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1
0
[
股指期货吧
]
扛不住了,跑
songyangzi
08-14 10:02
08-14 10:04
61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啦[微笑]
牛哪去啦
08-14 10:02
08-14 10:04
396
0
[
红枣吧
]
塔形反转,要跌了
怨赌服输8888
08-14 10:02
08-14 10:03
518
0
[
棉花吧
]
跟着海通空单加上来
金生水起空螺
08-14 10:01
08-14 10:03
699
2
[
甲醇吧
]
任何时候假酒都鼓励做空者,虽然重心上移,只要把握好节奏,一空一个准!
一提老酒
08-14 10:01
08-14 10:03
765
0
[
红枣吧
]
多头还能顶得住[大笑]
InSideWESTPo
08-14 10:00
08-14 10:03
697
0
[
白糖吧
]
完了,要反弹了
建议清仓
08-14 10:01
08-14 10:03
538
0
[
棉花吧
]
速度空起来
金生水起空螺
08-14 10:01
08-14 10:03
2083
7
[
豆粕吧
]
没错的话,应该还有一波
股友39G98907
08-14 10:01
08-14 10:03
1117
2
[
豆粕吧
]
加多500手
谈股论金哦
08-14 10:00
08-14 10:03
631
0
[
沪银吧
]
人民币汇率又下来了
观剧者清
08-14 10:00
08-14 10:02
719
1
[
尿素吧
]
奉劝割肉的多头,管住手
股友Zf75BJ
08-14 10:00
08-14 10:02
9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今日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黑色系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8-14 09:57
08-14 10:01
906
0
[
尿素吧
]
打个电话功夫直接爆仓,操[弱]
王单纯
08-14 10:00
08-14 10:01
459
0
[
甲醇吧
]
目前还在Macd的0轴之下动力不足
股友yhnFar
08-14 10:00
08-14 10:01
676
0
[
鸡蛋吧
]
涨起来真难,跌起来如跳水,真厉害
四顾无故人
08-14 10:00
08-14 10:01
765
0
[
尿素吧
]
洗盘而已淡定,急跌还要回去。
森林狼96905
08-14 09:59
08-14 10:01
713
1
[
螺纹钢吧
]
又暴跌了,去看橡胶了
螺纹钢战士
08-14 09:59
08-14 10:01
715
2
[
乙二醇吧
]
大家可以关注下纸浆!!!2001
屡败屡战的战
08-14 10:00
08-14 10:01
525
0
[
尿素吧
]
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他妈得太刺激了!
OptionsTrade
08-14 09:59
08-14 10:00
674
0
[
鸡蛋吧
]
多平不少
股友39961e36
08-14 09:59
08-14 10:00
364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空的,主力军们。
标准太阳2349
08-14 09:59
08-14 10:00
445
0
[
尿素吧
]
我说的准不准?
永安内部反指
08-14 09:58
08-14 10:00
471
0
[
COMEX白银吧
]
16.5
冬阳初升
08-14 09:58
08-14 10:00
538
0
[
豆粕吧
]
三十日线拐头向上多多多!
谈股论金哦
08-14 09:58
08-14 10:00
822
0
[
甲醇吧
]
甲醇1909白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4 09:58
08-14 10:00
517
0
[
尿素吧
]
持仓不到5分钟,赚了500,立马平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09:58
08-14 09:59
484
0
[
甲醇吧
]
跌的不情不愿的。
财运腾达的止
08-14 09:57
08-14 09:59
323
0
[
A50期指吧
]
沙比,开盘跌跟头
永远准备着
08-14 09:57
08-14 09:59
425
0
[
沪镍吧
]
做空镍[空仓][空仓][空仓][卖出][卖出][卖出][减仓][减仓][看空][
热心的苗人凤
08-14 09:56
08-14 09:59
575
0
[
鸡蛋吧
]
有09合约的拖累,短期看来只能磨喽
C拟M唦哔DFCF
08-14 09:58
08-14 09:59
957
5
[
纸浆吧
]
开了100手多,目标4900,加油(•_•)
不碰假酒和棕
08-14 09:58
08-14 09:59
1885
0
[
沪铅吧
]
2019-8-14 锌铅早报
期货小徐
08-14 09:50
08-14 09:59
666
1
[
玻璃吧
]
1504空单50首,第三十四天中,求爆仓!!!
铁锤重九斤九
08-14 09:58
08-14 09:59
1246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今日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黑色系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8-14 09:57
08-14 09:59
585
0
[
尿素吧
]
站岗了
打坏蛋
08-14 09:56
08-14 09:59
60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不设止损
牛哪去啦
08-14 09:58
08-14 09:59
701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一会就得砸下来的吧!15分时图,后面的技术没法走
标准太阳2349
08-14 09:57
08-14 09:59
889
0
[
尿素吧
]
期货确实是波动大,难度大,但是必须打败敌人,勇往直前
投机商
08-14 09:56
08-14 09:58
493
0
[
棉花吧
]
山泉来个谢谢
股友30qV8521
08-14 09:56
08-14 09:58
477
0
[
尿素吧
]
玩得真狠……
Wither
08-14 09:56
08-14 09:58
521
0
[
豆粕吧
]
今天多空搏,期待空方胜出[加油]
lanlan79
08-14 09:57
08-14 09:58
438
0
[
燃油吧
]
这个垃圾跟跌不跟涨,清仓走人,玩尿素去了
z麻辣小龙虾
08-14 09:56
08-14 09:58
999
1
[
沪银吧
]
跳水吧,别撑着啊,替你着急
账户已注销
08-14 09:56
08-14 09:58
744
0
[
焦炭吧
]
不能打到我的敌人终将是我更强大,白糖空单昨晚没被洗出去的,目前获利近40点,下方
股友71952h7C
08-14 09:57
08-14 09:58
707
2
[
甲醇吧
]
回踩20日均线站稳才行
股友yhnFar
08-14 09:56
08-14 09:57
650
2
[
菜粕吧
]
今天多头是没希望了我的多单又被套死人[哭]
股友pPDiiq
08-14 09:55
08-14 09:57
739
0
[
豆粕吧
]
2885的空单止损2910。止盈2810发。风险越大收益越大!!!干
春江水暖鸭先
08-14 09:55
08-14 09:57
1547
4
[
焦炭吧
]
焦炭01合约1995附近可考虑跟进多单,损10个点。
股友L5007l26
08-14 09:54
08-14 09:56
538
1
[
COMEX黄金吧
]
做长线投资黄金只能往口袋里装钱,等待!
鸿宝通四海
08-14 09:55
08-14 09:56
587
0
[
沪银吧
]
冲上去
W小贤
08-14 09:55
08-14 09:56
638
0
[
股指期货吧
]
3704开空已经成交,坐等逐波哗啦啦
鑫森垚淼焱
08-14 09:54
08-14 09:56
552
0
[
棉花吧
]
棉花开始躺尸了。
吃土的蚂蚁
08-14 09:54
08-14 09:56
616
0
[
豆油吧
]
永安想干上天了
喝水的话
08-14 09:54
08-14 09:56
1418
1
[
焦炭吧
]
应该还有两到三条大瀑布
期货浮盈
08-14 09:55
08-14 09:56
527
0
[
螺纹钢吧
]
预计将在3650-3680之间
正向复利
08-14 09:55
08-14 09:56
685
1
[
沪银吧
]
这银子的手续费是多少钱呀
呼风唤雨八方
08-14 09:54
08-14 09:56
521
0
[
纸浆吧
]
纸浆在反弹中,多单拿好
股友e23873E8
08-14 09:53
08-14 09:55
518
3
[
白银T+D吧
]
又开始玩溢价了[滴汗]
LL20268888
08-14 09:54
08-14 09:55
465
0
[
乙二醇吧
]
哈哈,真刺激
辰之峰
08-14 09:54
08-14 09:55
560
0
[
乙二醇吧
]
这品种玩不起 亏2万走人
大趋势小波段
08-14 09:54
08-14 09:55
435
0
[
COMEX黄金吧
]
如期跳水
吃认识
08-14 09:54
08-14 09:55
1293
0
[
白糖吧
]
2019-8-14 白糖早报
期货小徐
08-14 09:53
08-14 09:55
947
0
[
乙二醇吧
]
什么鬼?我设置的保价也不能保?不能相信保价了
个么算了
08-14 09:53
08-14 09:55
1361
1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还将迎来大幅回踩,可博空
股友L5007l26
08-14 09:52
08-14 09:55
677
2
[
燃油吧
]
跌破平台空
方源投资
08-14 09:54
08-14 09:54
627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多头力竭了,空军开始部署
鑫森垚淼焱
08-14 09:53
08-14 09:54
428
0
[
A50期指吧
]
可别再高开低走了,卧槽
娟恋依旧
08-14 09:53
08-14 09:54
613
0
[
铁矿石吧
]
今日白盘区间630-660
股友jyDJDs
08-14 09:53
08-14 09:54
879
2
[
沪镍吧
]
会涨吗?新手入市,多多指教
一直在从未离
08-14 09:52
08-14 09:54
804
0
[
白糖吧
]
2019年8月14日 白糖期权早报
期货小徐
08-14 09:48
08-14 09:54
1174
0
[
豆粕吧
]
2019年8月14日粕类早报
期货小徐
08-14 09:47
08-14 09:54
832
0
[
沥青吧
]
沥青关注支撑3170/80做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14 09:47
08-14 09:54
527
0
[
白糖吧
]
麻痹,挂单5520能不能给力点
建议清仓
08-14 09:52
08-14 09:54
624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57.05的空单,睡着了没抛。凌晨4点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好像是大利空,
股友6n855I27
08-14 09:53
08-14 09:54
1287
0
[
燃油吧
]
燃油2001白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4 09:53
08-14 09:54
496
0
[
乙二醇吧
]
秒杀,可惜了4530的空单
台风看底牌
08-14 09:52
08-14 09:54
889
0
[
尿素吧
]
再来个跌停爆了多头
潘少年
08-14 09:51
08-14 09:54
841
1
[
菜油吧
]
跳水后,该干嘛,干嘛。
两市财子
08-13 22:27
08-14 09:54
886
0
[
白糖吧
]
妖糖回撤先看5500支撑做多
股友R090Q757
08-14 09:52
08-14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25
185526
185527
185528
185529
185530
185531
185532
185533
185534
185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