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0
[
沪镍吧
]
加空加空干跌停
股友6n3090H6
08-12 10:51
08-12 10:52
1398
1
[
豆油吧
]
期货观察手:弱势笼罩黑色系,台风卷席农产品,8.12商品期货走势分析
股友936c60y5
08-12 10:51
08-12 10:52
542
0
[
燃油吧
]
我真的多单2260被套了,不到2300不走。
韭菜非韭菜
08-12 10:51
08-12 10:52
1113
2
[
甲醇吧
]
2196继续多你,上看2218
财运腾达的止
08-12 10:41
08-12 10:52
53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跌停没毛病
股友391Ac832
08-12 10:51
08-12 10:52
782
0
[
白糖吧
]
期货观察手:弱势笼罩黑色系,台风卷席农产品,8.12商品期货走势分析
股友936c60y5
08-12 10:51
08-12 10:52
518
1
[
燃油吧
]
09合约目标不变2800
A桃花岛主令
08-12 10:51
08-12 10:52
1235
0
[
焦炭吧
]
期货观察手:弱势笼罩黑色系,台风卷席农产品,8.12商品期货走势分析
股友936c60y5
08-12 10:51
08-12 10:52
474
0
[
白糖吧
]
空一手试试
Vloubentan
08-12 10:51
08-12 10:51
521
0
[
沪镍吧
]
跌停的节奏
流浪的小蜗牛
08-12 10:50
08-12 10:51
550
1
[
沪镍吧
]
现在该调头了,向下空间有了,空
颖麻了
08-12 10:50
08-12 10:51
865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这货跟A50,晚上A50跟这货[大笑]
贪嗔痴慢疑沌
08-12 10:50
08-12 10:51
556
0
[
燃油吧
]
主力这样玩的马上就没散户跟进了,要玩死了。
来个空
08-12 10:51
08-12 10:51
482
0
[
沪镍吧
]
跌停吧,神兽!!!
趴菜来了
08-12 10:51
08-12 10:51
961
0
[
棕榈油吧
]
植物油全部进入博傻阶段
账户已注销
08-12 10:49
08-12 10:51
484
0
[
沪镍吧
]
跌停
风清扬698
08-12 10:50
08-12 10:51
490
0
[
沪镍吧
]
今天这量放的,比涨停量还多
学就会做就废
08-12 10:50
08-12 10:51
3253
8
[
纸浆吧
]
纸浆之所以做多,有几点原因:
账户已注销
08-12 10:50
08-12 10:50
518
0
[
铁矿石吧
]
有机会给我你空利用焦炭把他拉起来放空单。
ok棒
08-12 10:50
08-12 10:50
1403
5
[
豆油吧
]
高库存,为什么涨?给个理由?
股友39G98907
08-12 10:49
08-12 10:50
484
0
[
纸浆吧
]
快要上学了
股友SmCpDA
08-12 10:49
08-12 10:50
1856
1
[
沪金吧
]
随时瀑布
明cmr888
08-12 10:49
08-12 10:50
1110
0
[
白糖吧
]
风口报告白糖价格迎来周期性上涨,期股联动带来投资机会!
大阳研究
08-12 10:30
08-12 10:50
416
0
[
红枣吧
]
主力做T,多空双杀
股友TKqEk1
08-12 10:49
08-12 10:50
5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盘开盘小幅低开,缺口需要回补,日线上虽然上周五收盘大阳线,但整体依然处于多
笑对浮沉飘红
08-12 10:48
08-12 10:49
909
0
[
尿素吧
]
跌停没那么好救,轻仓空
股友653i105A
08-12 10:48
08-12 10:49
981
0
[
尿素吧
]
看这情况,估计和礼拜五一样了
股友0k77K119
08-12 10:48
08-12 10:48
379
0
[
LmeS_镍3吧
]
今天可能跌停,大家快跑,重仓砸,
股友5t309p77
08-12 10:47
08-12 10:48
464
0
[
白糖吧
]
上攻乏力,下午跳水。看到5300
期市沉浮r
08-12 10:47
08-12 10:48
550
0
[
沪镍吧
]
这波诱多我给你打99分,那那一分不给你是怕你骄傲!!![加油][加油][加油]
趴菜来了
08-12 10:48
08-12 10:48
938
1
[
苹果吧
]
坐等瀑布
投资我们信仰
08-12 10:47
08-12 10:48
1171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垃圾股市一会儿就阳痿
堆金成金de容
08-12 10:46
08-12 10:48
2721
2
[
菜油吧
]
7600应该没有问题
u金龙
08-12 10:46
08-12 10:48
499
0
[
豆油吧
]
多单赚钱了,做空了。
追求确定的交
08-12 10:47
08-12 10:48
1286
1
[
沪银吧
]
来个跳水,一跳100点
账户已注销
08-12 10:47
08-12 10:48
165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形态成功预测,再跌两百点!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Zh258532
08-12 10:47
08-12 10:48
1189
1
[
尿素吧
]
又到了下注时间,尾盘怎么走呢
账户已注销
08-12 10:47
08-12 10:47
722
1
[
沪镍吧
]
那些被忽悠止损要哭晕在厕所了
股友8Vsju7
08-12 10:45
08-12 10:47
438
0
[
白糖吧
]
豆油好像牛叉一点点
c136137
08-12 10:47
08-12 10:47
1099
0
[
沪银吧
]
豆油连续涨停后,还有新高
木生火HJX
08-12 10:47
08-12 10:47
761
0
[
股指期货吧
]
ok啦,不怕,继续加空
王老伍
08-12 10:46
08-12 10:47
567
0
[
白糖吧
]
白糖能开多吗
PaPa1
08-12 10:46
08-12 10:47
723
1
[
期货吧
]
铁矿石弱势难改
中信建投期货
08-12 10:46
08-12 10:47
1053
1
[
股指期货吧
]
八倒九趴十翻船!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8-12 10:46
08-12 10:47
397
0
[
红枣吧
]
一波诱多瞬间爆杀100多点……
Wither
08-12 10:46
08-12 10:47
464
0
[
沪镍吧
]
看60分钟线,有没有相似的可能
飞黄如意的柯
08-12 10:46
08-12 10:46
585
2
[
沪镍吧
]
能拉回2500不。。。
刚刚好真好
08-12 10:45
08-12 10:46
787
2
[
螺纹钢吧
]
你不跌到3300我怎么爆仓???继续努力啊
Stke
08-12 10:45
08-12 10:46
1086
6
[
A50期指吧
]
给做空者留条活路
于多房
08-12 10:45
08-12 10:46
603
0
[
螺纹钢吧
]
今日螺纹2001合约支撑3380,阻力位3450
策略员HKing1
08-12 10:45
08-12 10:46
66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跟我一起平吧,现在割肉比以后割骨头好
股shen传说
08-12 10:45
08-12 10:46
750
0
[
沪银吧
]
你等着,等我有钱了再加多仓干你![大笑]
股票大作手
08-12 10:45
08-12 10:46
1363
5
[
白银T+D吧
]
上周的行情,一开始走了一个单边上涨,之后再走高位横盘,而横盘震荡之后,我的观点是
a股审判者
08-12 10:45
08-12 10:46
642
0
[
燃油吧
]
环渤海开渔了
A桃花岛主令
08-12 10:45
08-12 10:46
511
0
[
沪镍吧
]
牛逼。又跳7000点。厉害了。一天一上一下都是上万点
流浪的小蜗牛
08-12 10:44
08-12 10:46
747
2
[
玻璃吧
]
这货咋就这么硬呢?
开心盈利每一
08-12 10:45
08-12 10:46
831
0
[
尿素吧
]
越跌我越买多单
巴飞特2019
08-12 10:44
08-12 10:46
1020
1
[
沥青吧
]
可以放空了?58可以放空了?
股友d6y80959
08-12 10:44
08-12 10:46
732
1
[
螺纹钢吧
]
跌这么多了,买一手多试试
股友y50122q1
08-12 10:44
08-12 10:45
665
1
[
豆油吧
]
70个点,撤,下午再进
股友gYjypE
08-12 10:45
08-12 10:45
759
1
[
玉米吧
]
多单装死中[傲]
崆峒绝学
08-12 10:43
08-12 10:45
650
1
[
甲醇吧
]
看吧,05最强势,跌不下去了,大家做多05
股友G8Yac6
08-12 10:44
08-12 10:45
3933
9
[
尿素吧
]
喷子真多[围观][围观][围观][围观]
随遇而安8898
08-12 09:37
08-12 10:45
1247
0
[
焦炭吧
]
焦炭方面1980附近进空——
从股到期
08-12 10:44
08-12 10:45
498
0
[
甲醇吧
]
甲醇跌停在等一个机会,黑色系的助力!一旦黑色系大度下行,这家伙立马跌停
股友d99727t6
08-12 10:44
08-12 10:45
1108
1
[
尿素吧
]
有多少兄弟姐妹是1680空的啊,我是,还有吗?来一波
挖掘机007
08-12 10:44
08-12 10:45
420
0
[
豆油吧
]
这附近好多多单出货了!好聪明
股友pE466a
08-12 10:44
08-12 10:44
654
1
[
螺纹钢吧
]
3600上不去,还会下来
短线大神
08-12 10:44
08-12 10:44
576
0
[
螺纹钢吧
]
山东广富螺纹含税3540,多单割几个点走人,晦气又降价
股shen传说
08-12 10:43
08-12 10:44
1020
1
[
豆油吧
]
中粮期货搞不好有大户要爆仓了
C拟M唦哔DFCF
08-12 10:44
08-12 10:44
499
0
[
沪镍吧
]
这不是商品,这纯赌博工具啊
股友Dy2Dtr
08-12 10:44
08-12 10:44
542
0
[
铁矿石吧
]
不要怂一起上,我是611开多的12%仓位
JOeny
08-12 10:44
08-12 10:44
944
0
[
苹果吧
]
没骗你们吧
万维fuli
08-12 10:43
08-12 10:44
599
0
[
甲醇吧
]
今001看多2285。
桂林小囝
08-12 10:42
08-12 10:44
524
0
[
沪镍吧
]
今天收个阴实线吧,明天继续跌
趴菜来了
08-12 10:43
08-12 10:43
789
0
[
燃油吧
]
多
股友z9Wo3n
08-12 10:41
08-12 10:43
404
0
[
白糖吧
]
还是诱空~
麦窦
08-12 10:42
08-12 10:43
868
2
[
橡胶吧
]
铁矿有反弹迹象,橡胶真危险了,他俩是负相关的。
福多多1
08-12 10:42
08-12 10:43
523
0
[
沪镍吧
]
富贵险中求
打不过就加入
08-12 10:41
08-12 10:43
606
0
[
铁矿石吧
]
等着你
ok棒
08-12 10:40
08-12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4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02
185603
185604
185605
185606
185607
185608
185609
185610
185611
1856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