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3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不上天?
zsh2580
09-17 08:42
09-17 08:43
854
1
[
甲醇吧
]
白天涨停板
c136137
09-17 08:42
09-17 08:43
878
0
[
乙二醇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SDQDc6
09-17 08:42
09-17 08:42
1094
2
[
NYMEX原油吧
]
故弄玄虚,隐而不报,只为哄抬油价,其实损失没有那么大,很快见分晓
股友G53080A8
09-17 08:42
09-17 08:42
737
0
[
乙二醇吧
]
醒了看看一句卧槽你牛逼看戏
万物皆周期v
09-17 08:42
09-17 08:42
613
1
[
NYMEX原油吧
]
看热闹不嫌事大[大笑]
神不用吃饭
09-17 08:41
09-17 08:42
1778
1
[
螺纹钢吧
]
如何看破期货的套路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38
09-17 08:42
670
0
[
乙二醇吧
]
空头不死,多投不止
SDQDc6
09-17 08:41
09-17 08:41
583
0
[
乙二醇吧
]
看我多头开盘拉涨停
期货小白007
09-17 08:41
09-17 08:41
432
0
[
乙二醇吧
]
恐怕涨不到一周啊。一天只加1手,到了十手就停手!最担心一步到位[滴汗]
绵绵海岸
09-17 08:40
09-17 08:41
403
0
[
乙二醇吧
]
恐怕涨不到一周啊。一天只加1手,到了十手就停手!最担心一步到位
绵绵海岸
09-17 08:40
09-17 08:41
71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是调整了[傲][傲]
不喜吃meat
09-17 08:39
09-17 08:40
622
1
[
南华期货吧
]
嗯嗯
股友Hkqq1g
09-17 08:38
09-17 08:39
472
0
[
纽约金TN12吧
]
除了套利跑的,往前期看,基本没什么压力,往后看,金牛这才刚起步。
潜龙沉浮
09-17 08:38
09-17 08:39
1649
2
[
苹果吧
]
苹果依然是多头行情
水手2019
09-16 12:15
09-17 08:37
62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大丰收,今天看点再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虎林漫步
09-17 08:34
09-17 08:37
3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鼓掌]
基民BgCFPQ
09-17 08:35
09-17 08:36
2415
1
[
沪金吧
]
9.17黄金千五关口反复震荡,静待美联储指引!
zxwn668
09-17 08:36
09-17 08:36
1107
1
[
NYMEX原油吧
]
要是沙特和伊朗干起来就麻烦了
宁波美女
09-17 08:35
09-17 08:36
1122
0
[
沪镍吧
]
当心主力先杀空头,在反手杀多头,前几天说的。哈哈。
股友GJd3mp
09-17 08:35
09-17 08:36
10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中线多单止盈后等回落些再继续做多
期市贪狼
09-17 08:35
09-17 08:35
524
0
[
燃油吧
]
押注就完事
经典散户王
09-17 08:35
09-17 08:35
980
0
[
鸡蛋吧
]
鸡蛋上冲难免,逢高做空2001合约4650附近开始大胆空
向鑫富之不老
09-17 08:34
09-17 08:35
1010
1
[
沪镍吧
]
不要怕,看我表演。哈哈,现在不想说话。
股友GJd3mp
09-17 08:34
09-17 08:35
2736
1
[
瑞达期货吧
]
中签的朋友看过来!团结一致!15板!
自然而然就涨
09-17 08:33
09-17 08:34
1023
3
[
小型道指吧
]
你可以走c浪了
陌上人如玉ii
09-17 08:31
09-17 08:33
624
1
[
乙二醇吧
]
拉的太急了,均价还没有上来呢,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在涨停板前一个点止损,亏死也亏不
账户已注销
09-17 08:31
09-17 08:32
852
1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懂,捏着吧
不说实话
09-17 08:31
09-17 08:32
14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彻底被套了
小水星
09-17 08:30
09-17 08:31
600
0
[
乙二醇吧
]
风暴过后又是一地鸡毛,可怜我的散
西门吃面
09-17 08:30
09-17 08:30
2791
7
[
甲醇吧
]
甲醇凭啥涨?搞不懂。大家去反应,乱炒。
复利再复利9
09-17 02:15
09-17 08:30
9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498可以先直接轻仓做多,上看1514的强压。能否到达是另一回事,这是
陈三通
09-17 08:23
09-17 08:30
1688
2
[
豆二吧
]
最新豆一主力机构持仓排名:南华期货持有净空单近1万手。华安期货持有净空单5373
诱多哥
09-17 08:29
09-17 08:29
66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已开,开盘黄金必拉,坐等1510转空
股友35R38266
09-17 08:23
09-17 08:29
656
0
[
南华期货吧
]
77777777
股友Hkqq1g
09-17 08:28
09-17 08:28
1986
4
[
沪银吧
]
沪银短期或将下探4300附近寻求支撑,长期仍然值得看多!操作上,沪银1912合约
账户已注销
09-17 08:25
09-17 08:28
575
8
[
黄金/美元吧
]
[想一下]沽空了磅澳黄金虽然4h偏多但不想做波动性太差
股友9577zl17
09-17 08:26
09-17 08:27
2709
9
[
铁矿石吧
]
上周末的空单已出,等机会再高空
远方金融
09-16 10:14
09-17 08:27
5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科创要表演一波了
心_如_止_水
09-17 08:26
09-17 08:26
6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还有上涨空间
小毛散
09-17 08:26
09-17 08:26
4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就不要面子了?
特斯拉顶级买
09-17 08:24
09-17 08:26
881
1
[
燃油吧
]
我的空单呀!!!
折翼_飞翔
09-17 08:23
09-17 08:26
1704
4
[
鸡蛋吧
]
呵呵,乙二醇和甲醇多单也没拿住,鸡蛋也踏空了。血的教训,别看那些逼逼逼的这个月涨
新时空期货
09-16 16:32
09-17 08:26
1388
6
[
乙二醇吧
]
一天只加1手,到了十手就停手!必须耗它,赚几千块钱可以的[傲]
绵绵海岸
09-17 08:23
09-17 08:25
900
4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是强弩之末;今天杀的是涨停开空单的;上午涨停又开板坑了不少人;是不是都想
模拟第一名
09-17 00:16
09-17 08:25
636
0
[
鸡蛋吧
]
现货涨了
巨浪vs东风
09-17 08:22
09-17 08:24
2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大赢家是两桶油,马上要调价了[大笑]
美股从不坑人
09-17 08:21
09-17 08:24
626
0
[
螺纹钢吧
]
日线有下跌需求,是回调还是上涨?好好想想吧
时空相对
09-17 08:21
09-17 08:23
978
2
[
NYMEX原油吧
]
涨呀!等你涨到100美元[大笑][大笑]
67411
09-17 08:22
09-17 08:23
4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爆涨
H3658
09-17 08:20
09-17 08:22
575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70美刀,65%的空头爆仓
灰尘狗
09-17 01:27
09-17 08:22
876
1
[
甲醇吧
]
今天煤涨停,甲醇继续涨!
油嘴滑舌的沈
09-17 08:22
09-17 08:22
784
0
[
燃油吧
]
一天天不是多就是空,老实呆一会能死啊!
耐得住寂寞才
09-17 08:20
09-17 08:22
450
0
[
乙二醇吧
]
拉到了起点……
水波涟漪175
09-17 08:20
09-17 08:22
475
0
[
乙二醇吧
]
散户记住,当10个9个说反着来,那就正面开[大笑]
抛硬币买多空
09-17 08:19
09-17 08:21
542
1
[
NYMEX原油吧
]
5859的位置最好了
美股从不坑人
09-17 08:21
09-17 08:21
781
0
[
螺纹钢吧
]
乙二醇主连受原油期货大涨而跟随,短线不可追涨回落到4288-4191做多 目标5
抄底摸顶89周
09-17 08:20
09-17 08:21
2191
3
[
沪银吧
]
多空通杀了解下……
默念尔的情
09-17 01:54
09-17 08:20
55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目标70元
捕捉一只小红
09-17 08:17
09-17 08:20
1336
2
[
南华期货吧
]
昨日缩量,似可再看高一两板
散淡居闲人
09-17 08:05
09-17 08:19
837
1
[
玉米吧
]
明年生猪鸡鸭牛羊‘起来了,[财力]
绵绵海岸
09-17 08:17
09-17 08:19
516
2
[
黄金/美元吧
]
2019.9.17黄金原油实时交易策略
实战为王VV
09-17 08:16
09-17 08:19
1220
2
[
沪金吧
]
2019.9.17黄金原油实时交易策略
实战为王VV
09-17 08:15
09-17 08:18
987
0
[
沪金吧
]
好的入场位置都在停盘期间
注销注册
09-17 08:15
09-17 08:17
1340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逢低做多
期市贪狼
09-17 08:15
09-17 08:17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现价1497附近做多,严格防守1492,目标1502,1507,
财经随笔记
09-17 08:14
09-17 08:17
13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弱势震荡下行,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Zh258532
09-17 08:14
09-17 08:17
901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1497附近多,损1491,止盈1512-1518!
股友lF637907
09-17 08:14
09-17 08:17
3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1497附近多,损1491,止盈1512-1518!
股友lF637907
09-17 08:15
09-17 08:16
834
1
[
沪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现价1497附近做多,严格防守1492,目标1502,1507,
财经随笔记
09-17 08:14
09-17 08:16
2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好惨,应该爆掉他们,让他们爆掉,就不残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08:14
09-17 08:16
595
0
[
甲醇吧
]
秀的一B
重仓符合预期
09-17 08:14
09-17 08:15
5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八点开盘吗,怎么还不开始
平衡倉位躺贏
09-17 08:02
09-17 08:15
2882
6
[
NYMEX原油吧
]
操,这么快沙特已经恢复百分四十的产量了。
陈小期
09-17 08:12
09-17 08:15
3055
1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开了
哔啵酱
09-16 15:39
09-17 08:15
3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好惨
账户已注销
09-17 08:13
09-17 08:15
1337
3
[
豆粕吧
]
一个豆腐渣涨这么高,让豆一,玉米情何以堪!
重仓符合预期
09-16 21:56
09-17 08:14
501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涨,空就暂时不用考虑了
AAABBBCC
09-17 08:12
09-17 08:14
1390
3
[
原油吧
]
从长期看,石油肯给是供大于求的,以后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核能甚至其他能源的发展
刀尖独舞
09-16 16:31
09-17 08:13
3431
11
[
燃油吧
]
错过做多的或者多单平早了的,现在都有做空的冲动。
股友GaudYG
09-17 01:24
09-17 08:13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39
183540
183541
183542
183543
183544
183545
183546
183547
183548
183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