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8
1
[
燃油吧
]
2474的10手空单肿么办?
折翼_飞翔
09-17 16:39
09-17 16:41
1665
1
[
COMEX黄金吧
]
机构这是温水煮青蛙的战术,慢慢出货,始终给多头一点希望,才肯敢于买机构抛货的筹码
股友A9033779
09-17 16:39
09-17 16:41
804
0
[
沪银吧
]
黄金好歹还有各央行给点面子,这货继续看跌,弹起来不过是借尸还魂的抽搐
吃低保
09-17 16:39
09-17 16:40
1360
3
[
燃油吧
]
低位做空的人呢?还意淫不?低位宁愿做多套了也不能做空。不然死了都解不了套
流浪的小蜗牛
09-17 12:38
09-17 16:39
518
0
[
COMEX白银吧
]
乱世黄金
冬阳初升
09-17 16:38
09-17 16:39
1253
2
[
乙二醇吧
]
保证金、涨跌幅恢复正常了,按照今天势头,拉5%轻轻松松啊,再一个交易日扩版提保,
ajbdxhidbd28
09-17 16:32
09-17 16:38
112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经常暴涨暴跌,一切走势都有可能,不过今天来看,主力已经不齐心了是真的,位置
幻然一梦
09-17 16:12
09-17 16:38
1483
4
[
燃油吧
]
空头还好吗?低位不做多。非得要空。现在好受嘛?
流浪的小蜗牛
09-17 16:36
09-17 16:38
707
0
[
鸡蛋吧
]
目标4450
水波涟漪175
09-17 16:37
09-17 16:37
842
0
[
期货吧
]
9月18日期货市况简析
股友8L828805
09-17 16:36
09-17 16:37
553
0
[
NYMEX原油吧
]
说不定再来几枚捣蛋
什么都不想说
09-17 16:36
09-17 16:37
45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放空单就拉起啊,多头太强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sjoKFC
09-17 16:36
09-17 16:37
589
0
[
白糖吧
]
外盘又飞,晚上又得低开低走了
林沐a
09-17 16:35
09-17 16:36
753
1
[
沥青吧
]
我是空军,有个疑问,跳空缺口难到不回补吗
赎罪人
09-17 16:35
09-17 16:36
944
1
[
燃油吧
]
美原油经过昨天的急涨以后,回调也是必然的,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回到60美元,然后振
与狼共舞大浪
09-17 16:35
09-17 16:36
1621
8
[
燃油吧
]
我是空军,有个疑问,跳空缺口难到不回补吗
赎罪人
09-17 16:36
09-17 16:36
1435
1
[
甲醇吧
]
甲醇大空头永安期货一直减仓空单,感觉不妙!
股友358rC372
09-17 16:34
09-17 16:35
866
1
[
乙二醇吧
]
这个走势图就像修的空中花园,不用打地基的那种
幻然一梦
09-17 16:34
09-17 16:35
649
0
[
沥青吧
]
永安牛逼啊
BINGOL6307
09-17 16:34
09-17 16:35
669
0
[
螺纹钢吧
]
5分钟还要跌。
大道至简日内
09-17 16:34
09-17 16:34
2236
3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天啊 空单发财了 全部平掉 哈哈
杨家媳妇情人
09-17 14:26
09-17 16:34
842
0
[
南华期货吧
]
最高能炒到100元以上,开板在10倍左右吧[大笑]
生财四海的无
09-17 16:33
09-17 16:33
71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过1510,就飞了,看美股今天更不跟了。
专门搞弱庄
09-17 16:32
09-17 16:33
1200
1
[
甲醇吧
]
下午甲醇走势紧盯国际石油走势,国际石油涨他就拉涨,跌就迅速打压,石油涨价不会长久
草根9991
09-17 16:23
09-17 16:32
1136
4
[
天然气吧
]
做多天然气2000手,开始陆陆续续买进
新龙头横空出
09-17 16:31
09-17 16:31
1169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操作难度跟白糖有过之而无不及。妖的不行。
骨股古
09-17 16:30
09-17 16:30
1052
1
[
甲醇吧
]
最近看海通
股友2G32306h
09-17 16:29
09-17 16:30
1559
0
[
股指期货吧
]
9-17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09-17 16:27
09-17 16:28
447
0
[
NYMEX燃油吧
]
磨磨唧唧
鸡毛123456
09-17 16:27
09-17 16:27
895
22
[
黄金/美元吧
]
尼玛那个天书神经病怎么屏蔽它,他都都不写了。光屏蔽帖子也不管用
账户已注销
09-17 16:25
09-17 16:26
1599
2
[
沪银吧
]
何时能来根大阳线让我也报一下仇!
活在当下A
09-17 16:26
09-17 16:26
809
1
[
天然气吧
]
九月底到3元左右应该没问题的。
阳光天使21
09-17 16:23
09-17 16:24
893
0
[
橡胶吧
]
我已开空单重仓。
刚需123
09-17 16:22
09-17 16:23
1729
7
[
甲醇吧
]
各位老铁们来预测一下晚上的走势,答对的有奖哦
货神申哥
09-17 16:22
09-17 16:22
1242
2
[
橡胶吧
]
很可能要跌停了。
刚需123
09-17 16:21
09-17 16:22
574
0
[
天然气吧
]
参考油价心走势分析,今年的天然气价格应该比去年更高。
阳光天使21
09-17 16:22
09-17 16:22
972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两天涨停的获利还够不上今天账户其他股票市值的缩水呢
股友0688298p
09-17 16:20
09-17 16:22
1082
1
[
螺纹钢吧
]
rb2001:短线区间震荡结束后继续中长线反弹
趋势Master
09-17 16:19
09-17 16:21
661
0
[
甲醇吧
]
前天就知道回调到位了,没想到是借用石油来拉高。。一下子就介入不进去了。哎
半梦半醒2018
09-17 16:19
09-17 16:21
547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跌猛一点,今晚,明天,才涨,,
神秘人军师
09-17 16:20
09-17 16:20
1080
2
[
瑞达期货吧
]
妈的这种屎公司也这样炒
炒亏损
09-17 16:17
09-17 16:18
611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空能赚钱吗?
股友5370kQ51
09-17 16:17
09-17 16:17
1583
9
[
NYMEX原油吧
]
传说中的瀑布要来了吗?
天涯20190903
09-17 16:17
09-17 16:17
2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到100
我主阿茶55
09-17 16:16
09-17 16:17
593
0
[
塑料吧
]
永安的尿性,越涨越追涨,越跌越打压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6:16
09-17 16:17
1150
0
[
瑞达期货吧
]
涨到50才2万利润,比起来300782差远了,大家加油,市盈率早比南华期货还要高
勇敢对面
09-17 16:16
09-17 16:17
1989
4
[
乙二醇吧
]
我就想知道晚上保证金会少吗
使者e
09-17 15:02
09-17 16:15
3031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9-17 16:15
09-17 16:15
1160
0
[
沪金吧
]
墨竹:黄金跌势不及预期,没有给到我补仓机会...
墨竹言金
09-17 16:14
09-17 16:15
4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点前不红!我的中石油啊
三叶曹
09-17 16:14
09-17 16:15
507
0
[
塑料吧
]
居然涨停了厉害
浪子不回tou
09-17 16:12
09-17 16:14
77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是涨了吗,为什么显示绿线?
理财术1号
09-17 16:13
09-17 16:14
782
0
[
橡胶吧
]
橡胶时控盘嘴狠的一个。不动为好
股友0InCxA
09-17 16:11
09-17 16:13
935
1
[
沪银吧
]
这个星期结束就可以开始多了到时候就调整的差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16:11
09-17 16:13
869
0
[
豆粕吧
]
东证不断大单多开又平多,天天做T[亏大了]我说是谁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6:11
09-17 16:13
1566
1
[
铁矿石吧
]
收网啦!
ok棒
09-17 14:51
09-17 16:12
720
1
[
螺纹钢吧
]
好多品种看不出上下
浪子不回tou
09-17 16:12
09-17 16:12
600
0
[
菜粕吧
]
空头不太行了啊,居然没砸下去,今晚要加大力度?
小长工
09-17 16:11
09-17 16:12
996
1
[
豆粕吧
]
永安连续加多收集筹码[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6:09
09-17 16:11
1466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稳健策略单子
剑指游资
09-17 16:10
09-17 16:11
615
0
[
螺纹钢吧
]
骡子的风骚走位!
唐穆尧
09-17 16:09
09-17 16:11
1277
1
[
沥青吧
]
3300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晚上继续吃肉!
LingshaoMS
09-17 16:09
09-17 16:10
2087
6
[
玉米吧
]
玉米,我承认操盘手是非常厉害的,甘拜下风了!在这么明显的趋势下面,竟然让我感觉随
唐穆尧
09-17 16:08
09-17 16:09
582
0
[
沪镍吧
]
等跌到回补缺口就去全仓干白银多时间算起来差不多啦啦啦
账户已注销
09-17 16:08
09-17 16:08
704
1
[
螺纹钢吧
]
主力抽出资金去了化工板块,机会在化工
冷静心态重要
09-17 16:07
09-17 16:08
2062
8
[
原油吧
]
这几句话利多还是利空?
股友8H1U5766
09-17 16:05
09-17 16:08
1504
1
[
燃油吧
]
燃油收评:万里牛市更进一步
水手2019
09-17 15:38
09-17 16:08
608
0
[
甲醇吧
]
让胡塞和沙特互相伤害吧
心1迷宫OK
09-17 15:59
09-17 16:08
1047
1
[
铂金/美元吧
]
周二凌晨,特朗普政府公布了卫星图,标出其中一处被空袭原油设施的受损区域,声称胡塞
清竹峰云剑
09-17 15:55
09-17 16:08
698
0
[
白糖吧
]
常理是晚上上冲一下快速破位下跌,但是它是白糖,来根大阳线如之奈何?
骨股古
09-17 16:06
09-17 16:07
895
0
[
沪金吧
]
沪金今晚打破跌底,翻身向上
瑞气保丰年
09-17 16:05
09-17 16:07
1376
1
[
沪镍吧
]
永安才是最有钱的庄、看今天期货的龙虎榜、永安在榜一的站大多数、晚上继续空吧
账户已注销
09-17 16:06
09-17 16:07
609
0
[
玻璃吧
]
又是东证,天天这里做T那里做T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6:06
09-17 16:06
1839
2
[
乙二醇吧
]
别看到永安一加多就觉得要涨,这1万手多是昨晚拉涨这300多点加的,从昨晚21:0
幻然一梦
09-17 16:05
09-17 16:06
2014
7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句话利多还是利空?
股友8H1U5766
09-17 16:05
09-17 16:06
831
0
[
乙二醇吧
]
翻了一倍多了[微笑]
zou先森
09-17 16:04
09-17 16:05
1561
4
[
燃油吧
]
截止昨天机构空单持仓量267250手,多单持仓量180734手。,空单持仓量多出
与狼共舞大浪
09-17 16:03
09-17 16:05
1180
1
[
塑料吧
]
太有钱了、永安大哥
账户已注销
09-17 16:03
09-17 16:04
482
0
[
COMEX黄金吧
]
何时收复1600江山,朝南望,射天狼
股友0ae58892
09-17 16:03
09-17 16:03
1125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买入黄金股中润资源,看好黄金,今晚拉高,明天黄金股高开!
薄荷76021
09-17 16:02
09-17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47
183648
183649
183650
183651
183652
183653
183654
183655
183656
183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