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8
3
[
瑞达期货吧
]
加油,我把不好的股票都卖了分批不停的买入,每天10%的收入,比什么都强。
罗鼎科8186
09-17 10:09
09-17 10:13
641
2
[
乙二醇吧
]
这个点位还敢开多的真的是家里有框啊
破楼兰誓还
09-17 09:43
09-17 10:12
453
0
[
乙二醇吧
]
再涨就影响乙二醇相关产业链了,昨天涨跌弧度扩容,提升保证金就是交易所和监管机构的
幻然一梦
09-17 10:08
09-17 10:12
992
0
[
棕榈油吧
]
不要和行情为敌
扬帆远航2018
09-17 10:07
09-17 10:12
715
0
[
铁矿石吧
]
背离修复到位
金誉良策
09-17 10:07
09-17 10:12
617
0
[
南华期货吧
]
欢乐海岸团队就是一个从精神病院逃跑出来的,都不要理他
东方一23
09-17 10:08
09-17 10:12
587
0
[
南华期货吧
]
鸡犬升天
道念
09-17 10:07
09-17 10:12
651
1
[
棉花吧
]
看好它,不放弃。
轻舞飞扬26
09-17 10:07
09-17 10:11
511
0
[
玉米吧
]
兄弟们是时候可以低位建仓多了
落花流水春去
09-17 10:07
09-17 10:11
740
1
[
燃油吧
]
哪位大神来个指导杂操作这个位置
挖掘机007
09-17 10:07
09-17 10:11
457
0
[
玉米吧
]
磨牙磨,磨到外婆桥,哈哈!
姜大公钩鱼
09-17 10:06
09-17 10:11
565
0
[
燃油吧
]
瀑布来了,目标2300
你的名字已被
09-17 10:07
09-17 10:11
645
0
[
沪银吧
]
猛跌4300
经典散户王
09-17 10:05
09-17 10:10
589
0
[
PTA吧
]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沙雪雨搏击流。
鸭子嘎嘣了嘴
09-17 10:07
09-17 10:10
396
0
[
乙二醇吧
]
我空单割肉在接近涨停了[哭]
加油武汉
09-17 10:07
09-17 10:10
1107
4
[
燃油吧
]
盘面上多头获利盘在兑现 请注意
八荒先生
09-17 10:07
09-17 10:10
732
0
[
豆油吧
]
死猪头都涨不到棕榈油的一半
股友xx5Hbs
09-17 10:06
09-17 10:10
1115
0
[
棕榈油吧
]
反正现货价4880,比上一天的4940跌了,你们就知道主力这波意图了吧
万剑圣墟
09-17 10:06
09-17 10:10
546
0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不少空狗在各个股吧唱空,你们良心呢
股友M6wU98
09-17 10:06
09-17 10:10
638
0
[
鸡蛋吧
]
小散户高亢一个方向时就要走反方向空了
精通印钱
09-17 10:06
09-17 10:10
559
0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又缩量定型了,买不到撒单去买弘业了。
股友779oV376
09-17 10:06
09-17 10:10
947
3
[
南华期货吧
]
看南华的封板资金!至少到25
牛1218
09-17 10:06
09-17 10:10
761
1
[
苹果吧
]
多狗送来财太猖狂了,你家主子没给你剩饭骨头么,到处乱咬,活该亏死,你的果园明年就
股友KuEaZl
09-17 10:06
09-17 10:10
1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玩意儿
岁月静好爱希
09-17 10:06
09-17 10:09
429
0
[
塑料吧
]
再冲涨停板啊,今天就你最牛
股友7Z335z60
09-17 10:06
09-17 10:09
455
0
[
菜粕吧
]
吃小散的行情。就连震荡都不给机会。就几个和点。跑来跑去。一不小心。就给你洗了。
习惯的力量56
09-17 10:05
09-17 10:09
987
0
[
棕榈油吧
]
哇靠。你。你。你。。。。。。
七仔_007
09-17 10:06
09-17 10:09
545
0
[
棉花吧
]
这周周线红不了了
大多头1号
09-17 10:06
09-17 10:09
1025
3
[
尿素吧
]
今表现1824的20日线支撑,可否做多了?!
桂林小囝
09-17 10:05
09-17 10:09
552
0
[
棉花吧
]
胆小怕事
股友JqcRqL
09-17 10:05
09-17 10:09
1181
3
[
焦煤吧
]
焦炭在1980附近可轻仓试多,目标2000/2010
账户已注销
09-17 10:05
09-17 10:09
1152
9
[
甲醇吧
]
诚心求教,为什么说下跌就会补缺口?有历史数据吗?逻辑是啥
Bestr
09-17 10:06
09-17 10:09
1034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把农村改造好了,生活设施便利化现代化了,幸福指数不亚于城市。
中证大哥
09-17 10:05
09-17 10:09
770
3
[
乙二醇吧
]
想想前几天的红枣吧,第二个涨停以后,跌的姓什么都忘了,
下单要在转弯
09-17 10:04
09-17 10:08
722
0
[
玻璃吧
]
09三连跌停
静观其变沉稳
09-17 10:03
09-17 10:08
819
0
[
沪金吧
]
慢慢来
爱申城者
09-17 10:04
09-17 10:08
2482
5
[
豆油吧
]
我发现期货的钱太好赚了
冰心决
09-16 22:48
09-17 10:08
1084
6
[
乙二醇吧
]
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刚空转多,又跳水,被双杀了[哭]
蛇狗运
09-17 09:39
09-17 10:08
953
1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绝对不能卖!守住自己的财富
海浩5722
09-17 09:50
09-17 10:07
875
0
[
螺纹钢吧
]
9.17【螺纹2001】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9-17 10:04
09-17 10:07
86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持续缩量,越来越像福莱特,并可能超越!
嗜金如命
09-17 10:03
09-17 10:07
1620
3
[
棕榈油吧
]
真奇怪,棕榈油为什么跟原油
足球是圆的
09-17 10:04
09-17 10:07
659
2
[
玉米吧
]
日增5万了,多空马上见分晓了吧,总不能一直磨磨唧唧吧
Jahuan
09-17 10:03
09-17 10:07
600
1
[
玉米吧
]
玉米商绝对的老奸巨猾,磨牙磨!
姜大公钩鱼
09-17 10:03
09-17 10:07
807
2
[
螺纹钢吧
]
作为低位空单的我,受不了涨幅,终于买多了,于是,多单被套,你们可以放心买空了,因
股友1nxRGb
09-17 10:03
09-17 10:07
790
6
[
乙二醇吧
]
突然感觉如果天地板会不会破涨跌幅记录,好想看的感觉,做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股友ERW132
09-17 10:03
09-17 10:06
424
0
[
乙二醇吧
]
吸空然后再封板小散别上当
股友O6xWZi66
09-17 10:02
09-17 10:06
1092
1
[
PTA吧
]
不装逼,少了八万大洋
鸭子嘎嘣了嘴
09-17 09:54
09-17 10:06
1226
1
[
菜油吧
]
多单它就跌,空单它就涨!我连50%概率都猜不中[鼓掌]
dihdbdudkj
09-17 10:02
09-17 10:06
560
0
[
塑料吧
]
今天涨停是必然,又要增加保证金据说要提高4%
A風雲A
09-17 10:02
09-17 10:06
939
0
[
豆油吧
]
豆油6090多单有谁跟上了,策略精准等你
威波期货小仙
09-17 10:02
09-17 10:05
384
0
[
乙二醇吧
]
诱惑空一波
张顺焕
09-17 10:01
09-17 10:05
606
0
[
A50期指吧
]
周杰伦《说好不哭》
数据分析
09-17 10:02
09-17 10:05
464
1
[
乙二醇吧
]
跌不下来,还要涨啊
我是新手手
09-17 10:00
09-17 10:05
751
0
[
螺纹钢吧
]
30到了,还是给我面子的 没打脸,60分钟线给我个下影线让我入场
股友398i381T
09-17 10:01
09-17 10:05
971
1
[
沪银吧
]
今天依然是逢低做多,不破4370坚持低吸高抛,不要盲目多也不要盲目低!
账户已注销
09-17 09:11
09-17 10:05
662
0
[
鸡蛋吧
]
受不了[难过]我现在只想跑路再也不碰期货[哭]
小富小贵730
09-17 10:00
09-17 10:05
1863
13
[
瑞达期货吧
]
好羡慕隔壁的南华...这单量不是一个级别的
去掉矫情
09-17 10:00
09-17 10:04
898
3
[
南华期货吧
]
这换手率 哈哈 想买的气死了吧?
大脸描
09-17 10:01
09-17 10:04
600
0
[
豆粕吧
]
豆粕2850的多单早盘保本先出来吧,走的比较慢
金玉利市得秦
09-17 10:01
09-17 10:04
1726
2
[
沪金吧
]
黄金开盘暴涨20点仅是开始,大好机会还在后面!
股友822888ig
09-16 18:58
09-17 10:04
664
2
[
甲醇吧
]
甲醇要学习二醇了,今天要涨停
幻然一梦
09-16 10:07
09-17 10:04
696
1
[
鸡蛋吧
]
今天结算价上升明天上涨估计得到4800或5000国庆后把空头干死了就下调了
股友Vobut7
09-17 10:00
09-17 10:04
1044
4
[
鸡蛋吧
]
我觉得我可以当投资顾问了,做啥反啥,你们只要跟我反着来就行了[难过]
小富小贵730
09-17 10:01
09-17 10:04
578
0
[
乙二醇吧
]
现在都看二醇的脸色,只要不停涨,化工就不会跳水
发光的小星星
09-17 10:01
09-17 10:04
12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继续跌,什么时候到底?
伊拉豆明是
09-17 10:00
09-17 10:04
2081
7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界的航空母舰-国际期货-中国第一家期货公司(国际期货整体注入000996中国
股友91197Vv3
09-11 10:52
09-17 10:03
505
2
[
乙二醇吧
]
多头被空头狙击了[亏大了]成交量放大了,多空竞争激烈
永安内部反指
09-17 10:00
09-17 10:03
682
2
[
甲醇吧
]
不符合你的风格啊,怎么早上就跳水啊,应该是下午来跳才对啊
账户已注销
09-17 10:00
09-17 10:03
886
1
[
甲醇吧
]
涨停了,大家快买啊
纳米财富
09-17 10:00
09-17 10:03
666
0
[
螺纹钢吧
]
通道顺利回调
金誉良策
09-17 09:59
09-17 10:03
1073
1
[
纸浆吧
]
好恶劣的形态啊,空!
十年期龄老夫
09-17 09:38
09-17 10:03
850
1
[
乙二醇吧
]
5成仓持空,留一半万一在再来个涨停好加仓
佛系阿东
09-17 09:59
09-17 10:02
645
1
[
燃油吧
]
无缘无故发帖的人是没有的,要不就是一波操作666,要不就是亏了要投诉的,其他的都
宸之梦
09-17 10:00
09-17 10:02
481
0
[
纸浆吧
]
没法做,多头实力太弱,苟安又经常加空单砸盘
潜牛哥读财报
09-17 09:59
09-17 10:02
429
0
[
甲醇吧
]
拉涨停,ok
纳米财富
09-17 09:59
09-17 10:02
694
0
[
苹果吧
]
庄家自导自演吧去空化工品了咯
股友O6xWZi66
09-17 09:59
09-17 10:02
1222
4
[
南华期货吧
]
搞这么贵直接放弃。没有足够接盘侠就连续暴跌
股友E117X590
09-17 09:03
09-17 10:02
409
0
[
乙二醇吧
]
上午还差一波跌,赶紧的,5270附近。
可爱小喵喵
09-17 09:57
09-17 10:02
503
0
[
沪镍吧
]
20天线必破!每一次反弹就送钱,空空
唱空A股跌空
09-17 09:59
09-17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47
183548
183549
183550
183551
183552
183553
183554
183555
183556
1835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