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8
5
[
乙二醇吧
]
晚上別再来一个涨停板呀,
上涨逢压不做
09-17 14:59
09-17 15:00
1158
1
[
苹果吧
]
未来几天山东陕西甘肃天气将逐渐转晴
智慧地荔枝
09-17 14:59
09-17 15:00
1286
2
[
乙二醇吧
]
晚上逢高做空
万丈深渊方知
09-17 14:54
09-17 15:00
1290
2
[
豆粕吧
]
猪栏复工,需求上升,最坏的时刻即将过去。
游云惊龙666
09-17 14:33
09-17 14:59
629
0
[
燃油吧
]
平掉了。估计夜盘会有回调了
开心盈利每一
09-17 14:59
09-17 14:59
1377
4
[
甲醇吧
]
现在做空,最低150点收益
一鹤冲天2019
09-17 14:59
09-17 14:59
910
1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百才聚拢
09-17 14:59
09-17 14:59
46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估摸着还得跌,先走一步份为妙[滴汗]
股友6037899W
09-17 14:58
09-17 14:59
612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外盘跌内盘涨
单西君
09-17 14:59
09-17 14:59
706
0
[
沪镍吧
]
妈的,吓得我全平掉了?
永不碰镍苹果
09-17 14:58
09-17 14:59
460
0
[
乙二醇吧
]
请大家散场时有序退场,切勿发生踩踏。以免价格波动过大,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别打扰我搬砖
09-17 14:57
09-17 14:58
1223
1
[
豆粕吧
]
收盘在62今晚看好高开高走
早餐吃包123
09-17 14:57
09-17 14:58
859
0
[
乙二醇吧
]
空、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军MM5617
09-17 14:57
09-17 14:58
472
0
[
沪镍吧
]
锁仓,看方向
小naofu
09-17 14:57
09-17 14:57
1143
0
[
苹果吧
]
如果10合约没人交割,那么后面合约就更没人交割,肯定还会涨,10合约价格和后面的
股友88n5q398
09-17 14:56
09-17 14:57
1411
2
[
甲醇吧
]
晚上肯定是会高开的,现在别做空
货神申哥
09-17 14:56
09-17 14:57
991
6
[
螺纹钢吧
]
求你拉到3540收盘[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降妖除魔专业
09-17 14:56
09-17 14:57
1049
1
[
白糖吧
]
大神们,叫人做单就发交割单,巴菲特也没这么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17 14:55
09-17 14:57
375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这就涨
股友ixgStX
09-17 14:56
09-17 14:57
1165
3
[
橡胶吧
]
日胶这是想干啥,领跑了吗,不跟大中华了?
菩提世界
09-17 14:00
09-17 14:57
1822
3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发现没有,封单逐步减少,密切关注
股友1vO1ng
09-17 14:55
09-17 14:57
902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空头发力,后期做空为主
威波期货小仙
09-17 14:55
09-17 14:57
946
2
[
乙二醇吧
]
最后三分钟多要获利出场了
灬小Z
09-17 14:55
09-17 14:57
1470
2
[
沥青吧
]
晚上低开直接跌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空如我
09-17 14:56
09-17 14:57
1824
1
[
聚丙烯吧
]
晚上高开30点左右可能性很大的!
孟中孟
09-17 14:56
09-17 14:57
768
0
[
苹果吧
]
这挂开的厉害!减仓反涨
万维fuli
09-17 14:55
09-17 14:56
389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开始空
股友39WU3735
09-17 14:56
09-17 14:56
823
0
[
沪金吧
]
美黄金下跌的好快!
股友xnX55iyy
09-17 14:56
09-17 14:56
493
0
[
塑料吧
]
晚上要低开了
足球是圆的
09-17 14:55
09-17 14:56
1680
4
[
铁矿石吧
]
晚上和明天,又将是腾空而起,昨天晚上662附近抄底建议,虽说不完美,但是正确。接
股友31170Ek6
09-17 14:54
09-17 14:56
761
1
[
乙二醇吧
]
下来吧别撑着了晚上直接低开沙特宣布恢复乙二醇生产线
股友9097898I
09-17 14:55
09-17 14:56
532
0
[
燃油吧
]
多空下注了。买定离手。8点五九开
c136137
09-17 14:55
09-17 14:56
825
0
[
南华期货吧
]
今买了明天谁结盘
剑锋2016
09-17 14:55
09-17 14:55
1376
0
[
焦炭吧
]
焦炭1963.5多单小赚10个点,晚盘怎么看?——
从股到期
09-17 14:53
09-17 14:55
617
0
[
螺纹钢吧
]
不留隔夜仓。
股友36oo1899
09-17 14:55
09-17 14:55
555
0
[
螺纹钢吧
]
2009明天还板吗
紧跟欧派克
09-17 14:54
09-17 14:55
843
0
[
期货吧
]
晨先交易今日早评
股友7K7605k3
09-17 14:55
09-17 14:55
3054
5
[
南华期货吧
]
有些人天天表现出一副高高在上啥都懂得样子!其实他们根本赚不到钱!南华的兄弟姐妹们
股友6808k81W
09-17 14:55
09-17 14:55
907
1
[
沪金吧
]
多头趁反弹抄顶自救解套指日可待猛抢加速加倍持有空单高枕无忧放长线钓大鱼持有持有再
股友L82H7566
09-17 14:55
09-17 14:55
858
2
[
乙二醇吧
]
现货都没涨!看你还能涨上天,跟你耗着
股友ZpcXvW
09-17 14:53
09-17 14:55
953
1
[
铁矿石吧
]
王子抵押黄金内裤空
无极生道
09-17 14:34
09-17 14:55
708
0
[
沪银吧
]
上车做多
股友fuOzNS
09-17 14:54
09-17 14:55
973
2
[
沪银吧
]
还是做沥青舒服
LingshaoMS
09-17 14:53
09-17 14:54
862
1
[
乙二醇吧
]
最后10分钟了,多空就别掐架了,大家和平相处,免得心脏受不了
幻然一梦
09-17 14:53
09-17 14:54
858
0
[
豆油吧
]
豆油还真的实在是妖,这走势就看不懂了
股友kI660096
09-17 14:53
09-17 14:54
438
0
[
乙二醇吧
]
每涨1%加1手空,随便涨
FSLX11
09-17 14:54
09-17 14:54
635
0
[
棕榈油吧
]
想做棕榈的,操作上逢低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14:54
09-17 14:54
1156
2
[
鸡蛋吧
]
游资炒作应该严惩
股友Vobut7
09-17 14:54
09-17 14:54
935
0
[
瑞达期货吧
]
华安证券600909同比分别增长216.89%、1547.26%
直飞冲天万马
09-17 14:52
09-17 14:54
497
0
[
白糖吧
]
买几手多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4:54
09-17 14:54
481
7
[
黄金/美元吧
]
87-94区间看看企稳情况入多目前连续破底先等[想一下]
股友9577zl17
09-17 14:53
09-17 14:54
638
0
[
沪银吧
]
[好困惑]沙雕上下忽悠,只能亏千吧块手续费锁仓了[兴奋]
dsdsc
09-17 14:49
09-17 14:54
374
0
[
乙二醇吧
]
没有主力军了,哪个钱多就是主力,看开看多做山观虎斗
阿江爱阿凤
09-17 14:52
09-17 14:53
1128
0
[
焦炭吧
]
尾盘注意把60附近反手的焦炭多单先减仓获利一些
青牛老道518
09-17 14:53
09-17 14:53
666
0
[
橡胶吧
]
我说橡胶又软了,原来是铁矿又涨回来了。
福多多1
09-17 14:52
09-17 14:53
35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要日天了,大家多起来,一起拉升
永不做逆势单
09-17 14:52
09-17 14:53
378
0
[
A50期指吧
]
更不用说明!
昭觉在成都市
09-17 14:51
09-17 14:53
1202
5
[
甲醇吧
]
最后几分钟是骗人高位接多的时候,很多人又想复制高开,晚上直接性低开破2350
一鹤冲天2019
09-17 14:52
09-17 14:53
561
0
[
乙二醇吧
]
看来要跳水
永不碰镍
09-17 14:52
09-17 14:53
567
0
[
白糖吧
]
晚上估计高开低走。。。。。
盒子鱼
09-17 14:51
09-17 14:53
1077
4
[
橡胶吧
]
吓唬谁呢继续上,还怕你不回调呢这样更健康了
菩提世界
09-17 14:45
09-17 14:53
558
0
[
甲醇吧
]
收盘上2400,今晚还有行情
five007
09-17 14:51
09-17 14:53
597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早上来高点的空单看看晚间是否还有肉吃[胜利]
美如冠玉de梅
09-16 21:55
09-17 14:52
826
2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走的和股市一样,没啥意思。赌场都一样,要涨一起涨,要跌一起跌。
财运四海de钱
09-17 14:51
09-17 14:52
1285
0
[
股指期货吧
]
你大爷的爱发表好听的话买
股友90l270a0
09-17 14:52
09-17 14:52
641
1
[
甲醇吧
]
收盘以后,笑看原油跳水
灰太狼830901
09-17 14:52
09-17 14:52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联储降息,然后……世界又会奇葩地发现:美元再次利空出尽?
长江产学研评
09-17 14:45
09-17 14:52
570
1
[
乙二醇吧
]
尾盘三分钟瀑布,立贴为证
谦虚之小棉袄
09-17 14:24
09-17 14:52
1438
1
[
南华期货吧
]
还都在排着
炒短一小散
09-17 14:51
09-17 14:52
1090
2
[
甲醇吧
]
多空转换,耐心等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安心等待庄家号令[大笑][大笑]
幸运女神befa
09-17 14:06
09-17 14:52
744
0
[
豆油吧
]
守着见云开
论成败在此一
09-17 14:51
09-17 14:52
1399
1
[
豆粕吧
]
最后10分钟多头有么有能力再爆拉一下,想一想
股友0285y0v5
09-17 14:51
09-17 14:52
755
0
[
南华期货吧
]
大哥是真大哥服了买不进去
股友slAJXf
09-17 14:51
09-17 14:52
34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半小时,做多做多
山山而川不过
09-17 14:50
09-17 14:52
1175
0
[
聚丙烯吧
]
来回振动厉害
干劲冲天之丽
09-17 14:51
09-17 14:52
821
0
[
乙二醇吧
]
我总结了,在贴吧发言的一般都是亏钱的,我赚钱的时候从来不看贴吧
天使萌和三上
09-17 14:50
09-17 14:51
53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先获利减仓,已到第一个目标点位
股友ouEjtW
09-17 14:50
09-17 14:51
1603
1
[
沪银吧
]
9.17【沪银1912】交易思路及操作策略!
股友3f5p2535
09-17 14:50
09-17 14:51
403
0
[
乙二醇吧
]
感觉最后五分钟要封住涨停的样子
Hysen
09-17 14:50
09-17 14:51
759
0
[
沪银吧
]
438630手,看能否吃肉,今晚确实不好说。。胆子比昨天要小些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14:51
09-17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51
183652
183653
183654
183655
183656
183657
183658
183659
183660
1836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