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2
[
沪镍吧
]
妹的,转3000点没走又白搞
期海T神备号
01-13 13:56
01-13 19:45
151
3
[
聚丙烯吧
]
今晚补跌
抄底摸顶专业
01-13 15:06
01-13 19:45
134
1
[
铁矿石吧
]
二次冲高,该空了
屯里老杨
01-13 19:39
01-13 19:45
257
5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上空了10手,爽歪歪
西郊蛇王
01-13 11:59
01-13 19:45
51
0
[
原油吧
]
上回川普没叫停估计上一百了,这回川普拉油价先看一百。
爱吃牛肉面12
01-13 19:45
01-13 19:45
124
4
[
纽约金TN12吧
]
手持黄金的兄弟们,黄金接近1200的时候必须要出哈
洪家楼
01-12 14:16
01-13 19:45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准备了一晚上,就是为了大A开盘,狂跌。
韭菜侠客联盟
01-13 19:45
01-13 19:4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可能那么好运了,哎
慢慢增值521
01-13 19:44
01-13 19:44
15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了,远离这里,一年亏了我30个,再也不来了
基民l39d2076
01-13 19:24
01-13 19:44
41
0
[
氧化铝吧
]
卷吧卷吧,把自己卷没了,就够了
股友NDb2hc
01-13 19:44
01-13 19:44
171
0
[
国债期货吧
]
不知不觉涨了1%
黑马白浪A161
01-13 19:43
01-13 19:43
387
2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1-13 18:34
01-13 19:43
232
3
[
PVC吧
]
国投为啥要平11700多空单
浙江股长
01-13 16:38
01-13 19:43
34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普通投资者
阿里到
01-13 19:16
01-13 19:43
53
0
[
多晶硅吧
]
进口的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没有散户了,这个品种马上就要成为下一个动力煤了
股友75Y9836F
01-13 19:42
01-13 19:42
132
0
[
工业硅吧
]
下行300点,空头还是能接
屯里老杨
01-13 19:42
01-13 19:42
53
0
[
PVC吧
]
今晚继续高空就行
股友1698W390
01-13 19:00
01-13 19:42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我在5928等你们
股友8g0c0700
01-13 19:41
01-13 19:4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的博弈从未停歇,唯有保持理性思考深耕市场研究才能在这一领域站稳脚跟,捕捉
溪妍13166794
01-13 19:41
01-13 19:41
129
3
[
氧化铝吧
]
生产成本在2300-2500之间,还能跌500元?
专注冷门
01-13 17:59
01-13 19:41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先90在100然后130200请按照这个进度走下去谢谢
稳健的邱绮乔
01-13 19:41
01-13 19:41
522
5
[
沪银吧
]
昨天这个消息其实大家都没重视,当越来越多的银锭可用于交割那供应量会肉眼可见增加
多文通
01-13 19:13
01-13 19:40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今日行情整体波幅收窄,上下空间相对有限。待关键数据公布后,大概率会释放机会
阳Lyangv190
01-13 19:40
01-13 19:40
477
2
[
碳酸锂吧
]
南美锂三角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签署协议,熔断底价锁定17.4万元/吨。触发则一起减
天道总司wiza
01-13 19:15
01-13 19:40
55
0
[
棕榈油吧
]
我现在封棕榈油为震荡之王白银为多头之王甲醇为空头之王!
灵木京香
01-13 19:40
01-13 19:40
200
1
[
甲醇吧
]
为什么今天才看见甲醇也取消出口退税,不是只有PVC吗
野生韭菜精
01-13 19:20
01-13 19:39
70
1
[
碳酸锂吧
]
看到银河大哥了,去年跟着银河大哥空锰硅吃到肉了,今年跟着空碳酸锂能否吃肉?
股友36838x05
01-13 17:49
01-13 19:39
1425
15
[
COMEX白银吧
]
2026-01-1307:19:53芝商所再出手调整贵金属保证金计费方式芝加哥商
最人间
01-13 12:12
01-13 19:39
105
2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成了榜一,给泰哥拼命刷火箭啊?泰哥笑纳了!
股友pRpYIT
01-13 19:31
01-13 19:39
50
0
[
碳酸锂吧
]
从理论而言,任何矿山的平均利润增长率应该在20%左右,超过了就有问题,毕竟没有技
股友303Xp399
01-13 19:39
01-13 19:39
35
0
[
COMEX白银吧
]
真强
股友6i57632W
01-13 19:39
01-13 19:39
452
7
[
股指期货吧
]
从贴水100点到升水36点,一个半月比指数多涨了136点,不错。今天全部换到26
宅居农夫
01-09 15:41
01-13 19:39
137
2
[
碳酸锂吧
]
多头急了。??
蔡道鑫
01-13 19:31
01-13 19:39
48
1
[
A50期指吧
]
龙头首阴战法?
韭菜头号种子
01-13 19:32
01-13 19:38
1024
3
[
碳酸锂吧
]
“锂三角”,熔断价格17.4万,等待消息确认吧
股友t9Kxrk
01-13 16:41
01-13 19:38
50
0
[
玻璃吧
]
这国泰的空头这么大,多头都是来虎口拔牙,夺食
jgmxvkju
01-13 19:38
01-13 19:38
71
0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一直震荡走低,外盘白银缺向上拉,小盘子肯定是内资控盘,故意的
玻璃纯碱空军
01-13 19:37
01-13 19:37
36
0
[
NYMEX原油吧
]
彻底下不去了,可以放心多了
孤独的乔治0
01-13 19:37
01-13 19:37
171
6
[
沪银吧
]
纯粹是国内拉起来的,境外是下跌的
股友09A999e2
01-13 09:14
01-13 19:37
62
2
[
NYMEX原油吧
]
不给力呀,,药丸
机灵俏皮的袁
01-13 19:20
01-13 19:36
165
4
[
纯碱吧
]
你们就不能齐心一点,空头么,让空头直接爆仓
柚子的资本论
01-13 16:47
01-13 19:36
54
0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都一样,不管怎么样,都是涨涨涨
股友3708YJ16
01-13 19:36
01-13 19:36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麻痹
股友75e8t555
01-13 19:36
01-13 19:36
53
1
[
鸡蛋吧
]
跌到2700止盈
股友21028p12
01-13 16:33
01-13 19:35
266
8
[
苯乙烯吧
]
国泰连续3天加空单,,东证多头榜二,今天翻空,,夜盘多头自求多福吧!!
空军一號
01-13 16:16
01-13 19:35
52
0
[
玉米吧
]
美玉米暴跌,千万别持仓过夜啊
趋势进高低出
01-13 19:35
01-13 19:35
162
5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起码套十年
账户已注销
01-13 17:57
01-13 19:35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
自信的施楚潼
01-13 19:35
01-13 19:35
79
1
[
橡胶吧
]
16000地球顶
不败传说哥
01-13 17:19
01-13 19:34
47
0
[
甲醇吧
]
或许我会爱上甲醇这是空头之王
灵木京香
01-13 19:34
01-13 19:34
92
3
[
烧碱吧
]
空头在找位置增仓了,都看不出来是增仓下跌吗,哎呀,被你们愁死了,多学点知识吧,哎
跟上节奏顺势
01-09 11:16
01-13 19:33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的战斗机
恒科sm玩意
01-13 19:33
01-13 19:33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前半夜筑底,后半夜冲高突破,跟着美国佬挣钱,消费拉高内需
任你宰割
01-13 19:33
01-13 19:33
38
0
[
沪银吧
]
银比金硬,金已软蛋。金暴跌,银先拉高,后随之。
dqlzwzq999
01-13 19:33
01-13 19:33
54
0
[
沪银吧
]
全国都在保障交割,为了信誉,为了击败CME,,为了大宗商品的定价权.
醉禾
01-13 19:32
01-13 19:32
47
0
[
甲醇吧
]
主力在这里搞来搞去的目标就一个完成到1900以下的收割现在是布局阶段ni
灵木京香
01-13 19:32
01-13 19:32
222
1
[
纯碱吧
]
工信部召开第十八次制造业企业座谈会:着力稳定制造业有效投资自觉抵制“内卷”界面新
凯捷长红
01-13 17:21
01-13 19:32
34
0
[
A50期指吧
]
降龙十八掌未完成接下来就是秋雨绵绵一个月
点石为富的芈
01-13 19:31
01-13 19:31
81
2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又要玩什么,喊美国人离开伊朗
性感小背心
01-13 17:07
01-13 19:31
398
1
[
欧线集运吧
]
美即将开打!伊封锁海峡
AI大数据期货
01-13 16:49
01-13 19:30
154
4
[
沪银吧
]
卖购了03最虚的购,247000,我不相信下周一能长到24700
西郊蛇士
01-13 16:38
01-13 19:30
400
0
[
COMEX白银吧
]
又快要突破了
木华黎
01-13 19:30
01-13 19:30
91
1
[
氧化铝吧
]
开盘大跌中间小幅回调诱多一下然后继续大跌到2300艾特我一下做多抄底哦别看了记得
搞红蓝
01-13 19:20
01-13 19:30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美无人机炮弹飞伊!原油飙升
AI大数据期货
01-13 16:56
01-13 19:30
38
0
[
玻璃吧
]
敬老师!!!!
股友520CQ661
01-13 19:29
01-13 19:29
379
3
[
纯碱吧
]
刚刚又详细研究研究:操盘计划还是不变了,但仓位减轻点,因为一个原因,还是维持计划
jiangk888
01-13 18:14
01-13 19:29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炮弹一响!明日前排04合约是买不进了。远期还有机会套钱!
AI大数据期货
01-13 17:51
01-13 19:29
177
6
[
多晶硅吧
]
难道又跟12.8一样?诱空?
股市小同志
01-09 09:36
01-13 19:29
228
2
[
工业硅吧
]
广期5个涨停4个了,剩这一个怎么解释一下?
静谧悠然玫瑰
01-13 18:12
01-13 19:2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可惜尾盘只买了两手
dqlzwzq999
01-13 19:29
01-13 19:29
353
3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明天涨停来得这么突然
AI大数据期货
01-13 17:25
01-13 19:29
129
2
[
燃油吧
]
今天最大的利好就是散户转空
股友7A58521I
01-13 18:58
01-13 19:29
155
4
[
玉米吧
]
15号,又来2万5千吨拍卖,东北
红吉绿利
01-13 17:54
01-13 19:28
80
3
[
原油吧
]
做空爆仓了,彻底爆了,虽然以及意识到要涨,但还是前期亏损太多不甘心割肉,人就是这
零零股
01-13 15:13
01-13 19:28
232
6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澳大利亚那个大锂矿估计又得扩产了,原来都打算关闭一部分产能,它的矿,做出
Charlin2000
01-13 11:49
01-13 19:28
73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开多,止损4570,止盈8500
先射后泄
01-13 19:24
01-13 19:28
58
2
[
纽约金TN12吧
]
回调吧,我还没上车
基民ndoZq3
01-12 13:50
01-13 19:28
47
1
[
烧碱吧
]
被烧碱毁了
倾国倾城的苗
01-13 15:47
01-13 19:27
197
2
[
焦煤吧
]
完美阴包阳晚上继续回踩1168
Virgil暴富
01-13 19:01
01-13 19:2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三单:黄金4585做多,止损4575
账户已注销
01-13 19:26
01-13 19:26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7
18338
18339
18340
18341
18342
18343
18344
18345
18346
18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