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3
0
[
铁矿石吧
]
你不能上涨的
ok棒
08-12 09:14
08-12 09:16
908
1
[
甲醇吧
]
05强势啊,站稳所有均线
股友G8Yac6
08-12 09:15
08-12 09:15
687
2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拉低,美盘涨,美国人每天都可以低价买进[兴奋][兴奋][兴奋]真好发财
股友051868hX
08-12 09:15
08-12 09:15
469
0
[
红枣吧
]
要涨停咯
lanqiao100
08-12 09:15
08-12 09:15
514
0
[
沪镍吧
]
上周五晚上的多单忍住了早上卖了1500块
机智de欧内斯
08-12 09:14
08-12 09:15
7879
37
[
沪金吧
]
瀑布即将到来,准备跳水现在做空还来得及,不然你看着我数钱的样子真的蛮帅的。
拿捏涨停
08-09 22:58
08-12 09:15
1339
2
[
玻璃吧
]
谁能解释一下今年玻璃为什么这么硬?
股友9y5637w2
08-12 09:14
08-12 09:14
1012
2
[
橡胶吧
]
看20号胶这么个涨法,尿素有没有啥想法
六一叁舞373
08-12 09:14
08-12 09:14
1349
0
[
尿素吧
]
跳空补缺口,挂单1700空单,有了[鼓掌][鼓掌][鼓掌]
诺豆豆
08-12 09:13
08-12 09:14
479
0
[
乙二醇吧
]
空单开起来[大笑][鼓掌][微笑]
妇科圣手黄凯
08-12 09:14
08-12 09:14
460
0
[
COMEX黄金吧
]
非常有趣
好运康
08-12 09:13
08-12 09:14
431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又开始跌了
Faith111
08-12 09:14
08-12 09:14
68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跌,1460
股友9201O8h8
08-12 09:14
08-12 09:14
456
0
[
白糖吧
]
空头准备好保证金,今天要涨停了
围观的NPC
08-12 09:14
08-12 09:14
496
0
[
COMEX黄金吧
]
见马上开盘,有人故意操纵跳水,市场长期看多黄金!
鸿宝通四海
08-12 09:13
08-12 09:14
538
0
[
豆油吧
]
7000点起步,
账户已注销
08-12 09:13
08-12 09:14
770
0
[
沪金吧
]
沪金:沪金有进场的可以先继续持有!
股友A898M968
08-12 09:13
08-12 09:14
430
0
[
COMEX黄金吧
]
逢低加仓山东黄金
大兴西胡林
08-12 09:13
08-12 09:14
1392
1
[
20号胶吧
]
厉害,要涨停啦!!!
warzr
08-12 09:12
08-12 09:13
3156
15
[
豆油吧
]
豆子货源少了→猪病了→豆粕用量少了→豆油没了,有意思吧
好啊额
08-09 22:25
08-12 09:13
652
0
[
鸡蛋吧
]
谢谢主力
四顾无故人
08-12 09:13
08-12 09:13
340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前选择做空准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8-12 09:12
08-12 09:13
576
0
[
尿素吧
]
买一手需要多少钱?
好好16888
08-12 09:11
08-12 09:13
406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每天空单砸就对了,马上发财
潜水的鱼岑
08-12 09:13
08-12 09:13
9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白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2 09:13
08-12 09:13
34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厉害了
一锅端
08-12 09:12
08-12 09:13
1065
1
[
沪镍吧
]
瀑布准备…
Senydz
08-12 09:13
08-12 09:13
851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1980开空
赢商品之利
08-12 09:11
08-12 09:13
368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开始做空
股友60337h9K
08-12 09:11
08-12 09:13
1474
3
[
甲醇吧
]
放心做空,等着瀑布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09:13
08-12 09:13
426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8-12 09:11
08-12 09:13
617
0
[
豆粕吧
]
豆菜差最高35,现在25,套利结构还处于亏损三个点,成本22呢,[赞][赞][赞
陆地娜迦
08-12 09:11
08-12 09:13
651
1
[
螺纹钢吧
]
夜盘多单被洗了。。
下单就赚钱
08-12 09:10
08-12 09:13
44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还有大空间
股友6o0219f8
08-12 09:12
08-12 09:13
491
0
[
白糖吧
]
5600上
两杯醉
08-12 09:10
08-12 09:13
48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杰_80后
08-12 09:12
08-12 09:12
550
0
[
白糖吧
]
感觉可以上7000
起起伏伏看淡
08-12 09:12
08-12 09:12
380
0
[
COMEX黄金吧
]
延迟十分钟
小木鱼6
08-12 09:12
08-12 09:12
816
1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完美斩获100个点
股友9m82157z
08-12 09:11
08-12 09:12
707
0
[
甲醇吧
]
甲醇2001合约抄底还可以继续
赢商品之利
08-12 09:12
08-12 09:12
72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
强者亘强
08-12 09:10
08-12 09:12
352
0
[
A50期指吧
]
空
法海满仓干罗
08-12 09:11
08-12 09:12
652
0
[
聚丙烯吧
]
看多[看多][财力]
输在今朝赢在
08-12 09:11
08-12 09:12
409
0
[
A50期指吧
]
不错,开盘就砸,拿了钱去救灾
空天鼠
08-12 09:11
08-12 09:12
473
2
[
A50期指吧
]
今曰大涨,买买买!
股友13d1753v
08-12 09:11
08-12 09:12
558
0
[
甲醇吧
]
甲醇价格稳重上涨,底部最后上车机会,信不信由你。
詹姆斯邦詹姆
08-12 09:11
08-12 09:12
1094
4
[
螺纹钢吧
]
这波小反弹?结束了?3590加空应该不会被套死吧
蛇仙人
08-12 09:10
08-12 09:12
539
1
[
螺纹钢吧
]
好冷清
mamanda2000
08-12 09:10
08-12 09:12
521
0
[
铁矿石吧
]
补跌补跌。
ok棒
08-12 09:11
08-12 09:11
470
0
[
COMEX黄金吧
]
准时跳水
好运康
08-12 09:11
08-12 09:11
73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合约反弹650做空
赢商品之利
08-12 09:10
08-12 09:11
728
0
[
尿素吧
]
还有人开多单,无知者太多了。
潇湘一笑惹君
08-12 09:10
08-12 09:11
965
1
[
期货吧
]
今日螺纹焦炭甲醇策略
赢商品之利
08-12 09:08
08-12 09:11
620
1
[
A50期指吧
]
112932.5今天必须到!跌一千点都是少的
法海满仓干罗
08-12 09:09
08-12 09:11
2934
2
[
20号胶吧
]
过瘾
钱响应领域星
08-12 09:10
08-12 09:11
617
0
[
玉米吧
]
轻仓试多,新低加仓,突破下跌趋势加仓,震荡不加仓不减仓!
重仓符合预期
08-12 09:09
08-12 09:10
2555
21
[
橡胶吧
]
橡胶增仓快速上涨,多单安心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12 09:10
08-12 09:10
1496
6
[
沪镍吧
]
外面现在疯传几个大型做不锈钢的准备拉到15万
子鱼论战
08-12 09:10
08-12 09:10
509
0
[
白糖吧
]
5600毫无疑问,关键看5700
建议清仓
08-12 09:08
08-12 09:10
425
0
[
白糖吧
]
开盘不断的试了空可多头太强了
招財進寶啊
08-12 09:09
08-12 09:10
1037
1
[
沪镍吧
]
只有伦镍大涨的时候沪镍才会跌,反着来!
简单的重复就
08-09 19:25
08-12 09:10
472
0
[
燃油吧
]
5分钟能下0轴不?
股友3P90988y
08-12 09:08
08-12 09:10
1062
3
[
乙二醇吧
]
期货就是悲哀,期货前八千多一吨,现在四千多本都不够,被期货搅乱了市场,全都破产了
股市研究实况
08-12 09:09
08-12 09:09
764
1
[
甲醇吧
]
小反弹结束
潀壹稲佰
08-12 09:07
08-12 09:09
574
0
[
豆油吧
]
涨停300点,跌停500点
涨停板上见
08-12 09:08
08-12 09:09
858
0
[
沪镍吧
]
看看这图形,操盘手过分了,咦,128000怎么有条绿色虚线对是我周五夜晚挂的空单
真假神一
08-12 09:08
08-12 09:09
618
0
[
甲醇吧
]
清了,这里浪费行情
股友xXXISv
08-12 09:06
08-12 09:09
1201
2
[
豆粕吧
]
打错了,发财
蛇仙人
08-12 09:07
08-12 09:09
771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到交割日
婀娜的董亦凡
08-12 09:08
08-12 09:09
527
0
[
沪镍吧
]
多少多头接盘被埋
Tai星星
08-12 09:06
08-12 09:09
564
0
[
黄金/美元吧
]
很热闹
股友YQahHT
08-12 09:07
08-12 09:08
676
0
[
白糖吧
]
不要逆趋势,坚定做多
建议清仓
08-12 09:08
08-12 09:08
477
0
[
沪镍吧
]
这玩的是哪样,扫止损么[亏大了]
云昵称
08-12 09:06
08-12 09:08
357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多空都行!
账户已注销
08-12 09:07
08-12 09:08
568
0
[
沪镍吧
]
先拉外盘,让你们追多,呵呵
账户已注销
08-12 09:07
08-12 09:08
553
0
[
燃油吧
]
又装B,快涨停。
喜之狼0307
08-12 09:06
08-12 09:08
618
2
[
COMEX黄金吧
]
他妈的,A股一要开盘就往下压价
炒股挣钱活命
08-12 09:06
08-12 09:08
531
0
[
甲醇吧
]
停产,检修,停售也改变不了现状
哇凉哇凉o
08-12 09:06
08-12 09:07
673
0
[
豆粕吧
]
[大笑]工资周五空单拿住的朋友,发财发财
蛇仙人
08-12 09:06
08-12 09:07
373
0
[
A50期指吧
]
起来起来起来长长长
股友TaWGk6
08-12 09:07
08-12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39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05
185606
185607
185608
185609
185610
185611
185612
185613
185614
185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