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4
7
[
白糖吧
]
白糖啊白糖
溪风烟雨
08-14 11:13
08-14 11:14
952
1
[
燃油吧
]
马上石油爆涨,底部开空的你钱多的没有地方用吗?
期货君
08-14 11:14
08-14 11:14
801
0
[
沪金吧
]
8.14测评
股友E7695957
08-14 11:03
08-14 11:13
865
1
[
白糖吧
]
糖09怎么还不跌,其他都跌了
跌要猛
08-14 11:12
08-14 11:13
769
1
[
玻璃吧
]
我发现这玩意就没几个人去玩的,买了一上午,还在成本线蹦哒,
小韭菜馅
08-14 11:12
08-14 11:13
813
1
[
豆粕吧
]
昨晚多少多头被埋了?
股友9261YF86
08-14 11:12
08-14 11:13
1023
1
[
股指期货吧
]
2750必回踩!
国家队入场才
08-14 11:12
08-14 11:13
14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4822空.止损4850.看到4770
月色闲散人
08-14 11:12
08-14 11:13
653
0
[
A50期指吧
]
50不要做空a胡股好吗
不言骑
08-14 11:12
08-14 11:13
739
0
[
棉花吧
]
从高点掉下来两百多点,大家觉得是给多散机会上车,还是打掉空散止损后,继续杀多?
股友A4pbnO
08-14 11:12
08-14 11:13
534
0
[
燃油吧
]
2270空方压下来30个点,厉害
股友32vR3517
08-14 11:11
08-14 11:13
1357
2
[
燃油吧
]
诱多成功,进空喽
期货之道
08-14 11:05
08-14 11:12
656
0
[
鸡蛋吧
]
鸡蛋平多09太尼玛垃圾了换09了波动太小
顺势而为w888
08-14 11:11
08-14 11:12
1367
4
[
沪银吧
]
这里越是横盘,后面行情越大
yft93427
08-14 11:12
08-14 11:12
676
0
[
沪银吧
]
尼玛的这么磨,磨了我好几千
链接未来9
08-14 11:11
08-14 11:12
1221
1
[
豆油吧
]
穿金戴银,吃香喝辣,人生得意,夫复何求[大笑]!
JOCKOR
08-14 11:11
08-14 11:12
474
0
[
菜粕吧
]
诱多啦!空起来啊
股友d99727t6
08-14 11:11
08-14 11:12
444
0
[
燃油吧
]
多要支撑不住了
方源投资
08-14 11:11
08-14 11:12
445
0
[
燃油吧
]
全是多平与空开
股友mMLSQj
08-14 11:11
08-14 11:11
600
0
[
豆油吧
]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艹
趴菜来了
08-14 11:10
08-14 11:11
712
0
[
PTA吧
]
小心突然涨停,pTA的本性!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9
08-14 11:11
539
0
[
尿素吧
]
1729支撑
希望之星爱
08-14 11:10
08-14 11:11
741
0
[
PTA吧
]
又被套路了,总感觉还要暴跌,割肉了
生当灿烂
08-14 11:10
08-14 11:11
1192
1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继续持有中。。。
股友5871q5E0
08-14 11:11
08-14 11:11
1642
3
[
燃油吧
]
燃油01成了不解之谜
十年期龄老夫
08-14 10:55
08-14 11:11
667
0
[
红枣吧
]
有点牛相
怨赌服输8888
08-14 11:10
08-14 11:11
541
0
[
尿素吧
]
在驻地了下午多头搞起来
希望之星爱
08-14 11:08
08-14 11:10
499
0
[
菜粕吧
]
多头又调皮了,敢冲上均线。
多空无势
08-14 11:10
08-14 11:10
1111
3
[
燃油吧
]
2270,这个压力还有点大。上去1次下来了。
股友32vR3517
08-14 09:54
08-14 11:10
783
1
[
白糖吧
]
做空
永不碰镍
08-14 11:10
08-14 11:10
991
3
[
甲醇吧
]
最新报价1800-2000/顿
股友yhnFar
08-14 11:09
08-14 11:10
4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5可做空,目标56和55.8附近
AA期货专业户
08-14 11:09
08-14 11:10
1255
1
[
沪镍吧
]
妖镍这两天怎么要死不活的...是不是被举报了波动不敢搞那么大了[为什么][为什么
cyzwinner
08-14 11:09
08-14 11:09
740
0
[
PTA吧
]
5360空起来,瀑布马上到
贪婪和恐惧y
08-14 11:09
08-14 11:09
1179
2
[
PTA吧
]
空头死守5400一线,目前多空争夺还不算激烈,多头主力完全可以再试探一下空头力度
股友6176gY67
08-14 11:07
08-14 11:09
1547
10
[
沪银吧
]
夜盘到4450
山丘888
08-14 11:08
08-14 11:09
650
0
[
沪银吧
]
横盘了…
股友22c1r265
08-14 11:07
08-14 11:09
500
0
[
菜粕吧
]
我猜,下午要涨回去了,最后还要比昨天多涨40点
股友1nxRGb
08-14 11:08
08-14 11:08
526
0
[
螺纹钢吧
]
哎没反手[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sTQRPN
08-14 11:07
08-14 11:08
593
0
[
尿素吧
]
主力的系统不行,去借螺纹的用用。昨晚一会搞了我一千多,狠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8
08-14 11:08
623
0
[
棉花吧
]
这么多人看空,今天必定涨停
一刀结束
08-14 11:08
08-14 11:08
868
2
[
燃油吧
]
可以开多了,10几个点没有问题
期货君
08-14 11:07
08-14 11:08
492
0
[
苹果吧
]
诱多成功,瀑布降临倒计时
股友O6xWZi66
08-14 11:07
08-14 11:08
619
0
[
豆粕吧
]
超级大长腿[无语]
抄顶小王子
08-14 11:07
08-14 11:08
675
0
[
鸡蛋吧
]
昨天4134的多单,请随意折腾,我还不信你连一个b反都没有
谦虚之小棉袄
08-14 11:07
08-14 11:08
889
1
[
PTA吧
]
从大涨到绿盘的可能性很大哟
火鼠冰蚕6688
08-14 11:07
08-14 11:08
526
0
[
纸浆吧
]
4744附近空单已挂
股友333721Zi
08-14 11:07
08-14 11:08
2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跌A股不涨!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7
08-14 11:07
590
0
[
玉米吧
]
看今天能反弹20个点不
斜阳醉
08-14 11:07
08-14 11:07
2371
6
[
PTA吧
]
永安神一样的操作:高开多,低平多
墙头草168
08-13 22:23
08-14 11:07
1144
1
[
沪银吧
]
每当看到别人恐慌的时候我都有种强烈的感觉,我要捞钱了!
JOCKOR
08-14 11:07
08-14 11:07
566
0
[
甲醇吧
]
01主力想空。可惜09都在清。短期不会有什么大波动了。09交割前
股友HmeGDC
08-14 11:07
08-14 11:07
2946
10
[
螺纹钢吧
]
哇什么消息啊吓得不敢开单
希望幸福的人
08-13 21:59
08-14 11:07
1151
6
[
甲醇吧
]
09还在增仓,真的奇葩,就看减仓是哪个方向了,现在就是锁仓等方向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6
08-14 11:07
1792
0
[
动力煤吧
]
不会套我一个星期吧
笑笑不说话6
08-14 11:07
08-14 11:07
502
0
[
燃油吧
]
厉害了我的燃油
顺势而为扬州
08-14 11:06
08-14 11:07
502
0
[
COMEX黄金吧
]
大盘崩了就看你的了
坚挺斜方肌
08-14 11:07
08-14 11:07
478
0
[
菜粕吧
]
我白,下午要涨回去了,最后还要比昨天多涨40点
股友1nxRGb
08-14 11:05
08-14 11:07
1598
5
[
苹果吧
]
四海投资拍卖破产猪!9200被套天天喊多,苹果现价也就三四块了!做多等于去帮狗庄
万维fuli
08-14 10:40
08-14 11:07
664
0
[
苹果吧
]
必须绿着收盘
基民paihVj
08-14 10:56
08-14 11:07
651
0
[
PTA吧
]
上午杀追多的,下午杀追空的
Andyliu123
08-14 11:05
08-14 11:07
773
1
[
沪镍吧
]
什么玩意儿
热心的苗人凤
08-14 11:06
08-14 11:07
9439
4
[
焦煤吧
]
焦炭2001合约40块钱差价
股友7755u98w
08-14 11:05
08-14 11:07
525
1
[
尿素吧
]
多头主力呢,干啥去了
股友TngVpm
08-14 11:06
08-14 11:07
1080
2
[
白糖吧
]
有谁能告诉我09在抗什么它想干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6
08-14 11:07
2961
8
[
沪金吧
]
悬壶金翁:区间修正
悬壶金翁2
08-14 10:56
08-14 11:06
512
0
[
尿素吧
]
玩这个不能左右摇摆!认准干,设置止损就撤
caotai88888
08-14 11:06
08-14 11:06
1759
0
[
动力煤吧
]
这个怎么这么坚挺
笑笑不说话6
08-14 11:06
08-14 11:06
75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受国际原油1小时级别震荡,日线创新高,多单持好就行!别乱发话坑菜鸟了!
平清如水
08-14 11:05
08-14 11:06
489
0
[
燃油吧
]
外油从低点涨了五美金,这货涨了不到六十个点,真好玩啊
来个空
08-14 11:05
08-14 11:06
768
4
[
甲醇吧
]
燃油36开多,60平了,看看甲醇感觉有操做机会
明眸皓齿de贾
08-14 11:05
08-14 11:06
1120
1
[
沪金吧
]
世界和平,空
空头六
08-14 11:05
08-14 11:05
485
0
[
豆油吧
]
油祖宗都跌了,你咋不跌呢
拿不住了
08-14 11:04
08-14 11:05
1179
1
[
橡胶吧
]
橡胶真的弱鸡
fendoumsior7
08-14 11:05
08-14 11:05
1221
3
[
尿素吧
]
别跌了,再跌裤衩就没了
股友TngVpm
08-14 11:05
08-14 11:05
573
0
[
NYMEX原油吧
]
8.14 原油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8-14 10:53
08-14 11:05
558
7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交易手续费标准
期货小助理
08-14 10:24
08-14 11:05
584
0
[
燃油吧
]
燃油回撤2230多
股友R090Q757
08-14 10:09
08-14 11:05
458
0
[
燃油吧
]
外盘并没有跌,而这货使劲往下砸,这主力垃圾啊
股友mMLSQj
08-14 11:04
08-14 11:04
1300
1
[
红枣吧
]
10600开空试一波止损10620止盈10500附近
期海无涯吃面
08-14 11:04
08-14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19
185520
185521
185522
185523
185524
185525
185526
185527
185528
185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