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4
5
[
尿素吧
]
尿素势头不对,在1765空的,跌下去速速平掉!
账户已注销
08-14 09:43
08-14 09:44
565
2
[
玉米吧
]
快点涨吧
hulop1314
08-14 09:43
08-14 09:44
623
0
[
股指期货吧
]
恒指需注意25850-430区间破位情况
股指女一号
08-14 09:43
08-14 09:44
548
0
[
沪银吧
]
快空
炒玻璃买宝马
08-14 09:43
08-14 09:44
662
3
[
甲醇吧
]
每次我一买多就跌一买空就涨,哎!
账户已注销
08-14 09:42
08-14 09:44
133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反弹结束,难突破650,震荡之后,继续下跌,做空为主
liuyuanxin66
08-14 09:43
08-14 09:44
495
0
[
COMEX黄金吧
]
忽悠一下吧了!你居然敢做空?找死!!!
梦幻中的阳光
08-14 09:43
08-14 09:44
5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可以空的
股友yrVmZK95
08-14 09:43
08-14 09:44
916
1
[
股指期货吧
]
A50需注意13050-13260区间破位
股指女一号
08-14 09:42
08-14 09:44
1287
5
[
沥青吧
]
昨天3220开的空单,刚3004跑了,受不了了
股友d6y80959
08-14 09:43
08-14 09:44
684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指早盘开盘需注意:区间3675-35破位情况
股指女一号
08-14 09:42
08-14 09:44
1030
1
[
股指期货吧
]
都学会逢高干空,人人都成主力了
袋鼠图腾
08-14 09:41
08-14 09:43
502
0
[
玉米吧
]
空起来楼,坐看65
股友d99727t6
08-14 09:41
08-14 09:43
614
1
[
A50期指吧
]
虚值认沽,回到原来的起点了!难道不需要再来一波吗?150元加仓8月2800认沽
期权研究学
08-14 09:43
08-14 09:43
398
0
[
COMEX黄金吧
]
耍一下,你就敢做空?找死!!!
梦幻中的阳光
08-14 09:42
08-14 09:43
651
0
[
豆油吧
]
围攻永安
喝水的话
08-14 09:41
08-14 09:43
761
1
[
沪银吧
]
低买高卖,永不做空,挣钱之道,就在其中!
JOCKOR
08-14 09:41
08-14 09:43
447
0
[
燃油吧
]
燃油多远月合约套利
A桃花岛主令
08-14 09:42
08-14 09:43
445
0
[
甲醇吧
]
005稳如泰山
草蛋的期货
08-14 09:41
08-14 09:42
680
0
[
股指期货吧
]
在中证500期货做净空的散大户们将亏死
放浪江湖1
08-14 09:40
08-14 09:42
60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是高开低走,绝佳做空机会
股侠李逍遥
08-14 09:41
08-14 09:42
428
0
[
苹果吧
]
今日苹果翻红
海州大祚树
08-14 09:40
08-14 09:42
439
0
[
菜粕吧
]
空气来啊,不空不赚钱啊
股友d99727t6
08-14 09:41
08-14 09:42
1105
1
[
沪金吧
]
黄金出现背离,做空到1485/81附近,尝试性看1479美元附近!!
明帅先生
08-14 09:41
08-14 09:42
429
0
[
尿素吧
]
无限制绽放
希望之星爱
08-14 09:41
08-14 09:42
400
0
[
苹果吧
]
今日苹果翻红
海州大祚树
08-14 09:40
08-14 09:41
1070
0
[
焦炭吧
]
焦炭重回震荡区域,1980-90支撑上方看反弹2050附近
漠言金道1
08-14 09:40
08-14 09:41
400
0
[
甲醇吧
]
2038
CFP
08-14 09:40
08-14 09:41
425
0
[
甲醇吧
]
空起来楼
股友d99727t6
08-14 09:41
08-14 09:41
1952
3
[
天然气吧
]
透比比的,下不来了
司马懿马锅
08-13 23:38
08-14 09:41
846
1
[
沪镍吧
]
主力在出货吗?
热心的苗人凤
08-14 09:39
08-14 09:41
434
0
[
甲醇吧
]
就问这是不是我诱空?
草蛋的期货
08-14 09:40
08-14 09:41
7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回调继续做多
股友R090Q757
08-14 09:40
08-14 09:41
569
0
[
螺纹钢吧
]
黄金减白银增
股友F15n5998
08-14 09:14
08-14 09:41
455
0
[
甲醇吧
]
不用看了,上影线妥妥的,是绿是红收盘再看
ajbdxhidbd28
08-14 09:40
08-14 09:41
967
2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
看透庄的心
08-14 09:35
08-14 09:40
1297
3
[
尿素吧
]
华安期货出局了[大笑][大笑][大笑]看了下多空平的数量。刚刚合适。多头已跑。只
吃土的蚂蚁
08-14 09:39
08-14 09:40
1451
2
[
白糖吧
]
白糖2001合约的多单可在5530附近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14 09:38
08-14 09:40
956
1
[
股指期货吧
]
过十分钟出方向
Enri
08-14 09:39
08-14 09:40
974
2
[
鸡蛋吧
]
鸡蛋都止盈获利出来了吧!昨晚在4100附近做多的期友,都获利止盈出来了吧!
股友ouEjtW
08-14 09:39
08-14 09:40
421
0
[
甲醇吧
]
这一拉不当紧,把下面价格也带出来了[大笑]
ajbdxhidbd28
08-14 09:39
08-14 09:40
1218
3
[
橡胶吧
]
今日高价到了
吃肉君
08-13 22:10
08-14 09:40
508
0
[
沥青吧
]
半个小时了,在这窄窄的区间里面波动,太磨人了。
一繁投资笔记
08-14 09:39
08-14 09:40
588
0
[
沪银吧
]
有大阴就会有大阳,继续持多单
山丘888
08-14 09:39
08-14 09:40
928
0
[
PTA吧
]
PTA大涨200个点,看涨思路不变,短线看调整
股友R090Q757
08-14 09:37
08-14 09:39
526
0
[
尿素吧
]
连续涨停[大笑]
怨赌服输8888
08-14 09:38
08-14 09:39
524
0
[
沪镍吧
]
主力资金在等什么东西,一直在画线
期货的幽灵
08-14 09:38
08-14 09:39
716
3
[
NYMEX原油吧
]
工行转期出来问题_?转期桶数和价格不变,而早晨开盘单价提高,我总值反而减少?是怎
司马懿马锅
08-14 09:15
08-14 09:39
683
0
[
COMEX白银吧
]
拉呀,艹艹艹!
林沐a
08-14 09:38
08-14 09:38
860
2
[
燃油吧
]
多单一直再平,没进场!等等吧!
耐得住寂寞才
08-14 09:38
08-14 09:38
568
0
[
甲醇吧
]
乙二醇2001合约操作上建议回踩4500-4480分批接多,止损4450.
金玉利市得秦
08-14 09:35
08-14 09:38
589
0
[
橡胶吧
]
反弹一下,又要下来!
才情出众的张
08-14 09:37
08-14 09:38
781
3
[
豆油吧
]
这个还是有可能上去的。看明天开盘走势
卡波兔Y8717A
08-14 09:37
08-14 09:38
482
0
[
尿素吧
]
卫浴霸气
希望之星爱
08-14 09:37
08-14 09:37
1616
2
[
沪银吧
]
刘煜贤:黄金走势动荡,多空方向在哪边?
股友Y6336830
08-12 22:39
08-14 09:37
430
2
[
黄金/美元吧
]
表演一下一泻千里,86-88开多,反弹不过95继续空。
股友6202fe63
08-14 09:36
08-14 09:37
576
0
[
沪银吧
]
准备第一个跌停
遇见的未来
08-14 09:36
08-14 09:36
638
0
[
尿素吧
]
涨涨涨???
赢赢赢JQKA
08-14 09:36
08-14 09:36
415
0
[
甲醇吧
]
要交割了,赶紧跑吧!
股友yhnFar
08-14 09:35
08-14 09:36
473
0
[
燃油吧
]
来来去去都是赚,昨天白天空晚上多。刚才又空了一把小赚一笔[鼓掌]
草根人生
08-14 09:36
08-14 09:36
1120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黄金才是上车的机会。
柏哥来玩
08-14 09:36
08-14 09:36
602
0
[
尿素吧
]
涨涨涨???
赢赢赢JQKA
08-14 09:34
08-14 09:36
434
3
[
白银T+D吧
]
高抛低吸
a股审判者
08-14 09:35
08-14 09:36
1059
1
[
橡胶吧
]
产胶国,暴雨加洪水,减少出口,利好天胶
远哥哥199876
08-14 09:35
08-14 09:36
903
1
[
玉米吧
]
九阴真经
墨香客
08-13 21:34
08-14 09:36
675
0
[
鸡蛋吧
]
人家昨晚都骚动过了,你不能这样洋尾啊
谦虚之小棉袄
08-14 09:35
08-14 09:36
988
2
[
螺纹钢吧
]
大趋势依旧是跌,明显是平空单涨上来的,逢高做空就对了
投资我们信仰
08-14 09:34
08-14 09:35
732
2
[
苹果吧
]
空头赢定了,8000
五年一千万啊
08-14 09:34
08-14 09:35
399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大a开盘就跳水
小学生7753
08-14 09:34
08-14 09:35
799
0
[
沪金吧
]
这货跟白银
股友aSTBxT
08-14 09:34
08-14 09:35
930
1
[
橡胶吧
]
世纪大底,这么多年,拿住,不到20000不走,多单16手
远哥哥199876
08-14 09:33
08-14 09:35
814
0
[
尿素吧
]
汇率涨了,尿素应该涨吧
股友y50122q1
08-14 09:33
08-14 09:35
39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一做一个准!
每天涨一下
08-14 09:33
08-14 09:34
11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白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4 09:33
08-14 09:34
556
1
[
沪镍吧
]
减仓还涨这么高,空头主力在平仓
期货的幽灵
08-14 09:33
08-14 09:34
806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大跳水
炒股赚钱造飞
08-14 09:32
08-14 09:34
722
0
[
苹果吧
]
应该是上午有波拉高,多头能跑就跑吧
ZEROs2ked5
08-14 09:33
08-14 09:34
1013
1
[
沪镍吧
]
122700开多一首,伦镍对应124000,这个价差有套利机会
小灰灰594288
08-14 09:22
08-14 09:33
475
0
[
甲醇吧
]
一个点一个点的定在那里,有意思吗
你就是个大忽
08-14 09:33
08-14 09:33
810
0
[
沪金吧
]
避险消退大跌,今日先看346下方的震荡下跌
股友R090Q757
08-14 09:20
08-14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698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27
185528
185529
185530
185531
185532
185533
185534
185535
185536
185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