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6
0
[
螺纹钢吧
]
欢迎空头送钱。
投资是一种修
09-17 22:33
09-17 22:35
784
2
[
燃油吧
]
沙特声称未来两周全面复产带动原油下跌
股友61927v3w
09-17 22:32
09-17 22:35
856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涨了,兄弟们多起来
笑看风云1588
09-17 22:32
09-17 22:34
775
0
[
燃油吧
]
不错,国际油价跌停,你不停,控盘大大滴[赞]
一如既往37
09-17 22:16
09-17 22:34
629
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问问你们在那开户炒的,东方财富能开户炒吗?不行的,那为什么你们都在这聊
小散看世界
09-17 22:14
09-17 22:34
1769
2
[
沪金吧
]
[想一下]
自游哥
09-17 22:00
09-17 22:34
1241
3
[
沪银吧
]
放量这么大4430都站不上,多看似强大,但其实已经很心虚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22:09
09-17 22:34
1277
0
[
LmeS_铜3吧
]
铜铝率先牛市
股友2c1T9325
09-17 22:30
09-17 22:34
826
0
[
玉米吧
]
吃饱了
目标挣到500
09-17 22:32
09-17 22:34
930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幅回落,闭眼空
我不是庄托托
09-17 22:28
09-17 22:34
651
1
[
NYMEX原油吧
]
毕竟短期获利太多了
有信心就好
09-17 22:21
09-17 22:34
734
0
[
沥青吧
]
连外盘的一半都不到,真叫人高兴[兴奋]
谗天师
09-17 22:31
09-17 22:33
928
1
[
NYMEX原油吧
]
谁给多头勇气?梁静茹给的勇气做多?
一买就涨了哈
09-17 22:32
09-17 22:33
617
0
[
甲醇吧
]
原油都跌百分之6了哦
心1迷宫OK
09-17 22:31
09-17 22:33
1712
9
[
原油吧
]
外盘都跌了百分之六内盘反涨,很牛逼的操盘手
期货小诸葛16
09-17 22:32
09-17 22:33
589
0
[
燃油吧
]
这主力也是死扛到底,厉害我大哥,估计是刚空转多心有不甘,才会出现这一幕
上乘
09-17 22:32
09-17 22:33
634
0
[
沪镍吧
]
日线,四小时线大空头,现在反弹就是让你们追多好套你们的,明早一个低开就都完蛋了,
股友5P799750
09-17 22:31
09-17 22:33
112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翻红的可能性有点大,看尾盘了
女王归来
09-17 22:20
09-17 22:33
2285
6
[
原油吧
]
国内期货没法玩,都是操纵!
变有钱吧
09-17 22:31
09-17 22:33
669
0
[
菜粕吧
]
开始涨停模式了
股友AgAWKg
09-17 22:30
09-17 22:33
723
1
[
燃油吧
]
这哪里是交易啊,简直就是抢钱!
账户已注销
09-17 22:29
09-17 22:33
636
0
[
沪银吧
]
很快就要启动了!第一目标4550
A桃花岛主令
09-17 22:31
09-17 22:33
1050
3
[
塑料吧
]
把该死的7635砸个稀巴烂[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7 22:31
09-17 22:33
1058
4
[
NYMEX原油吧
]
各位我爆仓了,你们挺住!
割韭菜123
09-17 22:31
09-17 22:33
730
1
[
乙二醇吧
]
多空都在平单,没人加空单,
图腾天下
09-17 22:31
09-17 22:33
570
1
[
乙二醇吧
]
多单好厉害的样子[大笑]
林黑无常
09-17 22:30
09-17 22:32
2045
0
[
沪锌吧
]
铜铝率先牛市,可以重点关注
股友2c1T9325
09-17 22:30
09-17 22:32
678
0
[
沥青吧
]
摩底,是要上拉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22:30
09-17 22:32
1091
2
[
NYMEX原油吧
]
30个点[胜利][胜利][胜利]
HCL一样
09-17 21:46
09-17 22:32
3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哪里有的交易
逆股之旅
09-17 22:31
09-17 22:32
1497
0
[
棕榈油吧
]
有谁听我话的吗?多多多
拿不住了
09-17 22:30
09-17 22:32
542
0
[
乙二醇吧
]
第二个白银来了
股友fUW7Ni
09-17 22:28
09-17 22:32
892
1
[
棉花吧
]
要就猛跌一下!
小心走天下
09-17 22:28
09-17 22:32
678
0
[
乙二醇吧
]
美、布两油双双跌超6%,美油跌破59美元/桶,布油报63.50美元/桶。
花香满天下
09-17 22:31
09-17 22:32
683
2
[
燃油吧
]
看看外面都跌成啥样了,估计是多头硬拉的吧
xiaolonghjj
09-17 22:30
09-17 22:32
2072
13
[
COMEX黄金吧
]
前天在招行认购了一点看涨黄金,昨天是成立日,今天就涨了0.5%,哈哈,运气好啊。
bluelotus131
09-12 16:52
09-17 22:32
1209
1
[
甲醇吧
]
甲醇能否回补缺口,拭目以待。
秋天的咖啡
09-17 22:30
09-17 22:32
651
1
[
燃油吧
]
2300能看到吗
一直向上1
09-17 22:30
09-17 22:32
672
0
[
沪银吧
]
现在是蓄势阶段可以低吸
金玉至诚
09-17 22:31
09-17 22:32
946
0
[
PTA吧
]
前几天永安在休息,今晚开始发力了。
ChenG
09-17 22:30
09-17 22:32
1128
0
[
乙二醇吧
]
外盘跌6个点内盘狂拉
做空捡钱
09-17 22:30
09-17 22:32
904
0
[
棉花吧
]
和橡胶的走势差不多
容光焕发地小
09-17 22:29
09-17 22:32
818
1
[
燃油吧
]
要涨了快跑
货神申哥
09-17 22:28
09-17 22:32
502
0
[
NYMEX原油吧
]
那里来,回那里去
进股就是个错
09-17 22:29
09-17 22:31
1554
1
[
乙二醇吧
]
行情看这里:这个跌的还不够→_→,原油还会跌,沙特恢复70的产量,乙二醇今天现货
临心z
09-17 22:30
09-17 22:31
770
1
[
燃油吧
]
我以为你能涨天上去[大笑][大笑][大笑],谢谢,回本,还赚200点
东来灬西往
09-17 22:24
09-17 22:31
1763
3
[
玉米吧
]
嗯!今晚要过70的节奏[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17 22:30
09-17 22:31
657
0
[
乙二醇吧
]
5000啥时候回本啊
一个小太阳就
09-17 22:30
09-17 22:31
646
0
[
乙二醇吧
]
反正外盘两油还在跌,主力这是在找死
谁在说谎1111
09-17 22:29
09-17 22:31
445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经济见顶,靠这点破事炒不起来!
股市前辈
09-17 22:29
09-17 22:31
989
1
[
原油吧
]
468附近做多
股友3WCOMY
09-17 22:29
09-17 22:31
7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日油?
沧海一粟0839
09-17 22:29
09-17 22:31
793
2
[
燃油吧
]
虽然回撤了这么多,可是我还是盈利了200多点,2190的多。
得其道
09-17 22:29
09-17 22:31
565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昨天就说了,怎么死都不知道,这样的世道怎么会好
股友IWxcxS
09-17 22:30
09-17 22:31
615
0
[
NYMEX原油吧
]
操蛋十倍杠杆今天亏你马的一半多
水哥吖
09-17 22:29
09-17 22:31
716
0
[
菜粕吧
]
可能要有30个点的大阳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9-17 22:30
09-17 22:31
802
0
[
沥青吧
]
爆涨比有爆跌
和主力在一个
09-17 22:29
09-17 22:31
636
0
[
COMEX黄金吧
]
好个屁黄金到顶了
橘子皮1113
09-17 22:29
09-17 22:31
1112
0
[
橡胶吧
]
空死你吧!
牛气冲天跑
09-17 22:29
09-17 22:31
719
1
[
乙二醇吧
]
别的早就把涨幅跌回去了就他死活不跌
kassy2
09-17 22:29
09-17 22:31
687
0
[
甲醇吧
]
买什么赔什么?什么玩意啊
纳米财富
09-17 22:29
09-17 22:31
928
3
[
燃油吧
]
多单能创奇迹吗,看戏了。我什么都不敢买了,买涨就跌,买跌就涨
日内三颗米
09-17 22:29
09-17 22:31
958
1
[
沥青吧
]
3180多近,止损就放最低点下面10个点,3170,博多,后面肯定是这两天高低点
多多王子
09-17 22:29
09-17 22:31
653
2
[
黄金/美元吧
]
道指都上来了,还有屁机会涨
黄金冲冲冲
09-17 22:29
09-17 22:30
536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g9226d16
09-17 22:29
09-17 22:30
927
1
[
白糖吧
]
多还是空?
股友7w0Qq8
09-17 22:28
09-17 22:30
631
0
[
乙二醇吧
]
永安有本事拉到5300[大笑]
做空捡钱
09-17 22:27
09-17 22:30
727
0
[
螺纹钢吧
]
这周起来很难
博学多才的蒋
09-17 22:28
09-17 22:30
3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钱人的游戏
掌上怀柔
09-17 22:27
09-17 22:30
604
0
[
燃油吧
]
不敬畏市场的都得埋里面
Stke
09-17 22:26
09-17 22:30
540
1
[
NYMEX原油吧
]
回去吧,哪里来哪里去!
股市前辈
09-17 22:28
09-17 22:30
1185
4
[
乙二醇吧
]
永安被干死了,是不是有大资金围剿永安?
账户已注销
09-17 22:25
09-17 22:30
1716
7
[
螺纹钢吧
]
多头开始发力了
女王归来
09-17 22:22
09-17 22:30
844
1
[
沥青吧
]
怎么还不下来…
LingshaoMS
09-17 22:28
09-17 22:30
570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一个石油搞得这两天这么刺激啊!
你个糟老头坏
09-17 22:28
09-17 22:30
1452
2
[
沥青吧
]
今晚58分钟老规矩[滴汗][滴汗]
幸运女神befa
09-17 22:25
09-17 22:29
1251
6
[
燃油吧
]
现价空十手
deltas
09-17 11:04
09-17 22:29
775
0
[
乙二醇吧
]
永安操盘手睡醒了[滴汗][拜神]
个么算了
09-17 22:28
09-17 22:29
596
0
[
NYMEX原油吧
]
整天说别人修不好,认为是修月球车?阿美实力有N多石油储存设备备用的。
牛熊变化的内
09-17 22:27
09-17 22:29
1398
4
[
豆粕吧
]
心态不稳时豆粕总能让我静了心享受稳稳的幸福
积善成德幸福
09-17 22:06
09-17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53
183554
183555
183556
183557
183558
183559
183560
183561
183562
183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