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0
[
乙二醇吧
]
4420不破依然开多,破了就撤了观望看戏[想一下]
mrwuzhao
08-14 11:03
08-14 11:04
1569
2
[
鸡蛋吧
]
鸡蛋下探回升,多单安心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3
08-14 11:04
628
0
[
豆粕吧
]
今天站上2900,等主力抬轿
嘉多宝宝
08-14 11:04
08-14 11:04
1128
3
[
甲醇吧
]
横了一个钟都下不去,透心凉。。。
日进斗金库
08-14 10:50
08-14 11:04
458
0
[
甲醇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看夜盘[好困惑]
贪婪的精灵
08-14 11:03
08-14 11:04
468
0
[
尿素吧
]
等涨小板凳坐好了
希望之星爱
08-14 11:03
08-14 11:04
1119
1
[
纸浆吧
]
晚盘会再次下杀。然后拉起。位置应该还是在4700左右
卡波兔Y8717A
08-14 11:03
08-14 11:03
571
0
[
豆粕吧
]
技术分析会跌倒2820
软软储蓄熊
08-14 11:02
08-14 11:03
520
0
[
豆油吧
]
6070的多,说过只收50个点[牛][牛][牛]
炒玻璃买宝马
08-14 11:02
08-14 11:03
738
0
[
沪金吧
]
短期无戏过不了347。出局观望一下!今天没什么波动了!
落寞的狮子头
08-14 11:02
08-14 11:03
432
0
[
甲醇吧
]
操纵的完美
明眸皓齿de贾
08-14 11:03
08-14 11:03
608
0
[
沪银吧
]
涨这么嗨跌怎么就不嗨一点赶紧跌呀
财源善贾de王
08-14 11:03
08-14 11:03
589
0
[
尿素吧
]
要不再封一个涨停板?哈哈哈哈哈,主力神仙打架太好玩了
跑赢任何朲
08-14 11:01
08-14 11:03
526
0
[
豆粕吧
]
继续加多,不信了,有本事把我爆仓
嘉多宝宝
08-14 11:02
08-14 11:03
593
1
[
红枣吧
]
尾盘可能会阳包阴,可以大胆杀入
怨赌服输8888
08-14 11:02
08-14 11:03
903
1
[
苹果吧
]
每一次小反弹之后都是更迅猛的下跌
我不是庄托托
08-14 09:44
08-14 11:03
10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涨吗?
空仓等待低点
08-14 09:59
08-14 11:03
495
0
[
燃油吧
]
多头被吓死了,稍有点利润就平了!空单肆意进场
股友mMLSQj
08-14 11:02
08-14 11:02
1089
2
[
尿素吧
]
终于知道有很多品种没人玩乐,
随遇而安128
08-14 10:08
08-14 11:02
475
3
[
白银T+D吧
]
如果冲到3900多,我再建仓,3600多在建仓。平静说明还没有到底部。。。。
股友FTxrup
08-14 11:01
08-14 11:02
838
0
[
沪金吧
]
黄金长线空头利润足
股友YuDgfl
08-14 11:02
08-14 11:02
740
0
[
鸡蛋吧
]
下个月才交割,没必要这样瘟,谁家不吃鸡蛋
谦虚之小棉袄
08-14 11:01
08-14 11:02
609
0
[
甲醇吧
]
日线Macd仍处于0轴之下,离0轴还差的很远,必须回踩20日均线,站稳就可以
股友yhnFar
08-14 11:01
08-14 11:02
819
0
[
沪金吧
]
锁仓看戏[滴汗]
随而安
08-14 11:01
08-14 11:02
57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快上来把大盘打死吧
疯狂再起
08-14 11:00
08-14 11:02
862
0
[
焦炭吧
]
下不来,做多
我好想去创业
08-14 11:00
08-14 11:01
452
0
[
甲醇吧
]
正在计算多还是空中,操盘手
你就是个大忽
08-14 11:01
08-14 11:01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空单恒指回调254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250,25050,止损2544
股友089387t0
08-14 11:01
08-14 11:01
423
0
[
甲醇吧
]
今天击穿2038
CFP
08-14 11:01
08-14 11:01
1123
2
[
玉米吧
]
那些说台风对东北玉米造成伤害的多方,你想想,全国就东北产玉米?这次东北就算减产,
Realtime
08-14 11:00
08-14 11:01
528
0
[
苹果吧
]
这品种我不相信小散能挣到钱,不要装逼
账户已注销
08-14 10:59
08-14 11:01
1195
4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开多
biggesss
08-14 11:00
08-14 11:01
960
2
[
豆粕吧
]
1小时级别。均线修复的差不多了!继续加空,
春江水暖鸭先
08-14 11:00
08-14 11:00
498
0
[
燃油吧
]
这货一般白天跌,原油白天是亚盘一般波动小!晚盘原油波动大,欧美交易量大,燃油主力
股友mMLSQj
08-14 10:59
08-14 11:00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股收盘,继续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58O35855
08-14 11:00
08-14 11:00
591
0
[
螺纹钢吧
]
[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股友X12D5796
08-14 10:58
08-14 11:00
868
1
[
豆粕吧
]
空军加油啊,干死多头。空军顶起来
软软储蓄熊
08-14 11:00
08-14 11:00
588
0
[
尿素吧
]
尿素保证金竟然要三千多啊,开不了仓
自选永远倒数
08-14 10:59
08-14 11:00
966
0
[
焦炭吧
]
01合约跌不下去了,开始上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10:58
08-14 11:00
557
0
[
A50期指吧
]
吃里爬外
上海518
08-14 10:59
08-14 10:59
654
0
[
豆粕吧
]
空军加油,干死多头。
软软储蓄熊
08-14 10:58
08-14 10:59
505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之后还是要向1600进军。
晴朗天空17
08-14 10:59
08-14 10:59
525
0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不信了。有本事把我爆仓了!
春江水暖鸭先
08-14 10:58
08-14 10:59
492
0
[
沪镍吧
]
真是鸡肋行情
股股呱呱咕咕
08-14 10:58
08-14 10:59
1131
2
[
白糖吧
]
糖尼玛真不知道买什么
永不碰镍
08-14 10:58
08-14 10:59
991
1
[
燃油吧
]
马上血崩⋯
CFP
08-14 10:59
08-14 10:59
443
0
[
甲醇吧
]
最新报价1800/顿
股友yhnFar
08-14 10:57
08-14 10:59
786
0
[
沪金吧
]
金口预言:黄金阶段性修正 原油先调后涨!
王总黄金
08-14 10:31
08-14 10:59
832
0
[
NYMEX原油吧
]
8.14原油分析策略:因美原油产量增速放缓,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也表示将采取措施支
股友5525995N
08-14 10:58
08-14 10:59
543
0
[
豆油吧
]
真任性被套了……
趴菜来了
08-14 10:58
08-14 10:58
98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昨晚我说3715阻力,有空单的注意3680这里止盈平仓,苟富贵不相
期货小甜甜
08-14 10:58
08-14 10:58
580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收获30个点
股友9m82157z
08-14 10:57
08-14 10:58
460
0
[
玻璃吧
]
这怎么一点都不活跃?
小韭菜馅
08-14 10:57
08-14 10:58
632
0
[
螺纹钢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X12D5796
08-14 10:55
08-14 10:58
467
0
[
纸浆吧
]
不下来怎么上去?
风吹小凉帽
08-14 10:57
08-14 10:58
978
2
[
豆粕吧
]
09平仓上行,减仓11w,今天肯定加到01
蛇仙人
08-14 10:56
08-14 10:58
1041
3
[
橡胶吧
]
散户也成精了,谁也不愿当接盘侠。
福多多1
08-14 10:55
08-14 10:57
632
0
[
尿素吧
]
快来看楼下糟老头又在吹牛逼了
辰之峰
08-14 10:56
08-14 10:57
519
0
[
尿素吧
]
暗流涌动空单盈利不多的要注意
打坏蛋
08-14 10:57
08-14 10:57
343
0
[
纸浆吧
]
快快涨吧。
百姓福祉
08-14 10:57
08-14 10:57
546
0
[
螺纹钢吧
]
长线来看上涨为主,短期来开震荡绞杀为主
股友Cu609959
08-14 10:56
08-14 10:57
508
0
[
螺纹钢吧
]
又平早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sTQRPN
08-14 10:56
08-14 10:57
1042
1
[
沪银吧
]
我们没有操控人民币汇率
北伐932
08-14 10:56
08-14 10:57
1076
1
[
白糖吧
]
白糖真磨人我还亏扛着呢
账户已注销
08-14 10:55
08-14 10:56
589
0
[
尿素吧
]
尿素1738压力位很大
期货圣斗士
08-14 10:56
08-14 10:56
554
0
[
甲醇吧
]
快点跌啊,跌啊。
你就是个大忽
08-14 10:55
08-14 10:56
489
0
[
沪镍吧
]
A股再次起浪,镍将回归震荡
股友M2m75653
08-14 10:56
08-14 10:56
577
0
[
苹果吧
]
二狗子,继续啊!
定军卧龙
08-14 10:56
08-14 10:56
51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稳扎稳打
股友X12D5796
08-14 10:54
08-14 10:56
560
0
[
豆油吧
]
跟豆粕又一样了
股友gYjypE
08-14 10:55
08-14 10:56
1771
9
[
白糖吧
]
完了,上不去了咋办[哭]
自选永远倒数
08-14 09:14
08-14 10:56
733
1
[
尿素吧
]
貌似这个新品种还没有大佬进场啊……热度明显不够,刚进来追多就被埋了……
阴谋哥
08-14 10:54
08-14 10:56
871
0
[
鸡蛋吧
]
关键是你敢多么?时间这么紧,逼仓这么凶,反正我不敢
四顾无故人
08-14 10:54
08-14 10:56
1147
6
[
苹果吧
]
早上8922买进去做空,心太贪了,没卖!现在扫我止损。
天真无邪的小
08-14 10:55
08-14 10:56
557
0
[
螺纹钢吧
]
15分钟收盘收在3691之上的话,空头跑路。
股友UUq0sS
08-14 10:55
08-14 10:56
586
0
[
螺纹钢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X12D5796
08-14 10:55
08-14 10:55
3170
12
[
豆油吧
]
废话我也不说,豆油的十日线必然被打穿下影线不是底,冲进去做多的全部爆仓!一般砸三
真假神一
08-14 00:28
08-14 10:55
545
0
[
乙二醇吧
]
主力拉起来
股友ZSWP0v
08-14 10:53
08-14 10:55
1004
2
[
玉米吧
]
涨停
张步婷喔
08-14 10:29
08-14 10:55
660
0
[
乙二醇吧
]
用力,搞死这帮空头
股友ZSWP0v
08-14 10:53
08-14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20
185521
185522
185523
185524
185525
185526
185527
185528
185529
185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