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0
1
[
黄金/美元吧
]
9.17周二 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7F36681
09-17 08:57
09-17 08:59
648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做多的,靠,直接做空算了
股友e631v502
09-17 08:56
09-17 08:58
1447
3
[
沪银吧
]
昨晚又包了一夜,舒服!
LingshaoMS
09-17 08:56
09-17 08:58
1185
1
[
乙二醇吧
]
利空因素动力煤没涨价,大西北的乙二醇可以坐着火车源源不断的来到江苏浙江。煤化工已
小兵一枚
09-17 08:56
09-17 08:58
522
0
[
A50期指吧
]
美屁股今天走势如何呢?
爱创新的风信
09-17 08:56
09-17 08:58
842
1
[
沪金吧
]
9.17 每日一更,速度上车!!
股友87F36681
09-17 08:56
09-17 08:58
1241
1
[
甲醇吧
]
真让人无语,开盘又要割肉走[哭][哭][哭]
潮起总有潮落
09-17 08:56
09-17 08:57
694
0
[
PTA吧
]
明显新的多头主力出现了,这一次5800应该还是很容易的,第二目标可以看到6200
股友932327X6
09-17 08:56
09-17 08:57
694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开盘估计会涨停,但这次涨停封不住,诱多后大幅回落。
搭木积
09-17 08:57
09-17 08:57
510
0
[
乙二醇吧
]
涨停涨停哈哈哈
大股市小滑头
09-17 08:56
09-17 08:57
512
0
[
甲醇吧
]
这个星期到2600立贴为证
股友无敌
09-17 08:55
09-17 08:57
391
1
[
黄金/美元吧
]
1496至1509震荡
晚安安
09-17 08:56
09-17 08:57
706
0
[
玻璃吧
]
不回调不行,没有动力跟风
人脉图志
09-17 08:54
09-17 08:56
1215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要涨
rjw333
09-17 08:55
09-17 08:56
553
0
[
纸浆吧
]
隔夜纸浆按照预期走势拉升,提示的4770多单注意早盘冲高到4800上方短线止盈。
金玉利市得秦
09-17 08:55
09-17 08:56
638
0
[
乙二醇吧
]
别找理由做空了!主力明摆着借着原油为借口拉的!原油不回调,空个几把!
永不做逆势单
09-17 08:55
09-17 08:56
574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马上进入爆跌模式,黄金黄金黄金黄金股黄金股黄金股的机会,抄底啊!
股友WiBzAK
09-17 08:55
09-17 08:56
1089
1
[
乙二醇吧
]
套300多个点
做空发财
09-17 08:55
09-17 08:56
510
0
[
NYMEX原油吧
]
抬上去,大A开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4
09-17 08:55
1114
7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这两天黄金反复诱空走势,周四Fed可能不降息,再暴涨~[大笑][大笑]
卖金毛的小原
09-17 08:40
09-17 08:55
1319
0
[
鸡蛋吧
]
煮几个鸡蛋做早餐,可惜有个裂开了
冬季里的萤火
09-17 08:54
09-17 08:55
2205
9
[
鸡蛋吧
]
现货到了5300了,最近鸡蛋强势。空单现在已经套了100点了。我还在坚持着,有没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4
09-17 08:55
1498
2
[
甲醇吧
]
恶炒也是需要成本的,是要付出代价的,之前的恶炒亏了几个亿!呵呵……还继续吗?看戏
账户已注销
09-17 08:25
09-17 08:55
2056
6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前天清仓股市全部杀入原油!!!!发财了!!!
是逗比还是豆
09-17 08:12
09-17 08:54
622
1
[
A50期指吧
]
这波下来可是个圆顶,价格不腰斩不太可能,没几年时间怕是跌不完~
卖金毛的小原
09-17 08:50
09-17 08:54
1008
2
[
白银T+D吧
]
睡觉,熬不住了。4355空单亏损中。挂4400止损。4330止盈
乌鸡汤
09-17 00:56
09-17 08:54
778
0
[
苹果吧
]
持有到交割月算了,你们多空分歧这么重,就一直拿着算咯
ZEROs2ked5
09-17 08:53
09-17 08:54
705
0
[
鸡蛋吧
]
近月合约涨停,01跟风高开是一定的。只是多少点的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3
09-17 08:54
3170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跳水了
福星在线foox
09-17 02:38
09-17 08:54
12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通道运行 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2
09-17 08:54
857
3
[
乙二醇吧
]
坐等开盘涨停开空单!!!!!
SDQDc6
09-17 08:53
09-17 08:54
2137
3
[
原油吧
]
沙特油田遇袭,期油飙升,带动油气股大涨。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15号称,美
悟道探索者
09-16 21:18
09-17 08:53
527
0
[
NYMEX原油吧
]
说不定又有大动作
山ye
09-17 08:52
09-17 08:53
889
1
[
乙二醇吧
]
怕了怕了,4449空过一次,幸亏止损,不然我gg
重仓符合预期
09-17 08:50
09-17 08:53
46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起来干活了
别再霸气
09-17 08:52
09-17 08:53
413
0
[
NYMEX原油吧
]
说不定又有大动作
山ye
09-17 08:53
09-17 08:53
816
0
[
乙二醇吧
]
坐等开盘涨停开空单
SDQDc6
09-17 08:52
09-17 08:53
14327
0
[
螺纹钢吧
]
不锈钢期货:不锈钢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螺纹钢资讯
09-17 08:53
09-17 08:53
678
0
[
甲醇吧
]
永安都跑了,还做空[大笑]
股友无敌
09-17 08:52
09-17 08:52
879
1
[
甲醇吧
]
期货风险大!其实就是公开的赌场!既然参与这个赌博愿赌服输!人生岂不是一场赌博!
成吉思汗1978
09-17 08:51
09-17 08:52
510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昨天早上有多少人爆仓啊,方向错了会有多痛苦?
股友1Q6968c3
09-17 08:51
09-17 08:52
1346
6
[
燃油吧
]
近3年还真是大牛市!商品都是基本涨的[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16 21:39
09-17 08:52
496
0
[
乙二醇吧
]
突发事件[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懒虫威投
09-17 08:51
09-17 08:52
2045
3
[
鸡蛋吧
]
低开低走。
水波涟漪175
09-17 08:12
09-17 08:52
511
0
[
鸡蛋吧
]
结算价开盘,目标5000
水波涟漪175
09-17 08:49
09-17 08:51
559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震荡、晚上大涨
山ye
09-17 08:50
09-17 08:51
904
0
[
鸡蛋吧
]
韩国发现猪瘟了[滴汗]
tonywang666
09-17 08:50
09-17 08:51
535
0
[
乙二醇吧
]
等你涨停
瓦特KWH
09-17 08:49
09-17 08:50
1379
2
[
NYMEX原油吧
]
氢能源牛逼了!必须来次新能源革命!
有的票它真的
09-17 01:22
09-17 08:50
3314
5
[
乙二醇吧
]
等空头都死了,就可以多了
海欧2787
09-17 05:36
09-17 08:50
534
0
[
乙二醇吧
]
骑虎难下,也只能止损反手了。
qhcaiye
09-17 08:49
09-17 08:50
406
0
[
乙二醇吧
]
开盘直接涨停
卑微社会
09-17 08:49
09-17 08:49
87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横盘震荡,短线压力在1510,支撑位1498,空仓的朋友黄金现价1498
家财如意de冯
09-17 08:48
09-17 08:49
537
0
[
玉米吧
]
万手空单是哪家大神的
hnlywht
09-17 08:48
09-17 08:49
598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买空发财
好运康
09-17 08:48
09-17 08:49
1171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开板竞猜
华鹏投资
09-17 08:48
09-17 08:49
1522
3
[
股指期货吧
]
如何看破期货的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39
09-17 08:49
1223
1
[
铁矿石吧
]
如何看破期货的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37
09-17 08:49
478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人看涨
柏韭菜
09-17 08:48
09-17 08:49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横盘震荡,短线压力在1510,支撑位1498,空仓的朋友黄金现价1498
家财如意de冯
09-17 08:48
09-17 08:48
683
0
[
燃油吧
]
开在2490左右
疯了的期货
09-17 08:46
09-17 08:48
1984
126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一起继续瞎猜猜咯。笑笑早上好,还有那跟我一样大的兔子你好
属兔的
09-17 08:47
09-17 08:47
1515
1
[
甲醇吧
]
我国甲醇是天然气和煤制品,还有的人说甲醇和燃料一起使用,但是燃料贵了,需求少了,
复利再复利9
09-17 08:33
09-17 08:47
914
0
[
期货吧
]
刘智辛:均线理论和均线组的应用及使用技巧
一诺金融
09-17 08:46
09-17 08:47
1162
0
[
NYMEX原油吧
]
老股:9.17黄金先涨后跌1508是关键 原油61上涨新台阶
二十年纵横股
09-17 08:45
09-17 08:46
1450
0
[
沪银吧
]
白银1912-逐步企稳 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17 08:45
09-17 08:46
13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9.17黄金先涨后跌1508是关键 原油61上涨新台阶
二十年纵横股
09-17 08:45
09-17 08:46
2273
3
[
苹果吧
]
烟台栖霞前期受山东干旱,后期恶略天气,目前预计减产,山西陕西甘肃产区目前丰产但受
阿发6888
09-17 08:45
09-17 08:46
1201
0
[
焦炭吧
]
如何看破期货的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39
09-17 08:46
1313
1
[
橡胶吧
]
如何看破期货的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38
09-17 08:46
961
2
[
沪金吧
]
那位知道做一单要多少手续费
胸怀坦荡之林
09-17 08:27
09-17 08:46
1557
3
[
甲醇吧
]
问问涨停板是多少?
可悲的老韭菜
09-17 08:45
09-17 08:46
1331
4
[
乙二醇吧
]
慢慢的一手一手开空单。几千块钱可以赚。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9-17 08:14
09-17 08:46
1164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主力合约9月17日技术交流IF:开盘上涨压力看3966突破后再看3993
账户已注销
09-17 08:44
09-17 08:45
915
0
[
甲醇吧
]
又是拜永安所赐,又飞掉将近三万的空平单,还剩两万多单,看今天飞不?飞掉涨停就有希
股友182UQN
09-17 08:44
09-17 08:44
934
4
[
甲醇吧
]
甲醇获得100点出局
股友0783z7G2
09-17 08:43
09-17 08:44
2120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的面已在,缺的是空间,政策空间打开,持续的确定性就打开,这是我觉得十年或更久
股友297M28O2
09-17 08:42
09-17 08:44
1687
5
[
原油吧
]
短线回调风险极大,稳住阵脚,等回调,不回调是不该挣,万勿手欠
账户已注销
09-16 23:22
09-17 08:44
663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不上天?
zsh2580
09-17 08:42
09-17 08:43
854
1
[
甲醇吧
]
白天涨停板
c136137
09-17 08:42
09-17 08:43
共有帖子数
165574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38
183539
183540
183541
183542
183543
183544
183545
183546
183547
183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