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5
0
[
乙二醇吧
]
好多人上当了
一个小太阳就
09-17 14:41
09-17 14:42
665
0
[
橡胶吧
]
瀑布来啦,坐稳了
股友vkuQ1L
09-17 14:41
09-17 14:42
57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雄起
女王归来
09-17 14:41
09-17 14:42
320
0
[
白银T+D吧
]
不要和趋势做对
新来的是吗
09-17 14:41
09-17 14:42
1065
1
[
豆粕吧
]
猪价下跌,贸易缓和,阿根廷豆粕进口,做空是趋势[微笑][微笑][微笑]
软软储蓄熊
09-17 13:59
09-17 14:42
940
3
[
沥青吧
]
不管了,全仓多,在不多没机会了,晚上高开了
向前一步天空
09-17 14:41
09-17 14:42
458
0
[
甲醇吧
]
跌不动,我不动,一动我便动
货神申哥
09-17 14:41
09-17 14:42
1203
4
[
南华期货吧
]
严查操纵资金,然后一锅端。
钢铁纪律慢慢
09-17 13:54
09-17 14:41
4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1480多点收盘,
买就跌专业户
09-17 14:41
09-17 14:41
917
2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可以涨7%不是涨幅限制是5%吗
Hysen
09-17 14:34
09-17 14:41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嘎嘎,涨了一天大师们就都开始喊多了,结果市场狠狠滴削了他们,哈哈
A胆小的小韭
09-17 14:40
09-17 14:41
696
0
[
沪银吧
]
股汇双杀,现在三杀,注意一会底多
忍心111444
09-17 14:40
09-17 14:41
569
0
[
螺纹钢吧
]
又拉了,多多不会错
女王归来
09-17 14:40
09-17 14:41
354
0
[
乙二醇吧
]
尾盘大涨
决战期货2019
09-17 14:40
09-17 14:41
525
0
[
燃油吧
]
沥青都跳水了,你还撑着
短线大神
09-17 14:40
09-17 14:41
548
0
[
燃油吧
]
肯定要空,轻仓慢慢空耐心等待!留点资金万一到2540就大胆补仓!
利弗莫尔铁粉
09-17 14:39
09-17 14:41
626
0
[
螺纹钢吧
]
直线拉升
女王归来
09-17 14:40
09-17 14:41
637
1
[
燃油吧
]
涨的真不错,这次赚得比较多,谢谢主力
Proposing
09-17 14:39
09-17 14:40
1657
25
[
A50期指吧
]
几个代表性指数周线都见顶了
米宸R
09-16 19:27
09-17 14:40
852
1
[
甲醇吧
]
看看沪镍,一切都有回归基本面
xj海东青3032
09-17 14:39
09-17 14:40
1218
0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任何利空消息,回调继续买进科技股!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9-17 14:40
09-17 14:40
783
0
[
南华期货吧
]
就知道fang p i,这么激愤去怼九鼎新材
傅燕青3046
09-17 14:39
09-17 14:40
1069
2
[
PTA吧
]
eg 甲醇感觉动能不足了 我们的pta也没咋涨 为啥这么弱
股友2p57U905
09-17 14:40
09-17 14:40
694
0
[
沪银吧
]
空单可以吃肉了,哈哈哈哈
lgrlxm
09-17 14:39
09-17 14:40
1179
2
[
PTA吧
]
PTA已经进入到牛市走势,回落坚定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9-17 14:39
09-17 14:40
1051
3
[
塑料吧
]
铁矿石那么火爆,照样下来,別说这个熊了那么久的
股友52E225H8
09-17 14:38
09-17 14:40
539
0
[
乙二醇吧
]
下来吧,下来吧,别扯犊子了
股友lRsCMW
09-17 14:39
09-17 14:40
565
1
[
A50期指吧
]
下跌对于空仓的是最好的回报,但是我们不能高兴,要不看多的会说我们幸灾乐祸,等等[
到底取个什么
09-17 14:39
09-17 14:40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大跌黄金概念跌多一倍。这样的话10月后买黄金股都要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14:39
09-17 14:40
1206
2
[
豆粕吧
]
起飞了?[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4:38
09-17 14:40
42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暴涨。。明天开盘继续暴跌。。。这货就这样
小明博士
09-17 14:38
09-17 14:39
541
0
[
玻璃吧
]
易涨难跌人为操控。
股友Q1133752
09-17 14:39
09-17 14:39
918
0
[
豆油吧
]
牛逼了?
海边观海景
09-17 14:38
09-17 14:39
900
6
[
螺纹钢吧
]
最讨厌恭喜二字,发帖凡带恭喜二字的,看见一个拉黑一个,全是马后炮
你看不见我的
09-17 14:37
09-17 14:38
1204
2
[
沪银吧
]
昨日操作总结
股友ouEjtW
09-17 14:37
09-17 14:38
1140
1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可以涨7%不是涨跌幅5%吗
Hysen
09-17 14:38
09-17 14:38
1099
0
[
沪银吧
]
准备瀑布
LingshaoMS
09-17 14:37
09-17 14:38
978
2
[
白糖吧
]
这个怎么这么多老湿
永远不碰白糖
09-17 14:38
09-17 14:38
427
0
[
乙二醇吧
]
遭了都看多,这要逆天了
阿江爱阿凤
09-17 14:37
09-17 14:38
1038
0
[
沪金吧
]
9.17【沪金1912】交易思路及操作策略!
股友3f5p2535
09-17 14:36
09-17 14:37
632
0
[
沪银吧
]
赶紧雄起啊
北方狼197791
09-17 14:36
09-17 14:37
126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太牛逼了,多头惨了
股友Io262861
09-17 14:35
09-17 14:37
540
0
[
燃油吧
]
别硬撑了,快掉下来吧[胜利]
降股十八涨
09-17 14:36
09-17 14:37
1060
3
[
甲醇吧
]
甲醇2390现价空
股友9m82157z
09-17 14:36
09-17 14:37
682
0
[
乙二醇吧
]
小心尾盘封板,提高保证金,在高开空散会爆很多
不要急慢慢来
09-17 14:36
09-17 14:37
951
3
[
玉米吧
]
吃肉的赶紧买一般我不会说的
尚好的青刚刚
09-17 14:36
09-17 14:36
618
0
[
南华期货吧
]
空狗越唱空,说明南华越值得买入
梧桐93
09-17 14:35
09-17 14:36
893
1
[
橡胶吧
]
泰山压顶之势,庄家你随便玩,有钱就是任性
aaa18016886z
09-17 14:34
09-17 14:36
590
0
[
沥青吧
]
怎么了?外盘还在涨,你怎么就下来了?
股友782f000V
09-17 14:36
09-17 14:36
547
0
[
沥青吧
]
股市大跌,大家见好就收吧。
快乐的宝
09-17 14:35
09-17 14:36
13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还有一次冲高
金玉利市得秦
09-17 14:35
09-17 14:36
1014
2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要被查了。
韦世冲
09-17 14:33
09-17 14:36
1647
2
[
股指期货吧
]
IF到结算日大概率是贴水还是升水呀?
茅台无上限
09-17 14:33
09-17 14:35
970
2
[
橡胶吧
]
久盘必跌
吃肉君
09-17 14:28
09-17 14:35
1211
2
[
菜粕吧
]
错过豆一我不会错过你的
隆场悟道
09-17 14:33
09-17 14:35
821
0
[
豆二吧
]
好刺激
小白期货
09-17 14:32
09-17 14:35
897
2
[
乙二醇吧
]
都在等消息落地
蛇狗运
09-17 14:34
09-17 14:35
1151
2
[
螺纹钢吧
]
已经告诉你了已经没有下跌空间
股友26387T9o
09-17 14:35
09-17 14:35
126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空单就是提款机!
登上珠峰
09-17 14:32
09-17 14:35
482
0
[
玻璃吧
]
跌吧跌吧,虽然我空仓。跌两天我再来空
股友782f000V
09-17 14:33
09-17 14:35
511
0
[
沥青吧
]
就想3350平,就不能给力点么。。。。
ZEROs2ked5
09-17 14:33
09-17 14:35
1112
2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把油田全部炸光,油价能够炒上天
财神好运
09-17 14:05
09-17 14:35
766
2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了多他[胜利]
kassy2
09-17 14:34
09-17 14:34
1132
0
[
焦煤吧
]
焦煤很坚强
股友5035O589
09-17 14:33
09-17 14:34
350
0
[
乙二醇吧
]
看看这成交量,干死多少空单
股友3P90988y
09-17 14:34
09-17 14:34
427
2
[
乙二醇吧
]
能到5200吗
一个小太阳就
09-17 14:33
09-17 14:34
560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杀空利器!
容逸财经
09-17 14:32
09-17 14:34
478
1
[
乙二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有些人你别死脑筋认为高了就非得空这么说吧有新高还是改做多
chao490
09-17 14:24
09-17 14:34
78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62.4可以空单了。止损在62.8
夏一站
09-17 14:32
09-17 14:34
1214
1
[
塑料吧
]
晚上高开高走,板上钉钉。
王者荣耀88
09-17 14:32
09-17 14:34
1577
1
[
股指期货吧
]
别急,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9-17 14:13
09-17 14:34
463
0
[
甲醇吧
]
空就对了
股友n182x562
09-17 14:32
09-17 14:34
391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要排兵布阵需要时间呀
拿不住了
09-17 14:33
09-17 14:34
917
0
[
苹果吧
]
目前这六万来手苹果散户也就一万多不到两万,其他的都是主力鸡狗估计,马上交割了散户
ZEROs2ked5
09-17 14:32
09-17 14:34
1463
2
[
鸡蛋吧
]
目测14.46分跳水
股友M05157O1
09-17 14:32
09-17 14:34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等到周四利率决议来个大跌,所有等待的人要大失所望了![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9-17 14:29
09-17 14:34
932
2
[
沥青吧
]
爆仓了
空如我
09-17 14:32
09-17 14:34
728
1
[
玉米吧
]
吃着农民的粮食还不让农民挣钱不知想啥的
落花流水春去
09-17 14:32
09-17 14:34
794
8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给出1500的空单,最低跌至1494,又是6美金的利润。两天20几美金的利润
牛人心态好
09-17 14:32
09-17 14:34
970
0
[
苹果吧
]
苹果就这个熊样
sdhbnh804
09-17 14:32
09-17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53
183654
183655
183656
183657
183658
183659
183660
183661
183662
183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