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A50期指吧
]
期指放空单,别墅靠大海!
坚决的珍妮
08-14 10:40
08-14 10:44
661
0
[
股指期货吧
]
差不多了,该起来了。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8-14 10:41
08-14 10:44
1268
5
[
鸡蛋吧
]
大涨之兆啊,这几天去买肉,发现猪肉一天一个价,鸡蛋也许也能创新高,不过谨防09合
C拟M唦哔DFCF
08-14 10:40
08-14 10:44
481
0
[
尿素吧
]
这是要上还是下啊
短线大神
08-14 10:39
08-14 10:43
5732
1
[
焦煤吧
]
焦煤2001就这么狠吗?这都能变绿?都能1350跌倒1320?真的服了。
三省吾身何时
08-14 10:19
08-14 10:43
455
0
[
菜粕吧
]
恒久必跌
纳兰啸天
08-14 10:39
08-14 10:43
422
0
[
苹果吧
]
有个词叫“诱多”
我不是庄托托
08-14 10:39
08-14 10:43
432
0
[
甲醇吧
]
猪精
Vloubentan
08-14 10:42
08-14 10:43
386
0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可多可空估计等消息吧
股友0T0092V0
08-14 10:37
08-14 10:43
369
0
[
沪镍吧
]
不行就下来吧
打不过就加入
08-14 10:40
08-14 10:43
1060
2
[
豆二吧
]
全仓做多,主力来吧,开车
牛了刘二豆
08-14 10:39
08-14 10:43
475
0
[
沪镍吧
]
空呀,玛丽把子,拉不上去了[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
热心的苗人凤
08-14 10:39
08-14 10:43
611
0
[
沪银吧
]
白银怎么有啊大神们
北伐932
08-14 10:39
08-14 10:43
551
1
[
乙二醇吧
]
我的理解是压力位置洗盘,依然看多
个么算了
08-14 10:40
08-14 10:42
506
0
[
燃油吧
]
害得我早上高点平仓,尼玛的,一买你就亏
鑫淼999999
08-14 10:39
08-14 10:42
1119
3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补缺。上面的难补,下面的快得很
股势所趋
08-14 10:23
08-14 10:42
1142
4
[
白糖吧
]
糖到底怎么玩?做了几单都瞎了。。。
股友DhmZxQ
08-14 10:38
08-14 10:42
718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就是赚
带耳麦的番茄
08-14 10:39
08-14 10:42
554
0
[
苹果吧
]
你真的是厉害的不要不要的!
定军卧龙
08-14 10:37
08-14 10:42
1164
1
[
焦炭吧
]
有望回调到1970吧
路芽草
08-14 10:38
08-14 10:42
377
0
[
乙二醇吧
]
要暴跌了
拿命赌一下
08-14 10:38
08-14 10:42
428
0
[
乙二醇吧
]
很正常的走势
万丈深渊方知
08-14 10:39
08-14 10:42
415
0
[
菜粕吧
]
横,下一手空,等
稳中向好
08-14 10:38
08-14 10:42
2040
16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啥也不说了就是牛逼!
股友W9772672
08-13 22:00
08-14 10:42
503
0
[
尿素吧
]
持仓在增加,持仓总量在减少,为啥啊
股友TngVpm
08-14 10:38
08-14 10:42
764
1
[
螺纹钢吧
]
多地方钢厂检修?不就因为要交割了嘛。。。。,,
静定安享
08-14 10:38
08-14 10:42
11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可以进场了
师姐说期货1
08-14 10:39
08-14 10:41
448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这货今天要涨停。
喜之狼0307
08-14 10:38
08-14 10:41
686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沪指目前来看行情受阻回撤3705压力明显回撤注意70-60支撑暂时处于回撤阶
股指女一号
08-14 10:38
08-14 10:41
858
0
[
焦炭吧
]
快点跌下来啊
我好想去创业
08-14 10:37
08-14 10:41
1543
0
[
乙二醇吧
]
最少还有100点
拿命赌一下
08-14 10:37
08-14 10:41
1075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开盘逢高干空大发的举小手
袋鼠图腾
08-14 10:37
08-14 10:40
13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昨日美国CPI公布,同时降息可能性下降,加上“逆周期资本缓冲”这一手段可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7
08-14 10:40
5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合约:3430附近多单进场
股友9m82157z
08-14 10:36
08-14 10:40
8726
0
[
焦煤吧
]
1391.5多来了
股友e7999z01
08-14 10:37
08-14 10:40
518
0
[
红枣吧
]
求瀑布
怨赌服输8888
08-14 10:36
08-14 10:39
58423
0
[
早籼稻吧
]
不对自然人开放交割,是对人民权益的亵渎!
起舞的人生
08-14 10:36
08-14 10:39
652
0
[
沪银吧
]
感觉要起飞了,买入。
微笑_you
08-14 10:35
08-14 10:39
498
4
[
A50期指吧
]
以后大家都坚持买多,团结起来,看看这些空狗怎么做空
三年十倍赚赚
08-14 10:36
08-14 10:39
7299
4
[
焦煤吧
]
焦煤1909合约可在1398附近做多,止盈1420,止损1388
股友ouEjtW
08-14 10:35
08-14 10:39
56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数据比金融危机还弱,黄金继续买
爱申城者
08-14 10:34
08-14 10:38
800
0
[
沪金吧
]
原油EIA继续跟随多单,黄金企稳看最后一波冲刺!
股友6D55750z
08-14 10:34
08-14 10:38
5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在3690-3695止盈一次,30个点利润。
期市贪狼
08-14 10:34
08-14 10:38
518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人在砸大盘,黄金要起来了?
股海观涛声依
08-14 10:34
08-14 10:38
685
0
[
沪金吧
]
买多多!!!!
落寞的狮子头
08-14 10:34
08-14 10:38
643
0
[
乙二醇吧
]
开始做空
旺水独侠
08-14 10:33
08-14 10:38
480
0
[
A50期指吧
]
给你摘下来
n14004909852
08-14 10:34
08-14 10:37
1247
4
[
甲醇吧
]
有套路,2300给我打到止损就下来了
潀壹稲佰
08-14 10:33
08-14 10:37
444
0
[
尿素吧
]
又尿一身
打坏蛋
08-14 10:31
08-14 10:37
437
0
[
沪镍吧
]
这样横盘修复指标,还有一次暴力拉升
期货玩的就是
08-14 10:34
08-14 10:37
489
0
[
红枣吧
]
这个庄家水平太差了,这么操盘早晚要赔四!
怨赌服输8888
08-14 10:32
08-14 10:36
1098
2
[
股指期货吧
]
空,走起
Faith111
08-14 09:34
08-14 10:36
939
4
[
螺纹钢吧
]
本来昨天晚上小时线级别上涨就该结束的,但是受消息面刺激强行突破,引起暴跌暴涨的局
账户已注销
08-14 10:31
08-14 10:36
1308
1
[
豆油吧
]
豆油2001白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14 10:32
08-14 10:36
66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空单太不容易了,拿了好几个小时,钱真不好赚[哭][哭][哭]
韭菜一枚S
08-14 10:04
08-14 10:35
1453
8
[
棉花吧
]
追了十手空,本来想550----500平仓做多的,结果套住我了,让我亏了300多
我68686868
08-14 09:31
08-14 10:35
429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蓄力了吗?
股友6L9y3865
08-14 10:31
08-14 10:35
656
0
[
股指期货吧
]
扛不住了啊[加油][加油][加油]
songyangzi
08-14 10:31
08-14 10:35
1101
7
[
沪银吧
]
今点错了二次。买多点成锁仓,买空也点成锁仓,沃日[为什么]
永不碰镍
08-14 10:29
08-14 10:34
834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有在下午6.30发了帖子,是继续.前天在55.886-668之间的多单持有它
金融虎鲸
08-14 10:04
08-14 10:34
838
1
[
尿素吧
]
怎么没交易了?
HXT555Q
08-14 10:30
08-14 10:34
694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机会永远比做多赚,嘻嘻。
股友PraE5h
08-14 10:30
08-14 10:33
1627
13
[
苹果吧
]
看着借空平打上了然后瀑布
万维fuli
08-14 09:54
08-14 10:33
1052
0
[
股指期货吧
]
跌你美啊!
漫漫长路啊
08-14 10:26
08-14 10:32
1175
2
[
尿素吧
]
糊涂了突破1780买入特别酸爽
wenchangkang
08-14 10:29
08-14 10:32
449
0
[
尿素吧
]
太狠了
Alonelove股
08-14 10:29
08-14 10:32
568
1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看多
没有故事的故
08-14 10:29
08-14 10:32
1110
4
[
铁矿石吧
]
上涨乏力了,空单继续执有
股友m383729F
08-14 10:28
08-14 10:32
1453
21
[
白银T+D吧
]
不玩了,走了,清仓
股友Y267756g
08-14 10:28
08-14 10:32
549
0
[
螺纹钢吧
]
多套住的,不跌破3650,建议继续持有
时空相对
08-14 10:25
08-14 10:31
617
0
[
螺纹钢吧
]
中国7月份钢材产量增长9.6%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8
08-14 10:31
1353
2
[
鸡蛋吧
]
还是那句话01空单不要开了,庄去玩
如履薄冰战战
08-14 10:13
08-14 10:31
1971
4
[
尿素吧
]
还好没打到我的止损位,差一元钱,要不利润就飞了,做期货还是得分析,要不心性不稳,
洛克伦11
08-14 10:06
08-14 10:31
1392
5
[
股指期货吧
]
空3704
沉稳的灭火器
08-14 09:54
08-14 10:31
447
0
[
NYMEX原油吧
]
30分钟图显示,恒指处于下跌趋势,目前恒指保持在上方趋势附近震荡,且走势相对偏弱
新睿恒指22
08-14 10:25
08-14 10:31
500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建议
股友5f38g136
08-14 10:26
08-14 10:31
685
0
[
股指期货吧
]
高频配资干空,挣得手酸了,提款机。八倒九趴十翻船
袋鼠图腾
08-14 10:27
08-14 10:31
564
0
[
螺纹钢吧
]
2019年7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8878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3%
天高路远武汉
08-14 10:27
08-14 10:31
1988
1
[
动力煤吧
]
评论区好多空单,会不会被庄家给吃掉啊?
匿名止损会
08-14 10:25
08-14 10:31
689
0
[
豆粕吧
]
持仓量对比昨日无明显变化,突破后再次回调密集均线之上
账户已注销
08-14 10:25
08-14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22
185523
185524
185525
185526
185527
185528
185529
185530
185531
185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