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数钱了
女王归来
08-12 14:18
08-12 14:18
1522
0
[
棉花吧
]
棉花2001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8-12 14:17
08-12 14:18
468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同志,上班了啊!别在睡觉了!
注定一夜暴富
08-12 14:18
08-12 14:18
405
0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发财了
翡翠富贵的黄
08-12 14:17
08-12 14:18
563
2
[
沪镍吧
]
继续小多几手
做空捡钱
08-12 14:17
08-12 14:18
1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参考什么指数,感觉和那个指数都对不上
adone530
08-12 14:16
08-12 14:18
720
0
[
尿素吧
]
死了一大片
挖掘机007
08-12 14:17
08-12 14:17
1054
0
[
股指期货吧
]
加多本周暴涨
堆金成金de容
08-12 14:17
08-12 14:17
896
2
[
玻璃吧
]
诱多
富可生财地洁
08-12 14:16
08-12 14:17
1009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 空单跑步进场
赢商品之利
08-12 14:16
08-12 14:17
1321
1
[
尿素吧
]
能红不
股友0k77K119
08-12 14:15
08-12 14:17
464
0
[
铁矿石吧
]
号外,反弹喽
股友XZb1kE
08-12 14:15
08-12 14:17
693
0
[
期货吧
]
焦炭2001合约 2000空单跑步进场
赢商品之利
08-12 14:16
08-12 14:16
732
1
[
沪银吧
]
多头兄弟们快支援
抄顶小王子
08-12 14:15
08-12 14:16
426
0
[
螺纹钢吧
]
吃肉没我份,发套总有我。md
trader996
08-12 14:15
08-12 14:16
632
0
[
苹果吧
]
诱多了一波,我日
梭哈了解一下
08-12 14:15
08-12 14:16
492
0
[
螺纹钢吧
]
3380多单在3420附近止盈一次
策略员HKing1
08-12 14:13
08-12 14:16
841
0
[
焦炭吧
]
铁矿石短线盈利10个点可以止盈一次
期海指南针
08-12 14:15
08-12 14:16
3946
2
[
焦煤吧
]
戒了,对自己失望
SPD荒漠渔夫
08-12 14:15
08-12 14:16
1086
0
[
白糖吧
]
白糖2001今日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8-12 14:15
08-12 14:15
5085
18
[
豆油吧
]
豆油月线级别大底,做多是趋势,做空是调整
chengtu
08-02 22:40
08-12 14:15
782
4
[
A50期指吧
]
来一手空单看看挣钱吗[胜利][胜利][胜利]
护国将军
08-12 14:14
08-12 14:15
1437
9
[
沪金吧
]
你空你的,我多我的,不想了
鲨矢骷髅王
08-12 14:14
08-12 14:15
4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获利减仓
金誉良策
08-12 14:14
08-12 14:15
1423
2
[
焦炭吧
]
焦炭黑色系最强,解套的先离场
股友F15n5998
08-12 14:14
08-12 14:15
992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是大涨哦
红绿神话
08-12 14:13
08-12 14:14
903
4
[
沪银吧
]
多头太猛了,空军小心了,随时暴拉
功成不居
08-12 14:14
08-12 14:14
962
1
[
沪银吧
]
永安还在垂死挣扎中……你妹的
上官卿辰
08-12 14:14
08-12 14:14
536
0
[
燃油吧
]
燃油1909合约跟2001合约相差也太大了点吧
股友vT4GG2
08-12 14:12
08-12 14:14
707
1
[
螺纹钢吧
]
诱多开始了哈哈
有信心就好
08-12 14:13
08-12 14:14
686
0
[
豆油吧
]
亲爱的瀑布就来吧
Jaychouchon
08-12 14:13
08-12 14:13
110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今天逢高做空,机会不错
红绿星空的守
08-12 14:13
08-12 14:13
545
0
[
沪银吧
]
快跌吧。。卧槽
股友6NgX9y
08-12 14:13
08-12 14:13
600
0
[
甲醇吧
]
60分钟线显示顶背离,M头注意回避分险
天道的追随者
08-12 14:12
08-12 14:13
425
0
[
螺纹钢吧
]
3650不破继续空[无语][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8-12 14:12
08-12 14:13
1112
5
[
玻璃吧
]
持仓量不断上升看来30万手不是问题了,多头压力也挺大呀,高空挂盘多头吃的饱呀
江恩淼森
08-12 14:11
08-12 14:13
975
0
[
尿素吧
]
[大笑][大笑][大笑]红枣行情来了。兄弟们冲。
吃土的蚂蚁
08-12 14:12
08-12 14:13
582
0
[
苹果吧
]
扫一波止损再下,牛逼
心上莲花次第
08-12 14:11
08-12 14:13
1444
0
[
棕榈油吧
]
思维定势作祟,害人啊!油脂进口配额要取消了,还空?
lsxlsxlsxlsx
08-12 14:12
08-12 14:12
737
1
[
燃油吧
]
2288空方的防守点,如果再过就平空
股友32vR3517
08-12 13:57
08-12 14:12
518
0
[
菜粕吧
]
目前已经站上了五日均线,开多才是正确的!
九阳神功之
08-12 14:11
08-12 14:12
1593
2
[
棕榈油吧
]
4854十次都过不去
稳步求生
08-12 13:57
08-12 14:12
788
0
[
尿素吧
]
下午能红不
股友XPuhaQ
08-12 14:11
08-12 14:12
554
1
[
白糖吧
]
我要做空了
股友2602T95N
08-12 14:12
08-12 14:12
819
1
[
燃油吧
]
主力早给你目标了1600!让你死的惨的目标!
A桃花岛主令
08-12 14:11
08-12 14:12
1170
3
[
尿素吧
]
1688的空能救吗
谁忍心爆我仓
08-12 14:12
08-12 14:12
968
2
[
尿素吧
]
尿素好猛啊……默默加了手空,现在三手均价1751了。快拉吧,暂不止损了,反正涨停
期权对冲
08-12 14:11
08-12 14:12
748
1
[
玻璃吧
]
0194开多,堵一把!
实在没劲
08-12 14:11
08-12 14:12
48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已飘红
大空头899
08-12 14:11
08-12 14:11
462
0
[
燃油吧
]
尿素是不是比这个机会大
一场游戏梦一
08-12 14:10
08-12 14:11
1301
0
[
棕榈油吧
]
够买菜了走了
海u
08-12 14:09
08-12 14:11
846
3
[
燃油吧
]
这么多看多的啊,我就做空了
追梦人0011
08-12 14:10
08-12 14:11
488
0
[
白糖吧
]
早上追了焦煤还没解套呢。不敢追白糖了
三瓜俩枣赠予
08-12 14:09
08-12 14:11
582
1
[
铁矿石吧
]
611多单6手拿住了
大玩子
08-12 14:09
08-12 14:11
1093
0
[
棕榈油吧
]
你涨停,牛逼了
股海长红2026
08-12 14:09
08-12 14:10
1086
0
[
股指期货吧
]
4612空,哈哈。
共享共富
08-12 14:08
08-12 14:10
588
0
[
白糖吧
]
标准出货
乌小鱼
08-12 14:08
08-12 14:10
492
0
[
沪镍吧
]
今天不会跌停吧,被来回割韭菜啊。
被看穿了
08-12 14:09
08-12 14:09
502
0
[
沪镍吧
]
差不多回本,出来了,被搞怕了[滴汗]
北方的春天78
08-12 14:08
08-12 14:09
430
0
[
螺纹钢吧
]
3620等你
股友y50122q1
08-12 14:08
08-12 14:09
840
0
[
尿素吧
]
艹,拔了几根毛,没吃上肉,7456
流浪的船长88
08-12 14:07
08-12 14:08
679
0
[
沥青吧
]
沥青1912建议3144附近可以做多,止损3114,止盈3174-3214
金玉利市得秦
08-12 14:07
08-12 14:08
1443
5
[
沪镍吧
]
各位,反多收了,又是2000多!
华尔街的博弈
08-12 13:58
08-12 14:08
1002
1
[
豆粕吧
]
2883空你
财运腾达的止
08-12 13:43
08-12 14:08
744
0
[
苹果吧
]
二点半继续来一波!
捕捉者666
08-12 14:07
08-12 14:08
557
0
[
螺纹钢吧
]
硬拉!!看主力有多少筹码!不要加多,可能是想拉配合出货
时空相对
08-12 14:06
08-12 14:08
845
3
[
燃油吧
]
经济低迷吗?肉20鸡蛋6块!
A桃花岛主令
08-12 14:07
08-12 14:07
980
2
[
沪镍吧
]
多转空,希望可以打回来一点亏损
期货之道
08-12 11:32
08-12 14:07
476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
永安内部反指
08-12 14:07
08-12 14:07
1130
0
[
棕榈油吧
]
有一点苗头了[围观]
我新手驾到
08-12 14:06
08-12 14:07
510
0
[
豆油吧
]
钱挣不尽的,不追多了
好啊额
08-12 14:06
08-12 14:07
949
1
[
沪金吧
]
哈哈好,8月12号今晚:黄金暴跌10美元 。
晒单_必赢
08-12 14:05
08-12 14:06
506
0
[
白糖吧
]
涨停价是多少
站在光里的神
08-12 14:05
08-12 14:06
462
0
[
螺纹钢吧
]
钢铁是月月跌,日日跌,
CJZZ
08-12 14:05
08-12 14:05
2391
51
[
黄金/美元吧
]
新加坡癌50开始暴跌
两线独孤求败
08-12 14:05
08-12 14:05
621
0
[
铁矿石吧
]
抄底尿素盈利21000
大趋势小波段
08-12 14:04
08-12 14:05
43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最好再杀一下抄底的3550[大笑]
有信心就好
08-12 14:04
08-12 14:05
1715
3
[
股指期货吧
]
爷爷的空单拿到收盘,尾盘翻绿可期
股侠李逍遥
08-12 13:39
08-12 14:05
1105
0
[
焦炭吧
]
焦炭01合约短期1980一线压力依然较强,目前趋势偏空,关注能否有效站上此处压力
股友71952h7C
08-12 14:04
08-12 14:05
1628
2
[
鸡蛋吧
]
09鸡蛋为何逆势大跌?
润鑫958
08-12 13:42
08-12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64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97
185598
185599
185600
185601
185602
185603
185604
185605
185606
185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