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3
0
[
甲醇吧
]
甲醇里面大空头永安期货可能在2400上面重新杀回来了。
股友358rC372
09-17 12:32
09-17 12:33
1880
0
[
沪铅吧
]
有个性,走出了咱大国的独立行情
焕发人生
09-17 12:30
09-17 12:32
934
0
[
螺纹钢吧
]
这次会破位跌
冷静心态重要
09-17 12:30
09-17 12:32
726
0
[
甲醇吧
]
多头敢死队凶猛啊,会跌到2355吗
四季期货
09-17 12:31
09-17 12:32
889
1
[
塑料吧
]
买的,我好害怕
艾特商行
09-17 12:20
09-17 12:32
5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又要报餐了
三叶曹
09-17 12:28
09-17 12:31
471
0
[
燃油吧
]
多头趋势,跟庄共舞。
鸡毛123456
09-17 12:30
09-17 12:31
554
0
[
COMEX白银吧
]
这行情,多看少动
新鲜老9菜
09-17 12:30
09-17 12:30
1460
2
[
棕榈油吧
]
上涨趋势突破前高回调,逢低布局多单,原油行情不会那么快结束的,棕榈油基本面还坚挺
妖姬小花
09-17 10:50
09-17 12:30
636
0
[
燃油吧
]
全仓做空,有内幕。是沙特搞的闹剧
zared
09-17 12:29
09-17 12:30
852
0
[
期货吧
]
化工类高开
赢商品之利
09-16 09:00
09-17 12:30
1478
3
[
铁矿石吧
]
矿昨日黄花,外强中干,其实就是纸老虎,十一月左右见头,高点在666至七百
账户已注销
09-17 12:27
09-17 12:30
4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点跌,我还没上车
重仓符合预期
09-17 12:27
09-17 12:29
1204
6
[
NYMEX原油吧
]
咋日精准收在目标价61.88,接下去66.6
股海踏浪者
09-17 11:22
09-17 12:28
496
0
[
NYMEX原油吧
]
我还没上车,快点跌下去
重仓符合预期
09-17 12:27
09-17 12:28
109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利好兑现,中期偏空
水手2019
09-17 10:35
09-17 12:28
415
0
[
白银T+D吧
]
前面两口都吃到了,现在被黏在4360[求个牛股]
股友368e763x
09-17 12:27
09-17 12:28
383
0
[
A50期指吧
]
死叉有一段调整了。
郭少卿
09-17 12:26
09-17 12:27
1712
1
[
燃油吧
]
现在做多心里都有一个想法,是涨停好呢,还是不涨停好呢,高价开空必然着道,高开呢做
上乘
09-17 07:53
09-17 12:27
61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做空原油做多思路不变
股友FKA9rf
09-17 12:22
09-17 12:26
66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真正的斗智斗勇,博弈
股友7D186Y89
09-17 12:22
09-17 12:26
1133
2
[
沪银吧
]
我在4411先平多单,等回落后在进多单,不翻空
金玉至诚
09-17 11:25
09-17 12:25
881
1
[
铁矿石吧
]
滚动做空不赖吧,底仓不动,666到700之间猛空,大口吃肉喝酒
账户已注销
09-17 12:24
09-17 12:25
1324
7
[
棉花吧
]
下午会反转大V吗?菩萨保佑
万丈长缨
09-17 12:21
09-17 12:25
67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工业生产工艺,可以学习下。https://m.sohu.com/a/217
ajbdxhidbd28
09-17 11:44
09-17 12:25
2159
10
[
甲醇吧
]
2405的空单,下看2100
股友9050pq36
09-17 11:07
09-17 12:24
1001
0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在1495美元之上做多,看上涨到1506-1512美元附近;
明帅先生
09-17 12:22
09-17 12:24
845
1
[
红枣吧
]
下午跌停
使者e
09-17 12:22
09-17 12:23
2123
3
[
乙二醇吧
]
今天收盘价5233不用看了,晚上怎么走不知道
股友2322Um72
09-17 11:59
09-17 12:22
120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全盘走强 黄金冲高回落
hyxingye
09-17 12:19
09-17 12:21
929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和次主力有什么关系?
满仓梭哈4条A
09-17 12:19
09-17 12:21
1161
3
[
橡胶吧
]
一个日线头肩顶即将铸成
吃肉君
09-17 10:04
09-17 12:21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英油试空一单盈66.4损69.7[想一下]
股友9577zl17
09-17 12:20
09-17 12:21
569
0
[
沪镍吧
]
节前推荐铁矿,星期一开盘就空。惹来好多人反对。看样子期货能赚大钱是很少的。
股友GJd3mp
09-17 12:17
09-17 12:21
1451
3
[
沥青吧
]
非常理解空头的心情,但是就算马上恢复生产被炸了的原油也不会出得来,更何况沙特卖石
只想要点生活
09-16 11:15
09-17 12:18
1185
2
[
燃油吧
]
喜欢幻想的人,油田炸了,只需要一天就够了。难道同样规模的油田1天你能建成?认清事
愤怒的韭菜根
09-16 10:57
09-17 12:18
1059
2
[
乙二醇吧
]
下午能不能涨停呢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11:18
09-17 12:17
1504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涨
妖姬小花
09-17 11:47
09-17 12:17
557
0
[
燃油吧
]
燃油手续费最低了。就你了
c136137
09-17 12:00
09-17 12:17
537
0
[
黄金/美元吧
]
9.17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金荣66668
09-17 11:59
09-17 12:17
518
0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还在,前几天就说过,9月三号获利了结的多单,庞大资金,反手做空那就太可怕
股友GJd3mp
09-17 12:14
09-17 12:16
3477
19
[
沪镍吧
]
一手沪镍要2万,庄家又变态,水特年还玩你,10个人炒,10个人亏。
会说话的股票
09-12 08:06
09-17 12:16
471
0
[
塑料吧
]
7830可以锁仓吗,请教大神?
n34221347540
09-17 12:14
09-17 12:16
544
0
[
乙二醇吧
]
锁空,来回做空。
满堂醇香是家
09-17 12:13
09-17 12:14
1688
3
[
甲醇吧
]
华东港口现货要2280左右了。还真不好说,有懂行的大哥解释一下么,货随期动能持续
阿漆粉丝
09-17 12:10
09-17 12:14
642
1
[
纽约金TN12吧
]
内盘黄金在336下方才是多单的进场点,目前都是瞎折腾
ID668
09-17 12:12
09-17 12:14
964
1
[
黄金/美元吧
]
李密斯:黄金投资出现套牢的处理策略
投资日记zyn3
09-17 12:10
09-17 12:13
8323
1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比南华封单少的原因很简单,瑞达还有很多板,现在根本不可能买进,不如买南华
拉哈哈
09-17 12:10
09-17 12:11
691
0
[
螺纹钢吧
]
看3500能否守的住
账户一直长虹
09-17 12:11
09-17 12:11
762
2
[
沪镍吧
]
做多者必亡
唱空A股跌空
09-16 12:34
09-17 12:11
600
0
[
COMEX黄金吧
]
都看看周线吧,你就知道下面还有多少了
Kei1986
09-17 12:04
09-17 12:09
2737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走势跟PTA完全不同,PTA压根就不动,说明没有主力,而乙二醇前几天就说了
真假神一
09-16 23:12
09-17 12:09
520
0
[
沪镍吧
]
补缺口,看到都烦
纯真善良的谷
09-17 12:07
09-17 12:08
1560
2
[
鸡蛋吧
]
1910合约我从4000开始喊多,回头看我的帖子,1910合约4500不见不散,
股友8733pA27
09-17 12:05
09-17 12:08
694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局势紧张,石油减产一半爆发能源危机,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美国衰退趋势没有爆发存
北伐932
09-17 12:05
09-17 12:07
925
0
[
苹果吧
]
有人年年喊大涨,仿佛苹果多头有护体一样,其实就是窗户纸,皇帝的新装,谁都知道没有
股友KuEaZl
09-16 13:02
09-17 12:07
589
0
[
沪镍吧
]
佩服主力,把散空洗的不剩几个了才下跌。
股友GaudYG
09-17 12:03
09-17 12:06
1237
4
[
螺纹钢吧
]
只差8个点位止盈了,多头加油了
女王归来
09-16 21:32
09-17 12:05
1392
5
[
甲醇吧
]
站在山顶往下看
laok410
09-17 12:01
09-17 12:05
1700
2
[
沪银吧
]
做空还是做多啊
北伐932
09-17 11:58
09-17 12:05
1491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情况,随时准备做多
股友Io262861
09-17 12:00
09-17 12:05
406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何各位都在想着涨呢,难道就不会下吗,三十分钟正在盘整之中。盘整完后可上可下,不
终极股民
09-17 11:59
09-17 12:05
1264
1
[
鸡蛋吧
]
尾盘又要上演涨停戏码[滴汗][滴汗][滴汗]
机勾吃我一拳
09-17 11:58
09-17 12:05
596
0
[
燃油吧
]
闭眼买多就是了
股友8o976D71
09-17 12:00
09-17 12:04
723
0
[
铁矿石吧
]
呵呵,不怕你跌,跌到520我就做多,涨多了我就做空,干死主力
永随红星
09-17 11:54
09-17 12:04
88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骂空头了,因为吧里的空头没啥用,要骂就骂国际空头
股友ZkkYC9
09-17 11:54
09-17 12:04
647
1
[
COMEX黄金吧
]
大盘指数大跌眼镜了吧!可是黄金价格也大跌眼镜了!这是什么玩意呢?靠
标准太阳2349
09-17 11:59
09-17 12:04
3727
9
[
南华期货吧
]
从历史新股表现来看,换手率急剧缩量往往意味着超级大行情。。。
嗜金如命
09-17 11:59
09-17 12:04
81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日回撤最低触及58.8一线后直接攀升,最高触及63.38的高位。沙特油田遇
家财如意de冯
09-17 11:58
09-17 12:04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昨日回撤最低触及58.8一线后直接攀升,最高触及63.38的高位。沙特油田遇
家财如意de冯
09-17 11:58
09-17 12:03
1298
3
[
苹果吧
]
根本没人交易笑死我了就狗庄自己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9-17 10:41
09-17 12:03
1036
1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被操控
股友Vobut7
09-17 11:56
09-17 12:02
2672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至今亏了至少一半身家,或亏了几十万起步的,快过来报道!吼吼!
王者95荣耀
09-17 11:56
09-17 12:02
684
0
[
棉花吧
]
主力CNMD,止损设那里他就打到那里,不多不少,这肯定是作弊了,举报
发财靠闷
09-17 11:55
09-17 12:02
544
0
[
乙二醇吧
]
今天都做了3波空,还可以,加起来都赚了80个点[大笑]
c43589714230
09-17 11:55
09-17 12:01
1217
6
[
白银T+D吧
]
本来昨晚可以平完走人的,奈何小贪了一下没平完,60平部分,50平部分,还有部分今
股友Y267756g
09-17 11:55
09-17 12:01
959
0
[
沪银吧
]
地区局势持续紧张,国际投资环境日益恶化,美股进入技术性熊市,全球股市萎靡不振,逐
股友mMLSQj
09-17 11:54
09-17 12:01
640
1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前能红吗
道友请留步16
09-17 11:53
09-17 12:01
613
0
[
甲醇吧
]
期货甲醇已经宣布我就是原油直接做的,别跟我提天然气,什么煤炭,我要和他们分道扬镳
ajbdxhidbd28
09-17 11:53
09-17 12:01
1897
3
[
南华期货吧
]
谢谢超级主力
为国为家接盘
09-17 11:23
09-17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597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46
183547
183548
183549
183550
183551
183552
183553
183554
183555
183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