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1
[
玻璃吧
]
晚上要拉升的。好好珍惜低位的机会。
温情的曾意银
01-13 17:02
01-13 17:4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刚减仓三分之一。怎么突然飙起来了
基民dJoiuJ
01-13 17:49
01-13 17:49
37
0
[
沪铜吧
]
铜缺货的故事真的要在一月终结吗?
整洁的肖莉1
01-13 17:49
01-13 17:49
66
0
[
乙二醇吧
]
增仓到4手多,伊朗这么敏感的时刻还敢下杀,厉害的
血盔甲
01-12 22:27
01-13 17:49
37
0
[
玻璃吧
]
老老实实,安安稳稳赚钱就行。看空,看多都没问题。你就那么希望别人爆仓?结果呢?反
微不足道一粒
01-13 17:49
01-13 17:4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里看涨跌呀
基民8689372V
01-13 17:48
01-13 17:48
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忠心之荔枝
01-13 17:48
01-13 17:4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已经说好几天要涨了,可以看我以前的帖子,86的新高又破,接下来保持高抛低吸的
柏秦21990737
01-13 17:48
01-13 17:48
91
2
[
玻璃吧
]
改变趋势只用了三天时间,牛逼
蛆宝宝
01-13 16:47
01-13 17:48
37
0
[
甲醇吧
]
这是个煤化工,你们为什么都看原油?那是燃油,乙二醇的亲人。
一捆筷子
01-13 17:48
01-13 17:48
270
8
[
沪镍吧
]
最后三分钟追涨了妖镍,可惜的是从134000卖了后涨了1万了才肯再次下决心追涨。
叫不醒的傻子
01-12 15:10
01-13 17:48
179
1
[
焦煤吧
]
美原油推起来了,下午回踩到短线支撑,小心跳空诱空,开盘不要着急,等等看。一根大阴
期货忍者神龟
01-13 17:39
01-13 17:48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涨,这个半夜还不会回调跌
股友zNkbkU
01-13 17:48
01-13 17:4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585北京!胜负4-1北单:4576–4585,吃笋子4569,目
金熵说
01-13 17:47
01-13 17:47
34
0
[
燃油吧
]
尾盘买了两手多不知道涨不涨
日富一日4097
01-13 17:47
01-13 17:47
235
3
[
碳酸锂吧
]
坐等交易所出政策,和25年11/20日类似
万丈长缨
01-13 16:24
01-13 17:47
34
0
[
A50期指吧
]
中海油服涨停板
乐观豁达的冷
01-13 17:47
01-13 17:47
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油的天下
乐观豁达的冷
01-13 17:46
01-13 17:46
182
4
[
焦煤吧
]
真的亏的死扛,盈利的拿不住啊,我29空22我就平了,无语
反指组组长反
01-13 15:05
01-13 17:46
306
2
[
国债期货吧
]
发新债不是利率越低越好吗?利于借新还旧,求大佬解释为啥30年期这么高?
股友3821Z808
01-13 16:32
01-13 17:46
30
0
[
燃油吧
]
多单刚走,就拉了,不过内盘每次都是不跟,今晚应该跟了啊
期货真心假
01-13 17:46
01-13 17:46
43
0
[
沪银吧
]
夜盘,请速速快跌大跌巨跌,我4手空单,还颗粒无收呢,!
浮生若梦且酩
01-13 17:46
01-13 17:46
52
0
[
鸡蛋吧
]
这几天三大家人席位加多了,要暴跌了吗?东财加多,这个是要打到2800以下的情况吗
股友33I5Hw71
01-13 17:46
01-13 17:46
55
1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这些品种如何开通的名儿沟通一下
美原油黄金hp
01-13 17:35
01-13 17:45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SomeOneOne
01-13 17:45
01-13 17:45
36
0
[
甲醇吧
]
这原油,貌似干起来了
老妖无敌
01-13 17:44
01-13 17:44
117
2
[
沪镍吧
]
外盘爆涨平开14100
东海龍王
01-13 16:32
01-13 17: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j2单,现价4591,4593附近空,笋4601,目标4581,4560
xau880乾升策
01-13 17:44
01-13 17:44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追进去都来得及,近期必有一个涨停
孤独的乔治0
01-13 17:43
01-13 17:43
36
0
[
玻璃吧
]
东南干吗不去买白银多,
顺利的许意澄
01-13 17:43
01-13 17:43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我们燃油不涨啊
股友630809Q3
01-13 17:43
01-13 17:43
3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没有涨,发生什么事了
勇敢之林诗音
01-13 17:42
01-13 17:42
208
4
[
燃油吧
]
要大涨了,拿不拿得住,就看你们了,国际原油刚开始启动,震荡慢牛,未来3年,超乎你
我不是股神是
01-11 18:26
01-13 17:42
173
3
[
棕榈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为啥马棕大跳水??
专做次新股
01-13 15:57
01-13 17:42
43
0
[
甲醇吧
]
米国调兵中东,撤离在伊公民,美原油突破60刀,动手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了
野生韭菜精
01-13 17:42
01-13 17:42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又该打仗了?石油开始涨了股票,又开始跌了跌了
忠心之荔枝
01-13 17:42
01-13 17:42
38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彻底崩了。
美国牛排哥
01-13 17:42
01-13 17:42
30
0
[
NYMEX原油吧
]
抢的5000万桶加速上市销售
抄底摸顶专业
01-13 17:42
01-13 17:42
28
0
[
NYMEX原油吧
]
我先试试水温~
幻时音
01-13 17:41
01-13 17:41
60
2
[
NYMEX原油吧
]
跟标普油气有没有关系?
股友PQW0m767
01-13 17:31
01-13 17:4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3附近精准接多,进场位选得好优势就不少
金心良言
01-13 17:41
01-13 17:41
89
3
[
鸡蛋吧
]
家人做多,我明天跑了
黑夜那束光
01-12 23:51
01-13 17:40
3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不能开路虎
标题都不信
01-13 17:40
01-13 17:40
43
0
[
综合镍03吧
]
,
股友5g37822y
01-13 17:40
01-13 17:40
49
1
[
A50期指吧
]
胆子不小,谁让你涨的
六六的韶波
01-13 17:14
01-13 17:40
53
1
[
A50期指吧
]
航天板块见顶今年大家不要进去送钱,有仓位的明天挂跌停跑。现在银行低位梭哈
退群炒股
01-13 17:19
01-13 17:40
56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停潮,今天跌停潮。
跳水天后
01-13 17:26
01-13 17:39
3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好不容易跳一点水,又被原油带起来了
无名英雄557
01-13 17:39
01-13 17:39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挖坑不挖了??我还没上车呢
赚点菜钱买菜
01-13 17:39
01-13 17:39
270
4
[
碳酸锂吧
]
今晚老美数据一出白银继续拉明天碳酸锂该上去还上去除非交易所出点新花样不让涨势依旧
股友61X5980K
01-13 16:08
01-13 17:38
33
0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了吗?
标致的欧阳宜
01-13 17:38
01-13 17:38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了?
标致的欧阳宜
01-13 17:38
01-13 17:38
41
0
[
多晶硅吧
]
老魔走了,割肉走
漫步人生8520
01-13 17:37
01-13 17:37
64
0
[
苹果吧
]
明天破1万,我来做空,我可不怕死
股友TRni4x17
01-13 17:37
01-13 17:37
36
1
[
NYMEX原油吧
]
末日能源加仓空!!!目标/2元。
熊市燃油目标
01-13 17:28
01-13 17:37
62
1
[
燃油吧
]
原油开始拉升,今晚别让中信国泰轻易跑啦
不如信我是嬴
01-13 17:24
01-13 17:37
119
2
[
白银/澳元吧
]
怎么买这个
盆满大展的达
12-29 07:20
01-13 17:37
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保证金300止损止盈4.5
股友Q9397196
01-13 17:36
01-13 17:36
461
1
[
碳酸锂吧
]
中间跑了一手,不然就双倍快乐了……
dreaming_lee
01-13 15:47
01-13 17:36
271
4
[
鸡蛋吧
]
3251卖,2990平,这是我人生中最牛13的一单
买鸡养老
01-13 15:04
01-13 17:35
34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空投要爆仓了
迟到正义不是
01-13 17:35
01-13 17:35
47
0
[
烧碱吧
]
晚上继续跌,就看你跌多少了。空单走起
只做空单的多
01-13 17:35
01-13 17:35
115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个点位还做空?
刘营Sir
01-13 16:43
01-13 17:35
49
0
[
沪镍吧
]
现货降价了,晚上继续看空
斐然为富地白
01-13 17:35
01-13 17:35
34
0
[
甲醇吧
]
中信真牛横盘跑15000手空单
耐心等待大道
01-13 17:34
01-13 17:34
35
0
[
低硫燃油吧
]
周线大牛
撞大运
01-13 17:34
01-13 17:34
47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是最小开单量五手么
借我一个亿
01-13 17:34
01-13 17:34
130
4
[
碳酸锂吧
]
我今天准备做空了
球球滚雪球
01-13 08:13
01-13 17:34
35
0
[
LPG吧
]
牛了,周线大牛
撞大运
01-13 17:34
01-13 17:34
69
2
[
燃油吧
]
晚上砸到多少,不会砸破位吧?都别指望上去,被控盘了!
就剩下韭菜根
01-13 17:24
01-13 17:34
36
0
[
低硫燃油吧
]
跳空高开
梭哈OK
01-13 17:34
01-13 17:34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估计能拉5个点
大明永在
01-13 17:34
01-13 17: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拉的有点早了吧!
四季聚财
01-13 17:34
01-13 17:34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干小以子
用心的庄日轩
01-13 17:07
01-13 17:33
193
2
[
纸浆吧
]
果然现货又涨价了。这群贸易商就是见风使舵想在盘面捞的。可惜仓单管够,厂家不停套保
满仓反手走向
01-13 17:12
01-13 17:33
102
2
[
沪镍吧
]
现货基差那么大了,我看你能跌哪里去
顺势者昌AA
01-13 16:34
01-13 17:33
52
1
[
碳酸锂吧
]
下班了,又到了空头赢麻的时刻
编号9527007
01-13 16:24
01-13 17:33
107
2
[
燃油吧
]
完了,原油站上.60了,由下往上涨突破60,很快在情绪的带动下涨到62甚至更高,
纸浆不能碰
01-13 17:13
01-13 17:33
35
1
[
NYMEX原油吧
]
重回65
股友q9g98176
01-13 17:22
01-13 17:3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1-13 17:33
01-13 17:33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3
18344
18345
18346
18347
18348
18349
18350
18351
18352
183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