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0
[
COMEX黄金吧
]
Jian
Kei1986
09-17 15:59
09-17 16:01
2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了
LL20268888
09-17 16:00
09-17 16:00
864
1
[
螺纹钢吧
]
问下还能跌吗?
账户已注销
09-17 15:07
09-17 16:00
552
0
[
乙二醇吧
]
最近永安不是被爆打?
AAABBBCC
09-17 15:59
09-17 16:00
1477
1
[
瑞达期货吧
]
这走势南华至少150倍市赢,瑞达32开版我在买2000股
打托专业户
09-17 11:27
09-17 15:59
2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coolredred了
永恒星空1
09-17 15:59
09-17 15:59
320
0
[
白银T+D吧
]
今天亚盘波动太小没法做单好在把昨晚的空单清仓了今晚要耐心等机会不能急躁否则就像昨
股友T9813A15
09-17 15:58
09-17 15:59
409
0
[
A50期指吧
]
不好,要破位[哭]
Alan股友
09-17 15:57
09-17 15:59
1644
1
[
乙二醇吧
]
永安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有这么多资金,怎么哪个品种都有这二逼,而且都是持仓量巨大
稳扎稳打慢慢
09-17 15:58
09-17 15:59
830
0
[
PTA吧
]
PTA早盘看多,盈利6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17 15:58
09-17 15:59
507
0
[
COMEX白银吧
]
A股收盘就反弹,开盘就大跌
保住本金最重
09-17 15:57
09-17 15:59
996
0
[
沪银吧
]
跌不动是不是要涨,国际金银看K线重心下移。
骨股古
09-17 15:57
09-17 15:58
357
0
[
COMEX黄金吧
]
也速该
股友0ae58892
09-17 15:57
09-17 15:58
935
12
[
黄金/美元吧
]
2001年的时候物价是多少?黄金高点多少?今年物价多少,黄金还能比那时候低?月线
少做多看才稳
09-17 15:56
09-17 15:58
1053
0
[
甲醇吧
]
今天龙虎榜出来了,永安空单又跑了一点,现在东证是老大,老大净多持仓。
股友1nxRGb
09-17 15:54
09-17 15:58
2374
13
[
甲醇吧
]
消息又来了,上次说2350没人信,这次呢?
家园美好
09-17 15:56
09-17 15:57
655
0
[
塑料吧
]
晚上打算做空
冷静心态重要
09-17 15:56
09-17 15:57
720
0
[
甲醇吧
]
今天龙虎榜出来了,多头增仓更多一丢丢
股友1nxRGb
09-17 15:55
09-17 15:57
1078
5
[
南华期货吧
]
自拉自唱,没有业绩,最后一地鸡毛
钢铁纪律慢慢
09-17 14:24
09-17 15:57
1229
1
[
铁矿石吧
]
热烈欢迎买我对面 热烈欢迎做我对手盘 哈哈
王者风光1
09-17 15:55
09-17 15:56
489
0
[
乙二醇吧
]
我在吧里唱多,有人骂我,素质实在是低,应该是亏了不少!你亏损心情不好我能理解,但
永不做逆势单
09-17 15:55
09-17 15:56
2124
9
[
玉米吧
]
玉米目前的状况
股友2799x231
09-17 15:55
09-17 15:56
37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跳水,跳水,加油,加油,加油
巴黎圣日耳曼
09-17 15:55
09-17 15:56
1215
2
[
沪金吧
]
目前持仓情况,美黄金涨势能够维持到夜盘。我们多单就可以获利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17 15:55
09-17 15:56
1339
3
[
PTA吧
]
看龙虎榜还是挺欣慰,相当部分期货公司已经由空转多,后期持续上涨可期!
股友932327X6
09-17 15:53
09-17 15:55
2432
0
[
乙二醇吧
]
永安被逼加多,第一大空头,变成第一大多头了!
ajbdxhidbd28
09-17 15:55
09-17 15:55
898
12
[
黄金/美元吧
]
这二天还行
roger7113
09-17 15:53
09-17 15:54
21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9.9买的的白银,,今天10号涨了0.08个百分,申购费是0.1个百分。为什
阳光灿烂的日
09-10 21:44
09-17 15:54
422
0
[
COMEX黄金吧
]
拉升开始
赢就赢吧
09-17 15:53
09-17 15:54
81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股票黄金白银一片绿,资本都去了哪里了?
股友j8AjLA
09-17 15:50
09-17 15:53
432
0
[
A50期指吧
]
还外资做空。你们还真天真。看下来了都跟起哄[大笑]都做空他能不空吗
徐州阿輝
09-17 15:49
09-17 15:53
1267
5
[
玉米吧
]
喊多的有几个是多头的?发图再说话!不然你们是什么用心?
牛熊皆发
09-17 15:51
09-17 15:53
1776
4
[
塑料吧
]
今天全仓进的空是不是晚上我就要完蛋了[哭][哭][哭]
长卿未遇杨朱
09-17 15:32
09-17 15:52
1033
4
[
燃油吧
]
燃油2001合约量价齐飞,下一目标2550
股友BE9Bav
09-17 15:51
09-17 15:52
474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火箭发射
坚决的珍妮
09-17 15:51
09-17 15:52
1536
1
[
棕榈油吧
]
不是高手,错了认错。早上5004做空,本想5000以下平短空。它一路拉到5074
骨股古
09-17 15:50
09-17 15:52
557
0
[
塑料吧
]
好多暴涨的都是永安拉起来的,都是加了好多多单,要死了,要死了,没法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15:50
09-17 15:52
82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龙虎榜出来了,基本都是减仓,预计为了诱空所以减仓,猜测,下个交易日会涨。
股友1nxRGb
09-17 15:52
09-17 15:52
1146
0
[
棕榈油吧
]
学习图形拿单有理有据。心不在那么慌了。
骨股古
09-17 15:52
09-17 15:52
1226
2
[
乙二醇吧
]
说实话,空头散户已洗的差不多了,大部分空头被保证金不足被迫平仓或减仓及被拉爆仓了
股友ynQJcF
09-17 15:49
09-17 15:52
870
23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1495抄了个小底1498。5跑了,100克赚了46元
起个名还被占
09-17 15:51
09-17 15:52
444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反映太慢了
甜甜美美1
09-17 15:49
09-17 15:51
1085
5
[
纸浆吧
]
纸浆突破震荡区间,晚盘回踩4800附近可继续看多
股友BE9Bav
09-17 15:50
09-17 15:51
1535
3
[
沪镍吧
]
外盘涨了。估计今天进去的空头要死翘翘了[大笑][大笑][大笑]
微笑_you
09-17 15:50
09-17 15:51
97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注意冲高及时止盈
金玉利市得秦
09-17 15:50
09-17 15:51
461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显示不出真正的趋势,真正的趋势在欧美盘
友星Man
09-17 15:50
09-17 15:50
562
0
[
塑料吧
]
说了要横盘一天出货,涨停板做空?还有更高点可以空[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5:49
09-17 15:50
742
0
[
玻璃吧
]
玻璃2001合约145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止盈1480,止损1435
股友BE9Bav
09-17 15:48
09-17 15:49
3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1500点,不让上也不让下,看的都烦
ouhuh
09-17 15:48
09-17 15:49
2255
4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49手的单子排在第3位,虽然没有成交,但决不容易排在第三位的。
立春小满
09-17 14:09
09-17 15:49
1196
4
[
沪银吧
]
下了三单,4401空,4395平,反手4394多,4400平,4401空,现在没
忍心111444
09-17 14:23
09-17 15:49
2193
10
[
南华期货吧
]
是真的吗?
股友72i88D93
09-17 15:47
09-17 15:49
445
1
[
黄金/美元吧
]
就盯着我这半手么
很难票票
09-17 15:47
09-17 15:49
553
0
[
塑料吧
]
完了,没开板,高开了[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5:48
09-17 15:49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情况?
倔强的空心菜
09-17 15:48
09-17 15:48
694
0
[
豆粕吧
]
中粮永安几十万手空单已经开砸了!
谈股论金哦
09-17 15:47
09-17 15:48
16951
0
[
螺纹钢吧
]
不锈钢期货概述
螺纹钢资讯
09-17 15:47
09-17 15:47
467
0
[
纸浆吧
]
做空鸡蛋,挣了一点就跑了,白糖也是[哭]后悔
股友SmCpDA
09-17 15:45
09-17 15:47
865
2
[
天然气吧
]
今年冬天天然气能不能拉到4
股友i0629877
09-17 15:45
09-17 15:46
36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下扫真是太难了
JD23
09-17 15:45
09-17 15:46
3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涨涨涨涨
股友8G0961Z1
09-17 15:45
09-17 15:46
1924
3
[
棕榈油吧
]
请问棕油为啥不能锁仓?是我剩余的保证金太低的缘故么?
慢慢变好0429
09-17 15:45
09-17 15:45
1327
2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肯定一步到位了,这样最好,中签的利益最大化,接下来后入的玩家也知道怎么玩了,
聪明的大白兔
09-17 15:43
09-17 15:45
642
0
[
白糖吧
]
妖糖不亏是妖糖,都是机构在玩,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5:44
09-17 15:45
1103
0
[
焦炭吧
]
9.17期市收评:黑色系略有回落,能化延续强势
股友F15n5998
09-17 15:30
09-17 15:44
39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了[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小蓝猫淘气
09-17 15:42
09-17 15:43
590
0
[
螺纹钢吧
]
弱弱的说一句,之前九月月线都是收阴的。
不要用微博登
09-17 15:42
09-17 15:42
612
5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出现一只穿云箭,一根打到1510,专家们怎么说?
少做多看才稳
09-17 15:40
09-17 15:42
750
5
[
黄金/美元吧
]
最新预测
股友519e81Z1
09-17 15:41
09-17 15:42
6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虽然是趋势性上涨但是也要小心局部回落,毕竟涨这么多了谨慎做多!
股友sjoKFC
09-17 15:40
09-17 15:41
2460
6
[
乙二醇吧
]
有的人拿鎳说事,鎳从底部10万涨起的,涨到近15万,百分之50的涨幅,乙二醇呢从
永不做逆势单
09-17 15:40
09-17 15:40
97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轮可能到200美元
最后一个股伸
09-17 13:55
09-17 15:40
650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保证金就释放了[鼓掌]
稳扎稳打慢慢
09-17 15:38
09-17 15:40
63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夜晚黄金会在1520向上走,现在该做多的,赶紧,不然等会没时间了[胜利][胜
小佑赫
09-17 15:37
09-17 15:39
801
0
[
沪金吧
]
保证金不调整回来吗?
股友6n6C8803
09-17 15:38
09-17 15:39
1775
2
[
菜油吧
]
60万入市,先选择大方向,第一次买一笔,亏700点翻倍加仓买两笔,在亏700点接
且听风吟742
09-17 14:13
09-17 15:38
2466
5
[
乙二醇吧
]
我预测下,晚盘看准不准:第一种可能涨到5500,但是看今天的量能来说不太可能。第
使者e
09-17 15:32
09-17 15:37
400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在油里T
悟1314
09-17 15:36
09-17 15:36
1223
1
[
螺纹钢吧
]
RB2001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09-17 15:35
09-17 15:36
569
0
[
COMEX黄金吧
]
续继打压黄金,提升大A股。
铑美小美
09-17 15:35
09-17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48
183649
183650
183651
183652
183653
183654
183655
183656
183657
183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