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2
[
沪银吧
]
蛇哥重大策略第二轮暴力拉升开始,全球动荡,贵金属连续暴涨行情来袭,幅度最少翻倍
西狡蛇王
01-13 18:06
01-13 18:13
73
1
[
COMEX黄金吧
]
耐心总会有收获,我们4595的空,现价给到4583,又是130点的收米空间,行情
股友A97P8999
01-13 18:05
01-13 18:13
311
4
[
沪银吧
]
中财的空单割肉了亏了8个亿
执行厉
01-13 17:37
01-13 18:13
104
2
[
玻璃吧
]
晚上多头反击一下呗、被空头这么揍了一顿、咽得下这口气啊!
股友q99126q7
01-13 17:48
01-13 18:13
319
17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开空一手,有没有同款,172000平了,扇自己两巴掌
粤e的追涨杀
01-13 11:38
01-13 18:13
46
1
[
NYMEX原油吧
]
油终于涨了,等了几个月
毛毛1007
01-13 18:08
01-13 18:12
39
0
[
COMEX黄金吧
]
好多话忍着忍着最后都懒得说啦说啦也没人听而且还可能被以禁望而禁言因为咱们是一个白
欢天喜地的蝴
01-13 18:12
01-13 18:12
3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妙想感觉这个基金经理每天都在混水摸鱼,记个糊涂账来瞒天过海
利多多qian
01-13 17:48
01-13 18:12
115
2
[
欧线集运吧
]
好像1.30马士基报价是2500呀
做单就是赚20
01-13 16:27
01-13 18:12
24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很多散户止损离场了,也预示着这个位置要调整一段时间,毕竟过快的上涨,消
新疆黄鱼哥
01-13 18:08
01-13 18:12
121
2
[
苯乙烯吧
]
这个跟原油吗?
安静的萤火虫
01-13 18:01
01-13 18:12
339
9
[
碳酸锂吧
]
两天亏了50个
富可四海的花
01-13 16:54
01-13 18:11
64
1
[
燃油吧
]
疯涨,这次看空苟怎么弄?
股友lU177889
01-13 18:00
01-13 18:11
258
0
[
甲醇吧
]
甲醇2605合约:甲醇今日呈现探底回升,冲高回落的震荡偏强的走势格局。近期,委内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10
01-13 18:1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管飞机导弹打仗都一定升,二十连阳
暗影蔽日
01-13 18:10
01-13 18:10
171
5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力量很强大,很坚决,老美应该要动手了,资本是最敏感的
倔强的韭菜帝
01-13 17:38
01-13 18:10
68
2
[
A50期指吧
]
应该都上车了,明天悬了
股友2858I3N1
01-13 17:40
01-13 18:10
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新V起来了,继续低多即可行情回踩4590/4588附近多防守4578,看4
laozhang206
01-13 17:09
01-13 18:10
3618
8
[
A50期指吧
]
1-13
落子无悔呀
01-13 01:26
01-13 18:09
70
1
[
COMEX黄金吧
]
到底打不打伊朗在线等
坤坤主理人
01-13 18:00
01-13 18:09
326
0
[
菜油吧
]
菜油2605合约:菜油今日呈现震荡走高,冲高回落的偏强走势格局。当前国内菜油供应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9
01-13 18:09
184
0
[
玻璃吧
]
小白做空玻璃容易赚啊,以前是,现在也是
鹏程的姚簃
01-13 18:09
01-13 18:09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白天脑壳嗲起,一到晚上就雄赳赳的,啥意思嘛
黄山明月
01-13 17:44
01-13 18:09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主播说了,雷声大雨点小
足智多谋的勇
01-13 17:58
01-13 18:09
97
1
[
玻璃吧
]
你盯着技术做,庄家盯着你做,就这么回事!现在做期货的散户己经不多了,庄家能宰一个
股友2HBCEg
01-13 17:52
01-13 18:09
216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30000价格都虚高,中期看空到25000
股友9722Ky82
01-13 15:37
01-13 18:09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跳空低开
股市中的摸金
01-13 15:56
01-13 18:09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1806671W
01-13 18:09
01-13 18:09
185
2
[
碳酸锂吧
]
估计有人想动宁德跟那几家车企吧,有可能想参股或者零元购,反正这次上涨跟基本面个人
股友303Xp399
01-13 17:42
01-13 18:08
334
0
[
橡胶吧
]
橡胶2605合约:橡胶今日呈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日内窄幅震荡偏弱走势格局。近期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8
01-13 18:08
108
1
[
沪银吧
]
是不是每天只需要开多空持仓就行了,多单多就会涨,空单多就会跌
阳光普照身
01-13 17:34
01-13 18:08
129
1
[
PTA吧
]
完犊子了,原油暴涨了
幽幽短线王子
01-13 17:47
01-13 18:08
3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合约:螺纹钢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多空胶着的走势格局。近期,炼焦煤价格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7
01-13 18:07
74
2
[
燃油吧
]
今晚开盘2500以上。散多们可以举杯庆祝啦!
善于思考de小
01-13 17:54
01-13 18:07
41
1
[
NYMEX原油吧
]
拉早了点,19、20点拉,比较好一点
千万别信鬼
01-13 17:52
01-13 18:07
124
2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那个关键矿产323调查没有下文了?
空空罗汉
01-13 17:33
01-13 18:07
44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空头要你做多安全
多文通
01-13 18:07
01-13 18:07
103
1
[
铁矿石吧
]
很多人怪乾坤摩根,他俩只是通道。真正做多铁矿石做空成材的背后金主都是钢厂。他们买
股友I63w8365
01-13 16:52
01-13 18:07
193
4
[
碳酸锂吧
]
有色板块,贵金属板块的批量式跌停,推迟到明天
西郊蛇王
01-13 15:21
01-13 18:06
66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拦都拦不住哈哈哈哈哈
基民3998W3w3
01-13 08:54
01-13 18:06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
01-13 18:06
01-13 18:06
53
0
[
甲醇吧
]
我现在做交易从来不看消息我发现如果不看消息交易就变得很好做
灵木京香
01-13 18:06
01-13 18:06
10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都是收盘开始涨
股友5Q8893h7
01-13 17:49
01-13 18:06
4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波反弹结束了,明天跳空低开低走的可能性非常大!
谈古论今xs
01-13 15:47
01-13 18:06
254
4
[
烧碱吧
]
晚上直接起飞了
交易小牛
01-13 17:07
01-13 18:0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基金不让买了,这是要起势了?
加油干A
01-13 18:06
01-13 18:0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空仓的同学,黄金4578/80附近继续多,目标继续看破4600上方,防护45
江叔J1358593
01-13 18:06
01-13 18:06
162
2
[
玻璃吧
]
兄弟们看看我9号的帖子目标已实现
HBxwf52013
01-13 15:01
01-13 18:05
45
2
[
NYMEX原油吧
]
第一目标60.70
股友交流99
12-26 07:29
01-13 18:0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582北京!胜负4-1北单:4576–4582,吃笋子4569,目
金熵说
01-13 18:05
01-13 18:0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583止盈了,4596空的不贪
期海T神备号
01-13 18:05
01-13 18:05
43
0
[
沪银吧
]
又是w底又要拉升
智盈人生a
01-13 18:05
01-13 18:05
286
0
[
沪铝吧
]
沪铝2603合约:沪铝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震荡回调走势。昨天,整个有色金属板块在多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5
01-13 18:05
38
0
[
燃油吧
]
能源刚开始启动
欧纳
01-13 18:05
01-13 18:05
34
0
[
玻璃吧
]
要破1000啦
股友6Q6U8330
01-13 18:05
01-13 18:05
42
0
[
原油吧
]
不建议做空也不建议做多等等看原油这时候做多做空庄家都在等套还是做多安全点价格已经
股友316t89L3
01-13 18:05
01-13 18:05
67
1
[
螺纹钢吧
]
下午收盘68?
少说为妙
01-13 14:05
01-13 18:05
140
1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这些暗地里是不是又达成了协议来电子盘割散户,如果能货源归一,那不用说了
向阳而生的周
01-13 17:50
01-13 18:05
35
0
[
燃油吧
]
有色炒完了开始换档到能源了
欧纳
01-13 18:05
01-13 18:0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跟跌不跟涨。还不如支付宝
学渣1号
01-13 18:04
01-13 18:0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空
刘小戾
01-13 18:04
01-13 18:04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点仙人指路的意思
火星抱抱
01-13 17:20
01-13 18:04
15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单开了这么多,没有限仓措施出来还会爆拉。建议大家不要开空单多单,让主力自己
北极玄武
01-13 17:57
01-13 18:04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白银上去了,黄金下来了
一声叹息小韭
01-13 18:04
01-13 18:04
358
0
[
沪铜吧
]
沪铜2603合约:沪铜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震荡整理的走势格局。北.京时间1月12日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4
01-13 18:04
3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盘+1.2%
股友2791i5W5
01-13 17:37
01-13 18:04
169
5
[
原油吧
]
还好昨晚跑得快
期海长眠
01-13 12:29
01-13 18:0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4583,空霍利8个点减仓保本笋下看,稳健者出完
xau880乾升策
01-13 18:04
01-13 18:04
289
3
[
沪银吧
]
白银操作了几次短线,几次高空都赚了。今天没有留仓,根据外盘走势再决定今晚是否进场
童氏伟业
01-13 17:23
01-13 18:04
118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去国泰君安开户。然后护盘误导散户。
光伏协会刘大
01-13 17:43
01-13 18:04
496
6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逻辑分析看本
01-13 17:20
01-13 18:04
140
5
[
碳酸锂吧
]
涨跌幅不是9%吗?
苟拉吉
01-13 10:55
01-13 18:03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加关税为什么没跌?
股友NETuJB
01-13 17:39
01-13 18:03
246
24
[
原油吧
]
在杀期权?
股市xiao白鼠
01-12 22:12
01-13 18:03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帮子大空头不敢做空a,都跑这来了
见财起亿
01-13 18:03
01-13 18:03
68
2
[
燃油吧
]
wti已经60了,看今晚太菌怎么作妖
胡北人
01-13 17:23
01-13 18:03
400
7
[
碳酸锂吧
]
cz手法跟多晶硅一样,先是头部大佬出来喊价要涨到多少多少,然后各种媒体宣传缺货,
有声的紫荆22
01-13 17:31
01-13 18:03
32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啊
八方大展的张
01-13 18:03
01-13 18:03
47
0
[
碳酸锂吧
]
9万看空的兄弟还在吗
逛逛评论区
01-13 18:03
01-13 18:03
240
7
[
A50期指吧
]
今天绝对是洗盘,后面还有大涨,这样下次再跌的时候就有很多接盘的了然后就套在山顶,
n95371377174
01-13 16:27
01-13 18:03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1
18342
18343
18344
18345
18346
18347
18348
18349
18350
18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