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1
0
[
红枣吧
]
震荡整理,红卖绿买
不设止损不交
09-17 09:08
09-17 09:10
572
0
[
南华期货吧
]
今曰开板!
谁懂10000点
09-17 09:06
09-17 09:10
113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位大神,请问你们是哪里开的账户炒美油?
Goldking
09-17 09:08
09-17 09:10
784
2
[
鸡蛋吧
]
永安大哥能不能给力点,我跑完就不玩了[哭]
小富小贵730
09-17 09:08
09-17 09:10
2146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
期天大胜wmch
09-17 09:07
09-17 09:10
733
4
[
甲醇吧
]
我2351的空单啊...
镇静的宁飘飘
09-17 09:08
09-17 09:10
642
0
[
沪银吧
]
沪银回落4370附近进多为主——
从股到期
09-17 09:07
09-17 09:10
1230
2
[
乙二醇吧
]
说点什么呢,那几个坚持趋势不松手的老家伙们还在吗?憋住,别乐了!
股友Api6KJ
09-16 23:42
09-17 09:10
1406
3
[
聚丙烯吧
]
爆仓没?还能扛多少点?装x让雷p的年代,还有那么多人不畏生死
股友IPcztG
09-17 09:07
09-17 09:10
498
0
[
甲醇吧
]
开盘原油下跌,化工集体上涨,几个意思,赤裸裸逼仓?
明眸皓齿de贾
09-17 09:09
09-17 09:10
942
1
[
塑料吧
]
太早拉涨停有问题啊
股友ToXaLF
09-17 09:06
09-17 09:10
1055
0
[
棕榈油吧
]
即将爆仓,心好凉。
DannyKing007
09-17 09:09
09-17 09:10
664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
佬佛耶
09-17 09:07
09-17 09:09
523
0
[
纸浆吧
]
md昨天刚出今天就拉
只有往前看
09-17 09:06
09-17 09:09
414
0
[
乙二醇吧
]
做空、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军MM5617
09-17 09:06
09-17 09:09
516
0
[
燃油吧
]
昨天老师就通知开多
卫生惊
09-17 09:07
09-17 09:09
470
0
[
甲醇吧
]
天地板[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做空新手
09-17 09:08
09-17 09:09
935
0
[
沪金吧
]
9月17日黄金分析
投资日记zyn3
09-17 09:06
09-17 09:09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周线三角已经突破,后期看涨。
跟着主力有汤
09-17 09:05
09-17 09:09
1077
2
[
NYMEX原油吧
]
谁去阿联酋再放一个二脚蹬油价肯定还能上个10%几
灰牛在天
09-17 09:00
09-17 09:09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居然和美股美元同步了,意外不意外
注销注册
09-17 09:06
09-17 09:09
662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17日黄金分析
投资日记zyn3
09-17 09:06
09-17 09:09
742
1
[
塑料吧
]
怎么办涨停了,拿着还是卖掉
小鸡爱吃鱼
09-17 09:05
09-17 09:09
600
0
[
甲醇吧
]
坐等空头爆仓
有魄力的秦逸
09-17 09:06
09-17 09:08
638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跳水
坚决的珍妮
09-17 09:04
09-17 09:08
3068
17
[
纸浆吧
]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森林火灾或将造成20亿卢布的经济损失
Tony2014
08-09 13:57
09-17 09:08
577
1
[
乙二醇吧
]
原油都开始回调了,这个乙二醇什么鬼还在涨,真的无法无天了?
股友av559335
09-17 09:05
09-17 09:08
45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人说前高必破[拜神]
紫夜无痕
09-17 09:05
09-17 09:07
457
0
[
乙二醇吧
]
早两月PTA怎么玩的
多AP2110到5
09-17 09:05
09-17 09:07
672
0
[
纸浆吧
]
纸浆虽然不一定能走出类似乙二醇的疯牛,但走大牛是逃不掉的
王者95荣耀
09-17 09:05
09-17 09:07
924
1
[
COMEX黄金吧
]
9.17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7 09:04
09-17 09:07
1130
4
[
鸡蛋吧
]
真的不想玩了[哭]太烧心了被套二百多点[哭][哭][哭]
小富小贵730
09-17 09:04
09-17 09:07
70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估计继续涨停
期货小白007
09-17 09:04
09-17 09:07
825
2
[
纸浆吧
]
纸浆开盘大幅拉升,昨夜提示的4770多单稳健的朋友建议4840上方全部止盈
金玉利市得秦
09-17 09:04
09-17 09:07
797
2
[
甲醇吧
]
卖早了[滴汗]
股友Mbilhp
09-17 09:04
09-17 09:07
548
0
[
燃油吧
]
这一波估计会到2700[胜利][胜利]
股友5q959537
09-17 09:04
09-17 09:07
1098
0
[
乙二醇吧
]
大家举报广发期货,没有持仓量,成交量最大,利用资金优势操纵期货价格
冷静心态重要
09-17 09:04
09-17 09:06
463
2
[
乙二醇吧
]
感觉有空方机构在救场,几千手几千手的空单
蛇狗运
09-17 09:03
09-17 09:06
373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狙击多头。[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军MM5617
09-17 09:03
09-17 09:06
565
0
[
纸浆吧
]
纸桨多单完美获利!
账户已注销
09-17 09:04
09-17 09:06
503
0
[
塑料吧
]
涨停了,好事
股友7Z335z60
09-17 09:05
09-17 09:06
760
0
[
铁矿石吧
]
2009合约跌停,明年价格预期差啊
在操控市场赚
09-17 09:04
09-17 09:06
743
4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说句话呀!
白云深处w
09-17 09:03
09-17 09:06
1296
2
[
沪金吧
]
9.17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7 09:04
09-17 09:06
805
2
[
纽约金TN12吧
]
9.17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7 09:04
09-17 09:06
1247
5
[
乙二醇吧
]
涨停板,夜盘继续涨!看你能飞多高!
账户已注销
09-17 09:03
09-17 09:06
73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才买的黄金股草
那草好多水
09-17 09:03
09-17 09:05
695
3
[
黄金/美元吧
]
9.17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7 09:03
09-17 09:05
629
0
[
甲醇吧
]
乙二醇疯了
股友xXXISv
09-17 09:03
09-17 09:05
55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要过70,未来一周直接上1000
账户已注销
09-17 09:03
09-17 09:05
1127
0
[
原油吧
]
这时候不看多、等待何时
山ye
09-17 09:02
09-17 09:05
864
2
[
塑料吧
]
这货比pta还厉害?为啥
八八叔
09-17 09:02
09-17 09:05
642
0
[
沪银吧
]
不会跌太多,震荡,绿了买,红了卖
不设止损不交
09-17 09:03
09-17 09:05
388
0
[
乙二醇吧
]
还有3个点,涨停
一个小虾米的
09-17 09:02
09-17 09:04
923
2
[
燃油吧
]
涨停价格是多少
股友35F70R58
09-17 09:03
09-17 09:04
527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怂
兴高采烈的哥
09-17 09:02
09-17 09:04
474
1
[
COMEX黄金吧
]
暴涨开始
智慧的钱锦4
09-17 09:02
09-17 09:03
861
1
[
甲醇吧
]
永安跑不掉了[大笑]
股友182UQN
09-17 09:02
09-17 09:03
1289
2
[
鸡蛋吧
]
臭鸡蛋还在铤而走险买空等待瀑布下跌到来
顺风又顺水顺
09-17 09:01
09-17 09:03
879
0
[
沪银吧
]
绿了买,红了卖,震荡走势
不设止损不交
09-17 09:00
09-17 09:03
658
1
[
乙二醇吧
]
就是今天涨停晚上应该也不会大幅度高开,玩一把
多AP2110到5
09-17 09:01
09-17 09:02
1110
0
[
原油吧
]
早盘开盘压力499.1支撑485.6
账户已注销
09-17 09:01
09-17 09:02
695
0
[
燃油吧
]
涨停不松劲
日内三颗米
09-17 09:01
09-17 09:02
6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先看回踩,隔夜3580空单减持
威波期货小仙
09-17 09:01
09-17 09:02
42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又要砸,做空。
股友7e7P2856
09-17 09:00
09-17 09:02
780
0
[
豆油吧
]
冲冲冲破6200
壹动不动装si
09-17 09:00
09-17 09:02
791
0
[
原油吧
]
【9月17日隔夜快报:中国1-8月固定资产投资增5.5%,回落0.2%,原油暴涨
股友ouEjtW
09-17 08:53
09-17 09:01
682
0
[
乙二醇吧
]
每天来看戏,哈哈哈看你何时崩盘
反向指标老韭
09-17 09:01
09-17 09:01
7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001:昨日收小阴线夜盘震荡,今日抗跌即是买点。从图形来看铁矿石与中秋前
账户已注销
09-17 09:00
09-17 09:01
789
0
[
NYMEX原油吧
]
综合来说,还是在上涨的
空如我
09-17 08:59
09-17 09:01
851
2
[
甲醇吧
]
乙二醇多单获利近600个点走了,4750多单平仓获利离场
账户已注销
09-17 09:00
09-17 09:01
827
0
[
螺纹钢吧
]
股市方法论想持续赚钱股市要懂哪些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9:00
09-17 09:00
111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方法论想持续赚钱股市要懂哪些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59
09-17 09:00
98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昨日收于震荡阳十字线,近期震荡上涨可能较大。昨日相对螺纹强于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8
09-17 09:00
1825
4
[
沪铜吧
]
铜,锌,这个星期下跌行情,有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9
09-17 09:00
744
0
[
沪金吧
]
沪金早盘关注区间344-347波动
账户已注销
09-17 08:58
09-17 08:59
50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站稳61上方,晚上就冲击63,65,68。
股友期待
09-17 08:57
09-17 08:59
443
0
[
COMEX白银吧
]
这要跌也是大坑。。。。。。
藏经布
09-17 08:59
09-17 08:59
1202
9
[
乙二醇吧
]
完蛋了,亏了300点了[哭],需求肯定没什么大的变化,供给侧影响有这么大吗?求指
我是新手手
09-17 08:47
09-17 08:59
353
0
[
COMEX黄金吧
]
根本都没人玩了
一股烟yiguya
09-17 08:57
09-17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574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37
183538
183539
183540
183541
183542
183543
183544
183545
183546
183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