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4
0
[
甲醇吧
]
无脑做空
牛了刘二豆
08-12 10:41
08-12 10:42
552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行了,你们还敢多?!哈哈,真的搞笑
股友d99727t6
08-12 10:39
08-12 10:42
717
1
[
LmeS_镍3吧
]
早盘沪镍大幅下跌,跌幅超3%
股友dDQIm6
08-12 10:41
08-12 10:42
945
3
[
棉花吧
]
这些多单散户都是啥心态哦!天天盼着这个灾那个灾的,上天能让你赚钱才怪呢嘛
利利皆姓苦
08-12 10:41
08-12 10:42
978
1
[
红枣吧
]
要跳水了
淡然的人生
08-12 10:39
08-12 10:42
1011
1
[
沪银吧
]
空
股友z9Wo3n
08-12 10:40
08-12 10:41
8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析今日黄金低开高走,最高触及1512.9后黄金回落今日预计黄金依旧保持在1
股友089387t0
08-12 10:40
08-12 10:41
583
2
[
菜油吧
]
现在菜油01是最高点位附近,多单基本没亏的,要么一直往上冲,要么下去解放空单。
股友71mH5u
08-12 10:41
08-12 10:41
636
1
[
豆油吧
]
9月合约摆明逼仓,所以不要想跌了
好啊额
08-12 10:40
08-12 10:41
759
0
[
聚丙烯吧
]
这个品种太折磨人
凛潇88
08-12 10:39
08-12 10:41
711
0
[
股指期货吧
]
[想一下]这个月多开空少
路人扫货
08-12 10:40
08-12 10:41
1542
3
[
沪镍吧
]
送钱不要遭雷劈!
华尔街的博弈
08-12 10:21
08-12 10:41
763
0
[
螺纹钢吧
]
热卷,短期横盘震荡吗,偏多,可多单进场
期货局中人
08-12 10:39
08-12 10:40
559
0
[
铁矿石吧
]
打爆恶永安,跌死它
永随红星
08-12 10:40
08-12 10:40
425
0
[
豆油吧
]
要么涨停,要么瀑布,主力多空双杀!!!!!看戏
金陵三刀
08-12 10:39
08-12 10:40
443
0
[
LmeS_镍3吧
]
啥情况啊这是,心脏不好的哇
大牛cj
08-12 10:39
08-12 10:40
355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
HX476X3
08-12 10:38
08-12 10:40
779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做空了做空发财
堆金成金de容
08-12 10:38
08-12 10:40
69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开始,涨不上去的!
热情的席南
08-12 10:39
08-12 10:39
2946
6
[
焦煤吧
]
焦炭2001实时趋势建议
股友7755u98w
08-12 10:39
08-12 10:39
1055
4
[
沪镍吧
]
弟凶们。。。平空开始。。。
寄身刀锋
08-12 10:37
08-12 10:39
968
2
[
螺纹钢吧
]
市场情绪转变 钢价低位反复
青牛老道518
08-12 10:30
08-12 10:39
458
0
[
沪镍吧
]
能不能跌停就看大家给不给力了
股友6n3090H6
08-12 10:38
08-12 10:39
481
0
[
沪镍吧
]
必须给劳资跌停
股友5NgzPH
08-12 10:38
08-12 10:39
1002
1
[
尿素吧
]
还会跌停的,相信自己
赢赢赢JQKA
08-12 10:38
08-12 10:39
382
0
[
白银T+D吧
]
4100都难破
炮轰ST
08-12 10:37
08-12 10:39
1051
0
[
沪银吧
]
4185开多,4230止盈
山丘888
08-12 10:37
08-12 10:39
543
0
[
甲醇吧
]
开空
陈小期
08-12 10:37
08-12 10:39
512
0
[
棉花吧
]
能不能来根中阴线啊哈哈,等你背离来加仓做多
网吧大神百万
08-12 10:38
08-12 10:38
459
0
[
沪镍吧
]
解套了,解套了[哭][哭][哭]
趴菜来了
08-12 10:37
08-12 10:38
1626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东西快要到地板上了
A叭叭叭
07-02 22:49
08-12 10:38
900
2
[
沪银吧
]
盈利加空啦
账户已注销
08-12 10:36
08-12 10:38
507
0
[
燃油吧
]
短多
账户盈利全靠
08-12 10:33
08-12 10:38
941
0
[
棕榈油吧
]
空军都死翘翘了吗
股海长红2026
08-12 10:36
08-12 10:38
507
0
[
沪镍吧
]
操他妈的我真是心大开会一下忘了
股友0T0092V0
08-12 10:33
08-12 10:38
581
0
[
玻璃吧
]
909请继续你的表演。赌你肯定要血崩。
股友9y5637w2
08-12 10:36
08-12 10:38
563
0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快点跌啊,一上一下真烦
股友68Z8676r
08-12 10:34
08-12 10:38
3462
0
[
20号合成胶吧
]
20号胶怎么没有评论呀,我猜是先跌后涨,橡胶以后会收到冷落
园林冷暖自知
08-12 10:35
08-12 10:37
733
3
[
沪镍吧
]
118380的空,明天下午也该解套了[哭]高点没加空了
永安内部反指
08-12 10:36
08-12 10:37
575
0
[
沥青吧
]
真他妈见鬼了这么挺
链接未来9
08-12 10:34
08-12 10:37
503
0
[
沪镍吧
]
一早就拉我止损,再低走瀑布,本来今天能赚几千点,还要亏几千点。
股友7IT38531
08-12 10:35
08-12 10:37
450
0
[
豆油吧
]
不到9月下不来。
炒玻璃买宝马
08-12 10:35
08-12 10:37
430
0
[
沪镍吧
]
最变态的应该就是这个了
风清扬698
08-12 10:34
08-12 10:37
357
0
[
沪镍吧
]
都是小赚大亏
永安内部反指
08-12 10:34
08-12 10:36
363
0
[
LmeS_镍3吧
]
这家伙砸盘子不玩了
股友5t309p77
08-12 10:34
08-12 10:36
1241
2
[
豆粕吧
]
豆油都涨上天了,你还趴在这儿装什么si啊,该涨就飞啊
股友932327X6
08-12 10:34
08-12 10:36
1650
0
[
原油吧
]
原油实盘操作建议!
AAsongsong11
08-12 10:34
08-12 10:36
2129
7
[
尿素吧
]
害人,1680买的空
HMBB
08-12 09:58
08-12 10:36
703
0
[
COMEX黄金吧
]
黎泽寻:8.1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初静待市场信号
股友68m0w677
08-12 10:33
08-12 10:36
41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54.6空单,目标53.4~52.7,止损55.3
木木雨相
08-12 10:34
08-12 10:36
478
0
[
棉花吧
]
看这要死不活的样,还要下杀一次。
股友3Gj9Kq
08-12 10:33
08-12 10:36
638
0
[
尿素吧
]
1700能站稳,应该可以看多了,盯了一上午,1700一上午都卡在那
不一样的小鲫
08-12 10:33
08-12 10:35
497
1
[
沪镍吧
]
上一周涨了一周,这一周跌回来如何[大笑]
股友6n3090H6
08-12 10:32
08-12 10:35
828
0
[
塑料吧
]
LLDPE成本价是多少
旗开得胜001
08-12 10:33
08-12 10:35
2284
2
[
股指期货吧
]
明早微高开,顿挫向下后猛拉,高位震荡向上[胜利]猜想图。
路人扫货
08-12 00:34
08-12 10:35
971
0
[
尿素吧
]
我们都被骗了,机构就爱我们散户
挖掘机007
08-12 10:31
08-12 10:35
1075
2
[
焦炭吧
]
1980附近空在1960附近止盈一次
股友y0881995
08-12 10:33
08-12 10:35
841
1
[
PTA吧
]
空空空,全仓空,空军来了
亏钱亏的好伤
08-12 10:32
08-12 10:35
1068
2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单
老韭菜1942
08-12 10:20
08-12 10:35
556
0
[
沥青吧
]
这么多人看空我就放心了
海边观海景
08-12 10:32
08-12 10:34
668
0
[
玻璃吧
]
特别是50有巨量单在埋伏,
又香又甜喜之
08-12 10:31
08-12 10:34
639
0
[
股指期货吧
]
先多后空!
唯有业随身
08-12 10:30
08-12 10:34
852
0
[
20号胶吧
]
多头合约,珍惜[成交][成交]
随遇而安8898
08-12 10:30
08-12 10:34
4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一下,够跌两天了。
hz128
08-12 10:29
08-12 10:33
648
0
[
玉米吧
]
玉米继续逢低开点多9,10月份必须有一波行情,怕毛
落花流水春去
08-12 10:31
08-12 10:33
827
7
[
白银T+D吧
]
[亏大了]上周挂的30平仓单,没扯,今天居然成交了
股友Y267756g
08-12 10:30
08-12 10:33
1511
6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涨停你们信吗?
在吃玉米
08-12 10:30
08-12 10:32
1030
1
[
股指期货吧
]
加空单了
股侠李逍遥
08-12 10:20
08-12 10:32
63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反弹好戏在后头,3700点以下不下空了!
期指小滑头
08-12 10:29
08-12 10:31
903
2
[
纸浆吧
]
纸浆还能再跌吗?
霍小米
08-12 10:29
08-12 10:31
518
0
[
燃油吧
]
为什么01不跌啊,09跌成狗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2 10:28
08-12 10:31
4596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3.8日内支撑,现价54可跟多
股友7853310U
08-12 10:28
08-12 10:31
1192
2
[
尿素吧
]
手续费:15元一手,真贵。
不一样的小鲫
08-12 10:26
08-12 10:30
666
0
[
塑料吧
]
空空空
爱上一道光
08-12 10:27
08-12 10:30
792
1
[
甲醇吧
]
看这样子跌下去,何时止住
一缕尘光
08-12 10:27
08-12 10:30
1044
1
[
棉花吧
]
印度暴雨,棉花受灾严重
gslmf
08-12 10:28
08-12 10:30
414
1
[
白银T+D吧
]
这周会出现比较深的调整把我做空机会!信我者吃肉
a股审判者
08-12 10:27
08-12 10:30
536
0
[
燃油吧
]
一群托儿喊多就知道开盘要跌,忍了忍省了好几千块
踩永安
08-12 10:26
08-12 10:29
810
0
[
鸡蛋吧
]
豆油大牛市已经几无悬念,资金像潮水般涌入,可是,木有底仓的你,这里也许只有做看客
指南者2016
08-12 10:22
08-12 10:29
1166
5
[
沪镍吧
]
开多单,会拉回来的
夕阳红烧茄子
08-12 10:27
08-12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64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03
185604
185605
185606
185607
185608
185609
185610
185611
185612
185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