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4
3
[
甲醇吧
]
甲醇冲高回落,不影响继续看多思路!
账户已注销
09-17 17:38
09-17 17:41
1345
3
[
COMEX黄金吧
]
实时行情。拉上来了。今天比较乐观了
yi2000元入市
09-17 17:31
09-17 17:41
599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拉继续
股友61X9585p
09-17 17:40
09-17 17:41
2052
4
[
燃油吧
]
燃油净多头增加,反弹可期。
账户已注销
09-17 17:39
09-17 17:41
1097
3
[
塑料吧
]
今晚有种就九个点涨停,砸锅卖铁就要空你
永不碰镍
09-17 17:39
09-17 17:41
1428
1
[
南华期货吧
]
热度达到上市以来最高25位,第一目标30。
股友297M28O2
09-17 17:38
09-17 17:40
690
0
[
PTA吧
]
错过塑料了,涨得真凶,比原油更猛
老是发高烧
09-17 17:38
09-17 17:40
1567
4
[
豆粕ETF华夏吧
]
怎么买不进,那位大神告之一下。
金玉利市地西
09-17 11:14
09-17 17:40
756
1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大家都看空,我买了多,今天大家都看多我就空看看
期货锅盔
09-17 17:38
09-17 17:40
50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65稳了
股友C09319D0
09-17 17:36
09-17 17:40
651
0
[
黄金/美元吧
]
澳美微利出局欧澳挂单取消入了澳日美瑞和恒指空单今晚8点可以关注澳纽做空机会收线<
股友9577zl17
09-17 17:35
09-17 17:39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了1500就会稳了
股友33971u7Z
09-17 17:35
09-17 17:39
1305
3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不拉板,多头是筹码太少还是获利了结?
高买低卖全仓
09-17 17:35
09-17 17:38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真是垃圾,有时间限制的。太坑了。。
毛从虫
09-17 17:33
09-17 17:38
2392
1
[
COMEX黄金吧
]
尽管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胖虎是只狗
09-17 17:33
09-17 17:38
661
2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9.17日黄金原油美盘建议:现货黄金1495做多,损1490,目标15
金帝财神C
09-17 17:33
09-17 17:37
662
0
[
鸡蛋吧
]
到处贴吧说开多,多单的人就危险了,
精通印钱
09-17 17:33
09-17 17:37
944
0
[
沪金吧
]
尽管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胖虎是只狗
09-17 17:32
09-17 17:37
4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还能硬吗拭目以待
hunterhu
09-17 17:31
09-17 17:36
1556
2
[
棕榈油吧
]
油类好像走牛了。
友星Man
09-17 17:32
09-17 17:36
514
2
[
黄金/美元吧
]
1500减仓推保本
股友9577zl17
09-17 17:29
09-17 17:35
1207
2
[
纸浆吧
]
晚上能追吗,高手的回答一下
野鹤老人88
09-17 17:31
09-17 17:35
679
0
[
沥青吧
]
阿美向客户公布原计划十月份供油的将延期,同时需配搭一部分低品质优品。
Focus666
09-17 17:32
09-17 17:35
4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妈的
cgq长剑出鞘
09-17 17:29
09-17 17:34
773
2
[
NYMEX原油吧
]
典型的高台跳水态势⋯
CFP
09-17 17:30
09-17 17:34
738
1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夜盘肯定会涨起来的,还有三个半小时!
冰糖雪梨园
09-17 17:29
09-17 17:34
533
2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了1500还不如不拉了!
控制风险择机
09-17 17:29
09-17 17:34
1758
5
[
乙二醇吧
]
恐慌和疯狂都该冷静一下了,期价高出现货太多了
股友25H5Y912
09-17 17:29
09-17 17:33
551
1
[
黄金/美元吧
]
五日线拐头向上了,作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dsdsc
09-17 17:21
09-17 17:33
1222
4
[
螺纹钢吧
]
回踩就是上车的最佳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7 17:26
09-17 17:32
591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搞起
股友33971u7Z
09-17 17:27
09-17 17:31
481
1
[
COMEX黄金吧
]
敢翻红我就敲里马
皮皮东你别来
09-17 17:28
09-17 17:31
419
0
[
NYMEX原油吧
]
没量了!晚上获利盘回吐
财神好运
09-17 17:26
09-17 17:31
165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依然下跌,毋庸置疑!
股友L5350015
09-17 17:26
09-17 17:30
685
1
[
燃油吧
]
都看多,这下麻烦了,我的全仓多单别爆仓就行
气势无敌
09-17 17:25
09-17 17:30
1228
1
[
COMEX黄金吧
]
硬了硬了。。。。结果又软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虎林漫步
09-17 17:25
09-17 17:30
523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又是一根阳阳[好困惑]
金玉四海地珮
09-17 17:25
09-17 17:29
661
3
[
NYMEX原油吧
]
坚定做空
探金寻宝
09-17 17:24
09-17 17:26
13630
25
[
南华期货吧
]
按照今天的股价计算总市值115.48,市盈率109.73,如果市盈率150,总市
小嘿哥27030
09-17 17:23
09-17 17:26
1428
3
[
橡胶吧
]
橡胶还是看多
股友0q069c12
09-17 17:22
09-17 17:25
6071
8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19/09/18)
瑞达期货资讯
09-17 17:25
09-17 17:25
987
1
[
沪金吧
]
【黄金1912】347-345.5空,第一目标位340第二目标位338
股友y928615e
09-17 17:21
09-17 17:24
1616
0
[
甲醇吧
]
沙特“王炸”油价,两醇欲与天公试比高!
期货小甜甜
09-17 17:20
09-17 17:24
1519
3
[
沪镍吧
]
从143500到现在增仓变化了1000多手,才涨了这么点
华中大导弹66
09-10 23:50
09-17 17:24
4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再砸
股友M3365552
09-17 17:21
09-17 17:24
545
1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停就上去。这两天一直这样无语啊。
开心快乐1230
09-17 17:20
09-17 17:24
424
0
[
A50期指吧
]
直接穿仓了[哭]
硬核韭菜前辈
09-17 17:20
09-17 17:24
501
0
[
COMEX黄金吧
]
盘面比较平淡,下面支撑比较强,上面压力比较大,等待大事件破局。
友星Man
09-17 17:20
09-17 17:24
2759
1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疯了……居然做了3手,亏2万
揣摩对手盘
09-17 17:19
09-17 17:22
1403
2
[
乙二醇吧
]
晚上高开无疑。。。。
刚刚好真好
09-17 17:18
09-17 17:22
1002
4
[
燃油吧
]
低位空单的确不太好操作,除非很轻的仓位,然后在高位成倍加空回本有望,目前这个价位
与狼共舞大浪
09-17 17:18
09-17 17:22
521
1
[
NYMEX原油吧
]
要摸上去了[大笑]
摩羯座260002
09-17 17:18
09-17 17:22
423
0
[
黄金/美元吧
]
快快快,冲冲冲,黄金战士在行动,打开我们的m4,满仓黄金来一波
跌的漂亮长得
09-17 17:19
09-17 17:21
1373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说说晚上沙特能源部长新闻发布会会说些什么?
eve706
09-17 17:19
09-17 17:21
1896
4
[
铁矿石吧
]
铁矿回调结束将上升?——
从股到期
09-17 17:16
09-17 17:19
327
0
[
黄金/美元吧
]
120收的好窄了,不拉套完人你就下来
Maoarimura
09-17 17:18
09-17 17:19
1194
0
[
股指期货吧
]
恒生指数9月17日盘后策略分析
花路小仙
09-17 17:17
09-17 17:19
1184
2
[
沥青吧
]
原油近期难以下跌,沥青还是偏多对待!
账户已注销
09-17 17:16
09-17 17:19
1266
0
[
铁矿石吧
]
进口矿消耗持续增加 预计铁矿石延续震荡偏强运行
赢商品之利
09-17 17:16
09-17 17:19
1165
0
[
热卷吧
]
热卷小赚20个点继续看哈
账户已注销
09-17 17:15
09-17 17:19
1133
4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搞起来,马上没机会上车了,8:45准时火箭[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虎林漫步
09-17 17:15
09-17 17:19
1254
0
[
甲醇吧
]
多头情绪带动,甲醇谨慎底部不牢
赢商品之利
09-17 17:17
09-17 17:18
590
0
[
乙二醇吧
]
永安转仓真她妈快
万物皆周期v
09-17 17:16
09-17 17:18
964
1
[
乙二醇吧
]
从空头变多头,减持两万空到增持一万多,大家可以咬永安了
股友O6xWZi66
09-17 17:16
09-17 17:18
1297
0
[
焦炭吧
]
焦炭市场悲观情绪减弱,螺矿或能再次带动反弹节奏
赢商品之利
09-17 17:15
09-17 17:17
617
0
[
纸浆吧
]
这么牛逼的你为什么来吧里,忽悠小散了,
蒋亿万
09-17 17:15
09-17 17:17
745
3
[
NYMEX原油吧
]
来吧,跌吧,而且是爆的,瀑布型的,让我快爆的空单也赚一回。我kao
天涯20190903
09-17 17:14
09-17 17:17
586
0
[
沥青吧
]
这个石油和沥青没有分开的吗
基民01KhCb
09-17 17:15
09-17 17:17
1850
5
[
玻璃吧
]
玻璃减仓回落,关注5日线支撑,后市继续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17 17:06
09-17 17:16
111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9月17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
09-17 17:16
09-17 17:16
1790
1
[
乙二醇吧
]
沙特有回应了,延迟交付部分10月份的原油
河边一山人
09-17 17:14
09-17 17:16
691
1
[
A50期指吧
]
感觉还是要做空了!现在没人敢买了!
股友E025p372
09-17 17:14
09-17 17:16
918
1
[
鸡蛋吧
]
现货继续涨,今年养鸡很赚钱
巨浪vs东风
09-17 17:13
09-17 17:16
868
0
[
沪金吧
]
9月17日(晚间)上海交易所黄金TD、黄金、纸黄金价格操作分析
股友A6p3Zi
09-17 17:12
09-17 17:16
1014
0
[
燃油吧
]
燃油即将冲高,9.17晚盘建议低多布局
威波期货小仙
09-17 17:12
09-17 17:16
572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完蛋了
期货小白007
09-17 17:13
09-17 17:15
949
0
[
螺纹钢吧
]
下半年基建投资增速有望回升,有序带动钢材需求
赢商品之利
09-17 17:13
09-17 17:15
1763
1
[
沪银吧
]
金银还需回踩,继续高空为主
股友L5007l26
09-17 17:12
09-17 17:15
3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阿美交不出货了
期货小白007
09-17 17:12
09-17 17:15
1520
2
[
沪银吧
]
油系家族太闪耀了,感觉银子被冷落了
机械射手
09-17 17:13
09-17 17: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45
183646
183647
183648
183649
183650
183651
183652
183653
183654
1836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