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6
0
[
期货吧
]
渔者得:12.26黄金新年千三有望,后市黄金坚持多头看涨不变
渔者得
12-26 11:34
12-26 11:34
46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准备依托40展开反击战吗
卿清泉
12-26 11:34
12-26 11:34
561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6日黄金
股友90Q2y653
12-26 11:29
12-26 11:33
478
0
[
期货吧
]
2019年1月1日起对部分商品的进出口关税进行调整。其中对有色影响表现在:
账户已注销
12-26 11:30
12-26 11:32
1209
0
[
沥青吧
]
午盘高点修正为2610平多开空,夜盘低点2576平空开多。
期友青烟银雪
12-26 11:32
12-26 11:32
1348
1
[
焦煤吧
]
任何反弹都是开空的机会[赞]那些开多的呢[大笑]
股友8o976D71
12-26 11:29
12-26 11:32
1942
0
[
橡胶吧
]
你他妈来点来回会死?搞的跟废了一样,哪个品种有你这么死
股友vT4GG2
12-26 11:29
12-26 11:32
1740
2
[
焦煤吧
]
午盘先关注上方压力1910-1920!
股友9239tV32
12-25 14:25
12-26 11:31
2123
2
[
焦炭吧
]
午盘先关注上方压力1910-1920!
股友9239tV32
12-25 14:25
12-26 11:31
1220
1
[
橡胶吧
]
看11065能否筑底
股友utnUl4
12-25 10:39
12-26 11:31
1497
3
[
沪金吧
]
12.26黄金原油现价策略
股友512736yI
12-26 11:09
12-26 11:30
1459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这个位置到底是走5分钟的上涨中枢呢 还是要走空头的延续 观望下
dgggggsd
12-26 11:29
12-26 11:30
816
0
[
甲醇吧
]
买入做多,翻倍梦想,做空肯定不能翻倍的[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12-26 11:29
12-26 11:29
1124
2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坚决放空单不开多单,等着收获
SIMON
12-26 11:02
12-26 11:29
1614
0
[
股指期货吧
]
都是1.2手的量,显然没有机构在做,都是些散户
股友y301t716
12-26 11:25
12-26 11:29
6421
35
[
甲醇吧
]
我想说,怎么能屏蔽一个人的帖子?怎么设置的,就是看不到这个人的发言?有个沙壁看的
三省吾身何时
12-19 10:57
12-26 11:28
2232
1
[
股指期货吧
]
涨!拉暴它们!
三国勇士
12-26 10:58
12-26 11:28
888
2
[
黄金/美元吧
]
12.26黄金原油现价策略
股友512736yI
12-26 11:08
12-26 11:27
2148
4
[
燃油吧
]
等一个瀑布就进
股友大西瓜
12-26 10:59
12-26 11:26
1163
2
[
COMEX黄金吧
]
呵呵,随便损一个单要几个单才能回来,没法玩
股友GS3NmV
12-26 10:38
12-26 11:26
796
3
[
黄金期货吧
]
12.26黄金多头势如破竹,中长线多单如何布局?
股友TuKJ6C
12-26 11:20
12-26 11:26
2348
1
[
股指期货吧
]
没救了,谁来拯救?
羊羊羊201399
12-26 09:57
12-26 11:26
867
0
[
燃油吧
]
总是一40的单锤1909
股友j4Azxk
12-26 11:21
12-26 11:25
1165
0
[
菜粕吧
]
短多20手
股友0160M7x6
12-26 11:21
12-26 11:25
2202
3
[
苹果吧
]
为什么远月跌了?近月不跌????
wuuwuueuueu
10-29 15:19
12-26 11:24
1083
1
[
甲醇吧
]
擦,尾盘做空上午诱多????
热心的苗人凤
12-26 11:15
12-26 11:24
1847
2
[
燃油吧
]
敢于现在开空单才是高手!
十年期龄老夫
12-26 10:49
12-26 11:23
1031
0
[
原油吧
]
外盘和内盘好玩了,一个在黄色线上面,一个在黄色线下面
股友3a9E8019
12-26 11:22
12-26 11:23
1209
0
[
燃油吧
]
空头们以后别扯什么燃油价格,反正假的要死,备战2100
账户已注销
12-26 11:22
12-26 11:22
823
0
[
焦煤吧
]
多头还死扛呢?可能下1700的
股友Vqiexk
12-26 11:18
12-26 11:22
1380
0
[
PTA吧
]
可以拉升了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11:21
12-26 11:21
1404
1
[
甲醇吧
]
偷袭之路,岂能走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LoveLee
12-26 09:03
12-26 11:20
148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耍猴的皮鞭
阿哥玩长线
12-26 11:18
12-26 11:20
450
1
[
期货吧
]
12.26黄金原油策略
jfsdr1206
12-26 11:01
12-26 11:19
1154
0
[
纤维板吧
]
谨防关门打狗战法,不要以为主力没有能力封板,可能是欲擒故纵
股友PK2S0E
12-26 11:15
12-26 11:18
1144
0
[
沥青吧
]
短多中多长多,多多被套
飝刕
12-26 11:18
12-26 11:18
791
0
[
焦炭吧
]
多也赔钱空也赔钱啊 901真难玩啊
大股市小滑头
12-26 11:17
12-26 11:17
809
0
[
焦炭吧
]
这个主力就是豪斯小散户啊啊啊 大家怎么看901
大股市小滑头
12-26 11:16
12-26 11:16
2774
0
[
期货吧
]
楚云轩:12.26黄金早间探底回升,1268多看破高!
纵横股海二十
12-26 11:16
12-26 11:16
2754
0
[
期货吧
]
奕神点金:12.26黄金强势突破顺势多,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mh15813
12-26 11:16
12-26 11:16
2857
0
[
期货吧
]
金斗:原油遇到熊市,市场该如何应对
金斗论金
12-26 11:16
12-26 11:16
2597
0
[
期货吧
]
邱文皓:美元濒临破位边缘 黄金继续高歌猛进
小冯在线
12-26 11:16
12-26 11:16
2815
0
[
期货吧
]
徐若灵:12.26黄金持续看涨多头不变,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抓住小牛
12-26 11:16
12-26 11:16
1059
0
[
纤维板吧
]
现在入场的新空头,都是想贪点小便宜的角色,绝无战斗力可言,如果占不到便宜就会平仓
股友PK2S0E
12-26 11:12
12-26 11:16
60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mt4里面的xtiusd不动了?
顺势而为扬州
12-26 11:12
12-26 11:16
691
0
[
甲醇吧
]
特浪噗不开口。晚上又是暴跌
轻仓持有
12-26 11:12
12-26 11:16
1089
0
[
沥青吧
]
日内低点,开多。
期友青烟银雪
12-26 11:16
12-26 11:16
512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交易计划 交易前先正其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只抓自己有把握的利润。构其框架
评估机会决定
12-26 11:13
12-26 11:15
1154
0
[
白糖吧
]
空单在逐渐增加,看起来还有一波空
不做短线不做
12-26 11:15
12-26 11:15
913
0
[
焦炭吧
]
曹尼玛 好不容易在其他地方赚的 在这里都快没有了
大股市小滑头
12-26 11:13
12-26 11:13
2312
0
[
豆粕吧
]
多空搏斗,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1:11
12-26 11:13
630
0
[
甲醇吧
]
难道都不反弹,一直空下去?????[哭][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12-26 11:13
12-26 11:13
694
0
[
燃油吧
]
该好好拉升啦!
时间可证明一
12-26 11:12
12-26 11:12
1761
1
[
燃油吧
]
简直感觉是国内燃油带着美油在动……
股友X895O377
12-26 10:51
12-26 11:11
1458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不怂
HJJ捉妖大师
12-26 11:11
12-26 11:11
1116
0
[
沪镍吧
]
镍的手续费现在多少一手?
期市菜鸡
12-26 11:11
12-26 11:11
1245
0
[
燃油吧
]
能化里面燃油是最大的奇帕,远弱近强,又是一个板材二货,想偷鸡也太自恋了吧
路飞V
12-26 11:10
12-26 11:10
1662
1
[
螺纹钢吧
]
增加6万手了还上不去,有问题
秋刀非鱼
12-26 11:06
12-26 11:10
1724
1
[
螺纹钢吧
]
上午应该都是以震荡为主,拉高买跌,下跌买涨。下午不好说,看开盘
股友3wl17079
12-26 09:06
12-26 11:09
720
0
[
焦炭吧
]
叠起来没有玩了
大股市小滑头
12-26 11:09
12-26 11:09
3077
51
[
原油吧
]
一切实力证明,分析给出的·
股友875110p0
12-20 10:48
12-26 11:08
685
1
[
甲醇吧
]
回补跳空缺口位置,我就接着开空
股友32vR3517
12-26 10:53
12-26 11:07
3678
3
[
焦煤吧
]
再接再厉,将焦炭打回1100。焦煤只适合600[赞][大笑]
股友8o976D71
12-25 20:43
12-26 11:07
3168
12
[
沪金吧
]
今天赚了,高兴
采蘑菇的小火
12-19 21:57
12-26 11:07
74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准备打爆空头了,,注意注意
卿清泉
12-26 11:06
12-26 11:07
757
0
[
螺纹钢吧
]
还得上行一段,,多单拿稳,空单随时准备
卿清泉
12-26 11:04
12-26 11:06
1021
0
[
沥青吧
]
午盘2620左右可平多开空,夜盘低位接回多单。
期友青烟银雪
12-26 11:01
12-26 11:05
920
0
[
螺纹钢吧
]
增仓6万余手,又憋着什么花样呢,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我信你个鬼
顾大局的沈浪
12-26 11:05
12-26 11:05
5619
28
[
甲醇吧
]
争取成为最后一个多头,继续战斗
三水蜻蜓
12-25 17:40
12-26 11:05
826
0
[
NYMEX原油吧
]
当你发现宝藏,将自己武装一手去创造。规则掌握你命运,将坚强作为反击。深渊总会有我
股友20h09790
12-26 11:00
12-26 11:04
286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6日早讯夜盘伦铅休市 沪铅走低
生意社
12-26 11:04
12-26 11:04
307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6日早讯伦锡休市 沪锡低开低走
生意社
12-26 11:04
12-26 11:04
1237
0
[
沪金吧
]
明年经济是否衰退得看这一现象
股友1N963Z12
12-26 11:00
12-26 11:03
738
1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早盘立赚5美金!现价给单30点利润跟不跟?
股友TuKJ6C
12-26 10:55
12-26 11:01
1195
0
[
沪镍吧
]
沪镍905评
账户已注销
12-26 11:01
12-26 11:01
3579
0
[
期货吧
]
今日报点金
股友mvNsRV
12-26 11:01
12-26 11:01
2728
0
[
期货吧
]
夏守鑫:黄金早间探底回升,原油看空需谨慎!
夏守鑫
12-26 11:01
12-26 11:01
611
0
[
苹果吧
]
1901今天会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26 11:00
12-26 11:00
901
0
[
纤维板吧
]
目前看来,好像来了一个大户做空,但也只是试探性的动作,没有进攻
股友PK2S0E
12-26 10:57
12-26 10:59
2202
1
[
股指期货吧
]
多!
三国勇士
12-26 09:46
12-26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213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10
191111
191112
191113
191114
191115
191116
191117
191118
191119
1911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