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三笔止盈减仓,拿下1011刀!现价4584下方,4595空单在4585止盈
金熙步步为盈
01-13 18:26
01-13 18:26
130
1
[
焦煤吧
]
美原油涨了和你焦煤有啥关系?被套傻了?
泛海没有海
01-13 18:02
01-13 18:26
223
3
[
PTA吧
]
原油连涨三天,它不动,放心,空单拿好,等收米
等等等看周月
01-13 18:08
01-13 18:26
51
0
[
沪金吧
]
外盘跌到没眼看
股友3Q8F3989
01-13 18:25
01-13 18:2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回踩下来4578附近继续做多,轻仓做预留加仓位,目标不变看4600上
陈宝看金市
01-13 18:25
01-13 18:25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国内开盘他就回到起点了
有股达哥
01-13 18:25
01-13 18:25
775
1
[
碳酸锂吧
]
多听多看少说话
龍的传魜
01-13 18:09
01-13 18:24
148
1
[
沪铜吧
]
不知道铜能不能摆脱银的走势,独立走强呀。金银锂可能都要在这里横一下了。铜前面完全
李某某风险投
01-13 18:03
01-13 18:24
3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3-96空,4580拿下
hhb90972
01-13 18:16
01-13 18:24
44
0
[
燃油吧
]
原油又大涨。。。你会涨吗?
股友FBjREP
01-13 18:24
01-13 18:24
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商业航天继续A杀,科技继续调整,还好今天空仓了
退群炒股
01-13 18:24
01-13 18:24
116
1
[
焦煤吧
]
这些老旧能源已经被抛弃了,每次以为它行了结果又拉了
老僧不爱说佛
01-13 18:18
01-13 18:24
372
8
[
氧化铝吧
]
原来家人跑了来氧化铝,怪不得氧化铝跌得这么惨。
粤e的追涨杀
01-13 17:32
01-13 18:24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还是下?
素颜七分姿色
01-13 18:15
01-13 18:24
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3-96空,4580拿下
hhb90972
01-13 18:16
01-13 18:24
97
2
[
沪金吧
]
黄金全是多头,没有空头了,空头都去哪了???
价值投资老朱
01-13 17:25
01-13 18:24
3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3-96空,4580拿下
hhb90972霍
01-13 18:16
01-13 18:23
53
1
[
燃油吧
]
今晚能不能上2500
我韭菜一茬又
01-13 18:04
01-13 18:23
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3-96空,4580拿下
hhb90972霍
01-13 18:16
01-13 18:23
148
1
[
沪银吧
]
外盘才是正常的走势,国内动不动一两千点真的是
阳光普照身
01-13 18:21
01-13 18:23
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3-96空,4580拿下
hhb90972霍
01-13 18:16
01-13 18:23
32
0
[
A50期指吧
]
调整个两三天应该是没跑了吧
心想事陈女士
01-13 18:18
01-13 18:23
48
0
[
玻璃吧
]
原油暴涨,今晚玻璃如果高开就抓紧多单平仓吧,原油每次暴涨,玻璃焦煤都要暴跌
期市老男人
01-13 18:22
01-13 18:22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吧,来个双底,套死空头
股友8g0c0700
01-13 18:22
01-13 18:22
48
1
[
A50期指吧
]
银行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了,你敢不跌
六六的韶波
01-13 17:47
01-13 18:22
5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吃面,怎么也要调整一个星期。
小新鲜韭菜
01-13 17:48
01-13 18:22
63
0
[
氧化铝吧
]
目前国泰成本应该在2720-2780左右,现在这么大的净空,要把氧化铝干到多少啊
骑驴枣骂
01-13 18:22
01-13 18:22
297
3
[
纯碱吧
]
今天各大席位都没动啊,咋回事?
与家人同在
01-13 16:11
01-13 18:22
121
2
[
燃油吧
]
今晚还猛跌的话,这品种以后都不玩了,外盘涨内盘也涨,就他自己一个跌
鲸灯1999
01-13 18:13
01-13 18:22
629
43
[
碳酸锂吧
]
我想看看这波碳酸锂有多少被打服了的、我先报个数亏损80个还是113000开始空的
勿忘谨言慎行
01-13 16:32
01-13 18:21
96
1
[
鸡蛋吧
]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上午3031刚平多就涨到3050,然而风云突变,下午火箭弹变成
风陵渡001
01-13 17:57
01-13 18:21
233
3
[
甲醇吧
]
晚上大概率2240开盘
曲线增长
01-13 15:05
01-13 18:21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最好玩,黄金石油lof都不好玩,一动不动
财来66
01-13 18:21
01-13 18:21
136
1
[
豆二吧
]
为了一根阳线,调整了4个交易日了,就不能痛快点选方向吗?
涨的快感
01-13 18:07
01-13 18:21
118
1
[
综合镍03吧
]
大A收盘就开始涨,开盘就跳水梦之队全员出动
hT9KcC
01-13 16:32
01-13 18:21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魔鬼唐三葬
01-13 18:20
01-13 18:20
2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早迟被玩完
勤劳善良的温
01-13 18:19
01-13 18:19
3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5-4600空,最低给到4573止盈出局了,反弹可继续空
hhb90972霍
01-13 16:05
01-13 18:1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再瞎搞了
肘击牢大
01-13 18:19
01-13 18:19
174
1
[
碳酸锂吧
]
最大席位减仓一万多手
简简单单783
01-13 18:09
01-13 18:19
71
2
[
烧碱吧
]
40守住了,今天有望到红
今年盈利超去
01-13 13:58
01-13 18:18
145
6
[
玻璃吧
]
都不走趋势,管你几万手,也得回去,主打,大量打,快速出
数学作业
01-13 14:23
01-13 18:18
50
5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反弹4593-96空,损4603,目标4575-68
hhb90972霍
01-13 16:01
01-13 18:18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是无脑空,别人对手盘是老美。上一次是无脑多,对手盘是国外空,结果被砸到负数直
吵山丛逃
01-13 18:18
01-13 18:18
5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93-96空,损4603,目标4575-68
hhb90972霍
01-13 16:01
01-13 18:18
399
11
[
碳酸锂吧
]
150000的空,还有比我更低的吗
有声的紫荆22
01-13 16:56
01-13 18:1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581再接多
期海T神备号
01-13 18:17
01-13 18:17
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3-96空,4587-85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1-13 17:38
01-13 18:17
29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3-96空,4587-85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1-13 17:38
01-13 18:17
108
3
[
玉米吧
]
抖音买的牛头有划痕!还不如我戴这枚
日月星汉
01-13 17:45
01-13 18:17
232
2
[
沪镍吧
]
镍居然比锂便宜离谱
智慧的肥光头
01-13 17:12
01-13 18:17
2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有几个点呀?不会亏吧?
新一侦查股
01-13 18:17
01-13 18:17
4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93-96空,损4603,目标4575-68
hhb90972
01-13 16:01
01-13 18:17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为什么这么多广告,我拉黑了至少一百个还是有,恶心死了
只投纳斯达克
01-13 18:16
01-13 18:16
50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反弹4593-96空,损4603,目标4575-68
hhb90972
01-13 16:01
01-13 18:16
57
0
[
碳酸锂吧
]
多赚钱
低估成长价值
01-13 18:16
01-13 18:16
6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593-96空,损4603,目标4575-68
hhb90972
01-13 16:01
01-13 18:16
98
2
[
原油吧
]
外盘突破60了,我的多单也被洗下车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13 17:10
01-13 18:16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的石油,也要被没收了
有条理的岳思
01-13 18:16
01-13 18:16
159
2
[
塑料吧
]
继续无脑做多了,国际原油冲上去了
热爱学习的小
01-13 17:55
01-13 18:16
55
1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呢现在4589一线多,防守4574。
李岚Lilan250
01-13 17:05
01-13 18:16
32
0
[
COMEX黄金吧
]
红尘相爱不容易啊得修几千年才能彼此相遇在人起通塌而眠
欢天喜地的蝴
01-13 18:15
01-13 18:1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可在4578-75这里继续多~防守带4565这里~目标看4605位置~
慧儿29870171
01-13 18:15
01-13 18:15
90
1
[
纯碱吧
]
随便你震
我叫爆仓小名
01-13 15:54
01-13 18:15
108
1
[
生猪吧
]
家人们走了今天
mu575
01-13 16:15
01-13 18:15
434
11
[
沪银吧
]
爆亏的白银空头们,被多头爷爷们疯狂爆拉猛干的滋味,舒爽快活吗?
王者95荣耀
12-27 13:06
01-13 18:15
39
0
[
燃油吧
]
不赖啊,保持住的话高开20点还是可以的
股友9D539339
01-13 18:15
01-13 18:1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必胜,大涨大涨势不可挡狂涨飞涨猛涨一飞冲天
hedybaby恒嘉
01-13 18:15
01-13 18:1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继续持有,接着看目标位,4570-60-50!反正也是带保本拿着!波动不大我
老胡LH26uu
01-13 18:15
01-13 18:15
149
6
[
欧线集运吧
]
我回家救场了。@多头
做单就是赚20
01-13 13:53
01-13 18:14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带弟兄们再冲一次吧!
纳夜依然范德
01-13 18:14
01-13 18:14
202
6
[
工业硅吧
]
多单不跑,明日继续暴跌
股友6W18i072
01-13 15:09
01-13 18:14
38
0
[
NYMEX原油吧
]
快涨快涨,我要解套了
AK689
01-13 18:14
01-13 18:14
231
4
[
PVC吧
]
多头现在不跑,等4.1时3000多再跑等S吗?那么明显的利空,化工品唯一一个有利
抄底摸顶专业
01-13 16:47
01-13 18:14
2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秀外慧中的邱
01-13 18:14
01-13 18:1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等晚上了,白天小赚一单4570-75多在4595止盈,晚间有重大数据CP
解盘米娜
01-13 18:13
01-13 18:13
42
0
[
沪银吧
]
涨到春节吧
西郊龍主
01-13 18:13
01-13 18:13
103
3
[
甲醇吧
]
尾盘开了几手多单,好怕啊
耐心20151669
01-13 17:51
01-13 18:13
191
4
[
COMEX白银吧
]
小涨就行了不要大涨啊
雷冬青
01-13 17:19
01-13 18:13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为啥涨的那么少?
大学生玲玲
01-13 18:13
01-13 18:13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0
18341
18342
18343
18344
18345
18346
18347
18348
18349
183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