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3
0
[
乙二醇吧
]
明天开盘就封板了,made
账户已注销
09-17 00:44
09-17 00:45
1388
0
[
沪金吧
]
黄金明天继续下跌至低点
中国期货股友
09-17 00:44
09-17 00:44
9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凉凉的节奏[哭]
小学生7753
09-17 00:44
09-17 00:44
1409
0
[
原油吧
]
油价又要涨了
短线大神
09-17 00:43
09-17 00:44
1081
1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狗,这波上150
财神大师姐
09-17 00:43
09-17 00:43
2703
4
[
沪银吧
]
4425附近逢高我做空了
均价线上的探
09-17 00:43
09-17 00:43
1382
1
[
沪镍吧
]
最后十分钟火箭发射140000
胡三岁零一天
09-17 00:42
09-17 00:42
3597
3
[
原油吧
]
原油继续多多的
中国期货股友
09-17 00:42
09-17 00:42
1027
0
[
沪银吧
]
有瀑布迹象,单手反手做空
晴红天
09-17 00:42
09-17 00:42
118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应该利好新能源啊。
那年今日4
09-17 00:42
09-17 00:42
92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飞了
股友L9m90327
09-17 00:41
09-17 00:42
1098
0
[
沪镍吧
]
保证金提高了,资金减少了,再怎么空你也回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00:40
09-17 00:41
1071
0
[
沪银吧
]
保证金怎么又降低了?开空必须的,明天吃大肉
股友If52NE
09-17 00:40
09-17 00:41
3471
9
[
燃油吧
]
空单过夜有点慌,有空单过夜的吗?
短线大神
09-17 00:41
09-17 00:41
1075
0
[
沪镍吧
]
这个时候谁敢买啊
万老财
09-17 00:39
09-17 00:40
2023
1
[
沪银吧
]
可以逢高做了
均价线上的探
09-17 00:39
09-17 00:39
1334
1
[
螺纹钢吧
]
以后坚决不做螺纹,了,做一次亏一次,操
短线大神
09-17 00:38
09-17 00:39
1479
0
[
沪银吧
]
马上爆拉就要开始了,兄弟们做好准备,带你飞
韭菜炒鳄鱼
09-17 00:38
09-17 00:39
1419
0
[
原油吧
]
明天我的乙二醇继续吃肉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7 00:38
09-17 00:38
1374
0
[
沪银吧
]
各位小伙伴们,飞机马上起飞了,强势爆拉
账户已注销
09-17 00:37
09-17 00:38
1181
0
[
NYMEX原油吧
]
再玩下去原油不过60!燃油就能破10了,哪个损人想出来的点子
股友ururur
09-17 00:36
09-17 00:36
1236
1
[
塑料吧
]
下探7720做空,冲高7840做多,原油冲高后盘整,聚乙烯涨不上去高位震荡。为什
rou_ruo
09-17 00:35
09-17 00:36
1447
4
[
乙二醇吧
]
今天多单增仓这么多,明天获利盘不平仓吗?主力一直做多不平仓怎么赚钱?如果主力多单
搭木积
09-17 00:35
09-17 00:35
2075
2
[
原油吧
]
你们都不睡觉的啊
喜多金
09-17 00:35
09-17 00:35
1958
0
[
原油吧
]
啊
喜多金
09-17 00:34
09-17 00:34
110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就完事了
lxy122
09-17 00:34
09-17 00:34
859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31年最大涨幅,黄金也必创新高!
AA红旗飘飘
09-17 00:34
09-17 00:34
1683
0
[
NYMEX原油吧
]
谁告诉下昨天涨多少了,目前为止又涨了多少?谢谢
股友83X080g9
09-17 00:33
09-17 00:34
2139
0
[
沪银吧
]
好墨迹[牛][牛][牛][牛]
挖掘机007
09-17 00:32
09-17 00:32
246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主力合约9月17日技术交流IF:开盘上涨压力看3966突破后再看3993
股指生金
09-17 00:32
09-17 00:32
1973
0
[
沪银吧
]
下破4420再做空
金玉至诚
09-17 00:31
09-17 00:32
1415
0
[
钯金/美元吧
]
下行通道开启,继续空,大趋势
xboom12
09-17 00:30
09-17 00:32
3129
2
[
甲醇吧
]
明天大概率涨停
股友无敌
09-17 00:31
09-17 00:32
1801
1
[
沪镍吧
]
天天亏钱好烦啊,到白天找机会最后做一把空不行就爆了
感觉怪怪的
09-17 00:31
09-17 00:32
1800
1
[
沪镍吧
]
今天拉红?
股友fUW7Ni
09-17 00:30
09-17 00:30
2041
1
[
沥青吧
]
这波沙特行情化工里面阿猫阿狗都比沥青涨的漂亮
人生导师霍景
09-17 00:30
09-17 00:30
1568
5
[
原油吧
]
有没有还拿着空单的
Marymarymary
09-17 00:29
09-17 00:30
1055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呢,我用的东方财富
股友d6TqTh
09-17 00:29
09-17 00:30
671
0
[
沪镍吧
]
怎么做怎么亏,好烦啊
感觉怪怪的
09-17 00:28
09-17 00:29
898
0
[
沪银吧
]
要瀑布了,白银多头明早起来就爆仓了
晴红天
09-17 00:29
09-17 00:29
1524
0
[
豆二吧
]
来源自新浪财经,本周,我国东北部分地区将出现霜降天气,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吉
股友3R5528m8
09-17 00:27
09-17 00:29
4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了原油的多搞几支导弹就发了
宇宙最弱小A
09-17 00:26
09-17 00:28
962
1
[
沪镍吧
]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
股票界的吴彦
09-17 00:26
09-17 00:28
1312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知道这两天你为啥白天砸,晚上拉了,你是憋足了气,准备明天拉升的[胜利][胜利
股友92A8h879
09-17 00:25
09-17 00:28
907
0
[
沪银吧
]
空仓睡觉
TT0554
09-17 00:25
09-17 00:28
847
0
[
沪银吧
]
2个点无法玩,逢低买入,睡觉
吉祥万贯得刘
09-17 00:25
09-17 00:27
988
0
[
沪银吧
]
有瀑布的迹象,多单赶紧出来,反手空单
晴红天
09-17 00:24
09-17 00:27
687
0
[
沪镍吧
]
14万
万老财
09-17 00:24
09-17 00:27
1042
1
[
沪镍吧
]
做多十手,等飞机起飞[鼓掌]
股友5dDc8s
09-17 00:24
09-17 00:27
1313
0
[
原油吧
]
全仓多了乙二醇,没钱了,模拟走一波,看看210手明天能赚多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7 00:23
09-17 00:27
7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睡觉觉咯,火锅钱搞到了。
九万亿欧得主
09-17 00:22
09-17 00:26
1421
2
[
豆油吧
]
银河棕榈和豆油都做多,永安多豆油空棕榈没看懂是什么神仙操作。
一根大阳线哟
09-17 00:22
09-17 00:26
844
2
[
NYMEX原油吧
]
不出意外75美元
股友5176c20D
09-17 00:20
09-17 00:25
880
0
[
沪银吧
]
4450走一个
Mister_007
09-17 00:20
09-17 00:25
822
0
[
沪银吧
]
内盘在带着外盘飞翔[微笑]
自律自由1992
09-17 00:20
09-17 00:24
735
0
[
沪镍吧
]
死的心都有
股友3R7U70
09-17 00:19
09-17 00:24
429
0
[
白银T+D吧
]
都吓得没人接盘了,只能横着
学徒阶段
09-17 00:21
09-17 00:24
1122
0
[
沪银吧
]
多多睡觉
赢多多168
09-17 00:19
09-17 00:23
71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忙着补仓,交保证金[鼓掌]
多拉魔珠
09-17 00:19
09-17 00:23
1113
0
[
沪镍吧
]
死的心都有
股友3R7U70
09-17 00:19
09-17 00:23
778
0
[
NYMEX原油吧
]
重上7O元,慎空!
乐天教主
09-17 00:18
09-17 00:22
1911
1
[
沪镍吧
]
死了的心都有
股友3R7U70
09-17 00:19
09-17 00:22
2569
4
[
甲醇吧
]
2395空10手能回吗
与狼共舞大浪
09-17 00:16
09-17 00:22
864
0
[
COMEX黄金吧
]
担心尾盘逆袭
春华夏至
09-17 00:16
09-17 00:22
2883
24
[
燃油吧
]
小散一个,重入期市,战战兢兢,也试发一贴,看看自己这次能存活多久吧,资金也和一位
股友o2376693
09-17 00:16
09-17 00:22
1508
1
[
沪锡吧
]
没有成交,散了吧
瓦特KWH
09-17 00:16
09-17 00:20
908
0
[
黄金/美元吧
]
卖空黄金
Trader_Samso
09-17 00:15
09-17 00:20
919
0
[
沪银吧
]
彻底没行情了死了一般
晴红天
09-17 00:15
09-17 00:20
766
0
[
COMEX白银吧
]
看样子站上5日线了,看涨。
处处阳光
09-17 00:13
09-17 00:20
6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飞了
股友L9m90327
09-17 00:15
09-17 00:19
1415
0
[
沪银吧
]
这回总算到底了
股友8o976D71
09-17 00:14
09-17 00:19
1831
0
[
沪银吧
]
加把劲站上4450
Mister_007
09-17 00:14
09-17 00:18
497
0
[
A50期指吧
]
也好,等明天开盘,今晚就一直绿色好了
多行者
09-17 00:13
09-17 00:17
1820
4
[
乙二醇吧
]
2395空10手能回本吗
与狼共舞大浪
09-17 00:13
09-17 00:17
1025
0
[
沪镍吧
]
看到了,说了空单没动,就是让多单进场,杀鸡的机会,给你念头,然后宰了你
三界九阳
09-17 00:12
09-17 00:17
1029
1
[
NYMEX原油吧
]
60以下无脑多,稳赚不赔
账户已注销
09-17 00:11
09-17 00:16
615
0
[
NYMEX原油吧
]
绝对要做空
洒脱随性的何
09-17 00:12
09-17 00:16
1306
0
[
乙二醇吧
]
主力你真牛3手亏300个点↙
分析分析在分
09-17 00:11
09-17 00:15
2433
1
[
燃油吧
]
今天有消息说已经恢复两百万桶的供应,我的多单被吓出来了。。
股友GaudYG
09-17 00:11
09-17 00:15
64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去容易下来难,傻叉主力,做多1小时,出货一小时,做空等半天
Maoarimura
09-17 00:10
09-17 00:15
共有帖子数
165574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45
183546
183547
183548
183549
183550
183551
183552
183553
183554
183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