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9
0
[
棉花吧
]
该上了吧[大笑]
平凡2017
08-12 10:28
08-12 10:29
2551
6
[
焦炭吧
]
焦炭2001现在注意看60分钟图上1950的支撑,注意2000附近阻力,苟富贵不
期货小甜甜
08-12 10:26
08-12 10:29
658
2
[
豆油吧
]
2个交易日差不多挣200点,还不错,再挣200点结账
JOCKOR
08-12 10:25
08-12 10:28
562
0
[
NYMEX原油吧
]
8.12 原油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8-12 10:26
08-12 10:28
62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意淫有用吗[大笑]
股友Y267756g
08-12 10:25
08-12 10:28
511
0
[
玻璃吧
]
909会崩盘吗?
股友9y5637w2
08-12 10:25
08-12 10:28
1011
1
[
塑料吧
]
K线是资金博弈出来的
万丈深渊方知
08-12 10:03
08-12 10:27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空单54.31,止损6美金,目标53.2
股友oz501125
08-12 10:24
08-12 10:27
856
1
[
沪金吧
]
8.12 黄金原油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8-12 10:25
08-12 10:27
725
2
[
铁矿石吧
]
距离跌停几块钱这么近,又不封跌停,再不买点货那真真的叫不会玩了,多了也不求看是上
赚钱买古力娜
08-12 10:24
08-12 10:27
769
1
[
铁矿石吧
]
610多单6手
大玩子
08-12 10:24
08-12 10:26
955
2
[
豆油吧
]
没出现爆量,应该还会涨,爆量第二天低开拉高横盘,第三天逢高做空
永安内部反指
08-12 10:23
08-12 10:26
407
0
[
COMEX黄金吧
]
废物。起来
我只是个投资
08-12 10:24
08-12 10:26
802
2
[
甲醇吧
]
怎么不动了?
dihdbdudkj
08-12 10:23
08-12 10:26
2305
0
[
苹果吧
]
追涨刀口舔血狗庄拉涨目的就是拉爆仓位高的空仓!只要底仓位分批卖空百分百赚!就不值
万维fuli
08-12 10:25
08-12 10:26
1374
2
[
白糖吧
]
中粮糖业股票大阴线,空头还害怕?
河边一山人
08-12 10:23
08-12 10:26
1421
1
[
螺纹钢吧
]
真狠,追空的又被套了,大笑
陌晓妖
08-09 23:27
08-12 10:26
1153
2
[
沪镍吧
]
噗。这逼装的。这个品种现在操纵的太厉害了。明显就是程序化交易。少碰为妙,更不可重
流浪的小蜗牛
08-12 10:19
08-12 10:25
467
0
[
沪镍吧
]
空单不敢拿怕拉太阳
做空捡钱
08-12 10:23
08-12 10:25
812
7
[
沪镍吧
]
手机问题吗,怎么不动了
股友125yr995
08-12 10:22
08-12 10:25
668
0
[
苹果吧
]
你还别说狗庄还真的想拉上9400![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8-12 10:22
08-12 10:25
756
1
[
豆油吧
]
干死中粮期货,哈哈哈!
珺雪助
08-12 10:22
08-12 10:25
480
0
[
沪镍吧
]
路在自己的脚下进场在压缩机俩端
guhaiyouseng
08-12 10:21
08-12 10:25
608
0
[
沪金吧
]
原油多空争夺激烈,54将成为多空分水岭
畅梦龙
08-12 10:21
08-12 10:25
675
0
[
COMEX黄金吧
]
消息面:上周金价继续维持强劲升势,刷新75个月高位。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继续扩大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9
08-12 10:24
866
1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的,一会儿要暴力拉升了!
股票大作手
08-12 10:21
08-12 10:24
1563
7
[
尿素吧
]
越跌越高兴了我多单还没吸到位[无语]
UR交易员
08-12 10:21
08-12 10:23
611
0
[
白糖吧
]
像极了七月份的鸡蛋,暴涨200点后,急转直下。
期市沉浮r
08-12 10:20
08-12 10:23
761
0
[
沪银吧
]
火箭升空
那些年aa
08-12 10:20
08-12 10:23
737
0
[
苹果吧
]
台风能影响一时,但不能影响一势,大趋势就是空
魔都兽
08-12 10:19
08-12 10:23
929
0
[
豆粕吧
]
早盘看下来,其实周五如果拿着空单的今天想止盈也可以了,2900空的现在20多个点
蛇仙人
08-12 10:20
08-12 10:23
1827
8
[
鸡蛋吧
]
妈的,鸡蛋批发都4.7了
bsw520
08-12 10:18
08-12 10:23
965
7
[
纸浆吧
]
上周我就说了,再涨就要看空了,4750左右布局空单!有帖子有图为证
浆纸牙
08-12 10:19
08-12 10:22
530
0
[
螺纹钢吧
]
不容乐观依然坚持做空
子夜的雨
08-12 10:18
08-12 10:22
958
0
[
20号胶吧
]
卖单挂着104要你死,谁敢扫货?接下来怎么走,懂的懂了吧
永安内部反指
08-12 10:18
08-12 10:22
3940
0
[
尿素吧
]
尿素收盘价1720左右
南方V财富
08-12 10:15
08-12 10:22
792
2
[
燃油吧
]
胜率在九成的那兄弟,出来发表一下看法呗,都是难兄难弟的,说说看法
道坦坦歪极泰
08-12 10:18
08-12 10:21
1282
3
[
豆粕吧
]
豆粕库存创新高了!饲料都需求不大,榨油后豆粕越积越多![难过][难过][难过][
股友vLmeCK92
08-12 10:17
08-12 10:21
875
1
[
沪镍吧
]
满仺做空 必到110000 信我发财
A还活着A
08-12 10:20
08-12 10:21
993
1
[
股指期货吧
]
买定离手。呵呵
韩1974
08-12 10:17
08-12 10:21
475
0
[
沪镍吧
]
空他
一个亏货的救
08-12 10:16
08-12 10:21
561
0
[
白糖吧
]
明明是诱空。。。.你快点涨停啊。。涨停我就出。。。
股友TtHijo
08-12 10:17
08-12 10:21
468
0
[
纸浆吧
]
纸浆2001顺势做多,可在4710附近介入多单,止盈4770,止损4680!
股友ouEjtW
08-12 10:17
08-12 10:21
725
0
[
螺纹钢吧
]
“油”比油贵的时代终究会到来,这个时代纸比铁贵,贵金属会显现出货币价值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7
08-12 10:20
479
0
[
菜粕吧
]
断头铡刀,看能不能再收在下面
舍舍舍舍舍得
08-12 10:16
08-12 10:20
819
1
[
橡胶吧
]
铁矿又走了一个回合了你橡胶还在干嘛
股友vT4GG2
08-12 09:50
08-12 10:20
565
1
[
豆油吧
]
周五亏5万逃,不逃现在要亏7万,这疯豆油
股友7vP62220
08-12 10:15
08-12 10:20
756
0
[
铁矿石吧
]
2019年台风水灾水涝泥石流灾难严重,灾后重建势必会带来钢铁水泥的消耗多单进入
JOeny
08-12 10:17
08-12 10:20
1342
3
[
螺纹钢吧
]
演也要演到3610吧有机会还不演
希望幸福的人
08-12 09:14
08-12 10:20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发大财的呢?
老韭菜1942
08-12 10:16
08-12 10:20
448
0
[
豆油吧
]
国内期货就这样,跌就是瀑布加瀑布,涨就是新高加新高,让你不断怀疑自己,反复被割。
绝不下空单
08-12 10:16
08-12 10:20
617
0
[
豆油吧
]
还要涨三天,空头才会平空,多头就开始平多[大笑]
股友39G98907
08-12 10:16
08-12 10:20
385
0
[
菜油吧
]
我们山东被台风又淹了,寿光蔬菜肯定是没有了,今年猪肉、鸡蛋、蔬菜等着涨价吧[哭]
股友71mH5u
08-12 10:15
08-12 10:20
1099
1
[
棕榈油吧
]
26高点空的又套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8-12 10:14
08-12 10:19
712
1
[
沪镍吧
]
逢低做多
明cmr888
08-12 10:15
08-12 10:19
2398
0
[
焦煤吧
]
止损盘打掉了就跳水,这个庄牛逼
足智来财的李
08-12 10:15
08-12 10:19
481
0
[
玻璃吧
]
空一手不着急
顶底厚大线转
08-12 10:14
08-12 10:19
649
0
[
沪镍吧
]
正常洗盘
明cmr888
08-12 10:15
08-12 10:19
678
0
[
豆油吧
]
豆油飞上天,马上要成仙
海边观海景
08-12 10:15
08-12 10:19
614
0
[
豆油吧
]
一直创新高呐[赞]厉害
心急吃不了热
08-12 10:15
08-12 10:18
467
1
[
红枣吧
]
这个价格都创年度新高了,加油到12000
幻然一梦
08-12 10:15
08-12 10:18
696
1
[
纸浆吧
]
我在5100等你,可怜我没钱,要是有钱肯定拉涨停
百姓福祉
08-12 09:37
08-12 10:18
1659
1
[
橡胶吧
]
尿素 20号胶 手续费太黑了
JIUSIYISHENG
08-11 13:20
08-12 10:18
73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基本面分析
股友7389k777
08-12 10:06
08-12 10:18
542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周五跌破新低,说明市场是依然是比较弱势,近期以震荡下行的态势运行,从2650
笑对浮沉飘红
08-12 10:14
08-12 10:18
880
0
[
尿素吧
]
直接开多单
巴飞特2019
08-12 10:11
08-12 10:18
507
0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人赚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4
08-12 10:17
1193
2
[
豆油吧
]
豆油预测点位最高6225就问你服不服!可不是马后炮啊。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4
08-12 10:17
1748
8
[
豆油吧
]
放口进口额度,证明货源较紧了,所以内外同时升
好啊额
08-09 09:51
08-12 10:17
1004
1
[
沪镍吧
]
操,看了镍综合,误导了老子!
骄阳发发
08-12 10:12
08-12 10:17
588
0
[
豆粕吧
]
默默地继续拿着多,继续等待
股友932327X6
08-12 10:13
08-12 10:17
549
0
[
豆油吧
]
6228空空空空空盘它!!!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2
08-12 10:16
856
0
[
尿素吧
]
高空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2
08-12 10:16
591
0
[
沪镍吧
]
烦躁,这波没赚到
股友8226m95c
08-12 10:13
08-12 10:16
4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508空!目标1505!1503!常规损400美金!
wy326952
08-12 10:13
08-12 10:16
644
0
[
橡胶吧
]
继续逢低多,挣了就跑,跑了就等
货源归边666
08-12 10:12
08-12 10:16
625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多
红绿神话
08-12 10:13
08-12 10:16
604
0
[
沪镍吧
]
怎么能看外盘镍?
永不炒股票
08-12 10:12
08-12 10:16
798
1
[
橡胶吧
]
追多的还在吗
大王来巡山02
08-12 10:12
08-12 10:16
961
0
[
尿素吧
]
告诉你们一件事,下半年我们村里地宁愿荒着也不种已经3持续3年多了!小麦都是贴本种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0
08-12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64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04
185605
185606
185607
185608
185609
185610
185611
185612
185613
185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