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三单:黄金4585做多,止损4575
账户已注销
01-13 19:26
01-13 19:2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在4625位置布局的黄金空单,今早早盘如期回落,顺利抵达预设的4583目标位
楚凡的博弈之
01-13 19:26
01-13 19:26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为啥涨的扭扭捏捏的,在等沪爷带头冲锋吗
沉着冷静的朱
01-13 19:26
01-13 19:26
92
1
[
COMEX白银吧
]
淡干海参都人民币2元/克,白哗哗的纯白银才人民币20元/克,天理难容啊
沉着的秦艳
01-13 19:16
01-13 19:26
94
1
[
燃油吧
]
气势如虹!今晚可能真压不住了。
风云山庄
01-13 19:08
01-13 19:25
12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空单赶紧跑吧,感觉要上20w
期货打板
01-13 19:19
01-13 19:25
584
2
[
碳酸锂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碳酸锂
期视界
01-13 18:39
01-13 19:25
227
14
[
鸡蛋吧
]
大家如果01空单出来了,就全部加到02上,继续空
付海糖1
12-31 09:42
01-13 19:25
155
1
[
玉米吧
]
仓单注册继续!
红吉绿利
01-13 18:58
01-13 19:25
281
4
[
鸡蛋吧
]
东莞爆仓了100台的鸡蛋,,养殖户大家有货的赶紧出,一箱都不要留,,大家快空半仓
付海糖1
01-08 08:24
01-13 19:25
293
1
[
焦煤吧
]
1.14焦煤2605合约商品市场氛围有所降温,日前表现偏强的焦煤期货价格回落,收
仟盛论期1
01-13 15:59
01-13 19:25
546
2
[
沪镍吧
]
$沪镍2602(SHFE|ni2602)$
巫山烟雨江南
01-13 18:04
01-13 19:25
286
5
[
沪银吧
]
真是波澜壮阔的逼空行情啊。主力低价买进搜集了足够多的白银后,借着AI发展需要银这
沟庄猎手
01-13 19:10
01-13 19:25
158
3
[
烧碱吧
]
我擦,没看时间,26多没平,今晚不会直接低开吧
反指组组长反
01-13 15:08
01-13 19:24
132
5
[
沪锡吧
]
这个品种不适合短线。根本干不过庄家!
have啊
01-13 17:01
01-13 19:24
12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就不信川子抢那么多油,是为了便宜卖给别人做慈善,肯定是囤起来卖高价
用心的庄日轩
01-13 18:19
01-13 19:24
110
5
[
沪银吧
]
本质是短缺,这是白银能在未来五年内持续上涨的核心动力,什么美联储降息其实都只是兴
醉禾
01-13 08:34
01-13 19:24
51
1
[
A50期指吧
]
推荐一只好票,凯撒旅业,主力正等人接盘呢
路易十八发发
01-13 18:36
01-13 19:2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再展锋芒!
彪悍金主L556
01-13 19:24
01-13 19:24
59
1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下一个题材龙头又是带发展两个字的
路易十八发发
01-13 18:58
01-13 19:23
113
1
[
碳酸锂吧
]
如果是电话指导,放手一些空头,那说明还没到终点
股友hu293279
01-13 18:13
01-13 19:23
4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实际价格没那么高,大方向还是跌的
ad感悟
01-13 19:23
01-13 19:23
4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股友2A68751z
01-13 19:22
01-13 19:22
109
1
[
综合铜03吧
]
五矿资源,预祝铜价节节高
bluesky_111
01-13 18:47
01-13 19:22
256
2
[
碳酸锂吧
]
最可怕的事不是你做错了,是你不承认自己做错了,我在碳酸锂上稍微赚了点钱,但我从来
轻盈的文菡菡
01-13 19:02
01-13 19:22
54
2
[
纯碱吧
]
就是
基民286LT835
01-13 14:09
01-13 19:21
70
0
[
甲醇吧
]
今晚原油拉升,空头势大资金强,技术指标又不上不下,可见现在是非常难操作的阶段,需
觉醒的爱莱塔
01-13 19:21
01-13 19:21
323
2
[
碳酸锂吧
]
我所在的期货公司碳酸锂今天宣布调高了6%保证金,你们的期货公司给你们发通知了吗
聚焦三农
01-13 17:37
01-13 19:21
47
0
[
纯碱吧
]
开盘大跌中间小幅回调诱多一下然后继续大跌到800了艾特我一下做多抄底哦别看了记得
搞红蓝
01-13 19:21
01-13 19:21
7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着多晶硅一起作死路上。
光伏协会刘大
01-13 18:31
01-13 19:21
103
5
[
COMEX黄金吧
]
现价给到4591,多单不格局,直接出,130点的收米空间,前面也多次强调,牛市当
股友A97P8999
01-13 16:14
01-13 19:21
31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1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13 19:21
01-13 19:21
46
0
[
玻璃吧
]
天燃气也暴涨了
jgmxvkju
01-13 19:21
01-13 19:21
73
1
[
甲醇吧
]
离谱做空了一首盈利了
灵木京香
01-13 18:04
01-13 19:21
223
4
[
焦煤吧
]
有人给你说要敬畏市场,都讨论一下,焦煤会掉头吗,自信点
布衣风雨
01-13 14:23
01-13 19:21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高开低走,跑路的人太多了,一涨就卖
战锤40k总督
01-13 19:20
01-13 19:20
122
5
[
纯碱吧
]
1222的空单一礼拜了,还不下来,真是晕死
星沉野
01-13 10:02
01-13 19:20
221
2
[
沪银吧
]
今晚让我们见证历史吧
三三六六九
01-13 19:12
01-13 19:20
343
3
[
甲醇吧
]
不要怕,利空了,我看到1800
行动第一步
01-13 18:35
01-13 19:20
82
0
[
COMEX黄金吧
]
晚饭结束,行情不出意外的在4600以下震荡,我们4595的位置空的刚刚好,现价又
股友A97P8999
01-13 19:19
01-13 19:19
50
0
[
玉米吧
]
当市场众多散户一致看空的时候尤其现在大家都觉得价位相当高的时候大佬们的收割机已经
顽强的康小达
01-13 19:18
01-13 19:1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4595的空单给到4580-82走完了,不贪~感觉晚上数据要利多,直接进多单,上
jin22978
01-13 19:18
01-13 19:18
49
0
[
综合铝03吧
]
逢低加多,不要摸顶
跟信哥的空投
01-13 19:18
01-13 19:18
41
1
[
沪镍吧
]
垃圾,最弱的一个
勤奋之连翘
01-13 14:34
01-13 19:18
193
2
[
沪银吧
]
白银可能远比我们个人想象中还要缺,不然也不会国家层面出手全面限制出口。
执行厉
01-13 18:37
01-13 19:17
76
2
[
沪镍吧
]
金银铜锡是真强,你是真的涨不起来,看来供需逻辑还是没逆转!
股友Y2q16207
01-12 22:08
01-13 19:17
333
8
[
综合铝03吧
]
航空航天,火箭卫星都需要铝吧,光伏,新能源,汽车等大户加油涨起来
风飘扬2
01-12 07:36
01-13 19:17
146
3
[
综合镍03吧
]
没用的。 要看白银。 它不跳水。就可以。 量化砸盘太厉害了。 十几分钟旧砸盘几千
富可亨通de宁
01-13 16:23
01-13 19:17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都吃上了吧?下午忙着带新用户开户入金,感谢大家的信任!有多大能耐就带多少人做
江叔J1358593
01-13 17:17
01-13 19:17
159
3
[
NYMEX原油吧
]
爆拉之前的大洗盘而已,内盘开盘之前就会破61,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01-13 18:51
01-13 19:17
210
2
[
沪银吧
]
芝加所改变保证金的计价方式,多头持仓成本提高不很多,浮盈加仓也变的困难
细嗅蔷薇8700
01-13 18:59
01-13 19:16
58
2
[
NYMEX原油吧
]
这还没到八点呢,就开始回落了吗?
缘来是李1987
01-13 18:06
01-13 19:15
46
0
[
生猪吧
]
还是跌
股友1x91z783
01-13 19:15
01-13 19:15
57
0
[
沪银吧
]
晚上中信又要被干翻
商品牛市已结
01-13 19:15
01-13 19:15
212
4
[
PVC吧
]
4750-4800做多,永远要低多,5000以下千万不要空!无论什么点位
只做日内波动
01-13 17:45
01-13 19:15
110
5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又到空头时间了,晚上可以大胆跌停了
Tony教授
01-13 15:35
01-13 19:15
46
0
[
苹果吧
]
苹果肯定上1W逼仓
小鲜肉夹馍馍
01-13 19:14
01-13 19:14
48
0
[
沪铜吧
]
先看90000再看180000目前这么给他规划的
欧纳
01-13 19:14
01-13 19:1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不起来了,加息了?
基民38712n3z
01-13 19:13
01-13 19:13
207
7
[
玉米吧
]
涨不上去的,农户不卖,市场缺玉米,中储粮就到处拍卖,市场上需要货的到时候都屯到货
大道至简深圳
01-13 15:30
01-13 19:13
149
6
[
小型纳指吧
]
回来了,场内都回来了
山顶投资人
01-13 14:12
01-13 19:1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直也都是看涨思路,下午做了波多单被扫了,后面短空了一波,既然大趋势还是往上
账户已注销
01-13 19:12
01-13 19:12
60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捡钱模式开启了
悟九五
01-13 18:53
01-13 19:12
289
4
[
氧化铝吧
]
美国投资1.5万亿用来开发氧化铝,这才是最大的空投消息,空单拿稳扶好了吧
跟上节奏顺势
01-13 18:55
01-13 19:12
97
1
[
沪镍吧
]
外盘暴涨,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晚上又是高开3000点左右,年底必到160000
趋势王一
01-13 16:18
01-13 19:12
34
0
[
COMEX白银吧
]
100冲冲冲,举国狂欢
股友T637i337
01-13 19:12
01-13 19:12
296
5
[
碳酸锂吧
]
东财昨天还有3500手上空榜,今天榜上没有东财了,应该全部消灭了
好吃的猫咪
01-13 18:54
01-13 19:12
43
0
[
COMEX白银吧
]
100冲冲冲
股友T637i337
01-13 19:11
01-13 19:11
46
0
[
碳酸锂吧
]
17.4万是最低价。。。。
利落的夏杰
01-13 19:11
01-13 19:11
134
3
[
塑料吧
]
这个玩意天天涨,随便买上多不就行了,还纠结啥呢
股友912Z2N76
01-13 16:32
01-13 19:10
55
1
[
小型纳指吧
]
是时候该跑路了
美年达FHH
01-13 18:52
01-13 19:10
36
0
[
白银/美元吧
]
涨
股友926k9c00
01-13 19:10
01-13 19:10
95
2
[
原油吧
]
开始拉油价了这回真是都要涨了
爱吃牛肉面12
01-13 17:38
01-13 19:09
168
5
[
沪银吧
]
22000,25000,32500,38500,第四次提保,不排除后续提保可能性
细嗅蔷薇8700
01-13 16:57
01-13 19:09
37
0
[
A50期指吧
]
半口气儿的不误涨跌啊……!
股友X79k1562
01-13 19:09
01-13 19:09
69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七巨头遇挑战!毕竟是强弩之!彭博预测:2026中国科技巨头盈利增长有望反超
浙江蓝宝
01-13 18:53
01-13 19:09
150
1
[
苯乙烯吧
]
国泰在这个合约上就是大冤种,自从它开始做空后就一直在涨,所以别看到国泰加空就以为
mrmt
01-13 18:59
01-13 19:09
56
0
[
玻璃吧
]
好久不见的多头榜东财回来啦,甚是想念
大j怪兽
01-13 19:08
01-13 19:08
118
1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不少人发财吧
股友58m2c727
01-13 19:01
01-13 19:08
167
4
[
白银/美元吧
]
就看今晚CPI数据了,不能超预期这玩意就下不去了~只能认栽割肉了~
野马的草原
01-13 15:39
01-13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8
18339
18340
18341
18342
18343
18344
18345
18346
18347
18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