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7
1
[
沪铝吧
]
此时此刻的下跌,无非就是洗盘而已,握紧手中筹码才是关键!
股力1971
09-17 01:55
09-17 09:52
1468
5
[
NYMEX原油吧
]
从今天60分钟MACD(62.01)高位死叉上看调整:从0.625%~5%调整(
微微想信
09-17 08:01
09-17 09:52
423
0
[
乙二醇吧
]
还是那句急涨必急跌!而且跌得很快!!
股友av559335
09-17 09:50
09-17 09:51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再次受阻,今日预计震荡回撤,下方重点关注1495突破情况。
财富老K
09-17 09:49
09-17 09:51
721
0
[
沪银吧
]
多多多
股友2602T95N
09-17 09:49
09-17 09:51
626
0
[
南华期货吧
]
够呛!
股市小侃6737
09-17 09:49
09-17 09:51
1025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是割洋九菜队队长,先跌破三千
袋鼠图腾
09-17 09:49
09-17 09:51
562
0
[
PTA吧
]
盈利拿不住你
水波涟漪175
09-17 09:49
09-17 09:51
468
0
[
甲醇吧
]
拉涨停逼空平仓,就差一点了,拉起来逼空。
送财的小韭菜
09-17 09:47
09-17 09:51
508
0
[
玉米吧
]
不明白外围也涨几天了,你还跌那么久。可恨可恨!!!!!!!恶意操作!
桂平仔
09-17 09:49
09-17 09:51
415
0
[
A50期指吧
]
780附近可以做多[大笑]
小仙女1990
09-17 09:49
09-17 09:51
804
1
[
鸡蛋吧
]
最后空的机会,逾期不候
股友90395dv3
09-17 09:49
09-17 09:51
739
1
[
白糖吧
]
我去,什么情况
才望为富的洪
09-17 09:49
09-17 09:51
1118
1
[
豆粕吧
]
豆粕2001-横向反弹 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17 09:48
09-17 09:51
476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他准多翻空|••)被我发现了!
货源归边666
09-17 09:49
09-17 09:51
364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时候多头已经不齐心了,就看谁跑得快,跑得快的赚钱多
幻然一梦
09-17 09:42
09-17 09:51
1215
3
[
沪银吧
]
哪位大佬告诉我交易一单手续费多少
期海的小虾米
09-17 09:42
09-17 09:51
353
0
[
乙二醇吧
]
我就空两手试试
kong91
09-17 09:49
09-17 09:51
927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平仓
股友0783z7G2
09-17 09:49
09-17 09:51
1339
6
[
股指期货吧
]
宁可短套,也不能踏空中线空头行情!
登上珠峰
09-17 09:49
09-17 09:50
654
9
[
黄金/美元吧
]
1502.86的多单还有得救吗?
股友625993YF
09-17 09:48
09-17 09:50
945
1
[
铁矿石吧
]
会跌停吗!?好怕怕!
股友zkEev2
09-17 09:49
09-17 09:50
543
0
[
甲醇吧
]
要么大瀑布,超50点以上,要么拉涨停,绝对是绞肉机!
油嘴滑舌的沈
09-17 09:48
09-17 09:50
1598
2
[
鸡蛋吧
]
多头平仓下来空头平仓上去[大笑][大笑],大部队还没动呢
冬季里的萤火
09-17 09:48
09-17 09:50
395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一样的套路,就不能换换开场方式[大笑]
风继续吹一六
09-17 09:48
09-17 09:50
785
0
[
COMEX黄金吧
]
翰林财经:缺口回补需要过程,黄金1497先多
翰林来了
09-17 09:48
09-17 09:50
553
0
[
燃油吧
]
能别猜测吗?一天到晚装神棍,猜对了屁股翘上天,猜错了改名字
股友ek7lTU
09-17 09:48
09-17 09:49
90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3530附近做多,止损3500,目标3580/3600
账户已注销
09-17 09:47
09-17 09:49
515
0
[
白糖吧
]
顶住,会涨回去的,加仓好机会
富有满腹de叶
09-17 09:46
09-17 09:49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是时候发发力了,重仓多
黄金冲冲冲
09-17 09:47
09-17 09:49
749
0
[
燃油吧
]
燃油2001-整数关口 压力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17 09:34
09-17 09:49
529
0
[
苹果吧
]
使劲做跌,大大的回报。
账户已注销
09-17 09:34
09-17 09:49
393
1
[
乙二醇吧
]
什么时候手续费都上调了
股友52E225H8
09-17 09:31
09-17 09:49
509
0
[
南华期货吧
]
00996,才13元
富貴險中求WW
09-17 09:29
09-17 09:49
784
0
[
豆油吧
]
从均线来看,又是个上涨,但是说能涨多少久呢,上方空间也不大,能涨多高?
科佛戴尔
09-17 09:46
09-17 09:49
420
0
[
乙二醇吧
]
永安空哥加大力度
zsh2580
09-17 09:46
09-17 09:49
512
0
[
甲醇吧
]
散户不论多空都平仓吧,这个时候才是庄家收割散户的时候,多空都会亏!
油嘴滑舌的沈
09-17 09:47
09-17 09:48
828
2
[
PTA吧
]
我5180的本,这点小波动,不动如山,重要的是把这一个大波段给吃到
股友932327X6
09-17 09:47
09-17 09:48
1492
1
[
焦炭吧
]
关注焦炭
股友BE9Bav
09-17 09:46
09-17 09:48
679
3
[
乙二醇吧
]
潮水要退了,在今天板上空的是高人
股友0285y0v5
09-17 09:47
09-17 09:48
540
0
[
螺纹钢吧
]
没怕过
股友1h676g28
09-17 09:46
09-17 09:48
525
0
[
燃油吧
]
准备好新一轮开始
账户已注销
09-17 09:46
09-17 09:48
1037
0
[
热卷吧
]
砸到3510附近尝试开多。
小明走开
09-17 09:46
09-17 09:48
782
3
[
白糖吧
]
白糖趋势向上,重心在上移,空单可以走了,昨晚说的上涨5580附近开空,现在可以考
账户已注销
09-17 09:44
09-17 09:48
428
0
[
甲醇吧
]
今天要变绿
股友K10HKg
09-17 09:46
09-17 09:48
652
0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ETF谁还会去去买大A,
股友lZPxq8
09-17 09:46
09-17 09:48
510
0
[
鸡蛋吧
]
什么涨都可以,鸡蛋涨不能忍
一颗大白菜66
09-17 09:46
09-17 09:48
1318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注意在1976附近先减持获利,余仓下移止损
青牛老道518
09-17 09:46
09-17 09:47
905
2
[
白糖吧
]
老子的空单每次都能小赚
精通印钱
09-17 09:46
09-17 09:47
715
2
[
乙二醇吧
]
耐心等待回落
搭木积
09-17 09:45
09-17 09:47
689
1
[
塑料吧
]
为何打开涨停呢,看到小散不买了,无法吸筹了?顶住啊,主力们。
股友7Z335z60
09-17 09:45
09-17 09:47
558
3
[
乙二醇吧
]
差5个点,涨停了手续费都不够
华中大导弹66
09-17 09:22
09-17 09:47
435
0
[
甲醇吧
]
平了,不玩了,没教养的孩子
油嘴滑舌的沈
09-17 09:45
09-17 09:47
575
0
[
玉米吧
]
压力位在78
大笑369
09-17 09:45
09-17 09:47
1133
1
[
沪镍吧
]
146500做多,看起来要让空头主力割韭菜了。我该怎么做。
n97701328368
09-17 09:45
09-17 09:47
565
0
[
苹果吧
]
苹果竟然被操纵成了这个样子
股友vT4GG2
09-17 09:45
09-17 09:47
546
3
[
乙二醇吧
]
挂板空的。成交了
c136137
09-17 09:38
09-17 09:47
455
0
[
PTA吧
]
回调做多
期小生
09-17 09:45
09-17 09:47
694
1
[
甲醇吧
]
怂你M多头,往起拉,怕个毛
送财的小韭菜
09-17 09:46
09-17 09:47
666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开盘就砸,收盘就涨。。[兴奋]
小明博士
09-17 09:45
09-17 09:47
772
0
[
南华期货吧
]
从盘面上看,绝大部分鸡狗已经放弃打压!
股友Lh382137
09-17 09:44
09-17 09:46
2182
0
[
动力煤吧
]
进入垃圾时间
ETF顾曲周郎
09-17 09:45
09-17 09:46
824
1
[
A50期指吧
]
漂亮,剧本每天都一样
一尘8888
09-17 09:44
09-17 09:46
1211
4
[
白糖吧
]
7个交易日内看到5180下方。
如岳临渊
09-17 09:44
09-17 09:46
117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
登上珠峰
09-17 09:44
09-17 09:46
8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螺纹短线参与反弹行情,上看60日线3575一带
股友936c60y5
09-17 09:44
09-17 09:46
607
0
[
红枣吧
]
苹果全是做空的,红枣全是做多的[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7 09:45
09-17 09:46
473
1
[
乙二醇吧
]
暴涨后暴跌
淡然的人生
09-17 09:45
09-17 09:46
838
1
[
南华期货吧
]
国内期货公司多了去了。没有参与价值。泡沫巨大。
钢铁纪律慢慢
09-17 09:44
09-17 09:46
1243
4
[
南华期货吧
]
此妖股已诞生,有人觉得现在股价贵股价高,如果这股能涨到50以上,是不是现在还是地
nts2828
09-17 09:43
09-17 09:46
863
2
[
玉米吧
]
《打爆中信期货!打爆空头!坚定多单长线!年底赢了本金必翻倍!耐心看戏等验证!》
账户已注销
09-17 09:10
09-17 09:46
531
0
[
鸡蛋吧
]
今天不下跌明天被套空头就被干死了估计跌不了
股友Vobut7
09-17 09:43
09-17 09:45
977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指连下3020、3010,八十倍干空大捞
袋鼠图腾
09-17 09:45
09-17 09:45
494
0
[
螺纹钢吧
]
看看铁矿的同品种合约都在大跌螺纹你要是能撑住算你牛逼
账户一直长虹
09-17 09:42
09-17 09:45
623
0
[
甲醇吧
]
横盘到夜晚
亿利赢盈
09-17 09:44
09-17 09:45
649
0
[
黄金/美元吧
]
翰林财经:缺口回补需要过程,黄金1497先多
翰林来了
09-17 09:44
09-17 09:45
536
2
[
螺纹钢吧
]
亲娘来。做多,心里发冷。怎么办
阳光Y你继续
09-17 09:42
09-17 09:45
536
0
[
燃油吧
]
晚上估计高开
股友XT105889
09-17 09:43
09-17 09:45
37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后k线就像个瀑布,哈哈哈,这节奏太熟悉了
啷个理个浪
09-17 09:43
09-17 09:45
735
0
[
南华期货吧
]
从8月30日开始申报就是不成功,当时看好给仃位20元,看来你真要到20以上吗?娘
万千岁
09-17 09:43
09-17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59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49
183550
183551
183552
183553
183554
183555
183556
183557
183558
183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