
1
[
小型道指吧
]
下来朋友!
三国勇士
12-26 21:42
12-26 21:46
3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收阳
我与大A的故
12-26 21:46
12-26 21:46
2771
1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金多单继续持有。前高1266.5附近减仓或全部出来观察下低位在做多。趋势长多
毛哥知足常乐
12-24 22:35
12-26 21:45
523
0
[
菜粕吧
]
怎么成织布机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3
12-26 21:45
1243
3
[
甲醇吧
]
卧槽你学下沥青行吗
大空头威武
12-26 21:13
12-26 21:45
655
0
[
热卷吧
]
在来一波下跌老子清家当场买多
战虎商务
12-26 21:43
12-26 21:45
4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美股继续跌,原油继续大跌到40之下!
我是笨蛋决战
12-26 21:44
12-26 21:44
640
0
[
螺纹钢吧
]
多空争夺太激烈,小心脏受不了了
xuqing82238
12-26 21:41
12-26 21:44
792
0
[
原油吧
]
快进快出的做了一个开胃单。刚进来的朋友现在做单不紧张了吧
股友00I7093Q
12-26 21:40
12-26 21:44
875
1
[
螺纹钢吧
]
又被包饺子了?
你是我的蔡
12-26 21:39
12-26 21:44
854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吧
股友2P86k889
12-26 21:39
12-26 21:44
685
1
[
甲醇吧
]
这段时间假酒真不给力总是老娘们套路。看沥青
轻仓持有
12-26 21:39
12-2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08
191109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191114
191115
191116
191117
1911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