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4
0
[
苹果吧
]
楼下的,我也是醉了,你想让苹果涨到20一斤么?就烂地里得了
日进生财得周
09-17 02:27
09-17 02:27
1272
0
[
NYMEX原油吧
]
也不怕有人晓得,白天麻着胆子献给喜欢吃快餐打几分工的孩子,,,
挡不住的上升
09-17 02:25
09-17 02:25
654
0
[
NYMEX原油吧
]
浮虚火。
迎八方财神
09-17 02:24
09-17 02:24
2384
36
[
黄金/美元吧
]
易经无价
易经无价
09-08 19:08
09-17 02:23
1446
0
[
原油吧
]
亏了8个大点。。。艹
股友1QWP0729
09-17 02:22
09-17 02:23
1045
1
[
NYMEX原油吧
]
靠,追多了
股友期待
09-17 02:19
09-17 02:19
2974
1
[
甲醇吧
]
空单的兄弟能还好吧,要等着多单解套,2500多单一直都没走,就是这么有信心
六脉神剑6543
09-17 02:18
09-17 02:18
128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我的位置!聊这个,正上得利害,,,
挡不住的上升
09-17 02:17
09-17 02:18
2611
3
[
NYMEX原油吧
]
2007油价大涨,2008年亚洲发生了金融危机
zgzg3
09-17 02:14
09-17 02:15
2067
0
[
原油吧
]
呵呵,诱空了,加仓好时机
账户已注销
09-17 02:14
09-17 02:14
1406
0
[
COMEX黄金吧
]
那我聊这个走势,根本就搞不清楚是远是近,东南西北哪个方向了吧,,,
挡不住的上升
09-17 02:13
09-17 02:13
4022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人享受了好一阵子低油价,美国人看了不舒服
zgzg3
09-17 02:12
09-17 02:12
2552
0
[
原油吧
]
482.6没拿住赢少亏多
亏到破产
09-17 02:12
09-17 02:12
1337
1
[
乙二醇吧
]
[傲][傲][傲]空在半山腰的同志们不要急我方增援部队正在赶往支援坚持住不要倒在
chao490
09-17 02:11
09-17 02:11
278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61-61.50
江苏蓝色的梦
09-17 02:08
09-17 02:09
50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反了,白天涨晚上跌
简单不能简单
09-17 02:08
09-17 02:09
8835
1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为何不是恢复油井生产,而是动用石油储备?
zgzg3
09-17 02:06
09-17 02:06
1663
0
[
COMEX黄金吧
]
你自己看着办!
财神好运
09-17 02:05
09-17 02:05
3555
2
[
沪银吧
]
趋势已坏,4300见
股友fUW7Ni
09-17 02:04
09-17 02:05
4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的惨啊
辛苦这些年
09-17 02:01
09-17 02:02
981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正准备上市,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利好or利空?
zgzg3
09-17 02:01
09-17 02:01
1838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不是有石岩油了吗,新能源汽车了,大家不去买油你沙特唱水去,疯涨啥啊
一十才木
09-17 02:00
09-17 02:01
2228
0
[
甲醇吧
]
甲醇涨停是多少点
与狼共舞大浪
09-17 02:00
09-17 02:01
1280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刚说油价2020年25美元,转眼就到了70,真有意思
zgzg3
09-17 01:59
09-17 02:00
8756
31
[
乙二醇吧
]
求安慰,空乙二醇进来半个小时亏了很多,很多。
河边一山人
09-17 01:59
09-17 01:59
1899
1
[
COMEX黄金吧
]
哪位大哥能搞几个灰机飞智利金矿啊[胜利][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92A8h879
09-17 01:58
09-17 01:58
1117
0
[
沪镍吧
]
此时一位小老弟强势路过
幽灵2231
09-17 01:58
09-17 01:58
18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上外太空了
平衡倉位躺贏
09-17 01:58
09-17 01:58
1155
0
[
沪银吧
]
估计内盘停盘就下来了。
开心快乐1230
09-17 01:56
09-17 01:57
1054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压力太大,下空单投资有风险请自重:
账户已注销
09-17 01:56
09-17 01:56
1879
5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着跳水了
承诺了什么
09-17 01:56
09-17 01:56
1092
0
[
原油吧
]
493以下都是开多好时机
账户已注销
09-17 01:55
09-17 01:55
805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中国央行还没有降息,全球市场都在等美联储的政策,本来已经下跌多时,花钱雇些雇
手捧美酒望北
09-17 01:52
09-17 01:53
1192
0
[
NYMEX原油吧
]
停,别涨了,保持这个到明天好了,求你了
本年以来
09-17 01:50
09-17 01:52
1060
0
[
沪银吧
]
上下两难,还是想看看能不能到4500
天地一沙鸥98
09-17 01:46
09-17 01:49
1646
0
[
乙二醇吧
]
涨起来才知道
财不入急门等
09-17 01:46
09-17 01:49
890
0
[
天然气吧
]
跟上原冲节奏
才望钵满de风
09-17 01:46
09-17 01:48
960
0
[
螺纹钢吧
]
一轮轰轰烈烈的商品牛市开始了!
新手出道123
09-17 01:47
09-17 01:48
692
0
[
天然气吧
]
冼盘走势,冼后突然大涨
才望钵满de风
09-17 01:47
09-17 01:47
632
0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夜1495来,再回冲1508。明天1515开启
深谷幽景
09-17 01:46
09-17 01:47
3150
0
[
沪金吧
]
中东冲突央行宽松或支撑黄金突破380
新奇的罗古力
09-17 01:41
09-17 01:44
1510
5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促使需求更加疲弱,不要忘了需求疲弱的大背景,多头盛宴持续不了几天
股友G53080A8
09-17 01:41
09-17 01:44
142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创1991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请叫我小肥羊
09-17 01:41
09-17 01:43
2119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东西,最多可以涨%之几
用可口可乐
09-17 01:42
09-17 01:42
1649
0
[
原油吧
]
奔[滴汗]涨停去了
Forever天行
09-17 01:40
09-17 01:42
4769
12
[
乙二醇吧
]
沙特的乙二醇工厂在朱拜勒,正常生产,靠近叙利亚,使用叙利亚天然气
河边一山人
09-17 01:39
09-17 01:41
1634
0
[
原油吧
]
今天涨停价格是多少
亏无所亏
09-17 01:28
09-17 01:39
1157
0
[
甲醇吧
]
直奔3500,期价带动现价上涨,破去年高价3525上4000
chen9889
09-17 01:39
09-17 01:39
3247
10
[
原油吧
]
今天买了燃油1000手跌,晚上无眠了,脑袋嗡嗡的
账户已注销
09-17 01:38
09-17 01:39
829
1
[
COMEX白银吧
]
我天呐,人家的白银涨了2%,看我们家的白银,跟他们喝过期的饮料一样。
不用再亏了
09-17 01:37
09-17 01:39
1130
0
[
乙二醇吧
]
以前几次单子设了风控止损,结果是被扫后又拉回来了。这次没有设止损却血亏了。[哭]
搭木积
09-17 01:38
09-17 01:38
115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的变数太蹊跷,根本不用去讨论什么阴谋论,因为资本的游戏本质就是这样。在全球目
中道凡变
09-17 01:37
09-17 01:37
873
0
[
燃油吧
]
有人多,有人空,有人欲发疯。
股友GaudYG
09-17 01:34
09-17 01:36
1015
1
[
乙二醇吧
]
明天继续封板
蛇仙人
09-17 01:36
09-17 01:36
3318
2
[
螺纹钢吧
]
原油又暴涨。。明天的计划估计失败了[亏大了][亏大了]
幸运女神befa
09-17 01:31
09-17 01:36
1745
4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表演个天地板呢
模拟第一名
09-17 01:35
09-17 01:36
1198
0
[
沪银吧
]
怎么拉不动呢?大神出来说个话,在拉不上去就平了
韭菜炒鳄鱼
09-17 01:34
09-17 01:35
2769
1
[
乙二醇吧
]
明天我的空单要爆仓了。
开心快乐1230
09-17 01:34
09-17 01:34
2851
10
[
原油吧
]
大神们。多钱一手。涨一块我赚多钱。谢谢
大富翁bobo
09-17 01:32
09-17 01:33
1100
0
[
原油吧
]
疯了。
开心快乐1230
09-17 01:32
09-17 01:32
1878
2
[
沥青吧
]
尾盘一手多单,明天能涨停吗
Gjvfxc
09-17 01:30
09-17 01:31
1237
0
[
原油吧
]
涨停无疑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7 01:30
09-17 01:31
1804
1
[
原油吧
]
休息了,不错492止赢了,够了
抓一牛股666
09-17 01:28
09-17 01:29
2395
5
[
NYMEX原油吧
]
【亚星客车】随着石油事件的发酵,全球油价直线飙升,从今市场的表现上来看,油价上涨
海浪操盘手
09-17 01:27
09-17 01:28
1704
2
[
乙二醇吧
]
现在开空或者开多,都风险高。毕竟原油继续拉或者转头都不一定。但是空单继续抗就彻底
YX168II
09-17 00:55
09-17 01:27
656
0
[
沪镍吧
]
这货已经两个多月没摸过20天线了[大笑]
一骑绝尘2019
09-17 01:27
09-17 01:27
993
0
[
沥青吧
]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涨
一锅大闸蟹
09-17 01:27
09-17 01:27
892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啥时候一天能涨15个点[傲]
LL20268888
09-17 01:26
09-17 01:27
1487
0
[
COMEX黄金吧
]
翰林财经:尾盘1500争夺战,1496-1500必须多
翰林来了
09-17 01:26
09-17 01:27
1211
0
[
NYMEX原油吧
]
150手pta多单发财了[大笑]
请叫我小肥羊
09-17 01:23
09-17 01:25
1169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70
一个小虾米的
09-17 01:21
09-17 01:24
1971
2
[
沪银吧
]
沙特被炸事件,应是大幅避险做多金银,这弱鸡留给明天涨?
股友lKelvc71
09-17 01:23
09-17 01:23
1009
0
[
原油吧
]
太牛逼了的
迈向成功之路
09-17 01:20
09-17 01:23
1354
0
[
原油吧
]
白天软了一天,晚上突然发力根本不带回条的
老钟说房
09-17 01:22
09-17 01:23
907
0
[
NYMEX原油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加油
罗袂从风轻举
09-16 23:09
09-17 01:21
736
0
[
LmeS_铝3吧
]
洗盘!真正的洗盘而已!
老兵五一
09-17 01:20
09-17 01:21
814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和外油的涨幅是一致的
冷静心态重要
09-17 01:20
09-17 01:21
624
0
[
乙二醇吧
]
比败家乐还衰。
满仓梭哈4条A
09-17 01:20
09-17 01:21
1864
3
[
沪银吧
]
多方必须守住4412,下则反手
金玉至诚
09-17 01:09
09-17 01:21
1283
1
[
乙二醇吧
]
明天直接封涨停,没什么疑问了,原油暴涨给了主力充分的封板理由!原油暴涨期间,不要
永不做逆势单
09-17 01:19
09-17 01:21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43
183544
183545
183546
183547
183548
183549
183550
183551
183552
1835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