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4
0
[
沪锌吧
]
怎么这么辣鸡
神龙猎手
09-17 15:13
09-17 15:14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坚定看多黄金
炒股小草
09-17 15:13
09-17 15:13
896
0
[
沪金吧
]
股市开始跌了,避险资金又要买黄金了
股友3WCOMY
09-17 15:13
09-17 15:13
1903
9
[
玉米吧
]
这些空头尾盘为啥拼命跑
落花流水春去
09-17 15:03
09-17 15:12
2378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趋势已经反转,看空
水手2019
09-17 11:28
09-17 15:12
886
0
[
铁矿石吧
]
三浪即将启动,看到710
贪婪和恐惧y
09-17 15:12
09-17 15:12
1013
1
[
菜粕吧
]
多单就买豆粕,空单就买菜粕,涨的永远比豆粕少,跌的永远比豆粕多
一字板有没有
09-17 15:11
09-17 15:12
914
0
[
苹果吧
]
交友异常!大家翻记录看看!
万维fuli
09-17 15:10
09-17 15:12
798
0
[
橡胶吧
]
这什么情况,日胶向吃了春药一样,你却往下搞?做空!做空!
牛气冲天跑
09-17 15:11
09-17 15:12
721
5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停了必然拉升
dfh豌豆utfhj
09-17 14:57
09-17 15:12
782
0
[
塑料吧
]
要爆仓了
c136137
09-17 15:10
09-17 15:12
1419
4
[
NYMEX原油吧
]
炸油田并不是一次性的,必定是组合拳!!
Dthai
09-17 14:35
09-17 15:12
2525
3
[
南华期货吧
]
尽管尾盘鸡狗玩了一把对倒,但掩盖不了全日严重缩量的事实!
股友HsQQsw
09-17 15:10
09-17 15:11
2376
6
[
乙二醇吧
]
接近2个涨停,看下现货价格,是时候冷静一下了,升水太多了
股友25H5Y912
09-17 15:11
09-17 15:11
488
0
[
玻璃吧
]
感觉还要涨
佬佛耶
09-17 15:11
09-17 15:11
1373
3
[
甲醇吧
]
不好意思多头,2250缺口见
股友yZvkpV
09-17 15:09
09-17 15:11
582
0
[
乙二醇吧
]
像极了红枣沪镍。周五破4500
淡然的人生
09-17 15:11
09-17 15:11
2171
5
[
股指期货吧
]
又拉尾盘!多单暂时对锁,看明天的补缺后,能否拉起……
期指小滑头
09-17 15:10
09-17 15:11
1492
1
[
聚丙烯吧
]
顶部做好了,坐等回调回补缺口暴跌
A300111
09-17 15:11
09-17 15:11
823
1
[
豆粕ETF华夏吧
]
少亏了好多,真香[大笑][大笑]
持股需要有耐
09-17 15:09
09-17 15:11
354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广场舞大妈们这边有两个
姜子牙1969
09-17 15:01
09-17 15:11
1607
2
[
甲醇吧
]
也不知道2434能守住吗。。感觉好难啊。
山与海之歌
09-17 15:10
09-17 15:11
579
0
[
沪镍吧
]
又来这招,尾盘拉,现在主力在出货没人反对把,不是诱空吧
年年积玉de孤
09-17 15:08
09-17 15:10
502
0
[
乙二醇吧
]
64空05平,35空24平,除了空你别无选择
永不碰镍
09-17 15:09
09-17 15:10
435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要调整一个月了,买入保值
路人扫货
09-17 15:09
09-17 15:10
1573
3
[
螺纹钢吧
]
感觉螺纹还没跌透
yolanda39
09-17 15:09
09-17 15:10
1821
4
[
鸡蛋吧
]
开始建立空单!3日连续建仓!
指南者2016
09-17 14:55
09-17 15:09
1187
2
[
NYMEX原油吧
]
老湿们看到现在的点位就说62.4空,然后跌了一两毛就说获利了结,老湿分析太准了[
SUREWIN
09-17 14:57
09-17 15:09
1449
6
[
塑料吧
]
晚上高开就继续买空,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趋小雨
09-17 15:07
09-17 15:09
1464
2
[
鸡蛋吧
]
鸡蛋的多单庄家利用散户追涨高亢时已经出货,
精通印钱
09-17 15:08
09-17 15:09
1801
4
[
燃油吧
]
2368空没锁仓,上帝保佑[财力][财力][护城河][财力][财力]
一切皆有可能
09-17 15:07
09-17 15:08
504
0
[
塑料吧
]
扩板,可惜,看见行情却抓不住行情[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9-17 15:07
09-17 15:08
785
0
[
PTA吧
]
今天成交量还是挺大的,400多万,平时才1,200万
ChenG
09-17 15:06
09-17 15:07
842
0
[
苹果吧
]
我怀疑这群主力在开挂,就这十来分钟就跑了两千手,一整天都跑不了两千手,尾盘怎么跑
万维fuli
09-17 15:06
09-17 15:07
492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经济环境股市不好,感觉黄金准备要起爆了!
诚赢天下
09-17 15:07
09-17 15:07
743
1
[
燃油吧
]
大家一起做多,让少数弱智做空去吧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卫生惊
09-17 15:06
09-17 15:07
1004
0
[
沪金吧
]
CCoptions二元期权:黄金1500争夺战日内市场趋势分析日美元大幅走高,日
股友926o775g
09-17 14:58
09-17 15:06
1038
2
[
乙二醇吧
]
唉昨天晚上操作失误一天都板不回来一半
加油武汉
09-17 15:04
09-17 15:06
670
0
[
沥青吧
]
空仓的表示,晚上低开,欧佩克成员国已经开始增产了
股友83200w3v
09-17 15:04
09-17 15:06
45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梧桐小牛
09-17 15:04
09-17 15:06
1040
3
[
沪金吧
]
一收盘拉的今天有做多的吗
股友519e81Z1
09-17 15:04
09-17 15:06
541
1
[
黄金/美元吧
]
1500争夺了几天,还是没有站稳,从趋势来说,接下来大跌的机会很大。第一目标看1
Louis_Lee
09-17 15:04
09-17 15:05
996
0
[
瑞达期货吧
]
不到30 别出
滇中愚人
09-17 15:03
09-17 15:05
871
3
[
乙二醇吧
]
空乙二醇一手,亏200被打止损出局,今晚在冲高用两手空,哈哈,逆势一定要轻仓,因
账户已注销
09-17 15:03
09-17 15:05
71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盘子给你,你会做吗
Cured
09-17 15:01
09-17 15:04
423
0
[
乙二醇吧
]
除了空,没别的选择,大家一起赚钱不好吗?
龙腾虎悦1
09-17 15:04
09-17 15:04
794
1
[
乙二醇吧
]
累死累活的,损失了1000多,手贱去空乙二醇。
股友WBkP4B
09-17 15:03
09-17 15:04
580
0
[
港伦敦金吧
]
收盘了么拉了!哎
Nasty
09-17 15:02
09-17 15:04
1288
5
[
玻璃吧
]
尾盘买了5手空单,中不中?
开心盈利每一
09-17 15:03
09-17 15:04
823
0
[
菜粕吧
]
1h线空头力量衰竭,轻仓,谨慎,做多。
upload_from_
09-17 15:03
09-17 15:04
3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达止损位置就出来,不抗单,今天看来是要回补缺口,关注下方1484位置的破位
家财如意de冯
09-17 15:03
09-17 15:04
646
1
[
乙二醇吧
]
都看空,晚上还得涨,等着数钱
辰之峰
09-17 15:02
09-17 15:03
485
0
[
纽约金TN12吧
]
是汇率的缘故吗?感觉国内黄金没动[亏大了]
扫一片
09-17 15:03
09-17 15:03
5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止损位置就出来,不抗单,今天看来是要回补缺口,关注下方1484位置的破位
家财如意de冯
09-17 15:02
09-17 15:03
1171
1
[
沥青吧
]
晚上准备瀑布[大笑]
经典散户王
09-17 15:03
09-17 15:03
1046
0
[
南华期货吧
]
券商均值都三四百亿,期货公司二百亿市值很正常
宇宙知国
09-17 15:02
09-17 15:03
409
0
[
A50期指吧
]
好了,可以开车了
大球滚芝麻
09-17 15:01
09-17 15:03
793
0
[
沥青吧
]
【沥青1912】跌破3400,还能做多吗?
股友y928615e
09-17 14:55
09-17 15:03
1475
1
[
燃油吧
]
晚上估计还要高开?[胜利][胜利]虽然没赚到钱,这行情走势看着舒服[胜利][胜利
股友5q959537
09-17 14:52
09-17 15:03
645
1
[
燃油吧
]
2472开空了。走到哪空到那。
这只柚子有点
09-17 15:02
09-17 15:03
766
2
[
螺纹钢吧
]
夜盘要高开高走?
一路向前的小
09-17 15:02
09-17 15:03
486
1
[
白银T+D吧
]
各位有几位最终玩的是年化了[滴汗]
股友50982w1C
09-17 15:01
09-17 15:02
2036
0
[
乙二醇吧
]
晚上空试试
万物皆周期v
09-17 15:02
09-17 15:02
897
0
[
沪金吧
]
没有招商期货反向派指标,不好做了啊[大笑][大笑]
知行合一知易
09-17 15:01
09-17 15:02
930
2
[
螺纹钢吧
]
到底没有V起来,尾盘有诱多嫌疑
大道至简日内
09-17 15:01
09-17 15:02
714
0
[
纽约金TN12吧
]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股友2115hq76
09-17 15:01
09-17 15:02
489
0
[
乙二醇吧
]
在这里损失的,从燃油补回了一些。[哭]
股友WBkP4B
09-17 15:01
09-17 15:02
875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收割,晚间策略即将更新
威波期货小仙
09-17 15:01
09-17 15:02
440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梦入神鸡V
09-17 15:01
09-17 15:02
415
0
[
COMEX黄金吧
]
毒瘤已拔,黄金看着办。
账户已注销
09-17 15:01
09-17 15:02
1303
2
[
橡胶吧
]
尾盘多单不跑的, 晚上 低开低走
股友KRVltH44
09-17 15:01
09-17 15:02
66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涨吧,你也太赤裸裸了!
深蓝温情
09-17 15:01
09-17 15:02
647
1
[
乙二醇吧
]
把钱退给我,我不玩了[哭]
股友eyfojD
09-17 15:01
09-17 15:01
1132
2
[
沪镍吧
]
没办法第一接触差点爆仓。。。这个只能一手两首的来多了不知道行情真她妈的会爆仓[哭
凡身执念
09-17 15:00
09-17 15:01
838
0
[
豆油吧
]
呵呵
我在东风躲牛
09-17 15:00
09-17 15:01
849
0
[
鸡蛋吧
]
洗盘漂亮明天是个好日子
牛B很牛B
09-17 15:00
09-17 15:01
492
0
[
玻璃吧
]
这货咋就这么硬呢?
开心盈利每一
09-17 15:00
09-17 15:01
724
1
[
甲醇吧
]
上,上不去,下,下不来,耗着
股友xXXISv
09-17 14:59
09-17 15:01
541
0
[
甲醇吧
]
多空下注了,买定离手,20点59开
一只老妖
09-17 15:00
09-17 15:00
70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9.1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最新走势消息
股友616lR053
09-17 14:59
09-17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50
183651
183652
183653
183654
183655
183656
183657
183658
183659
1836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