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0
[
沪镍吧
]
666这波操作6
子鱼论战
08-12 09:07
08-12 09:07
672
0
[
甲醇吧
]
台风应该是可以影响一时的价格,怎么还没反应呢。
又是从头再来
08-12 09:06
08-12 09:07
610
0
[
苹果吧
]
不要追涨看多主力拿你没办法,只要你追涨就有办法狗庄套你!因为你帮他稳定价格。
万维fuli
08-12 09:07
08-12 09:07
432
0
[
沪镍吧
]
树倒猢狲散
ewqazxcds
08-12 09:06
08-12 09:07
10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白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2 09:06
08-12 09:07
683
0
[
苹果吧
]
好好学习下铁矿吧,这就是你的结局。。。
梭哈了解一下
08-12 09:05
08-12 09:07
945
0
[
焦炭吧
]
这周的思路在上周就已经发出来了,大家看图,很明显的做空思路,不要放过
账户已注销
08-12 09:06
08-12 09:07
2187
2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8.9 黄金原油冲冲冲!
股友87F36681
08-12 09:06
08-12 09:07
512
2
[
沪镍吧
]
加空
颖麻了
08-12 09:05
08-12 09:06
986
1
[
豆粕吧
]
不能做t啦!每次都是想做t多赚点结果利润全t飞了。现在就死拿。拿一波趋势再出来!
春江水暖鸭先
08-12 09:05
08-12 09:06
491
0
[
沪镍吧
]
三手多开盘七千到手[大笑]
股友6n3090H6
08-12 09:05
08-12 09:06
501
0
[
玻璃吧
]
真扯,还能涨!
股友9y5637w2
08-12 09:04
08-12 09:06
559
1
[
COMEX黄金吧
]
小幅加仓~逢低就近一点~反正看多
股友917e6636
08-12 09:04
08-12 09:06
574
0
[
沥青吧
]
只有再探新低
股友y0i5hv
08-12 09:05
08-12 09:06
1062
0
[
沪金吧
]
8月12日汇总:美股收跌、原油上涨、黄金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12 08:52
08-12 09:06
739
1
[
沪镍吧
]
一大早,这是弄啥呢
股友38i799x7
08-12 09:04
08-12 09:05
73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盘
多杀多杀出条
08-12 09:03
08-12 09:05
941
0
[
螺纹钢吧
]
8.12 商品期货早参
账户已注销
08-12 09:04
08-12 09:05
786
0
[
股指期货吧
]
豆油主连本周高点6258低点6026年度高点6347低点5092短线5671-5
抄底摸顶89周
08-12 09:02
08-12 09:05
1359
3
[
红枣吧
]
多苹果空红枣,稳赚不赔
学而不优
08-12 09:04
08-12 09:05
721
0
[
玻璃吧
]
多即是空,空即是多
hnlywht
08-12 09:04
08-12 09:05
558
0
[
红枣吧
]
做空,
形醉意不醉
08-12 09:04
08-12 09:05
637
1
[
螺纹钢吧
]
看来是短多
女王归来
08-12 09:04
08-12 09:05
717
0
[
铁矿石吧
]
跌停的节奏
何雨辰
08-12 09:04
08-12 09:05
716
0
[
尿素吧
]
目标2400
股神巴菲特51
08-12 09:03
08-12 09:04
1396
1
[
豆粕吧
]
诱空不是真的可以空,多头蓄势待发,等待空头入瓮
股友YP5kRu
08-12 09:02
08-12 09:04
545
0
[
苹果吧
]
傻叉一堆散户,先不管你想它涨跌,主力鸡狗们都在平仓,你却接盘,被套吧
ZEROs2ked5
08-12 09:02
08-12 09:04
444
0
[
沪镍吧
]
厉害
司马摘星
08-12 09:03
08-12 09:04
514
0
[
LmeS_镍3吧
]
你的空头又被爆了
鲁提辖
08-12 09:00
08-12 09:04
659
0
[
沥青吧
]
又要向下3000新低了
nnksj
08-12 09:02
08-12 09:03
660
0
[
沪镍吧
]
伦镍继续暴涨,捡钱了捡钱了
空空空空空空
08-12 08:59
08-12 09:03
763
0
[
螺纹钢吧
]
周末钢坯下调70
金誉良策
08-12 09:01
08-12 09:03
574
0
[
螺纹钢吧
]
短多?
女王归来
08-12 09:01
08-12 09:03
574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跌跌破底线。。
ok棒
08-12 09:02
08-12 09:03
606
0
[
铁矿石吧
]
螺纹带铁矿反弹
长山赵子牛
08-12 09:01
08-12 09:02
1597
0
[
原油吧
]
8月12日----上海原油1909早间解析美国原油周五回调后逆势上涨,最后收盘在
股友AoEO3z
08-12 09:00
08-12 09:02
698
1
[
螺纹钢吧
]
豆油主连本周高点6258低点6026年度高点6347低点5092短线5671-5
抄底摸顶89周
08-12 09:00
08-12 09:02
580
0
[
LmeS_镍3吧
]
我靠
卑微社会
08-12 08:59
08-12 09:02
639
0
[
苹果吧
]
哈哈有人借机开始炒天气了敢多了,不知道助理会不会随波逐流。。。拭目以待
梭哈了解一下
08-12 08:59
08-12 09:02
553
0
[
铁矿石吧
]
豆油主连本周高点6258低点6026年度高点6347低点5092短线5671-5
抄底摸顶89周
08-12 08:59
08-12 09:02
391
0
[
A50期指吧
]
空起来,开盘了
HX476X3
08-12 08:59
08-12 09:02
21240
4
[
螺纹钢吧
]
尿素首秀跌停,豆油涨停,黑色一泻千里,妖镍飞天
期货小秘书
08-12 08:53
08-12 09:02
997
4
[
苹果吧
]
都认为空,那么今天就涨给你看
一见飙红红红
08-12 08:29
08-12 09:02
3013
8
[
白糖吧
]
哪位大师告诉我一下,白糖波动一个点位是多少钱?50?还是?多少
XboxAnna
08-11 17:07
08-12 09:02
6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没有空单的也不要追了观望抄底是不建议的
happy2341
08-12 08:59
08-12 09:02
687
1
[
COMEX黄金吧
]
贬值继续,黄金继续!
隐忍的泪
08-12 08:58
08-12 09:02
594
0
[
铁矿石吧
]
多吗?
股友5003M61o
08-12 08:58
08-12 09:02
457
0
[
沪镍吧
]
外盘开盘就拉,太有意思了哈哈
股友6i3jbl
08-12 08:58
08-12 09:02
564
0
[
苹果吧
]
惨了,空单跑
trader996
08-12 08:58
08-12 09:02
723
0
[
尿素吧
]
今天又是低开呀,做多的又完蛋了
强势股长粗硬
08-12 08:57
08-12 09:02
798
0
[
沪镍吧
]
没有全面转势之前还是小心为妙!这不又是半夜鸡叫又是拉外盘的
唱空A股跌空
08-12 08:57
08-12 09:02
721
0
[
沪镍吧
]
外盘拉升了,靠
卑微社会
08-12 08:56
08-12 09:02
6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轮,高点是1563.47
强烈的华红5
08-12 08:56
08-12 09:02
491
0
[
LmeS_镍3吧
]
200个点
卑微社会
08-12 08:56
08-12 09:02
645
0
[
沪镍吧
]
外盘起飞了[胜利][胜利][胜利]
精准的孙宇航
08-12 08:55
08-12 09:02
491
0
[
沪镍吧
]
幸好锁仓了[怒]
做空捡钱
08-12 08:54
08-12 09:02
503
0
[
LmeS_镍3吧
]
130手拉一个多点,呵呵了……
趴菜来了
08-12 08:55
08-12 09:02
711
1
[
沪镍吧
]
外盘大涨
万剑无视
08-12 08:55
08-12 09:02
661
0
[
沪镍吧
]
上周末遗留了15分钟的长上影k线啊。
如来来了
08-12 08:55
08-12 09:02
482
0
[
沪镍吧
]
我们开盘,外盘就开始拉了,哈哈做多吃肉
股友6i3jbl
08-12 08:53
08-12 09:02
495
0
[
沪镍吧
]
外盘一分钟可以拉200个点
股友5NgzPH
08-12 08:53
08-12 09:02
570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上macd双头,需要调整,日线五日等10日向上粘和才有行情,3.4交易是空居
Kkjyqxz
08-12 08:53
08-12 09:02
1975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涨的时候都看1200跌的时候又看400-500那你们不想一想如果铁矿跌的5
股友s1Xs5h
08-12 00:15
08-12 09:02
2335
2
[
沪银吧
]
散户如何才能战胜高频程序化交易的机构大户?
潜牛哥读财报
08-11 09:42
08-12 09:02
2737
8
[
燃油吧
]
上周某时候舟山燃料油保税价还3500元,现只有2700元。
高空跳舞
08-09 12:45
08-12 09:02
740
0
[
棉花吧
]
棉花可以弹了吗
基民e8RK7G
08-12 08:53
08-12 09:02
735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到3700
股友XVA1w7
08-12 08:53
08-12 09:02
612
0
[
螺纹钢吧
]
没事,我已出完了,3000元我再全仓杀回来
老黄牛88
08-12 08:52
08-12 09:02
473
0
[
沪镍吧
]
高开了[大笑]
做空捡钱
08-12 08:52
08-12 09:02
650
0
[
LmeS_镍3吧
]
牛皮
股友1IzYZ7
08-12 08:51
08-12 09:02
2695
2
[
沪金吧
]
8.12 每日一更,速度上车!!
股友87F36681
08-12 08:50
08-12 09:02
623
0
[
红枣吧
]
不管涨跌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西门吃面
08-12 08:50
08-12 09:02
59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空就空,要多就多,去下单就是,在这里喊叫,想证明您的伟大还是愚蠢?
独自上寒山
08-12 08:49
08-12 09:02
697
0
[
COMEX黄金吧
]
坐等大A表演,咖啡喝起来,美好的一周开始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朋友们,
股友917e6636
08-12 08:49
08-12 09:02
1132
0
[
焦炭吧
]
黑色系集体杀跌行情下,下半年谁能脱颖而出?
账户已注销
08-12 08:47
08-12 09:02
586
0
[
螺纹钢吧
]
8月12日鹰眼周末要闻汇总:美股收跌、原油上涨、黄金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12 08:46
08-12 09:02
1217
7
[
白银T+D吧
]
美元这个属于撮合交易。如果美元10号哪天是真的。人民币会不会跳空高开到6.9的位
一往无前99
08-11 21:46
08-12 09:02
634
0
[
燃油吧
]
要低开喽
各种不服有种
08-12 08:47
08-12 09:02
693
0
[
铁矿石吧
]
橡胶2001本周高点11755低点11285季度高点12625低点10910短线
抄底摸顶89周
08-12 08:46
08-12 09:02
5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涨这么多,也该下来调整了
寞落的赶潮人
08-12 08:46
08-12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639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06
185607
185608
185609
185610
185611
185612
185613
185614
185615
185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