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9
0
[
焦炭吧
]
红枣早盘最低跌至10505一线,10750的空单获利扩大到200多点。
股友71952h7C
08-14 10:26
08-14 10:30
821
1
[
橡胶吧
]
等到娇娘都谢了
股友F3231f37
08-14 10:26
08-14 10:30
669
4
[
沪镍吧
]
妖镍缺少最后一次拉升,所以下跌没力
期货玩的就是
08-14 10:26
08-14 10:29
993
0
[
焦炭吧
]
尘埃落定,行情回归,焦炭2001合约还有回踩的空间
商品期货鲸期
08-14 10:26
08-14 10:29
407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就冲破1540
挂涨停板卖出
08-14 10:27
08-14 10:29
389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现价25350多止损40止盈100点
股友rf197025
08-14 10:25
08-14 10:29
555
0
[
尿素吧
]
啥玩意突然直线暴跌
壹动不动装si
08-14 10:25
08-14 10:29
1247
4
[
沥青吧
]
日内短多,昨天晚上被气到了赚了个零头连看都不想看直接睡觉了
加油武汉
08-14 10:25
08-14 10:28
1563
6
[
焦炭吧
]
焦煤1909合约1400附近继续接多!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5
08-14 10:28
356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现价25350多止损40止盈100点
股友rf197025
08-14 10:25
08-14 10:28
476
1
[
COMEX黄金吧
]
30分钟图显示,恒指处于下跌趋势,目前恒指保持在上方趋势附近震荡,且走势相对偏弱
新睿恒指22
08-14 10:24
08-14 10:28
824
2
[
沪镍吧
]
哥哥一波尿素和铁矿石回来了。哥哥先锁仓下午陪你玩。
混沌宇宙的秋
08-14 10:26
08-14 10:28
629
0
[
沪银吧
]
果然走势混乱,昨晚之后暂不下单,看看再说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4
08-14 10:28
2186
1
[
锰硅吧
]
每一个点位都能双开进场
阴线渐短做多
08-14 10:25
08-14 10:27
718
0
[
股指期货吧
]
把空军都勾引出来,再给它一拉,完蛋
红绿神话
08-14 10:23
08-14 10:27
574
0
[
螺纹钢吧
]
3740是15分钟30分钟下跌压力位,3650是5分钟上涨支撑位。
大道至简日内
08-14 10:24
08-14 10:27
70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幅增仓回落,靠近支撑位继续看上攻
金誉良策
08-14 10:24
08-14 10:27
1718
5
[
尿素吧
]
空单的该出了,这个位置应该是维稳价
洛克伦11
08-14 09:51
08-14 10:27
918
0
[
尿素吧
]
说过了,跟焦炭走,焦炭怎么走它怎么走。
stock_2025
08-14 10:24
08-14 10:27
548
2
[
纽约金TN12吧
]
大家记到,牛市最后一个月波动很大,但是遇到大跌必定会拉回来,明天大家做多必定赚钱
股友6o0219f8
08-14 10:23
08-14 10:27
1114
1
[
股指期货吧
]
裸空,瞬间捞辆兵利
袋鼠图腾
08-14 10:24
08-14 10:27
725
0
[
沪金吧
]
原油下跌了:可以做多了:现在暴揍空狗空头好机会:
若水然也
08-14 10:24
08-14 10:27
475
0
[
燃油吧
]
我感觉还有新低没跌到位过几天在来验证
你喜欢哈哈哈
08-14 10:24
08-14 10:27
1149
1
[
沪金吧
]
370再考虑空单吧
never_surren
08-14 10:24
08-14 10:27
506
0
[
螺纹钢吧
]
感觉下跌空间打开了
股友V1BYya
08-14 10:23
08-14 10:27
667
0
[
沪金吧
]
年内500加每克继续努力美联储降息继续
刘丰硕1982
08-14 10:18
08-14 10:26
592
1
[
尿素吧
]
买卖,一手,多少手续费
一个小虾米的
08-14 10:16
08-14 10:26
782
0
[
沪金吧
]
人民币又在贬值
我不要关灯吃
08-14 10:21
08-14 10:26
974
6
[
甲醇吧
]
买甲醇等于帮别人赚钱,一手手续费十元,一天交易五十多次,赔五百手续费了,我经常几
远离早安
08-14 10:20
08-14 10:26
1397
0
[
沪金吧
]
万万没想到,冲上去了
永不碰镍
08-14 10:23
08-14 10:26
631
2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多单恒指2533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430、25500,止损25295
股友089387t0
08-14 10:22
08-14 10:26
750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最空不死我吃十斤粑粑
A放牛炒股
08-14 10:23
08-14 10:25
2488
8
[
沪银吧
]
尿素今天又大赚一笔,不信糟老头没办法,给钱不知道赚咋整!!!!!!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2
08-14 10:25
2429
0
[
动力煤吧
]
煤价要跌破580元/吨,向下趋势成形。2019-08-14产地方面,昨日开始陕西
不一样的选择
08-14 10:22
08-14 10:25
470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还是向上的,月线季线年线都是上行通道,黄金2200.必到也必须到,
常来看看aapp
08-14 10:23
08-14 10:25
530
0
[
豆粕吧
]
开了10手半天没动静,浪费表情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1
08-14 10:25
483
0
[
燃油吧
]
燃油2001空还没到时候,目前空假酒2001比较保险。
孔明ZJL
08-14 10:21
08-14 10:24
382
0
[
纸浆吧
]
先退出来,感觉有点危险
无名疯子
08-14 10:20
08-14 10:24
6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翻绿,给大家发绿帽戴![加油][加油][加油]
songyangzi
08-14 10:21
08-14 10:24
596
1
[
尿素吧
]
最怕它把空的也埋了
股友SmCpDA
08-14 10:20
08-14 10:24
603
1
[
尿素吧
]
今天封跌停。一定要敢想才能赚大钱
心想想事就成
08-14 10:20
08-14 10:24
577
0
[
玻璃吧
]
八月1400以下果然没看错[大笑]
小灰灰594288
08-14 10:21
08-14 10:23
2655
14
[
橡胶吧
]
同志们,空镍机会来了,橡胶18手不动,pTA止盈一半,空镍十手,有人跟吗
一入期市深如
08-08 13:48
08-14 10:23
506
0
[
甲醇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一提老酒
08-14 10:21
08-14 10:23
1218
8
[
纽约金TN12吧
]
325在叫我平仓[想一下]
Maoarimura
08-13 22:18
08-14 10:23
1076
0
[
沪镍吧
]
某些企业,自己好好想想
股友8h09116E
08-14 10:19
08-14 10:23
601
0
[
燃油吧
]
多头领导要来了。多,多,多
股友E7y4dg
08-14 10:20
08-14 10:23
1045
1
[
热卷吧
]
感觉热卷比螺纹强势一点、一点、一点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0
08-14 10:23
1162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还嚣张的空头为何都急着割肉?
红绿神话
08-14 09:48
08-14 10:23
472
0
[
尿素吧
]
今天被玩了一把
wenchangkang
08-14 10:19
08-14 10:22
583
0
[
螺纹钢吧
]
3740是15分钟30分钟压力位,3650是5分钟3分钟支撑位。
大道至简日内
08-14 10:18
08-14 10:22
675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已经翻红,短多长空。
股票期货大作
08-14 10:20
08-14 10:22
713
0
[
沪金吧
]
空空空,你们可紧空,我来做对手盘。期货市场不看趋势看贴吧,不亏你亏谁
谁在说谎1111
08-14 10:19
08-14 10:22
419
0
[
LmeS_镍3吧
]
等调整结束,继续多多多[财力]
股友23y7580w
08-14 10:19
08-14 10:22
1588
4
[
焦炭吧
]
焦炭依旧弱势,建议逢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8-14 10:19
08-14 10:22
833
1
[
沥青吧
]
昨晚低位的空单小赚一点卖了今天起码得回调到70吧
你喜欢哈哈哈
08-14 10:19
08-14 10:22
935
2
[
玉米吧
]
今天早上开始那批狗又出现了,一直在这吠空,一问犬吠声做返方向,估计下午要大涨了。
鑫火燎元
08-14 10:19
08-14 10:22
840
0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八月一十四周三短线趋势分析,暴赚暴亏都在一瞬间!
股友W9772672
08-14 10:18
08-14 10:22
526
1
[
苹果吧
]
一会瀑布要来了
投资我们信仰
08-14 10:18
08-14 10:22
664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那60亿美金空单各位怎么看?前几年基本都是10亿的单。这次的六十亿不觉得和中
壹只猫
08-14 10:18
08-14 10:21
53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阵操作太难受了,我难受啊!
稻草人53267
08-14 10:18
08-14 10:21
1016
2
[
棉花吧
]
高位没空真的失误
每天有惊喜哦
08-14 10:18
08-14 10:21
4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期涨势受限,当前K线持于压力下方,后市预计将继续测试阻力;短期仍然处于近期
账户已注销
08-14 10:17
08-14 10:21
608
1
[
螺纹钢吧
]
完了,又被诱多了,浮盈就剩20个点了
股shen传说
08-14 10:18
08-14 10:21
1671
10
[
螺纹钢吧
]
白银(沪银1912)
股友t11379O5
08-14 10:18
08-14 10:21
1015
2
[
菜粕吧
]
咋滴啦?变成大闸蟹了
优雅的墙头草
08-14 09:41
08-14 10:20
66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放量滞涨
Faith111
08-14 10:17
08-14 10:20
1623
0
[
尿素吧
]
尿素可以做空了。目标1700
期货圣斗士
08-14 10:19
08-14 10:20
494
0
[
沪镍吧
]
这货很危险,像是诱空,又像是诱多。。。主力估计在等消息
股友8226m95c
08-14 10:16
08-14 10:20
468
0
[
螺纹钢吧
]
昨晚就是最高点?
詹姆兰尼斯特
08-14 10:17
08-14 10:20
349
3
[
黄金/美元吧
]
返工1510,看好咯
生机兴隆得云
08-14 10:17
08-14 10:19
553
0
[
尿素吧
]
太黑了,这是一直留上涨的希望,一直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14 10:16
08-14 10:19
282
0
[
黄金/美元吧
]
在大消息刺激下任何技术支撑阻力都显得不堪一击[微笑]
happy2341
08-14 10:16
08-14 10:19
906
0
[
尿素吧
]
一个字,空,沒二话
Ynybwlbw
08-14 10:15
08-14 10:19
63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能收红吗?
安全格力
08-14 10:16
08-14 10:19
486
0
[
乙二醇吧
]
发了早上进的空
拿命赌一下
08-14 10:14
08-14 10:18
747
0
[
沪金吧
]
我全仓空单下来吧[拜神][拜神][拜神]
你不开花我不
08-14 10:16
08-14 10:18
434
0
[
甲醇吧
]
再涨点不行吗???有这么难吗?
期货君
08-14 10:15
08-14 10:18
1051
2
[
股指期货吧
]
缠说:你的喜好你的陷阱.蚂蝗精说你的恐惧你的陷阱
股友m60R9696
08-14 10:15
08-14 10:18
956
0
[
螺纹钢吧
]
8月14日唐山象屿正丰钢坯库存10.4万吨
股友F15n5998
08-14 10:14
08-14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23
185524
185525
185526
185527
185528
185529
185530
185531
185532
1855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