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6
[
沪银吧
]
我判断高手 必看胜率!
账户已注销
01-13 15:52
01-13 16:37
133
5
[
沪银吧
]
这货涨的太邪乎了吧,调整,必须调整!马上就要调整,先下来个200点,后面再说。
手有余粮淡定
01-13 13:12
01-13 16:37
48
0
[
碳酸锂吧
]
永安王!期货市场上的王!
小小股民aaa
01-13 16:36
01-13 16:36
117
0
[
多晶硅吧
]
全球多晶硅的百分之95产能都在中国,美韩的那点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股友25172S2U
01-13 16:33
01-13 16:36
143
1
[
氧化铝吧
]
向家人们投降昨天我还是多头,今天打止损了,20日均线再来干空头!
空碳酸锂到10
01-13 15:49
01-13 16:36
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整理,多空都有操作空间,我还是以低多为主行情回撤4577/4575附近多
laozhang206
01-13 16:05
01-13 16:36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跳水总比晚上跳水好
现在还能买大
01-13 16:36
01-13 16:36
174
3
[
白银/美元吧
]
放弃了,不会跌的,整个人处于行尸走肉之间,
股友iG351132
01-13 16:11
01-13 16:36
43
0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白银晚上又要破新高了,摸顶越摸越兴奋,越摸越没信心,越摸越谨慎,反而不
九头命
01-13 16:35
01-13 16:35
91
1
[
多晶硅吧
]
现在庄家只想着怎么平仓,花最小的代价把资金撤出来。不过这次庄家不死也要脱层皮,伤
基民snobPZ
01-13 16:18
01-13 16:35
3110
34
[
A50期指吧
]
感谢国家队商业航天炒作结束了,今天吐了540个,砸了中国卫星。还赚了1940个,
国家伟大张国
01-07 19:32
01-13 16:35
42
2
[
A50期指吧
]
要走可以,把钱留下
涨停板098
01-13 16:04
01-13 16:35
110
2
[
沪银吧
]
外盘涨得多好啊,今晚又可以收割做空的了,全商品最强一个,没有之一,谁空谁倒霉
股友669775H5
01-13 16:11
01-13 16:35
62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尽头是天空,先看100
小豆_豆
01-13 16:32
01-13 16:35
265
3
[
碳酸锂吧
]
减仓10万手只能说明了一个最简单的现象空的死了,多的赚了,新空不敢,新多也不敢,
股友77D6332d
01-13 15:57
01-13 16:35
36
0
[
COMEX白银吧
]
不调一下再走吗
直率的钱梦香
01-13 16:35
01-13 16:35
43
0
[
碳酸锂吧
]
永安是大神,不可思议!
小小股民aaa
01-13 16:34
01-13 16:3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现价4592做空,4605加仓,目标457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钟姐短线Byt3
01-13 16:34
01-13 16:34
46
0
[
棉花吧
]
要跌了,同志们悠着点
股友0360P63m
01-13 16:34
01-13 16:34
45
0
[
多晶硅吧
]
继续征收,也就是本来就有的。不知道高兴个什么劲,另外中国还需要进口外国的吗。
不知情人士
01-13 16:34
01-13 16: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看震荡,空仓的建议在4593/95附近空一波~
彭苗zmq0902s
01-13 16:34
01-13 16:34
57
1
[
白银/美元吧
]
接下来欧盘跌一波,北美盘再跌一波,明早再接回来估计行
基民9V780201
01-13 14:39
01-13 16:34
43
1
[
NYMEX原油吧
]
100手就能轻松突破60,看来60也不是什么压力位,是看主力想不想拉而已。。
超大只
01-13 15:28
01-13 16:34
43
0
[
沪银吧
]
今天横盘一天就是为了把空头骗进来啊好歹毒的主力
鲨人的大救鱼
01-13 16:33
01-13 16: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低价位的不跑过几天拉爆你们
股友1wwN8h
01-13 16:33
01-13 16:33
70
1
[
氧化铝吧
]
净持仓来看。只有家人们在做多啊。。。
沉默是金1338
01-13 16:01
01-13 16:33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2625$最新40HQ
人生几何MSL
01-13 16:17
01-13 16:33
51
1
[
COMEX白银吧
]
爽快点!直接100美元,真磨叽!
股友79636T63
01-13 16:23
01-13 16:33
206
7
[
沪银吧
]
21518,就是今年初的尽头,信不信由你,开空了
你们是真的很
01-13 14:47
01-13 16:33
53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玩意天天涨,买上多单不就行了,还有人做空吗
股友912Z2N76
01-13 16:30
01-13 16:33
41
0
[
氧化铝吧
]
现货没涨,还得往下。
一卖就涨一买
01-13 16:33
01-13 16:33
658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这这个场内基金的,建议每天看一下场外基金的增长幅度,这样就能知道晚上是否达到2
股友53N8539Y
01-13 11:40
01-13 16:33
38
0
[
沪银吧
]
马上破新高继续上
智盈人生a
01-13 16:33
01-13 16:33
35
0
[
烧碱吧
]
这个合约没得做了。。。。只能玩玩日内
股友806e29m0
01-13 16:33
01-13 16:33
186
3
[
烧碱吧
]
前低是2089,看来还有40个点要跌
大道至简6668
01-13 15:19
01-13 16:33
237
6
[
鸡蛋吧
]
鸡蛋解读:今天大幅下跌,好多小伙伴开始慌了,害怕暴跌,害怕单边,我的判断鸡蛋走势
股友Dr9GP7
01-13 15:08
01-13 16:33
6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涨到自己都不相信
八方满斗地甄
01-13 16:31
01-13 16:32
94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加仓了!
利比里亚投资
01-13 16:23
01-13 16:32
2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尽头是天空,先看100
小豆_豆
01-13 16:32
01-13 16:32
45
0
[
碳酸锂吧
]
开盘,类似多晶硅!
QC清仓
01-13 16:32
01-13 16:3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1/13燃爆!早盘4580低多精准狙击,直冲4600大赚到手!欧盘节奏稳如泰山,
与晟同行
01-13 16:31
01-13 16:31
68
1
[
南华期货吧
]
计划15块接回30%
杨百胜
01-13 14:45
01-13 16:31
34
0
[
COMEX白银吧
]
真硬
英姿飒爽的蜘
01-13 16:31
01-13 16:3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今天期货c涨跌是多少?
股友3C12016p
01-13 16:31
01-13 16:31
35
0
[
沪银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纽沪伦
01-13 16:31
01-13 16:31
48
0
[
玻璃吧
]
实体老阴,短时间难北上,更容易惯性南下
砸完空头砸多
01-13 16:31
01-13 16:31
106
1
[
综合铜03吧
]
国内一收盘就往上拉,习惯了
股友06e215R9
01-13 16:27
01-13 16:31
132
5
[
多晶硅吧
]
还不解限制啊?我们要入场回血啊
初现晨曦
01-13 14:54
01-13 16:31
51
0
[
沪银吧
]
白银与多晶硅的空头最受伤,各种超预期拉升以及被挖坑骗,碳酸锂明牌上涨,
简单随心顺其
01-13 16:31
01-13 16:31
147
3
[
多晶硅吧
]
摩根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缘分到尺为止
01-13 16:01
01-13 16:30
164
1
[
焦煤吧
]
国泰真牛啊
炒家养股666
01-13 16:14
01-13 16:30
160
3
[
玻璃吧
]
怎么能如此精准,只要东财一加多,必定大跌,假如看不到后台数据,能做到如此精准,简
来财来财来财
01-13 16:24
01-13 16:30
45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又要涨停了
旅途田鸡
01-13 16:30
01-13 16:30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9多和4585多现在4292这里直接挽回前面失误的那波了,不过我们保留
李岚Lilan250
01-13 16:30
01-13 16:30
90
0
[
沪金吧
]
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空头龙虎榜前20家期货商持仓量只有17903手
天天逸啊
01-13 16:30
01-13 16:30
109
3
[
沪锌吧
]
又套一批,继续加空1手
股友123E90t5
01-13 14:05
01-13 16:29
3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最高给到4593附近,我们反手在4593/95这里空下来,防护带4605,下
股友A97P8999
01-13 16:29
01-13 16:2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继续开仓,黄金现价4591附近接个空下去,防护4601,目标看4570
彪悍金主L556
01-13 16:29
01-13 16:29
92
1
[
沪银吧
]
永安不是净多头吗?今天在龙虎榜空头里也有他
股友62a52809
01-13 16:24
01-13 16:29
257
7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要大涨了,我昨天说了甲醇要到2300-2350,没想到今天开盘空勾爆仓,
脚香不老铁
01-13 10:40
01-13 16:2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东吴04上面操作好像一般,看看04真神会是谁
账户已注销
01-13 16:29
01-13 16:29
31
0
[
鸡蛋吧
]
鸡蛋在商品基差又涨了
交易成长之路
01-13 16:29
01-13 16:29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涨我买白银有色了
十二生肖花馍
01-13 16:29
01-13 16:29
41
0
[
沪银吧
]
太牛波了外盘直接拔起来
九十五郎
01-13 16:28
01-13 16:28
38
0
[
多晶硅吧
]
利好来了,
carlife
01-13 16:28
01-13 16:28
28
0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就涨,你搞我场内心态啊
股友235699XI
01-13 16:28
01-13 16:28
46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搞事情
周冠宇赛车
01-13 16:28
01-13 16:28
79
3
[
碳酸锂吧
]
空头狠狠地砸下去
我是春和景明
01-13 14:46
01-13 16:28
369
5
[
COMEX白银吧
]
comex改了保证金规则,行情会结束吗?
地风雷火
01-13 14:43
01-13 16:28
85
1
[
铁矿石吧
]
看不惯有什么用,上个月看不惯我的人多了,为什么爆仓了求我怎么办了,期货专治你这种
只认实事明事
01-13 15:42
01-13 16:28
39
0
[
玻璃吧
]
湖北的石油焦产线不停,玻璃永远涨不起来
豆粕之王
01-13 16:27
01-13 16:27
39
0
[
生猪吧
]
$生猪2601(DCE|lh2601)$
momo686
01-13 16:27
01-13 16:27
404
6
[
欧线集运吧
]
本月欧线集运即将出现连续涨停现象!
AI大数据期货
01-13 15:30
01-13 16:27
44
0
[
沪银吧
]
晚上又是一波精准的击杀,先爆了空头,再爆多头,
牛头山股民
01-13 16:27
01-13 16:27
267
1
[
螺纹钢吧
]
1.核心判断:极度超卖,分时双底结论:坚定持多/现价加仓今天的盘面给出了两个极其
不听小作文
01-13 15:58
01-13 16:26
276
6
[
沪镍吧
]
尾盘落,多头笑,晚上高开又高走,16万年底目标永不变
趋势王一
01-13 15:14
01-13 16:26
35
0
[
碳酸锂吧
]
数据这么复杂吗,猫蛇榜都出不来了
空谷残声
01-13 16:26
01-13 16:26
34
0
[
沪银吧
]
@白银空空侠这玩意根本就不会跌
孔夫子挂腰刀
01-13 16:26
01-13 16:26
106
1
[
氧化铝吧
]
活生生是被沪银带上去的。不然以现在的经济形势,什么破铜烂铝应该在四十块和十块一公
良言1999
01-13 16:19
01-13 16:26
3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玩世不恭er
01-13 16:02
01-13 16:26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7
18348
18349
18350
18351
18352
18353
18354
18355
18356
18357
下一页
尾页