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0
3
[
沪银吧
]
平安几千手空看来还要拉难搞
龙擎天
01-13 17:27
01-13 19:08
5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降龙十八掌第十八掌亢龙有悔兄弟们小心
睿智英明的怜
01-13 18:45
01-13 19:08
48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大涨,还有空头在那嘴硬,咱们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大庆华科重组
01-13 19:08
01-13 19:08
76
1
[
甲醇吧
]
又买了几手空单,瑟瑟发抖了
生财高升地珮
01-13 18:20
01-13 19:08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用看今晚绝对跌
念不忘必回响
01-13 18:40
01-13 19:08
103
1
[
氧化铝吧
]
我做了多,怎么感觉晚上不太妙啊
天道大势
01-13 18:55
01-13 19:07
53
1
[
A50期指吧
]
大A杀疯了,没涨的也大跌
股友M97782w8
01-13 18:51
01-13 19:0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潜水等回调,期权50倍02看空700
股友26I63N67
01-13 19:07
01-13 19:07
48
0
[
氧化铝吧
]
吓死宝宝了,家人们多头榜一,夜盘弄几下空看看
水泥下面的韭
01-13 19:07
01-13 19:0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墨迹的行情啊。根本就没啥波动啊
隔壁灬老李
01-13 19:07
01-13 19:07
455
7
[
焦煤吧
]
外盘大涨会不会高开
股友D951Y575
01-13 17:29
01-13 19:0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第二波多单浮盈8个点!】当你们还在纠结这纠结那的时候,江叔的多单再次浮盈
江叔J1358593
01-13 19:06
01-13 19:06
56
1
[
A50期指吧
]
平潭发展海南发展航天发展。没人发展什么么?龙头的必要条件是带“发展”两个字
路易十八发发
01-13 18:53
01-13 19:06
200
3
[
棕榈油吧
]
低开多少呢?
股友86Q022u7
01-13 18:33
01-13 19:06
552
1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2(INE|ec2602)$
欧线老油子
01-13 07:04
01-13 19:06
54
1
[
综合锌03吧
]
还得是铜,锌不行
专业高位接盘
12-15 17:52
01-13 19:06
38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教一下:定投的LOF基金,是手工转换到场内,还是自动转场内
顾东4823
01-13 18:43
01-13 19:06
69
2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无畏的罗莉
01-13 18:53
01-13 19:05
30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震荡走低,放量增仓下跌的走势格局。根据行业数据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6
01-13 19:05
38
0
[
COMEX黄金吧
]
21点扫货
开心的柳飞文
01-13 19:05
01-13 19:05
233
5
[
多晶硅吧
]
我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做多,碳酸锂涨这么多,政策有多晶硅一半厉害吗,散户永远不认可的
OK霖仔
01-13 17:32
01-13 19:0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第四波继续拿下,4580多上来已有8点,做个减离看95附近
金市令狐冲
01-13 19:04
01-13 19:04
348
5
[
沪银吧
]
刚刚才看到一个物业公司都抛了21吨多白银,
一瓢雨水
01-13 18:23
01-13 19:04
52
1
[
COMEX黄金吧
]
白银上去了你怎么说
A股的长期股
01-13 18:42
01-13 19:04
538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f8173800
01-13 18:44
01-13 19:0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潜水等下跌
股友26I63N67
01-13 19:03
01-13 19:03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双双狂飙刷新高!贵金属还能上车吗?#
小义哥论股
01-13 19:03
01-13 19:03
169
0
[
菜粕吧
]
加拿大进口肯定会开放,关税会谈判,进口价格也不会低,肯定要求人民币结算,现在人民
大哥明
01-13 19:03
01-13 19:03
66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思路:抛黄金,买白银
HX3586094292
01-13 17:24
01-13 19:0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继续崛起
自由命运之子
01-13 19:02
01-13 19:02
88
8
[
燃油吧
]
肯定是涨的,近期合约不涨要跌,合约到期出了,这是套路
股友AqsFnT
01-13 09:29
01-13 19:02
285
3
[
焦煤吧
]
今晚大涨
我要验主力的
01-13 18:18
01-13 19:01
233
3
[
沪银吧
]
今晚不会跌停吧
天道大势
01-13 18:49
01-13 19:01
122
2
[
沪银吧
]
晚上又是高开吗
孜孜不倦之小
01-13 18:43
01-13 19:00
304
3
[
多晶硅吧
]
中信九号直接从空头转多头是有消息?
股友0e7O1522
01-13 18:14
01-13 19:00
51
0
[
玻璃吧
]
散户大军怎么敌得过中信国泰东证永安
股友2HBCEg
01-13 18:59
01-13 18:59
106
3
[
燃油吧
]
最高60.82,现在60.22,这杀猪盘会做出低开百分之一的事吗
深圳坪洲众包
01-13 18:33
01-13 18:59
51
0
[
玻璃吧
]
1100以下分批减仓,每下跌20就买10手
期界巴菲龙
01-13 18:59
01-13 18:59
270
1
[
沪银吧
]
沪银2604合约:沪银今日呈现高位偏强势震荡走势格局。昨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宣布
时间复利研修
01-13 18:06
01-13 18:58
76
2
[
玻璃吧
]
破一千是必然的不要和趋势作对
童真还是
01-13 17:18
01-13 18:58
55
1
[
纯苯吧
]
这价格就差谁点炮了,来一个大买单这趋势就明显很多了
幽默地石竹
01-13 10:59
01-13 18:58
111
1
[
氧化铝吧
]
请教大家一下。。。。意思散户多的就反着买对吗?
我要验主力的
01-13 18:48
01-13 18:5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震荡了几个小时了,现在是完全不动了,敌不动,我不动,等数据落地吧。
陈宝看金市
01-13 18:57
01-13 18:57
31
0
[
氧化铝吧
]
目前的持仓来看,晚上还得往下打
沉默是金1338
01-13 18:57
01-13 18:57
80
2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涨金银就不涨了
egggge
01-13 17:48
01-13 18:57
105
1
[
豆油吧
]
棕油乾坤摩根加多减空18000手,主升中,低多上策
股友XZti1c
01-13 17:00
01-13 18:57
168
3
[
沪银吧
]
做期货老是上头浮亏加仓,这种不好习惯如何改
西郊龍主
01-13 18:41
01-13 18:56
98
2
[
沪银吧
]
请问下白银那月手续费便宜点
涅槃重生2411
01-13 18:41
01-13 18:56
195
0
[
棉花吧
]
市场对种殖面积下降充分交易,全球期末库存较高,需求仍然偏弱纺纱利润较低,新棉增加
股友JUu1bd
01-13 18:55
01-13 18:5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制定的溢价!
真诚的龙啸天
01-13 18:55
01-13 18:55
40
1
[
原油吧
]
大涨3他,坑的,昨晚不涨,砸的多单平了,也没追
AAABBBCC
01-13 15:01
01-13 18:55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只横盘?!太强了
价值投资渣渣
01-13 18:55
01-13 18:55
115
4
[
铁矿石吧
]
继续转发看空铁矿,不要被多头鼠辈蛊惑送米。
哦令炒粉2026
01-13 16:57
01-13 18:55
45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涨停板空的兄弟
牛魔王518518
01-13 18:53
01-13 18:53
44
0
[
沪银吧
]
今天内盘还没开,外盘就涨,比较少见
感谢不杀之恩
01-13 18:53
01-13 18:53
46
1
[
沪银吧
]
外盘还差两毛钱又要新高了
wdl傻傻
01-13 16:34
01-13 18:53
40
0
[
燃油吧
]
外面算大涨了,今天能跌多少?
股友223Kq119
01-13 18:53
01-13 18:53
392
1
[
COMEX白银吧
]
看着吧,开盘就直线拉升
小牛大牛都是
01-13 17:26
01-13 18:53
546
4
[
沪铜吧
]
我都跟你们说,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亏到你服,你现在信了,这里一周赚的是
雷万亿
12-26 15:45
01-13 18:53
480
0
[
碳酸锂吧
]
去哪买这么便宜的碳酸锂?
基民KpR1MO
01-13 18:53
01-13 18:53
395
8
[
鸡蛋吧
]
大跌原因找到了
股友33I5Hw71
01-13 16:19
01-13 18:53
142
2
[
原油吧
]
突破
冠军桃宝北丐
01-13 17:04
01-13 18:53
48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阚常伟
01-13 18:52
01-13 18:52
52
1
[
NYMEX原油吧
]
跳的好
mr23I
01-13 18:45
01-13 18:52
39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阚常伟
01-13 18:52
01-13 18:52
92
1
[
原油吧
]
烧碱我为什么不去看呢?买完才知道这月线。我以为是底,,完了,真完了,又被套了
期货期权配合
01-13 17:09
01-13 18:52
39
0
[
碳酸锂吧
]
当时78万万你爱答不理,现在16万元你高攀不起
只做可转债翻
01-13 18:52
01-13 18:52
2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很顺利的上去?一般不会,二班不知道
股神Bond
12-29 21:49
01-13 18:51
25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你溢价跌到0让我转去场外吧
股友d778775f
01-13 18:09
01-13 18:51
4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新场外净值2.377,算一下溢价实际才多少?这个场内总是要看前一天场外的净值算
金旺发
01-13 17:46
01-13 18:50
625
4
[
NYMEX原油吧
]
千万别去赚技术上可能存在的空单!原油市场情绪上的上涨波动要是遇到,简直是伤心太平洋,北京大妞你还是买银行股变长线投资者吧!
陈招喜
01-13 17:12
01-13 18:50
164
4
[
氧化铝吧
]
泰军快没有对手盘了
豪爽大气的远
01-13 16:13
01-13 18:50
468
7
[
沪银吧
]
芝商所:将贵金属保证金改为“浮动”制】财联社1月13日电,当地时间周一,芝商所集
平静的俞芊樱
01-13 17:27
01-13 18:50
62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根本不用看没参考价值
股友1W69591c
01-13 18:37
01-13 18:50
459
1
[
生猪吧
]
农产品期货生猪:据农业农村部监测,截至1月13日14:00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04元/公斤,较前一日上升1
海表张不胖
01-13 16:12
01-13 18:49
71
1
[
综合铜03吧
]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科技大王
01-13 17:05
01-13 18:49
250
3
[
沪银吧
]
又视频说摩根95亿美元在70美元做空白银,这回让他好好出回血!!!因为纽约只有2
买了会涨
01-13 18:41
01-13 18:49
347
3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
远飞大雁
01-10 02:28
01-13 18:48
38
0
[
NYMEX原油吧
]
站稳60就行
沐桐98
01-13 18:47
01-13 18:47
1122
5
[
碳酸锂吧
]
奇怪了,碳酸锂不见家人和韭菜席位,永安国泰和中信大哥握手言和?协议平仓???
粤e的追涨杀
01-13 17:16
01-13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9
18340
18341
18342
18343
18344
18345
18346
18347
18348
183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